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3
第二百四十三章 赤火妖龍的神通


黑夜中,許林的氣息完全的消失了,他身體化為一道青煙,在野草之中如鬼魅般輕輕滑過,開始向赤火妖龍接近。

“許林,上樹!”太虛在許林的腦海中提醒說道。

“好!”雖然不知道太虛為什麼要自己上樹,但許林還是一口就答應了下來。他停在了一顆百丈之高,需要五六個成年大漢手拉手才能圍起來的古樹旁邊,抬頭看了一下之後,立即伸腳在樹幹上輕點了幾下,人如大燕一般,縱身而起,幾下就來到了大樹茂盛的樹冠之上,站在了一根巨大的橫枝上。

“許林!”這時太虛又說話了:“這頭赤火妖龍我們一定要殺,殺了它我們便能得到天大的好處。”

“殺,當然要殺!天大的好處?”許林在擁有了太虛和老虎之後,這還是第一次被一頭凶獸追殺,心裡早已經對這頭赤火妖龍起了殺意。太虛的話正合他意,只不過太虛話中的天大好處,卻讓他有些不明白了。

“哼,赤火妖龍乃是太古魔龍一族全部神通,戰技,密術的繼承者,在它的藏神宮中,這些神通早就自行生出了晶念,我們殺了它就能得到這些神通晶念,這難道不是天大的好處?”太虛微微一哼,不是對許林,而是對那頭赤火妖龍,話中將這天大的好處跟許林說明白了。

“神通晶念!”許林一聽,臉上立刻湧出了大片的喜色。老虎的神通晶念,其中的法訣還讓他歷歷在目,許林心中已經死認了只要是神通晶念,就絕對是好東西。

“要殺,絕對要殺!”許林這下對赤火妖龍起了必殺之心,人都是貪婪的,許林也不另外,尤其是在得知了他的對手宇千乘竟然踏進了天命之步後,許林無時不刻都在想著怎樣提升自己的實力。太古魔龍一族的神通,戰技,這些完全能夠讓許林生出覬覦之心。

在許林的感應當中,赤火妖龍已經快要接近了他所在的地方,只不過此時赤火妖龍卻停了下來。

“它停下來了,看來那山精果然找不到我的位置了。”許林感應到這一幕,心中明白太虛的建議起作用了,當下心中就生出一股自信。現在的情況,就是敵明我暗,對他非常的有利。

“許林,你也要小心一些,赤火妖龍擁有三千大道中的六道輪迴之術,能夠使用輪迴之力,沒有完全的準備,就不要輕易的出現在它面前。”太虛的聲音繼續在許林腦海中響起,而內容卻讓許林又驚又喜。

赤火妖龍擁有三千大道中的六道輪迴之術,對他要殺赤火妖龍的難度又大了幾分。喜的是,只要殺死了赤火妖龍,說不定他也可以得到這門三千大道。輪迴之力,許林覬覦許久了,從武長空與老虎一戰的時候,他就開始覬覦了。

“現在它停下來了,我們怎麼辦?”許林驚過喜過之後,感應到赤火妖龍完全不動了以後,不由向太虛問道。

“它不動,你就過去。記住,你就在樹上走,不要踏上大地。山精的能力就只能感應到站在大地上的生物,擁有濃郁生機的大樹上,是它完全感應不到的。”太虛的話,讓許林明白了為什麼要他上樹的原因。

許林應了一聲好,腳下一點,身體​​立刻在黑夜如一道淡淡的影子,向附近的大樹飛了過去。無聲無息間,許林如猴子一般,輕易的在這茂盛密集的古樹枝頭上掠過,非常快速的接近了赤火妖龍所在的地方。

“幸好這裡的古樹如此密集,真是天也在幫助我。”許林暗暗說道,身體在一棵古樹樹冠上停了下來,在他的感應中,赤火妖龍的位置離他不足半里路。半里路,大概也就十五六丈而​​已,許林藏身在茂密的樹葉中,悄悄的伸出了腦袋。

他向赤火妖龍看去,將赤火妖龍看的清清楚楚。

長達十多丈的巨大身體,龍身,龍尾,龍鱗,龍爪,與許林看到過的天龍都差不多。而唯一與天龍不同的是,赤火妖龍的顏色並不是像徵著光明,尊貴的金色,而是一片火紅之色。它的四隻龍爪上,正燃燒著紅彤彤的火焰,長長的龍尾上,也燃燒著火焰。整頭赤火妖龍就像是踏火而行,不與大地接觸。

