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四十一章 赤火妖龍


許林的身體留下了一連串的影​​子,在人頭高的野草之中飛掠而過,很快就接近了迎面而來的一頭凶獸。

一股讓人噁心的氣味迎面撲來,同時還有一股非常暴戾的氣息在空氣中蕩漾著,一頭全身都被鱗甲籠罩的凶獸出現在了許林的視線當中。

“不滅之步中期!”

只一眼,許林就看出了眼前這頭凶獸的實力。而這個實力,他完全可以非常輕鬆的擊殺。

“轟!”

西華法力在身體內流轉,許林手指如劍,一出手就是寰弧劍輪,此時已經不需要擔心是否會引起凶獸的注意了。除了追逐他們而來的這十多頭凶獸,就只有離他們這裡還非常遠的地方,許林和太虛感受到了凶獸的氣息。

許林和太虛,老虎等人完全有信心,能夠在被前方隱藏的凶獸注意到之前,就將這十多頭凶獸全部斬殺,並且飛快的逃走。

寰弧劍輪一出現,立刻閃爍起了璀璨的光芒,在這夜色之中非常的明顯。那頭鱗甲凶獸看到了寰弧​​劍輪,以及感受到了許林的氣息後,頓時暴動了起來。

“吼!”

一聲巨吼,鱗甲凶獸大口一張,就是一片藍光打向了寰弧劍輪。

“哼!”許林一看到這頭凶獸打出的藍光將自己的寰弧劍輪打的搖搖欲墜後,當下冷哼了一聲,“太上七轉七變真龍訣”立刻施展了出來,許林的身體上立刻出現了無數的龍鱗,片刻之後就完全是人首龍身了。

“天龍殺!”許林一出手就是太古天龍一族的古戰技,一打出來,立刻就充滿了一種太古天龍的氣息。他拳頭之前,盤旋著一個天龍龍頭,而旁邊帶起的拳風,就成了一條條天龍的身體。

“砰!”

一頭不滅之步的凶獸而已,許林腦海中想著。 “天龍殺”狠狠的轟在了凶獸的腦袋之上。

“喀嚓!”

一聲脆響,凶獸腦袋上的鱗甲居然裂開了來,露出了裡面鮮紅的血肉,還有絲絲的鮮血湧了出來。

“吼!”凶獸感覺到了疼痛,高吼了起來。大口一張,就是一大片的藍光蕩漾,其中一枚珠子一般的東西隱約可見。

“想要施展出獸丹來麼?可惜了,在我面前,你沒有機會了!”許林喃喃自語,臉上充滿了冷酷的表情。

“千葉真龍殺!”又是一個天龍戰技打出,許林的拳頭前湧出上千條三尺來長的小龍,宛如劍氣一般,帶著凌厲的氣息,被許林狠狠的打進了凶獸的腦袋之中。

而後,許林更是面色一狠,手指連連彈動,一尊玉璽出現在了掌心之中,爆發著凶橫的氣勢,以及磅礴的法力波動,許林也將玉璽一巴掌拍進了凶獸的腦袋之中。

“天龍戰技”和“廣成帝印訣”全部被許林打進了凶獸的腦袋裡,許林立刻腳下一蹬,在虛空中連彈兩下,飛快的離開了凶獸的身邊。

“轟!”就在許林剛剛離開,凶獸腦袋裡面的力量轟然爆炸了,發出了一聲巨響。磅礴紊亂的能量爆發而出,立刻將凶獸的腦袋炸成了碎片,鮮血亂飛,能量四溢。

“砰!”鱗甲凶獸的身體重重的倒下,與大地接觸,發出了一聲沉悶的響聲。

許林走到凶獸的屍體前,揮手就將凶獸的屍體收進了玄宮之中。

“第一頭!”許林張目向周圍看去,卻只能看見蔓地的野草。而在他的感應之中,十一道凶獸的氣息,此刻竟然只剩下六道。除去他殺掉的這一頭,另外也有五頭同時被殺死了。

“動作好快!”許林驚訝的自語道,他以為自己算是快了,在凶獸完全沒有爆發力量出來之前就將之斬殺了,卻沒有想到還有比他快的。

“一定是太虛和老虎!”除了他們兩個,張少羽和秋水月是絕對沒有這麼快的,許林瞬息之間就知道了大概。

“剩下的就不能讓他們全部給殺了,我得加快動作。”許林此時有一股鬱悶想要發出去,腳下一動,立刻消失在了原地,直接奔向了離他最近的一頭凶獸。

來到第二頭凶獸著前,許林二話不​​說就直接打出了周易之術,一片淡淡的光芒從他手中打出,將這頭有點類似於牛的凶獸完全的籠罩了起來。一條光陰之河的虛影從虛空中鑽了出來,纏繞在了光芒周圍。

