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2
第二百六十二章 進入中央區域


聽完了許林所說之後,太虛臉色冷俊了起來。

事情似乎有些出他們的預料了,雷天豪李天霖他們最終的目標竟然是中央區域裡的神獸。

“他們憑什麼?就憑他們現在不滅之步的實力,就去打那頭神獸的主意?不會,絕對不會,雷天豪他們都是仙道年輕一代中的佼佼者,對於神獸的認識絕對不會比別人少。如此說來的話,那他們就是有依靠了!”太虛皺著眉頭,口中連連的猜測。

“依靠?什麼依靠?”許林問道。

“現在我也不知道,不過,我想,我們的速度應該加快了!”太虛說著,眼睛中忽然一亮,道:“雷天豪他們既然敢去找那頭神獸的麻煩,就算他們擁有個強大的依靠,與神獸戰鬥,鐵定是四方雲動,場面浩瀚宏大。說不定…說不定我們還可以在他們身後當那一隻黃雀呢!”

許林聽到太虛這樣一說,頓時興趣濃郁了起來,眼睛亮起的同時,臉上也帶上了興奮之色:“那我們還等什麼,趕緊向中央區域而去吧。”

“等等,許林!”這時,太虛喊住了許林,道:“話雖這樣說,想也這樣想,但與神獸大戰,我們當觀眾也得做好準備。從現在開始,就讓老虎帶我們走,你就在老虎背上修習東皇太一留下的那幾樣神通法術。”

“好,如你所言。”許林點頭,然後向老虎喊道:“老虎!”

老虎聞聲知其意,當下一聲低吼,身上光芒四射,身軀在光芒中漲大。

“走,少羽,水月,我們都上老虎的後背去。”許林招呼張少羽和秋水月道。

“怎麼?我們要坐老虎從空中走?不怕引起凶獸的注意了?”張少羽從前面回過頭來,疑惑的向許林問道。

“現在是非常時刻,怕也無用。如果我們還不快一點,就要錯過好戲了。”許林說道,身體縱上了老虎後背。

太虛身上光芒一閃,身體憑空移動,站到了許林的身後。

張少羽一聽許林所說,頓時也來了興趣,慌忙的走了過來,爬上了老虎後背之後,興致勃勃的向許林問道:“什麼好戲?哪裡有好戲看?”

秋水月輕移蓮步,躍上老虎後背,站在許林的身邊,同樣一臉奇怪之色的看著許林,等待著許林解說。

“呵,有人打中央區域那頭神獸的主意,你們說這是不是好戲呢?”許林怪異一笑,拍了拍老虎的翅膀,道:“老虎,我們走!”

“哦?有人在我們之前打神獸的主意?”聽到許林所說之後,張少羽的眼睛亮了起來:“你知道是什麼人?”

許林微微一笑,道:“早在我們進入荒骨山脈之前,雷天豪,李天霖他們就已經進入到這裡了。依照他們的身份,能夠讓他們同時出動的,除了中央區域的那頭神獸,我想不到還有什麼東西值得他們同時出動了。”

“是他們!”這下,秋水月的眼睛也亮了起來,微微的瞇起,晃如兩道彎彎月牙。

“就是他們!”許林狠狠點頭,接著道:“從這裡進入中央區域,最少也需要半個月的時間,這段時間你們都把各自得到的神通法術修習一下,關鍵的時候會有大用。”

“放心!我現在隱隱有預感,在離開荒骨山脈之前,我可能會踏足第六步,不滅之步!”張少羽一點頭道,臉上充滿了自信。

張少羽現在是神靈之步顛峰大圓滿,和許林同樣的層次。

許林眼睛一亮,臉上湧起一片喜色:“你小子領悟出領域了?晉升好,快點晉升吧,到時候我們就可以一起玩了。”

“一起玩?”張少羽怪異的看了許林一眼,隨後臉上湧起一片憤怒之色:“你丫好意思說一起玩,不滅之步,不滅之步很厲害嗎?還不是被你丫一巴掌就拍飛了。水月已經是不滅之步中層修為了,也不敢在長生史詩戰鬥中溜達,你丫神靈之步就已經能夠在長生史詩戰鬥中出一份力了。一起玩,你好意思說啊。”

“呵呵!”聽到張少羽著一翻話,許林不禁訕訕一笑。他自己的實力只有他自己最清楚,東皇太一的神靈分身,三千大道,命運輪迴之力,無上仙訣,這些都是能夠讓他越階挑戰的本錢。張少羽身為天師道少教主,原本擁有的也算不錯了,但和許林一比,就徹底的鬱悶了。

