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4
第二百四十四章 進入火山內部


進入火山內部

荒骨山脈深處,長期以來都沒有什麼修士踏足這裡。畢竟,這荒骨山脈深處,對於大多數只有元神之步和神靈之步的修士來說,這裡已經屬於禁地,死地了。他們只敢在外圍殺一下等級低的凶獸,這裡的話,就算是藉他們一個膽子也不敢來。

人都是怕死的,不過,許林此時卻要去屠龍。屠一條太古魔龍的後代,實力已經接近永恆之步的妖龍。如果說出去,肯定會讓剛剛踏足天命之步的宇千乘感覺到重重的打擊。那種存在,即使是他現在晉升了,也是絕對不敢去招惹的存在。而許林此時,正要去做一件仙道中誰都不敢做的事。

“有太虛和老虎在,再加上自己的命運之力,時間規則,如果能夠找到機會,絕對能夠將這頭妖龍一擊絕殺。”許林一邊在古樹之上縱橫,腦海中一邊尋思而道。目光時而從前面的赤火妖龍身上掃過,一掃之後又立刻移開。

例如赤火妖龍這等的存在,任何東西只要多看它一會兒,它就能感應到,察覺到。所以,許林不敢冒險,他只要知道赤火妖龍的存在就可以了。

在追踪著赤火妖龍走了兩個時辰之後,許林才發現自己等人能夠遇見妖龍,完全是山精所為。因為赤火妖龍居住的地方,離他們降落之地非常的遠,足足超過四百里的距離。

周圍的山脈逐漸的變為了一种红色,而山脈上的古樹竟然也出現了紅色,正在向紅色發展。許林才發現,這四周在他沒有註意的時候,已經成了一邊紅色的海洋。而且,這個時候,許林隱約的聞到了空氣中似乎流動著硫磺的味道。

“熱!”許林一驚,他發現周圍的溫度高了起來,越往前面去,周圍的溫度就越高。

“這是什麼鬼地方!”許林在腦海中問太虛,在這荒無人煙的荒骨山脈深處,竟然出現了這樣一個不同的地方,許林驚訝了起來。

他目光向前方看去,透過那樹葉中的空隙,終於看清楚了自己來到了一個什麼地方。

周圍的山脈全部呈現出一种血紅之色,溫度高的嚇人。地面之上,已經沒有了野草的存在,隔著十來里的距離,許林看到那邊地面上竟然有一條熔岩河流過。

“這裡竟然是一個天生的火地!”許林驚訝的在腦海中跟太虛說著。

“沒有什麼好驚訝的,赤火妖龍名字中帶著的那個火字,你以為是擺設。赤火妖龍喜火,常年都居住在火焰當中,這裡表面上沒有火,但那座山脈中有火。”太虛說著,許林的目光再往前面一點看去,竟然看到了一座火山。

“這裡面居然有火山?”許林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在如此茂盛密集的森林中,竟然會有火山的存在。如果火山噴發了,那不是這些古樹都要被燒成灰燼了麼?可許林向四周看了看,卻完全看不出旁邊的古樹沒有被燒過的痕跡。

“轟隆隆!”

一陣混亂的聲音從前面傳來,許林張目看去。看到赤火妖龍飛快的爬上了那座火山,從那上面還冒著濃濃煙霧的火山口鑽了進去。

“那座火山是不可能噴發的,裡面應該就是赤火妖龍的住處。有此妖龍在,裡面的火系精華都會被妖龍吸收了,所以它是絕對不會噴發的。而且,妖龍還在這裡住了幾百年的話,這座火山說不定就會變成普通的山脈了。”

太虛的話解開了許林的疑惑,當下許林就更加震驚了起來,他目光向四周掃了一下,無比震驚的對太虛說道:“按太虛你的意思來,這四周的山脈,在幾百上千年前應該都是火山,只不過被妖龍給毀滅了不成。”

