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10
第二百四十章 黑夜中的荒骨山脈


夜晚終於降臨,隨著如血的暮色斂去最後一線光芒,整個天地便陷入了黑暗之中。

黑暗,絕對的黑暗。處在高大茂盛密集的森林中,絕對的伸手不見五指。不過,好在許林等人修為也不淺了,早已經​​能在黑暗中視物,所以黑夜降臨對他們的視線並沒有多大影響。而唯一能夠影響到的,是他們的內心。

野草中,張少羽毫不嫌棄這裡的雜亂,一屁股坐了下去。一雙眼睛散發著淡淡的光芒,在黑暗中看起來,頗有點嚇人。

秋水月卻沒有張少羽這樣大大咧咧的,少女總是比較愛乾淨一點。她一揮手,就在身前灑出了一片在黑暗中看起來非常明顯的紅光,而紅光之中,出現了一尊兩尺來高,六尺範圍的紅色蓮台。

“水月,現在最好不要再使用法訣了,法訣帶出的光芒在這黑暗中非常顯眼。”許林看到這一幕,眉頭皺了一下,口中突然說道。

凶獸的眼睛都看的非常遠,他們現在正處在一個比較平坦的小山谷中,在附近有好幾座幾百丈高的山峰,許林怕那山峰上也有凶獸,能夠看到這裡非常明顯的光芒。

許林突然的聲音嚇了秋水月一跳,黑暗中看不清她的臉上已經微紅,口中囁囁的道:“恩,我知道了。”

許林點頭,面對這個如精靈一般的少女,他實在說不出什麼狠心的話。還好秋水月夠乖巧,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看著秋水月坐上了蓮台之後,許林轉過頭來。

許林抬起頭,目光穿過頭頂上那繁茂的樹葉,看到了天邊懸掛著的一輪彎月。此時他的臉色有點難看,這荒骨山脈深處中的夜晚,讓他感覺到了很可怕。繁茂的森林,不知道多少年沒有人踩過的野草,無一不在述說著這裡的神秘。

許林低下頭來,轉頭看向了太虛,看到了太虛臉上同樣深重的臉色。兩人的目光在黑夜中對視在了一起,然後兩人都微不著痕蹟的點了點頭。

兩人都感受到了,就在這片山脈中,在寂靜的夜裡,同時有七八上十到非常凶橫,非常暴戾的氣息在不停的移動著,這個移動的速度非常慢,看樣子應該是那些凶獸正在徐徐的行走。

但讓​​兩人臉色難看的,不是這些在遠處走動的凶獸。而是來自於他們腳下的這片大地,白天的時候,他們沒有感覺到腳下這片大地有什麼不對的地方。但是當黑夜降臨了之後,許林和太虛就同時感受的了,一股異樣的氣息從腳下大地中散發了出來。

黑夜降臨,大地就好像活了過來。在他們的腦海之中,此時的大地,彷彿好像是一頭匍匐的遠古凶獸,那股異樣的氣息,就是它在醒來的跡象。

蒼涼,久遠!一股非常惆悵的感覺從兩人心中升起,許林的臉色變了,太虛的臉色也變了。這種感覺並不是他們想的,而是直接出現在他們心中的。

就在這時,許林和太虛臉上神情一正,他們同時感覺到好像有什麼東西從他們身體上掃過了,同時許林感覺到腳下的大地非常輕微的顫動了一下。非常輕微的顫動,輕微的讓人難以察覺。

“不好,快走!”太虛也察覺到了那股顫動,而當在他的感覺中,附近的十來道凶橫暴戾氣息突然移動的快速了起來,而且都在向他們這裡靠近之時。太虛臉色大變,張口就喊了起來。

“走,快走!有什麼東西在監視我們,我們被凶獸發現了。”許林也喊了起來,伸手一拉,就拉到了離他最近的秋水月,而太虛也拉到了張少羽,一行人立刻匆忙的行動了起來,老虎在前面帶路,直接選了一個沒有凶獸的方向瘋狂的跑了起來。

老虎咆哮著,剛才他在睡覺,沒有註意到周圍的變化,竟然讓那些凶獸發現了他們,這讓他惱火不已。老虎的身體稍微變大了一點,從高深的野草中穿過,直接留下了一條路來,夠許林他們進出。

“太虛,老虎。我感覺到好像有什麼東西在監視我們,我這種感覺非常的強烈。”一邊跑,許林一邊對太虛和老虎說道。

“我也感受到了。”太虛面色嚴肅,拉著張少羽邊跑邊回答。

兩人同時都感覺到了有人監視,太虛和許林的臉色更加的難看了起來。在這黑夜中,在這凶險的荒骨山脈深處,居然有人在監視他們,而他們都只能感覺到,而查找不到那個監視自己的人的下落,兩人心頭都升起了一股壓抑的危機感。