“當時那不是有老虎和太虛兩個在當主攻嗎,我也就是在旁邊打打秋風而已。”許林摸著腦袋,一臉羞澀的說道。

秋水月看到許林露出了羞澀的表情,不禁扑哧一聲,咯咯的笑了起來。

“天吶,我居然在你許林身上看到了羞澀的表情?我沒看花眼吧?”張少羽拍著額頭怪聲的大叫了起來。

太虛站在三人身後,看著三人談笑,臉上不禁微微的笑了起來。

老虎升空,翅膀輕輕的扇動,載著他們四個飛快的向中央區域而去。而在打鬧笑過之後,許林三人就紛紛在老虎背上盤坐了下來,開始修習剛得到不久的神通法術。

許林現在要修習的就是太虛傳給他的三千大道之一,諸天生死輪。許林原本就已經從東皇太一的神靈種子中得到了天地陰陽大/法,這已經是東皇太一領悟了的,許林得到後,無須再領悟,直接就可以使用。後來又得到了赤火妖龍的六道輪迴之術,這門三千大道保存在神通晶念當中,許林得到後也只要將晶念融入自己的神識腦海當中就可以使用,現在唯一缺的就是太虛剛給的諸天生死輪。

天地陰陽大/法,諸天生死輪,六道輪迴。從陰陽到生死,再到輪迴,三門三千大道剛好完成了一個輪迴的過程,結合起來就是一門超越三千大道的神通,足夠讓許林擁有挑戰天命之步的實力。

而張少羽和秋水月修習的都是剛從赤火妖龍處得來的神通法術,都是具有無上威力的存在,只要修煉成功了,就能立即讓他們的戰力升上一大截。

老虎載著他們在荒骨山脈高空而過,這樣囂張的行徑,立刻引起了荒骨山脈中無數凶獸的憤怒。接下來的半個月的時間裡,許林他們就在一片獸吼聲中而過。這個時候,太虛回到了護衛的身份,有飛禽類的凶獸從空中追上來,太虛就立刻出手,將凶獸斬殺乾淨,沒有讓它們打擾到許林三人半分。

還好荒骨山脈中圍裡像赤火妖龍那樣的存在出現的不多,老虎在載著許林他們飛行了十三天之後,也沒有再遇上一頭。出現的都是些不滅之步和天明之步的凶獸,太虛一人就足夠將它們紛紛斬殺。

而當下面陸地上的古樹開始變的稀鬆,野草變的矮小了起來的時候,許林他們逐漸的接近了中央區域。

“中央區域,通天神木!”太虛看著前面那隔著無數里還能夠清晰可見的巨大古樹,不由的眼睛一瞪,瞳孔收縮了一下,張口而道。

那一株古樹,高不見頂,巨大無比,彷如撐天大柱一般,聳立在中央區域最中央之地。而天地間能夠像這樣的古樹,就只有一種,那就是通天神木。

太虛內心翻騰著,呼吸紊亂了起來,目光一直看著那通天神木,口中喃喃自語道:“居然是通天神木,居然會是通天神木。那麼,那頭神獸的身份也就呼之欲出了!”

太虛自語過後,突然神色一凜,張口對老虎喊道:“老虎,我們下去!”

“好!”老虎應了一聲,身軀立刻往下面落去。片刻之後,就已經落到了地面之上,一個小山谷當中。

“現在先不忙的叫醒許林他們,老虎,我們邊往前走吧。”太虛從老虎背上跳下來之後,走到老虎的腦袋前,口中對老虎說道。

“如你所言!”老虎說著,載著許林三人跟隨在太虛的身後,緩緩向中央區域而去。

中央區域之內,通天神木之下。

五十多道流光飛射而來,在靠近通天神木之時紛紛落了下來。流光斂去,露出了雷天豪,李天霖,陳晨他們一行人的身影。

“呼,我已經猜到那頭神獸的身份了。”雷天豪看著這顆巨大無比的通天神木,臉上帶著一絲絲驚恐,對旁邊的人說道。

“我也猜到了!”李天霖臉色難看到了極點,張口吐道。

“普天之下,能夠以通天神木為居的神獸只有一種,太古窮奇!”陳晨一臉的苦色,說出了那頭神獸的身份。

“嘩!”

太古窮奇的名字一從陳晨的口中說出來,立刻引起了周圍五十幾人一片嘈雜之聲。眾人無不臉色發白,難看到了極點。

太古窮奇,太古四大凶獸之王,永恆之步最顛峰的存在,豈是他們能夠輕易招惹的?

想到自己等人接下來就要去殺這頭神獸,眾人的心中立刻翻滾了起來,一片恐懼之色。

“慌什麼慌,這頭太古窮奇早在無數年前就已經受過重傷,到現在傷勢都還未恢復過來,本身的實力也就只能發揮出十之一二,無須慌張。”就在這時,一個蒼老的聲音從空中傳出,隨後雷天豪他們的頭頂上空突兀的出現了八道人影,包裹在光團之中,讓人看不清楚模樣。

“拜見老祖宗!”雷天豪他們一看,頓時臉上一喜,將剛才的慌張全部沖散了,口中連聲呼道。

中央區域的邊緣。

正行走著的太虛忽然臉色一變,隨後輕呼出了一口氣,低聲而道:“原來如此,八大長生史詩共同出手,看來所謀不小啊。”

[BOOK: 002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20: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