四周全是一片通紅,上面沒有任何植被的山峰,隔著老遠,許林還能感受到山峰上的石頭里,散發出來的高溫。

“看樣子應該沒錯了,這頭赤火妖龍有現在的實力,一定存在了很長的時間。”太虛肯定的回答。

“嘶!”許林倒吸了口涼氣,這頭赤火妖龍的實力在他的心中上漲了幾分。畢竟,能夠改變一座火山存亡的妖龍,小看的話只會讓自己吃大虧的。

“現在赤火妖龍進入到火山內部了,太虛,我們怎麼辦?”此時,赤火妖龍已經完全進入了火山內部,許林已經看不到它了,也感應不到它的存在了。

“我們也進去!”太虛張口說道,語氣十分的堅定。

聽到太虛堅定的回答後,許林不再遲疑了。從古樹上飛了下來,踏上了實地。此時赤火妖龍已經與山精鬧翻了,許林可不相信山精還有膽量出現在赤火妖龍的住處附近。

“小火,現在要看你的了!”落到地面之上後,許林第一時間就將小火從玄宮中召喚了出來。

“咿呀!”一片光芒中,露出了小火那胖乎乎的身體。小火一出現,就立刻咿呀了一聲,一頭鑽進了許林的懷抱中。

許林感受著小火對自己的眷戀,不由的得意一笑。咱家小火厲害是厲害了,不過對咱也更加眷戀了。許林知道這是因為小火完全是自己煉製出來的,所以在小火單純的心中,自己就是爹,自己就是娘。

“小火,現在要靠你了!”許林將自己的意思告訴了小火。

“咿呀!”小火咿呀了聲,點了點小腦袋。一揮手,九條透明的火龍在許林沒有任何察覺的時候,盤旋在了他的周圍,形成了一個如同罩子一般的東西。

雖然許林看不到這九條火龍,但是小火一揮手後,他就感覺到周圍原本讓人有些受不了的高溫,開始飛快的降了下去。知道小火已經出手後,許林滿意點頭,一把捧起小火,放到自己的肩膀上後,口中對小火說道:“小火,我們現在就去屠龍!”

“咿呀,咿呀!”小火知道許林是在對自己說話,拍著小手興奮的叫喊了起來。

“不對啊,小火你怎麼不說其他的話了?”許林剛要走的腳步突然一停,他的目光看向了小火,在太古銅門洞天的第四層,風火山林中的時候,小火還有跟他說過話。這次蛻變出來,許林卻只聽到小火咿呀咿呀的叫著,卻從來沒有說出一句完整的話來。

“咿呀…咿呀…咿咿呀呀……!”小火一愣,胖乎乎的臉上露出了思考之色。片刻之後,它揮舞著兩隻白嫩的小手,口中對著許林又是一陣的咿呀。

小火這一陣咿呀,許林完全迷糊了,他一句也沒聽懂。想了想後,許林決定還是要問太虛。

“太虛,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小火不能說話?”

“很簡單,因為小火它現在是封神仙器,受封神榜的約制,不能開口說話。只有等你日後收集到了九頁封神之書碎片,將這九頁碎片還原成封神榜後,才有可能讓小火開口說話。”太虛在許林的腦海中回答道。

“原來是這樣!”許林聽懂了太虛的話,點了點頭,口中喃喃自語。

“算了,小火,等以後我一定會收集到所有的碎片,還原封神榜,讓你說話的。”許林拍了拍小火,語氣中充滿著自信的對小火說道。

“咿呀…!”小火點頭,口中對許林說著。

“好吧,小火,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現在,我們就先進去火山內部吧。”許林聽不懂小火那咿呀是什麼意思,當下就只能鬱悶著拉開了腳步,向火山飛掠而去。

片刻時間之後,許林就站在了火山口。一股非常大的氣流從火山口中湧了出來,還有那滾滾升騰的濃煙,無一不在說明著這裡的險峻。

“我們下去!”許林這時候沒有任何的遲疑,對肩膀上的小火說了一句之後,一甩手,拋出了中央戊土麒麟劍,往空中一扔。麒麟劍釋放著淡淡的黃色光芒,漂浮在了許林的身前。

“走!”許林躍起,戰在了麒麟劍之上,口中發出命令,麒麟劍立刻載著他一頭扎進了濃煙之中,向內部而去。

“咿呀…咿咿呀呀…!”小火在許林的肩膀上咿呀不停,彷彿如唱歌一般,小手舞動著,似乎非常的興奮。

許林一看,稍微一想就明白了,這火山內部充滿了活躍的火元素,正是小火最為喜歡的。所以小火才會如此的興奮。

“看來,是來對地方了!”許林暗自心道。在他的示意下,小火將自己身上的九條火龍也釋放出去了,只不過控制著它們分別藏到了幾個隱秘些的地方,開始吸收起火元素來。

而許林駕御著麒麟劍,飛快的向底部降臨而去。

[BOOK: 002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3:00: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