能夠讓許林查找不到,他們還不會害怕。但連現在恢復了實力的太虛都查找不到,事情就非常的大條了。

這究竟是一尊什麼樣的存在,從他們一踏上荒骨山脈後就對他們監視了起來,太虛和許林都打了一個寒蟬。

“太虛,這荒骨山脈中究竟有什麼樣的存在?不是說只有中央區域裡有一頭神獸麼,那為什麼在中圍這裡還會出現一個恐怖的存在?”許林面色發白,向太虛問道。

“我不知道,按道理來說,這樣的存在是不會出現在中圍的。”太虛搖頭回答,臉上充滿了慎重之色。

“許林,老頭子,前面起霧了。”正在這時,在前面開路的老虎突然說道。

許林和太虛一驚,立刻向前面看去,果然看到前面的森林中,從地面之上升起了無數輕淡的霧氣,這無數的霧氣匯聚在一起,宛如青紗一般,向著四面八方籠罩了過去。

“許林,我知道是什麼在監視我們了。”看到這些霧氣的時候,太虛突然想到了什麼,臉上閃過一線怒色,口中對許林說道。

“什麼東西?”許林問了一句,然後回頭看了一眼,發現那十來道氣息依然跟在他們的身後,臉色不禁緊了一下。

“山精,絕對是山精!”太虛說出了一個許林從未聽說過的東西來。

“山精是什麼東西?太虛,我們不能再跑了,再往前面去,就會驚動更多的凶獸。”許林問了一句後,很快發現前面的野草逐漸的稀少了起來,而在他的感覺中,前面的凶橫氣息比後面的還要多。

“許林,要不要我們把​​他們都乾掉。丫的,本虎大爺還是第一次被這些凶獸這樣趕著跑路。”聽到許林的話後,首先第一個有反應的就是老虎。想他堂堂遠古時期崑崙仙境的守護仙獸,居然被一些野蠻凶獸這樣追,這讓他在惱火的同時,也對後面這些凶獸起了殺心。

“殺!有山精的幫忙,我們不管跑到哪裡都會被它們找到,乾脆殺了,然後再去找那頭山精!”太虛也說話了,語氣中是**裸的憤怒之色。

“好吧,你們都開口了,那我們就殺!”許林看到兩人都同意了,當下也無話可說了。而且被一群凶獸這樣追趕,實在是讓他憋屈不已。而且,身手這些的凶獸都不是頂級的凶獸,修為實力也就在不滅之步左右,要不​​是怕引起更多凶獸的注意,許林早就動手了。

此刻,從太虛的口中聽到多出了一頭山精後,許林的顧忌就消失了。殺吧,不殺的話,只會引來更多凶獸的。

“你們兩個就在這裡等著,不要亂跑。”有了決議以後,幾人頓時一停。許林首先對秋水月和張少羽交代道。

這兩人一開始就被許林和太虛拉著跑,跑了半晌之後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心裡在震驚的同時,也非常的無語。五個人,好吧,三個人,一頭老虎,一個器靈中,他們兩居然成累贅了。

“我也去!”許林交代的話音剛落,秋水月第一個跳出來,對許林說到,語氣非常的堅定。

“還有我!”張少羽一臉通紅,被當成累贅了,這叫他堂堂天師道少主怎麼不難堪。

“你們…好吧,少羽,你有了我剛煉製的法寶,對付一頭凶獸沒問題。水月,你有太虛剛給你的法訣,對付一頭凶獸也沒問題。不過,最多一頭,如果有兩頭攻擊你們,一定要向我們靠攏。”許林遲疑了一下,不過在看到兩人臉上的表情后,明白了過來。當下為了不打擊兩人,就答應了下來。

“好!”兩人聽到許林答應讓他們去,當下就齊聲應道。

“太虛,老虎,我們上!”許林點頭,轉身對太虛和老虎說了一句。然後自己腳下一劃,身體化為無數的影子,消失在了夜色當中。

此時,後面追來的凶獸離他們已經不足一里。太虛冷笑了一下,身體逐漸的變淡,然後徹底的消失在了原地。老虎身上光華一閃,身軀暴漲,兩對翅膀出現在了身後,翅膀一扇,整個身體頓時猶如閃電一般鑽進了野草之中。

“我們也走!”看到許林,太虛老虎都開始行動了,張少羽當下也忍不住了,對秋水月說了一聲後,立刻向著老虎穿過​​野草留下的路中飛掠而去。而在他的身後,秋水月貝齒一咬嘴唇,也跟了上來。

[BOOK: 002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33: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