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8
第二百五十八章 分贓


回到了洞府之後,幾個腦袋立刻湊到了一起。

“快點,快讓我看看你都得到什麼東西了?”張少羽震驚之後,更多的是驚喜,這一躺斬殺掉赤火妖龍之後,收穫非常,現在已經是到了分贓的時候了。

“你是要東西還是要神通法訣?”許林白了他一眼,撇了撇嘴問道。

“這個…能不能東西也要,神通法訣也要啊?”張少羽愣了一下,隨後就嘿嘿一笑,絲毫不客氣的問道。

“想的到是很美!”許林又給了他一個白眼,不過這次破天荒沒有罵張少羽。時至今日,許林已經不再是那個懵懂無知的小孩了。自修道以來,見識一天比一天豐富,經歷也比常人都要精彩的多,心中大度起來之時,也知道了將利益分出一點給自己身邊的人。

畢竟,身邊的強大了,自己的實力也就同樣強大了。再說張少羽可是許林心中唯一接受的一位真正朋友,先前太虛給了張少羽法訣也是看在了他和許林之間的友情上。此時再要許林分出一點利益給他,許林也心甘情願。

有了這樣的想法之後,許林自然也就動作快了。

“先把赤火妖龍給分了吧!”許林揮手,將赤火妖龍的屍體放了出來。長長的龍軀,此刻只剩下幾段,不過即使就這麼幾段,也讓張少羽和秋水月看的心中一陣普通亂跳,眼睛中紅了起來。

龍族的屍體,張少羽和秋水月自然知道有多大的用處。毫不客氣的說,如此此時許林拿出一件上品法寶出來,讓他們在這上品法寶和妖龍屍體兩者中選一個,他們絕對毫不猶豫的會選擇龍屍。

龍族的血肉,可以煉製八品以上的仙丹。龍族的骨骼,可以煉製最低上品的法寶。尤其是龍筋,那可是煉製捆仙繩絕佳的材料。龍磷也可以煉製成護身甲飾,以其堅韌的特徵,足夠防護大部份的法寶攻擊。

如此多的用處,叫張少羽和秋水月如何不心動。尤其是張少羽,他可是知道,龍鱗不僅可以煉製護身甲飾,還可以煉製符纂,是煉製七品仙階符纂的絕佳材料。

“切,一頭小泥鰍的屍體也能讓你們眼紅心跳,要是換了一頭神獸的屍體,那你們還不會樂的暈了過去。”老虎變成了家貓大小,趴在許林的頭上,四隻腳將許林的頭髮踩成了一團糟後,眼中帶著鄙視,不屑的對兩人說道。

“老虎,你給我下來!”許林一聲暴吼,一把將老虎從自己頭上扯了下來。手指在老虎的腦袋上點點,道:“你丫是什麼身份,我們又是什麼身份。不要用這種不屑的眼光看著我,小心你丫沒有其他的東西分了。”

“輕點,輕點!”老虎躲閃著許林的手指,口中怪叫的說道:“我是說真的,別忘記了中央區域裡還有頭神獸呢!”

老虎話音一轉,帶了點誘惑的說道:“要不,我們合計合計,將那頭神獸也宰了。宰一頭神獸得到的收穫,可絕對要比宰一頭妖龍的收穫來的大哦! ”

許林聞之心中微微一動,確實,神獸擁有的神通,那可絕對是類似三千大道般的存在。而且,不說神通,光神獸身上的血肉骨骼什麼的,就是一筆巨大的財富。不過,許林並沒有被那老虎的誘惑蒙蔽了本心。

他冷冷的瞇了老虎一眼,手指又戳到了老虎的腦袋上,口中很鐵不成鋼的說道:“你丫找死也不要帶上我們,神獸,那可是永恆之步的存在。你丫厲害,一條赤火妖龍就讓你拼命了,換了是頭神獸,你丫是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老虎被許林的手指戳的連連倒退,眼睛瞇了起來,看不出來是笑還是怒,口中卻幽幽的說道:“我是不行,可你別忘了太虛這老東西。你只要多給他一點西華至妙之氣,那他不就可以使用出永恆之步的實力,宰一頭神獸還不是切瓜剁菜一般。”

“趴!”

一個清脆的聲音響起,老虎說完之後,立刻就被一隻大手給拍到了角落裡。

“你這死老虎,宰掉一頭赤火妖龍就讓我們大動干戈,你現在就打上神獸的主意了。神獸啊,那可是神獸啊。不過,話又說回來,你這死老虎說的也有點理。”太虛一巴掌將老虎扇到了角落里之後,先是對老虎罵了幾句,隨後話音逐漸的轉了,眼珠子也轉動了起來。

“怎麼?太虛,你真有辦法宰掉那頭神獸?”許林一看到太虛好像在沉吟,心中打了個突,然後爬到太虛的旁邊,臉上帶著笑,向太虛問道。

“現在還沒有,不過想多一點時間的話,可能會有。”太虛回了一句,突然嘴巴朝角落裡的老虎孥了兩下,輕聲對許林說道:“別忘記了老虎成為神獸的希望就在那頭神獸身上,我們應該試著幫老虎一下。”

