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6
第二百六十六章 大戰 太虛出手


“太古窮奇真的受重傷了!”太虛肯定的說道。 “太古時期,每一頭神獸都擁有千丈之大的身軀,到這時候,整個天地都會以它為中心,風雲會聚,龍蛇起陸,不管是威勢還是氣息,都是撼天動地的,絕對不會只是現在的這樣子。我看的出來,太古窮奇現在漲大到五百丈,就已經是它的極限了。而且,雖然氣息恐怖,但絕對沒有那種天地為尊的氣勢。”

“所以,惟有一個說法,那就是太古窮奇曾經受過重傷,而且這重傷讓它到現在都沒有恢復,它所有的實力,現在只能夠發揮出十之一二。現在我到是知道那八大長生史詩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膽子,前來招惹太古窮奇了。”太虛說著,眼睛中光茫閃爍不停,一切都好像被他掌握住了一樣。

“原來如此,太古窮奇的實力只能發揮出十之一二,不知道雷澤洞天,璇璣洞天,丹霞道宗這三派是如何知道的?”許林若有所思的點頭,口中喃喃而道。

“這個時候問這種問題已經無用了,雖然不知道這三派是如何知道太古窮奇受過重傷的,但他們以為這樣就能夠斬殺掉太古窮奇就真的太天真了。當然,到最後太古窮奇還是會隕落,但他們也絕對不會好到哪裡去,說不定,這場戰鬥下來的,他們也會有一兩位長生史詩要隕落。”太虛淡淡一笑,口中還是非常肯定的說道。

“他們隕落不隕落還不關我們的事,太虛,我們什麼時候出手?”許林轉頭看向太虛,雙眼中光芒沉浮,向太虛問道。

“等,等待一個能讓我們出手的好時機。”太虛正色的說道,目光注視著千里之外的戰鬥,一點都不曾移動過。

“轟!”

此時,千里之外的天空中巨聲不斷,天地都在顫抖震動,八大長生史詩都知道太古窮奇不好對付,一個個都施展出了自己全部的力量。八大長生史詩不遺餘力施展出的力量,加上太古窮奇的滔天氣勢,讓那裡的那方天地都戰栗,無數的綠葉亂飛,殘枝碎屑在空中沉浮,就連天空中的雲團都被震成了粉碎。

雷絕天眼看自己施展出的雷澤洞天法訣打在太古窮奇身上毫無用處之後,一狠心,就將自己的世界給召喚了出來。

雷絕天的世界,寬闊達到千里,那是一個屬於雷霆的世界,裡面無數的雷霆縱生,無數的雷獸,雷蛇奔騰不休,蕩漾著一股股恐怖的毀滅之力,在天空中張開,攜帶著無與倫比的世界之力,向太古窮奇狠狠的碾壓而去。

璇璣洞天的掌教天風穆此刻也將“十方星空大陣”催發到了極致,在他的身後,一個方圓達到百丈的小世界穩穩停著,裡面充斥著磅礴恐怖的法力,支持著他的每一道法訣。每一道法訣打入大陣之中,立刻就激發出了一道凶橫無匹的星辰,呼嘯著向太古窮奇殺了過去,星辰所過之出,空間都出現了無數細小的黑色裂縫。

而負責佈置陣法的五十七名不滅之步的弟子,此刻一個個都臉色發白,身體搖晃不定,手上的星辰之石綻放出了無比絢爛的星光,在夢幻迷夢之時,也大肆的吸取著他們體內的法力。他們此時被限制在了大陣之上,身體已經完全不能移動,只能夠眼睜睜的看著大陣中央太古窮奇憤怒著,手中同時不停的往口中塞著仙陽丹。

不錯,就是仙陽丹,此次為了斬殺這頭太古窮奇,三派全部發狠了,將存積多年的仙陽丹都拿了出來,讓他們使用。

太上長老風雪天身前的“星辰神盤”上,所有神秘花紋此刻都已經亮了起來,所有的星辰此刻都閃爍出了璀璨的光輝。這一件元天仙器被他催發到了極致,屬於​​元天仙器的力量全部都被打了出來,一股股恐怖的毀滅之力蕩漾著,星光四溢,道道粗大無匹的星光彷彿像不要錢的狠狠的撞向了太古窮奇。

