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9
第二百四十九章 金烏法相 神靈大圓滿


“轟隆隆!”

彷彿山岳在崩塌一樣,巨大的震動之外,還有一股讓人心悸,讓太虛和老虎都感到心驚肉跳的恐怖力量,彷彿如即將爆發的火山一般,在那樹幹之中的洞府裡散溢了出來。

一束粗大無比,如匹練般的金色光​​柱沖天而起,將樹冠衝出一個巨大的洞而,直插九天雲霄。

“這是什麼力量?”太虛目瞪口呆的看著那道如撐天大柱一般的粗大光柱,感受著那股讓他心悸的力量,詐舌不已。

遠處的古樹之上,一條影子正不停的縱躍往這邊而來,在感受到了這股力量的時候,驀然一停。張少羽抬頭看著洞府的方向,震驚無比。

“許林晉升神靈之步了!”此時,張少羽的腦海中只剩下這樣的一個念頭。

“前輩,你快看,天上的太陽正在往光柱這裡移動!”就在這時,秋水月驚駭的發現,天空中的太陽似乎正在緩緩的往光柱這裡移動,驚慌之下大喊了起來。

“什麼?”這下,老虎和太虛都徹底的震驚了。他們慌忙抬頭看去,果然,天空中的那輪太陽已經偏離了原本的軌跡,竟然靠近了那道撐天光柱。

“太陽!大日金烏!沒錯,一定是許林煉化神靈種子的時候,得到了東皇太一的法相金身傳承。”太虛情不自禁的握起了拳頭,臉上充滿了興奮激動之色。

太虛話音剛落,那道光柱突然的搖晃了起來,似乎隨時都有可能破碎,倒塌。

“怎麼回事?光柱要崩潰了!”秋水月驚慌的說道。

“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太虛的臉上閃過一道驚慌之色,他曾經也看到過別人衝擊神靈之步,但沒有這麼大的場面。其中究竟發生了什麼,太虛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嘩啦!”

就在太虛他們的擔心之下,沖天光柱劇烈的搖晃了一下之後,陡然一震,徹底的崩潰了。光柱消失,化為了無數的細小光點,飄蕩在天空中,將這一片天空都點綴的如同夜晚的漫天星辰一般。

就在這時,洞府之中忽然有一陣巨大的吸力傳出,其中還有若有若無的意念散發了出來。飄飄蕩盪,浮浮沉沉,散發到了這片天地之間。

而在這股吸力散發出來之後,天空中的無數光點彷彿一下子找到了主心骨,找到了家一般。 “呼”的一下,齊齊的飛向了樹幹,鑽進了洞府之中。

“是許林,是許林,他將這些光點都收回去了,要做什麼?凝聚神靈分身嗎?”張少羽匆忙趕來,看到了這一幕,當下就上竄下跳的喊了起來。

而在那所有的光點都進入到了洞府之中以後,整個洞府都安靜了起來。靜,非常的安靜。就好像是暴風雨過去之後的風平浪靜一般,沒有了絲毫的能量漣漪。

太虛的眉頭緊皺著,臉上充滿了擔心之色。

“現在看來,許林應該是在凝聚神靈分身了。這一步,需要大量的天地元氣和法力,不知道許林怎麼做?”老虎在太虛的旁邊說道,虎目緊緊的注視著洞府所在。

“許林會怎麼做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們也要有事做了。”太虛的目光從洞府處收了回來,口中冷冷的說著,眼睛中一抹殺機一閃而逝,看向了遠處的山脈之中。

“怎麼?它們被驚動了?”老虎問了句,目光看向了太虛所看的遠方山脈。

遠方的山脈中,十幾道宛如實質一般的強大氣息翻滾著,正在往太虛他們這裡快速的移動。

太虛的臉色冷了下來,他一回頭,對張少羽和秋水月說道:“你們兩個就在這裡守護著許林,不管發生了什麼事都不要離開。”

說完又看向老虎,道:“走吧,不要讓它們打擾到了許林。”

老虎點頭,和太虛從樹幹上飛起,留下一片殘影,迎著那十幾道強大氣息而來的方向飛了過去。

許林現在正在關鍵之時,太虛不允許有任何人或獸打擾到他。這十幾道強大的氣息就是十幾頭凶獸,它們被剛才的聲勢驚動,此刻正在往這裡趕來。太虛和老虎就要在他們接近之前,將他們全部斬殺掉。

