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8
第二百三十八章小火蛻變 九龍神火罩


七八個時辰,如果放在平時來說,頗為難熬。但開明仙獸後背之上的幾個人,許林和秋水月都沉浸在修煉當中,張少羽玩耍著自己的新法寶,時間也就這麼過去了。

而在他們的身前,太虛直挺著身體,宛如一道脊梁一般,目光注視著前方,神識很隱秘的散播到周圍一里之內,這一里範圍內的任何風吹草動,都能夠被他發現。

此時,他們已經進入到了荒骨山脈深處,身後拋下了五十多萬里的荒骨山脈範圍。而從這裡開始,荒骨山脈中,那蔥鬱茂盛,高達五六十丈的參天古樹中,已經有不少高級的凶獸出現。

這些高級凶獸身上散發出來的唳氣,宛如狼煙一般,粗壯的直衝入天,全部給太虛感應在了腦海之中。所以這個時候,太虛不得不小心一點。

進入到了修煉當中以後,許林完全不知道了外界的一舉一動。他體內的西華真解瘋狂的運轉著,身體周圍出現了無數紫色的西華至妙之氣,將他淹沒在了其中。

而許林一邊吸收著這西華至妙之氣,將其凝練成自己體內的法力之時,也下意識的將多餘的紫氣收入進了玄宮之中。

他的實力每天都在提升,雖然因為神靈之步這一道門檻還沒有度過,而無法得到大範圍的提升外,他的實力也在緩慢的增長中,逐漸臨近不滅之步大圓滿。而且,在運行西華真解,吸收西華至妙之氣修煉的同時,他的肉身也得到了無比巨大的好處。西華至妙之氣融入肉身當中,讓他肉身上的每一塊血肉都產生了靈氣,更加的堅韌。

這樣帶來的好處就是,許林的肉身力量在他不知道的情況下,接近了七百萬斤。他的全身的骨骼自蛻變成了劍骨之後,從金黃色逐漸的向一種玉色發展。這代表著許林的肉身,正在往滴血重生這個境界而去。

“這個死許林,給我煉製了這件法寶,卻一句也不告訴我這件法寶有什麼功能!”張少羽從得到許林為他新煉製的法寶起,就玩耍到現在。說是玩耍,倒不如說他是在研究這件法寶的功能。

太虛聽到了張少羽的嘀咕,不由的微微一笑,正要對張少羽說話,這時候卻突然面色一變,隨即一抹喜色躍上了臉龐。

他感覺到太虛洞天第四層當中,突然升起了一抹非常炙熱的能量,好像突然間裡面起火了一樣。而讓太虛面色大變的是,第四層中的那股炙熱能量,竟然在一瞬間內就擴散到了整個第四層,並且其中的能量竟然大肆的攻擊起太虛洞天的禁制來。

“小火,混沌之火!”太虛的腦海中閃過了小火的影子,同時也在剎那間就知道了那股攻擊自己本體禁制的能量是什麼散發出來的。

“許林,小火晉升成功了!”太虛嘴唇輕動,將話送到了許林的心神深處。小火是許林煉製出來的,只會聽許林一個人的話,他不得不將許林喚醒,要不然讓小火在太虛洞天中燃燒下去,遲早會破壞掉整個第四層全部的禁制。

“轟!”

太虛的話清晰無比的印在了許林的心神深處,正在修煉的許林身體微微的顫抖了一下,隨即身上運轉的西華真解慢了下來,一直到完全停止,包圍著他的西華至妙之氣驀然的一動,齊齊鑽進了他的玄宮之中,而許林的眼皮顫抖了幾下之後,陡然睜了開來。

“太虛,小火晉升成功了?它在哪裡?”許林醒來的第一句話,就是急切的向太虛問道。在接收到太虛傳遞進來的消息後,許林的心中就升起了一股抑制不住的激動。只要一想到那個穿著紅肚痘的可愛小胖孩,許林就感受到了一股強烈的思念。

“呼,你要再不醒來,小火這小東西就要把第四層的禁制全部燒掉了。”看到許林醒來,太虛輕呼出一口氣,口中說道,同時一揮手,一片光芒灑了出來。

光芒之中,隨著一抹炙熱的能量從其中散發而出,一個胖乎乎,只有兩尺來高的小孩逐漸的出現在了許林和太虛的面前。

“奇怪,怎麼突然間感覺好熱!”坐在離許林不遠地方的張少羽突然抬起頭來,目光無芒的轉動了一下,臉上帶著奇怪的表情,口中嘀咕著說道。

“小火!”再次的看到這個小胖孩,許林終於忍不住的呼喊了起來。

太虛揮灑而出的光芒散去,小火完全的出現在了他的面前。依然的可愛無比,但身上卻散發著一股非常凶橫磅礴的力量,炎熱,似乎在小火的身體裡頭,隱藏著一座隨時都有可能爆發的火山一樣。