道無緣施展的是時間之力,每一招都夾帶著時間的洗禮,催發著光陰歲月的流逝,在天空中召喚出了兩條丈許寬,不見首尾的光陰之河,滾滾如歲月流逝,向著太古窮奇席捲而去。太古窮奇受傷已經無數年,道無緣就是想要削去太古窮奇的壽元,將它受的傷催發出來。

古蒼穹此刻嘴角已經溢出了血絲,天地玄黃鼎被太古窮奇一爪子拍飛,巨大的力量在他體內翻湧,即使是長生史詩之軀,也受到了震盪,一口逆血吐了出來。

戰鬥剛剛開始,就已經馬上進入到激烈的時刻。八大長生史詩,此刻已經有道無緣使用出了時間之力,雷風雷雨兩人對望了一眼之後,相互一點頭,兩人手掌連在了一起,一股強橫,讓所有人都心悸的力量從他們身體中散發了出來。

“轟隆隆~~!”

天空中一陣驚雷炸響之聲傳來,同是一股天地之威從天而降,所有人的攻勢在這個時候同時一窒。許林和太虛也同時臉色大變,抬眼往雷風雷雨兩人的頭頂上看去,只見一個旋轉的旋渦正在快速的成型,旋渦之中,紅光時隱時現,雷霆閃動,一股毀滅之力從其中蕩漾到了整片天地。

“天罰之力!”許林和太虛同時震驚而道。

天罰之力,九重天劫,雷風雷雨這個時候使用出了天罰之力,竟然要讓太古窮奇渡劫!

太古窮奇也看到了旋渦的出現,一雙碩大的眼睛中立刻暴射出了恐怖的怒火:“好大膽的人類,竟然想用天罰之力傷我。可惡!”

太古窮奇咆哮著,身體猛然一陡,一個巨大無比的影子從它的身體中跳躍而出,沖向了天空,沖向了那個旋渦。同時,本體上也閃爍起了一層絢爛的紅光。八大長生史詩全力而擊,現在的太古窮奇也不敢再以肉身直接抵抗了。

“轟~~轟隆~~轟隆隆~~!”

一連串的巨聲響徹天地,在這巨聲當中,許林清晰的感受到了天空與大地都在震動。許林眼中湧起一大片的驚駭之色,長生史詩之能,威力強悍到如斯之境。

通天神木之上的虛空中,太古窮奇的身體被硬生生的打的往後面移動,五百丈宛如一座山一樣的身軀,被無盡的光芒淹沒,無數的血花飛濺,鱗片紛飛,竟然是受傷了。

“可惡,可惡,你們都要死!”光芒之中傳來太古窮奇無比憤怒的咆哮之聲,想它堂堂太古神獸之尊,四大凶獸之王之一,竟然被別人圍攻到不能反抗的地步,瞬息之間,太古窮奇的雙眼通紅了起來。

“吼~~!”

太古窮奇仰頭咆哮了起來,獸吼撕天,一股音波蕩漾開去,肉眼清晰可見的看到一個個漣漪向四周沖散,狂暴的唳氣在其中沉浮不定,將四周的一切都咆哮瘋狂的撕成碎片。

“凶獸之王!”太古窮奇咆哮著,身軀突然一怔,一股彷彿天地末日來到,無比強烈的毀滅氣息從中散發了出來,一個巨大無比的虛影從太古窮奇的身體中緩緩而起,那是一頭放大了無數倍的太古窮奇,片刻之間虛影就漲到了三四千丈,遮天蔽日一般的籠罩在了天空之中。

“太古窮奇的本命神通!”看到這個虛影的太虛瞳孔猛然的一陣收縮,口中震驚的脫口而道。

“嘩啦~~!”