聽到太虛這話,許林心中終於恍然了。原來自從一進入到這荒骨山脈中後,他們就無法避免,不得不跟那頭神獸打交道了。畢竟,老虎的晉升全部落在了那頭神獸之上。

想了想後,許林走到角落裡,將老虎又抱了回來,口中說道:“宰神獸也不是不可以,只不過我們需要合計合計。當然,就算要合計,也不是現在的事。恩,不是現在,我們現在還要分贓呢。”

許林這話一出,張少羽和秋水月立刻是大口倒吸涼氣,眼中帶著不可置信的神色看著許林。張少羽苦笑著說道:“你小子,我是越來越跟不上你的想法了。宰神獸,連長生史詩都不敢的事,也就你敢合計。”

老虎卻是裂著嘴笑了起來,他是知道許林為什麼會改變注意,決定去招惹那頭神獸的。

許林笑了笑,沒有理會張少羽的話。雖然說去招惹一頭神獸不會有好果子吃,但是為了老虎,他許林願意。老虎為了他,能跟妖龍拼命,那他許林為什麼就不能給老虎拼命一下!

他從龍軀中挑選出兩段最長的,分別給了張少羽和秋水月後,又一揮手,取出了兩個人身那麼大的血團來。

這是赤火妖龍軀體中的龍血,一出現在洞府之中,就有一股暴戾的氣息蕩漾了出來。張少羽和秋水月眼中又是一抹喜色。而許林二話不​​說,將兩團龍血也給了他們。

就這麼點功夫,赤火妖龍的屍體就被分了。張少羽和秋水月都得到了天大的好處,太虛和老虎兩個,因為都是聽許林的,他們的和許林的沒什麼分別,所以許林也就沒有給他們。

小頭分了,該是大頭了。

許林向太虛看了一眼,太虛點頭。揮手一片光芒湧出,隨後就有一股強大的威壓從天而降,落在了洞府之中。

張少羽和秋水月在這股威壓中臉色一白,但更多的大喜之色。因為這次拿出來的,是赤火妖龍的龍頭,裡面可是存在著赤火妖龍的神通,魔龍一族的戰技。

赤火妖龍雖然死了,但這顆碩大的龍頭依然栩栩如生,因為它的龍魂並沒有被太虛給滅掉,是已此時還會有屬於長生之步的威壓降下。

“許林,我已經查看清楚了,赤火妖龍的藏身宮中,一共擁有八枚神通晶念。其中一枚,正是六道輪迴這門三千大道的晶念。”太虛說著,伸出手指在龍頭之上一點,隨即就有一個光點從龍頭之上飛出,其中包裹著一枚散發著淡淡輪迴之力的晶念。

“好!”許林毫不客氣的接過了這枚晶念,臉上一片大喜之色。輪迴之力,三千大道,這種力量他已經覬覦很久了。

“這枚晶念,乃是一門無上仙訣,名為'中天位大彌蔓羅心胎',是一門封印之術,厲害非常。就給少羽你了,你擁有陣法基礎,對這門仙訣領悟也容易一些。”太虛繼續取出一枚晶念之後,將其中蘊涵的法訣名稱說了出來,並且將之遞到了張少羽面前。

“哈哈,多謝前輩了!”張少羽一聞這裡面是一門無上仙訣,激動之餘,嘴巴裂開了半天也合不攏了。

“至於水月…!”輪到秋水月之時,太虛遲疑了一下,想了想才對秋水月說道:“水月,你們玲瓏洞天向來都是以通靈真訣對敵,要其他的法訣也沒有多大用處。這樣吧,我就將赤火妖龍的龍魂給你!”

“什麼?赤火妖龍的龍魂!”秋水月一聽太虛之說,整個人就驚呆了。赤火妖龍的龍魂,對於別人來說都可以說是非常珍貴的。而對他們玲瓏洞天的人來說,這簡直比一門三千大道還要珍貴。

玲瓏洞天修煉的通靈真訣,可以以某種凶獸的元神為引,然後召喚出一頭具有同樣實力的虛幻之體出來。太虛將赤火妖龍的龍魂給她,那代表著她就可以藉助這龍魂,召喚出一頭具有赤火妖龍同等實力的虛幻體出來。

要知道,赤火妖龍的實力,可是最接近永恆之步的長生之步大成之境。

想到這些,秋水月的呼吸急促了起來,臉色一片通紅,再也說不出半句話來。

太虛看到她這個樣子,也是微微一笑,不再去管她。轉過頭來,太虛一臉喜色的對許林說道:“在赤火妖龍的記憶中,我還找到了一門神通的修煉之法,名為'太乙智慧青蓮劍訣',許林,太乙蓮華仙船上的太乙青蓮有大作用了。”

“太乙智慧青蓮劍訣!”

許林一臉的迷惑!

[BOOK: 002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38: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