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7
第二百四十七章 許林的第一尊神靈分身


“吼!”

“轟隆隆…!”

巨聲震天,龍吟嘶吼,整個山洞都在顫抖。許林和太虛跑進了那條通道之中,而暴怒之下的赤火妖龍,在眼睛通紅的情況下,竟然一頭撞進了通道之中。

“嘩啦啦…!”

那堅硬無比,堪比二等材料的岩石竟然被它這麼一撞,塌下了半邊來。碎石如雨點般落下,擊打在地面之上發出了清脆的響聲。

“快進來,太虛,快進來!”許林一邊跑,一邊對著太虛大喊了起來,要讓太虛進入到他的玄宮中去。

“行!”太虛一口答應了下來,身體上立刻閃爍起了光芒,自己在光芒中淡化,隨後化為一道流光鑽進了許林的眉心之中。

“你丫的!”許林瘋狂的向前跑著,口中對著通道的彎曲發出一陣咒罵的碎碎念。

好在這條通道對許林來說非常的寬大,但對於赤火妖龍來說就有點狹窄了。不過,在許林的感應當中,赤火妖龍已經進入到了通道之中。雖然赤火妖龍的身軀極大,但到底還是修長的龍身,也可以鑽進通道裡。

不過,隨後許林就邊跑邊大笑了起來,在他的感應中,赤火妖龍進入了通道之後,那彎曲的通道讓它的龍身極為的不適,竟然卡在了一個轉彎之處。

“哈哈,!”許林發出爽朗的笑聲,腳下不停,身體靈巧的連怪過了幾個彎之後,通道在洞壁上的出口出現在了他的面前。

“麒麟劍,給我上!小火,我們要走了!”許林彈出麒麟劍,口中還對在自己肩膀上坐的非常穩的小火說道。

“唰…!”

許林的身體從通道中飛出,出現在了寬闊的火山內部空間之中。不等他的身體下落,麒麟劍在空中一個盤旋,停在了他的腳下。

許林踏上麒麟劍,然後迅速的駕御著麒麟劍往火山口​​衝去。現在赤火妖龍已經暴怒了起來,不是斬殺牠的時候。而且,許林發現在這火山內部與赤火妖龍戰鬥的話,吃虧的只會是他們。畢竟,這是人家的地盤,周圍​​的環境對赤火妖龍極為有利。

好漢不吃眼前虧,能不吃虧就不吃,這是太虛教給許林的,被他用的淋漓至盡。

還有,太虛口中所說的那枚神靈種子,也讓許林此時心裡癢癢的。如果只是普通小神的真靈種子,許林絕對不屑一顧,他連北天七皇都看不上,又怎麼會看上那些無名小神。但太虛卻說了,遺留下這枚真靈種子的,是太古時期一尊法力滔天的大神。

能夠在有著諸神時代之稱的太古時期,依然被稱為法力滔天的大神,想想又會是怎樣的存在?許林的心里火熱了起來,眼睛中釋放著炙熱的光芒,在這連片的火焰海洋中都清晰可見。

有著小火的護駕,九條混沌火龍在旁邊守護,許林依然輕鬆無比的穿過了那片火焰區域,很快就鑽出了火山口,在那濃濃的黑煙當中暴射而出。化為了一道光芒,向著遠方激射而去。

這一下,許林什麼也不顧了。哪怕是在明知道這樣會引起荒骨山脈中一些凶橫存在的注意,許林也不管了。此時,他非常的,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那枚神靈種子的來歷。如果有可能,他就要使用那枚神靈種子,讓自己踏足神靈之步。

神靈之步,他已經期待太久了。在第四步元神之步上,許林已經待很久了。宇千乘靠著三分之一的無神傳承,已經踏進了第七步,天命傳說。而他許林,現在還在元神之步,雖然實力已經堪比不滅之步大圓滿了,但依然改變不了許林只是元神之步的事實。

而讓許林無比期待的是,如果他融合了神靈種子,晉升神靈之步以後,他的實力會上漲到一個什麼程度?是否會具有挑戰天命傳說的實力?不靠地距也能夠挑戰的實力?這一刻,許林無比的期待。

“咻…!”許林在荒骨山脈上空飛射,發出了一陣陣破空之聲。而在荒骨山脈之上,果然有許多凶橫的存在發現了許林,頓時,一股股如狼煙一般的暴戾之氣升了起來,粗壯猶如凝實,就好像天地中突然多出了十幾根撐天大柱一般。

許林這樣囂張無比的從它們的地盤上而過,讓許多的凶獸都憤怒了起來。要知道,每一頭凶獸都有著極深的領地觀念,不管是在地面還是天空,都被它們認為是自己的地盤。

我的世界我做主,我的地盤我尿尿!