那巨大無比的虛影上,突然燃燒起了黑到了極點的火焰,那火焰充滿了霸道的毀滅之力,許林清晰的看到那火焰燃燒的時候,周圍的空間都起了一層層的褶皺,有的空間甚至也同樣燃燒了起來。

“轟~~!”

一道火焰大柱從虛影身上暴射而出,沖向了雷絕天。雷絕天一看,臉上露出了恐懼之色:“毀滅之火!”他一聲高吼,身體連​​連暴退,身上閃爍起了無比濃郁的雷光,將他緊緊包圍了起來。

黑色的毀滅之火瞬息而至,將他狠狠的撞進了他的世界當中。毀滅之火緊跟而上,鑽進了他的世界裡,在他的世界中劇烈的燃燒了起來。毀滅之火,這種只存在毀滅一道的火焰立刻就讓雷絕天的世界中,所有的一切都劇烈的燃燒著,土地,天空,都燃燒著,融化,成碎片。

“噗~~!”

世界受到了破壞,與世界相通的雷絕天立刻遭到了重創,一口逆血吐了出來,還未落地,就被毀滅之火燒成了空氣。他周圍包緊的雷光也同樣在燃燒著,只不過因為有他的法力支持,燃燒的速度比較慢而已。

“神獸之威,果然不是誰都可以承受的!”雷絕天苦笑了一聲,揮手將自己的世界收回去之後,他身體猛然一震,包圍著的雷光立刻轟隆四分五裂,他的身體從中飛掠而出,出現在了巨大虛影的上空。

“道兄有難,各位快救手!”雷絕天從被擊飛,到世界被毀滅之火燃燒起來,這只是一眨眼的工夫。雷風雷雨看到之後,立刻湧出了焦急之色,手中同時的用力,口中大吼,天罰之力催發出來的第一重雷劫轟隆炸向了太古窮奇。

一聽到雷風雷雨的高喊,其餘五人也紛紛加大了攻勢,一時間恐怖的力量穿透了空間,將整個天地都衝擊的支離破碎,帶著無盡的毀滅,轟隆隆的向太古窮奇殺了過去。

雷絕天站在虛空之中,目光看著下方的巨大虛影,眼中湧出了一抹決然凶狠之色。這尊虛影,乃是太古窮奇的本命神通,有這尊虛影在,他們打向太古窮奇本體的攻擊,都起不到多大的作用。想要斬殺掉太古窮奇,毀掉這尊虛影是重中之重。

雷絕天一揮手,高達兩百丈的上古雷神分身再次的出現。收回了雷神之斧後,雷絕天猛然往下面一指,上古雷神分身立刻一步踏出,向著那尊虛影撲了上去。

瞬息之間,上古雷神分身就已經站在了虛影的腦袋之上。雷絕天當下心中一狠,雙眼目眥欲裂,口中厲聲高喊:“上古雷神,給我爆!”

一陣耀眼的光芒在上古雷神分身上綻放了起來,同時伴隨著的還有一股讓太古窮奇都驚駭無比的毀滅力量。

“轟隆~~!”驚天動地的爆炸之聲響起,上古雷神分身身體猛然的爆炸開來,巨大無比的力量充斥在了四方天地,恐怖的毀滅力量將天空都炸出了一個巨大的黑洞。雷絕天大噴著鮮血,身體向後面快速倒退而去。

那尊虛影遭此一重擊,立刻崩潰了下來。太古窮奇恐懼的咆哮著,這股力量,即使是它也感到害怕。

而這時,千里之外觀戰的太虛瞳孔收縮了一下之後,對許林喊道:“許林,我去了,太古窮奇沒有了本命神通的保護,已經不足為懼了。”

“這一次,我要用永恆之步的實力去對付它!”太虛說著,身體釋放出了無匹的光芒,眨眼之間,人就已經在光芒之中消失了。

“太虛出手了!永恆之步的實力!”旁邊的張少羽和秋水月都張大了嘴巴,眼中帶著不可置信之色看著許林。他們從沒想過,那個經常在自己眼前晃蕩的老傢伙,會是一個永恆之步的超級強者。

這一刻,他們感覺 到天昏地轉!

[BOOK: 002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6:05: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