沉悶,炙熱。洞府之中,充斥著耀眼的金光,溫度十分的高,如果不是太虛在這裡面設置了陣法禁制,說不定此時整個洞府都已經燃燒了起來。

金光之中,還有那耀眼的紫色,紫色氣體,西華至妙之氣,此時如同一個大球一般,將許林籠罩在了其中。

許林盤坐著,眼睛緊閉著,臉上看不出任何的表情。在他的腦後,蕩漾著的金光當中,有一頭人身大小的三足金烏,似乎是在沉睡,眼睛也同樣緊閉著。

而在許林的身體內,似乎有一股巨大的力量被壓制著。這股力量充滿了光明,充滿了希望,但也同樣充滿了毀滅。如同一個胎盤一般,似乎正在許林的玄宮之中逐漸的生長了起來。

此刻,在許林的腦海之中,那巨大的東皇太一身影已經消失了,只剩下一頭閉著眼睛的三足金烏,如同外面一樣,就懸浮在許林神識幻化而成的身體之後。

只不過,此時由許林神識幻化而成的身體,眼睛是睜開的。他的臉上充滿了喜色,眼睛中神光閃閃,目光如劍如刀,鋒利凜然。

“想不到東皇太一的這枚神靈種子裡,竟然還遺留有三道強大無比的法訣。'大道如天訣','至尊無上天道總綱','天地陰陽大/法'!一門三千大道,兩門無上仙訣。賺了,賺大發了。”

許林口中喃喃而道,臉上露出無比滿意的神色。一門三千大道,就是“天地陰陽大/法”,陰陽之術,向來高深莫測,闡述了宇宙天道理論,洞悉光明與黑暗的真理,威力非常的強大。兩門無上仙訣,“大道如天訣”,“至尊無上天道總綱”,都是關乎於天道本源的法訣,是東皇太一當年為天庭之主,代表天道,行使天道規則權利時候所創造的,威力同樣驚人。

“而且,東皇太一對大道本源的感悟竟然會這麼深,他能夠創造出十分接近大道本源的法訣,哪怕是他遺留下來的神靈種子裡,這些感悟都如此之多。大道如天,大道如天,依靠著這些感悟,只要我神靈之步大圓滿了,就能輕易晉升不滅之步。”許林看著在腦海深處沉浮不定的許多晶念光芒,不由的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那些晶念光芒都是東皇太一遺留在神靈種子裡,對大道本源的感悟,此刻全部被許林獲得。這些晶念,許林每一次領悟都領悟不了多少,所以這是一個需要時間的功夫。不過,許林相信,如果哪天自己能夠將這些晶念中蘊涵的道理全部領悟,那麼自己就可以踏足天命了。

“恩?怎麼需要這麼多的法力?”就在這時,許林突然眉頭一皺,口中輕聲說道。

此刻,在他的玄宮中,一尊東皇太一的身影正在逐漸的形成,只要這尊身影能夠完全形成,那就代表許林正式踏足神靈之步了。不過,讓許林驚訝的是,要形成這尊分身,他將所有的西華至妙之氣都灌輸進去了,依然滿足不了。

“既然這樣…!”許林是一個果斷之人,此刻分身需要的法力還不足夠,當下一沉吟就有了主意。

他心神一動,玄宮中立刻有兩千萬枚玄陽丹飛起,然後陡然破碎開來。兩千萬枚玄陽丹同時燃燒了起來,一股巨大的法力湧出,全部鑽進了那尊神靈分身當中。

有了這股巨大的法力灌輸而入,那神靈分身立刻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成長了起來,不過想要完全形成,依然不夠。

“再來!”許林一咬牙,又有兩千萬枚玄陽丹飛起,破碎,燃燒,龐大的法力散發著讓人心悸的力量,全部打進了神靈分身當中。

“轟!”

四千萬玄陽丹燃燒湧出的法力灌輸進神靈分身當中,立刻就讓神靈分身快速的長大,就在許林的注視下,逐漸的成型。兩百多丈高的身體,震撼無比。

當一尊宛如實質一般東皇太一身體出現在玄宮之中的時候,許林的身體驀然一顫,全身開始了巨大的變化。

先是他的玄宮,在一瞬間就擴大了兩倍,轟隆間,玄宮足足擴張到了八萬里,千丈之高。許林的法力攀升著,幾息之間,就已經達到了八百萬。而他的肉身力量,也在一瞬間就突破了六百萬的大門。

這一刻,許林正式踏足修道第五步,神靈之步,而且是神靈之步大圓滿。

還沒有停,許林踏足神靈之步的這一刻,變化才剛剛開始。隨著他修為的提升,他腦海中的所有法訣經文都閃爍起了璀璨的光芒,匹練般的光芒充斥在腦海之中,絢爛奪目。

“大澤沖天劍”開始晉升!

“周易之術”開始晉升。

一門門許林修煉過的法訣,都開始了新的晉升。

[BOOK: 002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3:02: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