“咿呀!”小火看到了許林,胖嘟嘟的臉上立刻躍起了一抹雀躍的喜色,口中咿呀了一聲,一頭衝進了許林張開的懷中。

“小火,你能不能,將你身上散發出來的炎熱能量收斂一下。”小火一鑽到懷中的時候,許林感覺就好像抱到了一團火焰,那炙熱的溫度,幾乎讓他連呼吸都困難了起來。他的頭髮,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捲曲了起來,彷彿隨時都有可能生出明火來。

聽到許林的話,再看到許林現在狼狽的樣子,小火頓時露出了一付不好意思的神色。 “咿呀,咿呀!”小火叫了兩句,身上一陣光芒閃過,許林立刻感受到那股炙熱的能量正在逐漸的淡去。

“許林,你看!”就在這時,太虛突然出聲了。他手上拿著一把熒光粉,這種熒光粉是用一種叫做熒光草的東西煉製出來的,在仙道中非常普遍常見。用途也只有一個,那就是給一些不明顯的東西打上記號。而此時太虛拿出了熒光粉,並且提醒許林將目光放到了他們的前面。

“什麼東西?”許林疑惑而問。

“你看看就知道了!”太虛一笑,口中說道。說著,他將手中的熒光粉一拋,那宛如星辰之沙,星星點點般的熒光粉立刻在空中分散,籠罩了許林和太虛周圍的所有範圍。

“這是?”看到自己周圍那逐漸出現的東西,許林震驚了起來。

“沒錯,小火已經完全晉升為封神法寶,九龍神火罩了。”太虛點頭,欣慰而道。

就在他們的周圍,九條渾身閃爍著晶瑩之光的兩丈火龍正在上下盤旋飛舞著,以小火為中心的旋轉,形成了一個如同罩子一般的存在。

而這時,許林才注意到,小火身上也有了一些變化。小火原本的肚痘是紅色的,此時已經變成了金黃之色,而且上面還出現了兩條非常逼真的火龍圖案。而小火的頭上,出現了兩個沖天髮髻,此刻被兩條小火龍纏繞著。還有小火兩隻白嫩的小手手腕上,兩隻腳腕上,脖子上,都有一條小火龍纏繞著,就好像環圈一樣。

這些原本都是小火沒有的,而且許林還看出來了,包括小火身上肚痘上的兩條火龍圖案,以及脖子上,髮髻上,手腕腳腕上的這九條火龍,也完全具有非常大的攻擊力。只要許林下命令,小火可以將這九條火龍完全激發出去對敵。

“許林,小火看來是變異了。九龍神火罩只會有九條火龍,而小火卻有一十八條火龍。其中九條,是以前小火擁有的火焰。另外九條,則是仙道排名第一的混沌之火。”太虛說道,同時還指了指他們周圍盤旋著的九條晶瑩的火龍。

“小火,辛苦你了!”面對著小火給自己帶來如此大的驚喜,許林不禁心中生起無盡的憐愛,伸手在小火嫩嫩的胖臉上輕輕掐了一下,口中心疼的說道。

當初都是因為那七彩鳳蛋一時的好心,送了一縷混沌之火的火種給小火,這才讓小火陷入到了沉睡當中。不過,還好小火晉升成功了,現在也擁有了混沌之火。

“咿呀!”小火咿呀了一句,在許林的懷中鑽了幾下,釋放著對許林濃濃的眷戀之情。

“呵呵,恭喜你了,許林!小火成功晉升,得到好處的可不是小火一個,你也同樣得到了天大的好處。”太虛看著許林對小火如此的憐愛,也不嫉妒,雖然同為法寶,但他的地位是沒有哪件法寶可以取代的。而且,他也非常的喜愛小火。

“哦?這話從何說起?”許林聽到太虛的話後,不禁疑惑問道。

“你不是在煉製法寶嗎?紅蓮業火不適合煉製法寶,而小火身上的混沌之火,你也知道它的珍貴了。”太虛含笑說道。

“混沌之火代表著創造,生命,是天地所有的火焰中,最適合煉製法寶,煉製丹藥的火焰,這誰都清楚啊。”張少羽聽到了太虛的話,突然湊了過來,口中說道,眼睛還帶著好奇之色的看著許林懷中的小火。

“許林,這是你和誰的孩子?”張少羽猛然爆出來一句問話。

“滾吧,你!”許林一聽,一腳踢了過去,口中爆吼了起來。

“哈哈,哈哈!”張少羽爆出大笑,躲開了許林的那一腳。

小火這個時候的醒來,可以說是給了許林一個天大的驚喜。九龍神火罩,元天仙器!足夠幫到許林非常大的忙了,尤其是在這個荒骨山脈之中。

就在許林和張少羽的打鬧之間,老虎的聲音傳了過來:

“我們到中圍了!”

[BOOK: 002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16: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