而在許林的目光中,也清晰的可以看到,赤火妖龍那巨大的身體,竟然完全是踏空而行的。四隻龍爪的火焰劇烈的燃燒,將周圍照亮的一片通紅。

“它在幹什麼?”許林納悶自問,目光在赤火妖龍身上反复的掃看著,突然,許林的目光一定,瞳孔收縮了一下,隨即眼睛中就暴射出憤怒的目光。

就在赤火妖龍的龍頭之下,一個彷彿是十來歲小孩子身高的影子,身上充斥著一股大地氣息的影子,此時站在赤火妖龍之前,對著赤火妖龍手舞足蹈的,彷彿正在與妖龍交談。

“山精!”許林的腦海中出現了一個名字,正是這只山精,才讓他們在這片山脈中步步驚心,被凶獸追趕,沒有一點的安全。

“殺了赤火妖龍之後,下一個就是你了!”許林的目光看著那隻山精,心中暗自說道。

“吼!”好像山精沒有與赤火妖龍談攏,赤火妖龍吼了起來,一陣磅礴厚重的龍氣從它身體中散發了出來,橫掃四周,將眼前的山精一下子轟的遠遠的。

“解氣!”看到山精的身體遠遠的落在了地面之上,發出一聲沉悶響聲後,許林的眼睛中升起一抹解氣之色,心中暗暗的高呼了一聲。

“山精乃是天生的大地寵物,只要它還踏在大地之上,它就永遠不死,許林你可不要小看了這只山精!”太虛可能也隨時都在關注著這裡,察覺到許林此時對那山精的殺意,不由提醒說道。

“恩,我知道了,我會小心的。”許林回應太虛道,目光依舊看在了赤火妖龍與山精身上。

山精落地之後,迅速的爬了起來。朝著赤火妖龍就是一陣嘰里呱啦的叫喊了起來,配合著它手舞足蹈的動作,許林看出來,山精好像是在指責赤火妖龍,對赤火妖龍非常不滿意。

“吼!”果然如許林猜的那樣,山精是在指責赤火妖龍,當下就把赤火妖龍惹怒了。想它堂堂太古魔龍一族的後代,堂堂龍族,被一個在它眼睛中如螻蟻一般的山精如此指責,赤火妖龍怒了,狂吼了一聲,發出一陣嘹亮的龍吟後,一隻龍爪踏出,無邊的火焰立刻向山精席捲而去。

“吱吱!”看到赤火妖龍對它動手了,山精嚇的發出了一陣如老鼠的聲音。山精只是能夠在這片山脈中自由行走而不被任何凶獸發現的能力,它本身是沒有什麼實力的。面對著強勢無比的赤火妖龍,山精害怕了。

“嗖!”在赤火妖龍發出的火焰還沒近身之前,山精猛的往地下一鑽,消失在了原地,在另外一邊又鑽了出來。

這次鑽出來之後,山精也知道赤火妖龍不是好惹的,當下就朝著赤火妖龍“吱吱”了幾聲之後,不等赤火妖龍發怒,它就自己鑽進了大地之中,然後再也沒有出現了。

“好!山精與赤火妖龍鬧翻了,沒有了山精的指引,我們的行踪就安全了。”太虛在許林的腦海中高聲喊好,顯然他也看到了赤火妖龍和山精鬧翻的一幕。

“太虛,我們接下來怎麼辦?”現在形勢對許林有利,不過許林也不敢輕易的就去面對赤火妖龍,沒有辦法之下,許林只能向太虛問道。

“許林,你聽著。現在沒有了山精在旁邊幫助赤火妖龍,你完全可以靠近它。赤火妖龍雖然實力強大,但它的感應能力卻是所有龍族中最低的,原因是,它是沒有神識的。你現在使用了斂息珠,只要不是光明正大的出現在它面前,它是發現不了你的。”太虛此時的語氣中充滿了睿智,充滿了激動。

大樹下,赤火妖龍在趕走了山精之後,龍腦袋向四周看了了,發現自己找不到人類的下落之後,赤火妖龍頓時搖頭擺尾,往回而走了。

“跟上去,許林。跟著赤火妖龍找到它的住處,我們就在它的住處中下手。”太虛看到赤火妖龍要回去了,當下就對許林說道。

“好!”許林點頭,在樹葉中站起身來,隨時都準備跟上赤火妖龍。

“許林,知道嗎?如果這次能夠將赤火妖龍殺了,那你又賺大發了。赤火妖龍也是一種非常喜歡收集頂級材料,法寶,法訣的龍族,在它的住處,一定有一批巨大的財富,殺了他,就全部是你的了!”太虛激動而又興奮的聲音在許林的腦海中響動著,內容讓許林大喜不已。

許林腳下連點,身體如煙,在古樹上輕鬆行走,隔著二十多丈的距離,緊緊跟隨在赤火妖龍的身後,一路往赤火妖龍的住處而去。

“天大的財富,又要賺錢了!”許林一邊行走,腦海中一邊不停的響著,眼前好像閃過了一大堆的玄陽丹,臉上充滿了興奮之色。

[BOOK: 002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26: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