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9
第二百三十九章 荒骨山脈深處


“中圍到了!”老虎提醒說道。

“這麼快!”許林驚訝隨口而問。停止了和張少羽的打鬧,報著小火來到了太虛的身邊,目光向下面看去,卻只看一片耀眼的綠色。

“我們下去吧!”太虛拍了拍老虎的身體,口中說道。

老虎聞聲而動,翅膀平展開來,向下面滑行而去。

一直到落到一座山峰上以後,許林才將荒骨山脈中圍內的情況大概看清楚了。到了這裡,山脈之上全是遮天蔽日的參天大樹,最矮的都有五六十丈高,高一點的都在百丈之上。

降落下來以後,不待許林說話,太虛就將秋水月從修煉中喚醒了過來,和張少羽一起跳下了老虎的後背。

“這裡就是荒骨山脈的深處?”秋水月下來之後,抬頭看著周圍這密集的古樹,伸手拂過身前差不多有她那麼高的野草,口中好奇的問了起來。

“這裡確實是荒骨山脈深處不錯。”太虛說了起來。

眼前的荒骨山脈充斥著一股荒涼,亙古,滄桑的氣息,周圍密集的古樹,人高的野草,無一不在訴說著這裡經過的歷史。這裡就是一個經過了時間洗禮的兇地。

許林從那密集茂盛的古樹深處,感受到了一股股非常隱秘的凶橫氣息,同時的還感受到了一股壓力,直接出現在心臟之處的壓力。

在看到眾人沒有什麼不適的狀態後,許林表情嚴肅的說道:“這裡已經是深處了,我們對這裡面並不熟悉,所以大家都小心一點,神識放出去最好不要超過百丈。這古樹深處,隱藏著一些凶橫的存在,我們釋放出的神識波動非常容易引起它們的注意,到時候如果它們攻擊我們,對我們來說也是麻煩。”

這些都是許林在路程之中,太虛告訴他的。此刻,他只是說出來提醒大家而已。

“還有老虎你,你是頂級的仙獸,如果貿然出現在其他同階仙獸的附近,一定會引起仇視,所以你需要將氣息收斂一下。”許林又對老虎說道,想了想,從玄宮中取出了一枚孩兒拳頭大小的珠子,遞到了老虎身前。

“這是斂息珠,老虎你知道怎麼用的。”許林說道。

“我知道!”老虎點頭,嘴巴張開,將那枚斂息珠吞了進去。片刻之後,老虎身上的氣息逐漸的淡了下來,如果不用心去感受,根本察覺不到老虎的存在。

許林看著滿意的點了點頭,再次的向所有人都掃視了一圈之後,突然想起了什麼。

“這裡是一百萬玄陽丹,你們都帶在身上,以備不時之需。”許林取出兩百萬玄陽丹,送到張少羽和秋水月身前,對他們說道。

“哇,一百萬太少了點吧,許林,你現在可是身家過億啊。”張少羽毫不客氣的接過,口中還誇張的說了起來。

相比於張少羽,秋水月就含蓄過了。她一雙美目看了許林一眼,看到許林對她微微點頭後,才紅著臉接過了那一百萬玄陽丹。

“這只是給你們在荒骨山脈中用的。另外,我還隱瞞了一件事,這個等下跟你們說。”許林對兩人說道,然後又來到了太虛的身前:“太虛,你現在恢復了實力,就是我們中實力最強的了,所以這是兩千萬玄陽丹,你拿著。這次就要依靠你和老虎了。”

太虛點頭,知道許林說的是實話,當下就接過了那兩千萬玄陽丹。

“老虎,你也有份。”太虛過後,許林又來到了老虎身前,口中說道。老虎同樣是他們中,實力僅次於太虛的存在,做為頂級仙獸,卻甘願做他的坐騎,這讓許林一直以來都覺得非常慚愧。

上次為了他與武長空一戰,老虎重傷而回,許林現在還記得。所以,對老虎絲毫都不吝嗇,直接拿出了兩千萬玄陽丹出來,打進了老虎的藏神宮中。

“好了,我們現在就走吧,目標就是中央區域。”一會兒工夫,許林的一億玄陽丹就只剩下了五千八百萬,但他卻沒有感到一點心疼。這些都是他的伙伴,他們強大了,就代表著自己的實力也強大了。這一點,許林已經開始懂了。

當下,太虛走在前面,許林,秋水月,張少羽走在中間,老虎殿後,一行人開始往山下走去。

荒骨山脈深處,有無數的奇峰迭起,茂盛的森林下,根本就沒有路的存在。太虛走在前面,一對大袖就成了開路的工具。人高的野草,密密麻麻,太虛大袖一揮,一道光芒閃出,就將前面的野草分開來,露出了一條剛好夠一人通過的小路來。