當下,荒骨山脈中就有凶獸追逐起許林來,甚至還有一頭會飛行的凶獸飛上了天空,向著許林追擊而去。

“許林,背後有一隻青翎玄鳥追上來了!”太虛在許林的腦海中提醒著。

許林轉頭看去,果然看到了自己身後五六十里外,一頭形狀如鳳凰,尾部飄著三條長長翎羽的大鳥正在朝自己這裡追逐而來。

“哼,一頭不滅之步的死鳥而已,隨手都可以斬了它!”許林冷哼了一聲,區區一頭不滅之步的凶獸,還真不被他放在眼裡。他們這裡包括他,太虛,老虎隨便哪一個出手,都可以在迅雷不及掩耳的時間內斬殺掉。

“不管它,太虛,你有沒將那個錦盒打開?”許林表示了自己的不屑之後,又向太虛問道。同時的身體在空中驀然一停,揮手將腳下的麒麟劍收進了玄宮之中後,許林眼睛中光芒一閃,他的背後兩隻翅膀伸了出來。

“無極劍翅”,許林召喚出來之後,只輕輕一扇,人就出現在了十五六里外,再接連扇動了十來下之後,許林就徹底的消失在了天空之中。

有了西華法力的存在,許林使用無極劍翅能夠跨越的距離也長了許多,這對許林來說又是一個大驚喜。無極劍翅是他逃命的殺手鐧,靠著它,許林能夠躲過無數的危機。現在用西華法力催動,威力比以前更大了,當然是大驚喜。

此時,夜晚即將過去,天空已經明亮了起來。許林進去到火山內部中也沒花多長的時間,只不過剛好經歷了一夜。遠處的天邊,出現一線的魚肚白,看樣子太陽馬上就會出來了。

“我已經打開了,那枚神靈種子我也取出來了。”太虛回答著許林。

“是太古時期哪位大神的真靈種子?”許林聽到太虛的話,面色一喜,立即問道。

“你現在找個地方降落下去,到時候再跟你細說。不過,我現在可以告訴你的是,許林,你的第一個神靈分身終於有了。”太虛儘管說的非常平淡,但許林依然聽出太虛話語中的激動之色。

“什麼?”聽到太虛最後一句話的時候,許林愣了一下,隨後就狂喜了起來。能夠被太虛看上的神靈種子,法力滔天的存在,他許林終於將擁有屬於自己的第一尊神靈分身了。

目光向四周匆忙的掃視了一下,許林的視線鎖定了自己左手邊一座高三四百丈的山峰之上。

“就是那裡了!”許林在那座山峰上沒有感應到什麼強大的一點的凶獸,當下就向那邊飛了過去。片刻之後,就在山峰上降落了下來。

依然是茂密無比的森林,原本許林準備找一面峭壁,在上面開闢出一個洞府來。但被太虛阻止了。在這荒骨山脈中,絕對是山精的天下,現在他們一踏上實地,說不定山精就已經發現他們了。

許林接下來要做的,是衝擊神靈之步,事關重大。如果大時候山精來打擾,並且指引著凶獸來攻擊他們,那麼許林就危險了。太虛絕對不會允許許林在一個危機重重的環境下,衝擊第五步神靈之步的。

“那我們去哪?”許林問道。

“上樹,找棵大樹,我們就在樹上開闢洞府。”太虛說道。

“好!”許林點頭應允,目光在周圍迅速的找了起來,片刻之後,許林就看中了山頂之處,一棵大樹,一棵橫枝樹葉差不多籠罩了半個山頂的大樹。

找到了大樹,許林當下就飛身到了樹上,並且用麒麟劍迅速的在樹幹中開闢出了一個洞府。這棵古樹的樹幹,幾乎需要十五六個成年大漢手拉手才能圍過來,許林在這裡開闢一個洞府綽綽有餘。

太虛從許林的玄宮中鑽了出來,目光在新開闢出來的洞府中看了下,然後非常滿意的點了點頭:“很好,許林,我們在這個洞府裡可能要待上一段時間了。”

許林點頭,清楚無比太虛的話是什麼意思。他要融合神靈種子,絕對不是幾天時間就可以了的。

當然,為了怕張少羽,秋水月和老虎他們擔心,許林讓太虛告訴了他們現在的情況。而在知道許林就要踏足神靈之步後,張少羽鬱悶的喋喋不休:“丫的,這傢伙沒有晉升神靈之步就已經這麼厲害了,要是晉升了,那不是要逆天了。”

秋水月卻是一笑,眼睛中閃爍著光芒。老虎翻了兩個分頭,興奮的嗷嗷直叫。許林的實力越厲害,對他們也是好處多多。

“現在,該告訴我,這枚真靈種子是太古時期哪位大神遺留下來的吧?”將所有事物都處理好了以後,許林盤坐在太虛的面前,忍著心中的激動,向太虛詢問而道。

“哈哈,一個在太古時期兇名遠播的存在!”太虛哈哈大笑,終於將答案告訴了許林:

“那就是,東皇太一!”

“擁有著太昊仙器東皇鐘的東皇太一!”

[BOOK: 002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08: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