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5
第二百六十五章 神獸之威


而就在他們快要堅持不下去的時候,頂端之上,繁茂的枝葉當中,一頭丈許大的凶獸出現在了他們的視野當中。

丈許大小的凶獸,身上散發著一股毀滅的氣息,雙眼中充滿著憤怒,緩緩的從枝葉中走了出來。如牛一般的形體,頭上長著一枝尺余長的角,身上覆滿了閃爍著綠光的鱗甲,一條長長的尾巴,上面正燃燒著黑色的火焰。四蹄之上,也同樣燃燒著黑焰。

太古窮奇,太古四大凶獸之王,與太古饕餮,太古檮杌,太古渾沌其名,是力量的象徵。四大凶獸之王,即使是太古天龍,七彩神鳳,都不敢直接面對。

“那就是太古窮奇?怎麼只有這麼點大?”隔著上千里的距離,許林在震驚的同時,又一臉疑惑的向太虛問道。

“別忘記了,老虎都可以變大變小。太古窮奇,堂堂神獸之尊,這種上位凶獸就能夠擁有的神通,它自然也會有。”太虛看了他一眼,一複你早就知道的樣子對他說道。

許林聽了,當下就懂了。現在太古窮奇只有丈許大小,那是因為它在沉睡的時候,將形體變小到了最小的時候。

“不知道太古窮奇變大了之後,又會有多大呢?”許林心中暗暗而想,目光放在了千里之外的通天神木上。

“趁它剛剛醒來,狀態還沒有恢復,立刻動手!”高空之上的雷絕天看到太古窮奇出現之後,當下就果斷的下了命令。

周圍另外七位長生史詩一聽他的話,立刻醒悟了過來。

“動手!”

幾人同時想到,雙手舞起,身上法力暴動,濃郁無比的空間規則和時間規則從天而降,充斥在了以通天神木為中心的上百里範圍。

“雷神降世!”雷絕天一聲高吼,身後一道宛如實質一般的巨大身影踏空而來,身上無數的雷霆閃電纏繞,一股讓人心悸的毀滅之力蕩漾開來。

上古雷神,雷絕天的神靈分身。百丈之高,赤​​胸坦乳,渾身上下纏繞著閃電雷霆,雙眼之中,也盡是一團雷光。雷絕天長生史詩修為,此刻這尊神靈分身召喚而出,已經不再是虛影,而是已經接近百分百的實質。

召喚出了上古雷神分身之後,雷絕天一翻手,一柄雷霆閃耀的小斧頭出現在了掌心之中。

“雷神之斧”,上古雷神的法寶!雷絕天看著這柄小斧頭,雙眼中閃過一線狂熱,隨後猛的將小斧頭扔了出來。

“轟!”

一道巨雷從天而降,狠狠的劈在了雷神之斧上。無數如小蛇般的閃電在雷神之斧上蔓延纏繞,彷彿給雷神之斧提供了力量一般,下一刻,雷神之斧在虛空中猛然的漲大了。

如手指粗的雷神之斧,在吸取了無數的雷霆閃電之後,從手指般大小,猛然的漲大到了一丈之長,片刻之後,更是達到了十丈。讓所有人都震驚無比的十丈!

“轟!”

雷絕天身後的上古雷神在這一刻也彷彿是具有了自己的生命一般,在雷神之斧猛然漲大到十丈的時刻,一手猛的伸出,緊緊的抓住了雷神之斧。

“轟!”

天空之中猛的一聲炸響,又是無數雷霆閃電劈下,道道都劈在了上古雷神與雷神之斧上。上古雷神就沐浴在這雷霆閃電之中,一股讓所有人都悸動的力量從它的身體中散發了出來,就宛如一頭沉睡的太古凶獸,在這一刻張開了它鋒利的大口。

雷絕天懸空站在上古雷神的一隻腳上,身邊環繞著一個雷電形成的防護光罩,冷冷充滿了貪婪和殺機的目光注視著通天神木之上的太古窮奇,一隻手舉了起來,超過了頭頂,停了兩息之後,又用力的落下,而他的聲音也在這個時候響了起來。

“雷神斧斬!”

“轟!”

他身後的上古雷神分身一步踏出,兩隻手握住了十丈之長的雷神之斧,猛然的朝太古窮奇斬了下去。雷神之斧還在下落,上面纏繞著的雷霆閃電就已經先行落下,劈在了通天神木之上,也劈在了太古窮奇的身軀之上。

雷霆閃電落在太古窮奇的身軀之上,只激起了層層的漣漪,卻連它的毛髮都沒有傷及半分,而這個時候,太古窮奇的目光移動了,落在了雷絕天的身上。

“很好,人類,打擾了我的沉睡,你們都要用死來抵償!”太古窮奇說話了,聲音中充滿了威嚴,也充滿了無盡的憤怒。

它對那斬下來的雷神之斧露出了不屑之色,在那雷神之斧斬到它面前之際,一隻爪子伸了出來,輕輕的在那斧頭上拍了一下。

“轟!”