時間規則濃郁蕩漾,許林的身後“時間之輪”降臨,宛如歷史的車輪一般,狠狠向那頭凶獸碾壓而去。

“吼!”凶獸暴吼,從那時間之輪上感受到了深深的危機,身上光芒一閃,一片雷雲直接的出現在了它的身體上空。

雷雲之中,雷聲陣陣,閃電霹靂。這頭凶獸竟然是罕見的雷系體質,天生的神通竟然可以召喚雷霆。

“喀嚓!”雷雲之中,一大片的金色雷鳴劃破空間而來,直接出現在了許林的身前。

“太古金雷!”許林看到這一片金色的雷鳴,不由嚇了一跳。這可是在太古時期都非常霸道的雷鳴,破壞力非常的大。遠古萬神之中的雷神,傳說就是從這太古金雷中誕生的。

雷鳴瞬息而至,許林連猶豫的時間都沒有,匆忙之下慌忙施展出了“大無量功德金身訣”來,六尺金身降臨,立刻將許林的身體染成了一片非常尊貴的金色。完全將許林的肉身護在了金光之中。

六尺金身,象徵著大無量的功德,因此一出現,周圍立刻就湧現出了無數的功德氣息,在許林的身體前形成了一道完全由功德氣息凝聚而防護罩來。

“劈裡啪啦”,說時遲,那時快,就在這電光火石之間,太古金雷轟擊在了防護光罩之上,響起了一片宛如炒豆子的聲音來。防護光罩層層破碎,直逼許林的肉身。

“這該死的孽畜!”許林嚇出了冷汗,這頭凶獸竟然不顧自己的時間之輪,直接對自己發動了神通攻擊,許林的心中陡然升起了一股怒氣。

“該死!”許林揮手,連撒出百餘道劍光,將這些雷鳴擊的粉碎。再手一抖,一團金光自手中生出,“廣成帝印訣”帶著磅礴的威壓,在許林的手心中形成了一尊金色玉璽。

“去死吧!”許林高吼,將手中玉璽狠狠向凶獸打去。玉璽在空中迅速變大,和之前的時間之輪一起,朝著凶獸狠狠的鎮壓了下去。

“吼!”凶獸淒厲的慘叫聲響了起來,在許林兩大殺招的攻擊下,它的肉身再強悍也不頂用。時間之輪狠狠碾壓而去,一下子就剝奪掉了凶獸成千上萬年的壽元,殘餘的力量將凶獸堅韌的皮膚劃開了無數道的口子。

而“廣成帝印”更是簡單,帶著強橫的氣勢,蠻橫無比的直接壓了下去,宛如拍蚊子一般,將凶獸拍成了一堆的碎肉。

“呼!”看到凶獸已經成了碎片之後,許林才大呼了一口氣,將額頭冒出的冷汗擦掉了。大意了,太大意了。差點被一頭凶獸的神通毀滅掉了肉身,許林在腦海中暗罵起自己來。

“許林,你在哪裡?”就在這時,旁邊遠一點的野草中,傳來了太虛的呼喊。

“沒了?”許林反應了過來,首先感應了下附近凶獸的氣息,竟然發現全部消失了。當下不由的一愣,然後想起太虛還在呼喊自己,忙向太虛那邊掠了過去。

“太虛,你們動作真快!”許林對太虛和老虎如此快的速度感嘆不已。

“不,許林,這事情還沒完。”而太虛在聽到許林的話後,臉上卻露出了一份慎重之色,口中對許林說道。

“沒完?”許林疑惑問道。

“不錯,前面出現了一頭頂級仙獸,赤火妖龍!它已經發現我們了!”太虛說道。

許林順著太虛指的方向感應而去,立刻就感覺到了一股非常凶橫霸道的氣息傳了過來。許林的臉色變了!

[BOOK: 002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52: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