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五十一章 遠古十大神器


“沒錯,這就是東皇鐘。只不過是一尊虛影,而且還要靠著東皇太一分身才能夠存在。”許林點頭,這是他煉話了東皇太一的神靈種子後,依靠著東皇太一遺留在種子中的記憶,再經許林領悟之後,幻化而成的東皇鐘。

“原來是這樣,不過,就算這樣也很不錯了。東皇鐘即使是一尊虛影,威力都要比上品法寶強。”太虛眼中震驚漸去,點著腦袋,對許林說道。

“東皇鐘有這麼厲害麼?比起天規地距來,誰更厲害?”許林一聽太虛這話,頓時興趣上來了。頓了頓後,許林又接著問道:“太虛,你說的遠古十大神器都是什麼東西?”

“你這兩個問題…!”太虛聽到許林的問話後,不禁苦笑了一下,對許林如此濃的好奇心鬱悶了起來。太虛一揮手,打出一片光芒,將下面的那頭凶獸籠罩住了以後,才回答許林說道:“東皇鐘和天規地距不是相同類型的法寶,不好相比。至於遠古十大神器麼…!”太虛頓了一下,施展出規則之力,將那頭凶獸壓的不能動彈了以後,太虛揮手將之收進了洞天之中。

“遠古十大神器,說起來應該是十大太昊仙器,神器只有一件,那就是封神榜。這十大太昊仙器,都是在天地初開之時就已經誕生的存在。而其中又有幾件是伴隨著幾位先天大能誕生的,比如說東皇鐘,它是伴隨著東皇太一誕生。天規地距是伴隨著羲皇和媧皇誕生。”太虛在虛空中停了下來,專心的為許林講解著。

“十大太昊仙器:天規,地距,東皇鐘,盤古斧,九黎壺,昊天塔,神農鼎,伏羲琴,崆峒印,崑崙鏡!這十大太昊仙器都象徵著不同的力量。”

“其中,天規和地距代表著秩序,規則,能夠指定天地間的規則秩序。東皇鐘,號稱天界之門,代表著無上的力量,是十大太昊仙器中力量最大的,足以毀滅天地,吞噬諸天。盤古斧,乃是伴隨人族的祖神盤古大神誕生的仙器,能夠分天開地,可以穿梭任意虛空。九黎壺又名煉妖壺,擁有巨大的內部空間,足夠裝進一片天。昊天塔,能夠吸取日月星辰的力量。神農鼎,乃是人族祖神神農親手煉製出來的仙器,可以煉製出神丹來。伏羲琴,乃是羲皇煉製出來的一件仙器,彈奏之間,可以輕易控制住別人的心靈。崆峒印,又名不老神泉,能夠讓人長生不老。崑崙鏡,乃是遠古時期,崑崙仙境裡的一件重寶,乃是時間規則本源的化身,具有任意穿梭時空的力量。”

太虛一口氣將十大仙器所代表的力量說了出來,末了,才感嘆的對許林說道:“這十大太昊仙器都是天地滅,而它們不朽的存在。雖然我也同為太昊仙器,但與它們相比,差了太多,太遠啊!”

許林安靜的聽完了太虛講解的話,心中在深深震撼的同時,也知道了為什麼太虛會想著要修煉了。原來,他的日子也不好過,上面還有這麼多的存在在壓制著。

“放心吧,太虛,我會幫助你晉升為天道神器的!”許林在心中下了一個決定,然後對太虛沉聲說道。

“呵呵,你個傻小子。天道神器不是那麼好晉升的,要不然為什麼從遠古封神榜碎裂了以後,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天道神器的出現。這個過程,非常的艱難啊。”太虛聽到許林的話後,心中湧起了一股暖流,伸手在許林的頭上狠狠的拍了一下後,笑罵道。

“太虛,我只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辦不成的事,沒有做不到成功。”許林輕笑了一下,眼睛中迸發出了一抹自信的光芒,對太虛說道。

“或許吧,但有時候,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不管什麼時候,那份機遇非常的重要。”太虛微微一笑,口中說道,目光看向了遠處的一個方向。就在那個方向,太虛感應之中的最後一頭凶獸的氣息消失了,也就是說老虎已經完成任務了,此時正在向他們這裡奔來。

“哈哈,不好意思,許林,沒有你出手的份了。”太虛看著老虎跑動的身軀,眼睛余光突然發現許林的手掌之中,那個東皇鐘依舊存在,不由哈哈大笑了聲,對許林調侃而道。

“哎,浪費了!”許林聽言,嘆息了一口氣,甩手將東皇鐘揮散了以後,卻沒有任何的沮喪之色,他微微一笑,目光看向了赤火妖龍的洞府,那座火山所在,輕聲的說道:“放心,等去宰那頭妖龍的時候,會有我出手的時候的。”

老虎來到兩人身前,看到了許林在這里後,頓時虎口裂開了來:“許林,你個好小子,終於出來了啊,在那個鳥洞裡一待就是一個多月,急死你老虎大爺我了。”

“哈,老虎,要是太虛說這話我還相信,但是你麼,除了整天睡覺以外,你說你還操心過什麼事?”許林一聽老虎這話就樂了,這老虎一口一個老虎大爺,簡直就是個開心果。

“哼哼,我那叫蓄/精養銳,你以為我載著你們飛行不累啊!”老虎一聽,知道自己理虧,當下哼哼了兩聲,狡辯了起來。

“哈哈,老虎啊老虎,我想也只有許林能夠吃住你了!”太虛看到老虎哼哼不爽的樣子,在旁邊大笑了起來。

“好啦,回去吧,少羽和水月應該在那裡等久了。”許林看到太虛和老虎兩個非常相融的樣子,不禁微微一笑,想​​起還在等他們的張少羽和秋水月,便對兩個說了起來。

“走吧,對了,老頭子,那邊幾頭凶獸的屍體我可沒地方收,你要你自己收去。”老虎答應著,突然想到了自己殺死的那些凶獸屍體,便對太虛說道。

“好吧,我去收!”太虛一聽,頓時臉上露出不悅之色,不滅之步凶獸的屍體,那可是相當於三等材料,有的甚至可以與四等材料相比,扔掉了非常的可惜。當下,太虛輕一跺腳,身上光芒一閃,就消失在了原地。

“許林,我們走吧,不要等那老傢伙了。”一看到太虛走了,老虎立刻嘿嘿一笑,拉著許林上了他的後背。

“走咯!”老虎怪叫了一聲,翅膀揮動,載著許林飛上了天空,向著那個洞府所在飛去。

身後,太虛的聲音遙遙傳來:“你們兩個沒良心的,還有我吶……!”

[BOOK: 002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20: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