一股巨大的力量從中爆發了出來,往四周席捲而去,激起了一片紛飛的綠色樹葉和殘枝。雷神之斧倒逆而回,帶動著上古雷神的軀體重重的往後面倒了下去。

“嘶,好厲害,只伸出一個爪子就將上古雷神拍飛了!”看到這一幕的所有人都倒吸了口涼氣,而許林更是震驚的脫口而道。

上古雷神分身倒在了虛空之中,雷絕天同樣被拍飛到了百丈之外,再飛回來之時,嘴邊已經流下了絲絲的鮮血。

“諸位,一起上!”雷絕天高聲大吼,一揮袖,天空中立刻無數閃電雷霆劈了下來,上百頭雷電形成的雷獸在雲層之中奔走而來,向著太古窮奇而去。

與此同時,另外七位長生史詩終於反應了過來,紛紛出手了。

雷風,雷雨都是雷澤洞天的太上長老,修習的也是雷澤洞天的法訣。此刻一動手,一個施展出了“九天神霄引雷訣”,無盡神雷奔騰而來,在天空中形成了巨斧,巨劍,巨刀,向太古窮奇猛然斬了下去。

雷雨施展的是“萬道天雷真法”,一個個黑烏的雲團在天空之中形成,一條條宛如天龍一般的電蛇在其中游走蜿蜒,順著雷霆而下,向太古窮奇而去。

天風穆站在“十方星空大陣”之上,一揮手,大陣之中立刻湧出無數的星光,充斥著一股股毀滅氣息,向著太古窮奇席捲而去。

璇璣洞天的太上長老風雪天掌控著“星辰神盤”,站在高高的虛空,手指在那八尺大小的“星辰神盤”上點過,每點一下,“星辰神盤”上就會激發出一道粗大無比的星光大柱向太古窮奇轟去。

道無緣雙手在虛空之中連連舞動,一股股時間規則纏繞在他的身邊,被他掌控之後,形成了一道長長的光陰之河,充斥著時間之力,向那太古窮奇席捲而去。

丹霞宗的宗主古蒼穹扔出了“天地玄黃鼎”,在空中變成了一畝方圓之後,狠狠的向太古窮奇鎮壓下去。

而沈如是最是簡單,一拍自己天靈蓋,一柄巨劍從他腦袋後升起,然後被他一指,巨劍就向著太古窮奇斬落了下去。

八大長生史詩全部出手,雷光,星光,法寶光芒充斥在通天神木頂端之上,如一片光海一般,將太古窮奇淹沒在了其中。

而也就是在這個時候,被無數光芒淹沒的通天神木頂端之上,一聲驚天徹地的獸吼聲響了起來。

“吼!”

聲音就好像是天地之間猛然打了一個無比響的大雷,一股毀滅的力量從中傳播到了四面八方。

隨後,就在許林他們瞪大的眼睛當中,光芒的中央,太古窮奇劇烈的漲大的起來。從原本的一丈,到十丈,然後到百丈,最後足足漲大到了五百多丈。

巨大無比的太古窮奇一步踏出,就憑空站在了通天神木頂端的上空,雷絕天他們八位長生史詩的法術打在它的身體之上,沒有起到任何的效果。

“你們都該死,都要死,一定要死。打擾了我的沉睡,你們罪無可恕!”太古窮奇巨大的雙眼中,充斥著連天地都無法馴服的野性,兇性,冰冷無比,看在通天神木周圍所有的人身上,讓他們從心底感受到了一股冰澈透骨的寒冷。

不過,唯一讓他們好受一點的是,在太古窮奇身軀漲大的時候,他們佈置的“十方星空大陣”也隨著漲大了,雷天豪他們五十七名不滅之步的弟子,在承受著太古窮奇給他們帶來的巨大壓力時,也拼命走著自己的位置,沒有讓這個陣法破碎開來。

“好厲害,神獸之威,這就是神獸之威麼?”千里之外,許林瞪大了眼睛,嘴唇喃動,下意識的說著。

一吼之下,聲勢動天。八大長生史詩全力一擊,卻傷不到本體分毫。還未動一下,就讓整個天地都要為之顫抖。

這一刻,許林才真正知道了,為什麼神獸總是站在這個天地間的顛峰。太古時期,縱橫天下的大能之中,超過半數都是神獸之身了。因為,神獸天生就是這片天地的寵兒,未來的主宰。

而這時,許林的耳邊,響起了太虛的聲音,沉穩而又肯定:

“許林,這頭太古窮奇是真的受重傷了!”

[BOOK: 002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39: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