隊伍中間,許林將自己到荒骨山脈來的真正目的對張少羽和秋水月說了出來。

“我們這次要去的真正目的地,不是這荒骨山脈,而是隔這裡上億里遠的南州。”

“南州?最南端的那個州?”張少羽一聽,震驚的問了起來。他沒有想到,許林邀請他們去的地方,竟然會那麼遠,上億裡。

秋水月也同樣的震驚了,她小手摀在嘴上,一雙美目瞪的大大的,看著許林,看許林接下來會說什麼。

“沒錯,我們要去的是在南州的一個遠古密境,一個從來沒有進去過的遠古密境。”許林不再隱瞞兩人,將遠古密境的存在也說了出來。

“遠古密境!”這一下,兩人震驚的差點沒有大聲喊出來,不過一想到現在自己等人的所在,兩人又將那股震驚硬生生的憋了回去。

張少羽的眼睛亮了起來,充滿了興奮,一把拉過許林,激動卻有小聲的問許林:“真的是一個遠古密境?我就知道你小子叫我來沒安好心,錯了,是看得起我。丫的,太刺激了,沒人進去過的遠古密境。”

秋水月也同樣激動不已,粉嫩的俏臉此刻泛起了兩抹潮紅,好像兩個蘋果一樣,讓人看著就想咬上一口。

一處從來沒有人進去過的遠古密境,代表的是無窮的財富。到時候什麼功法,法寶,仙器,簡直是可以隨手而得。更有可能的,那裡面還存在有遠古神靈遺留下的真靈種子,那可是代表了實力的東西,無比的珍貴。

許林看到兩人興奮激動成這樣,不由的潑冷水道:“不要將事情想的太簡單了,這處遠古密境從來沒有人進去過,裡面的東西沒有人取走不假,但同樣的那裡面的危險也就越深了。”

聽到許林這話後,張少羽和秋水月都冷靜了下來。他們各自想著許林說的話,腦袋輕輕的點了兩下。

“所以說,萬事還是小心一點吧。這荒骨山脈中央區域裡有一個上古傳送大陣,可以直接將我們送到中州,這也是我們為什麼來這裡的原因。”許林再次的警告了兩人一句後,將這次前來的目的也說了出來。

而此時,秋水月和張少羽兩人都沉浸在那個還沒有見面的遠古密境當中了,沒有聽到許林說的話。許林看到兩人的樣子,也知道了他們在想什麼,當下就嘆息了一口氣,不再說話了。

“許林,前面有一股非常強橫的氣息,當好擋在我們的去路之上。”這時,走在前面的太虛說話了。

許林聞聲一驚,然後仔細的向太虛提醒的方向感受而去。稍後,許林的面色變了,他從前面的深處感受到了一股非常強橫的氣息,非常的暴虐,而且非常的不穩定,就好像一座隨時都會爆發的火山,說不定在下一刻就爆發了出來。

“我們饒路,不要去打攪它!”許林表情嚴肅的說道。從那股氣息中,許林判斷出是一頭頂級凶獸,實力也在長生之步以上。

“好!”太虛贊同的說道,他判斷的和許林一樣,此時為避免麻煩,饒開是最正確的。

當下,太虛就帶著許林他們轉了一個方向而去,饒開了前面那頭頂級凶獸。

一路上,許林臉色都難看無比。他沒想到,自己等人剛剛下得山來,這麼快就遇見了一頭頂級凶獸。許林隱隱覺得,自己等人的這一行,似乎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平靜。

饒了一個很大圈,一行人終於饒過了那頭頂級凶獸,重新回到了計劃當中的路線之上。而此時,天空中的太陽已經快要落下山,黃昏已近,天色將黑了。

“太虛,怎麼辦?”許林臉上升起一抹心憂之色,向太虛問道。

夜色當中的森林,是最為危險的時候。許林他們雖然能夠在夜色中視物,但此處森林太過茂密,往往只能看到周圍十幾二十丈的距離,視線就被古樹給遮擋了。而且,為了避免被那些凶橫的存在註意到,他們連神識都不敢放出太遠。這樣一來,晚上對他們非常的不利。

“沒辦法了,我們今天就走到這吧。晚上我們都不要睡覺,應該就不會出什麼事了。”太虛此時也感覺到無奈,這一行人的安危是一個大問題。想了想後,太虛只能讓隊伍就在這裡停了下來。

“好吧!”許林無奈點頭。

[BOOK: 002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5:05: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