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七十一章 說你是土雞你就是土雞


“終於晉升不滅之步了!”許林從床上走了下來,口中輕喃了一句,感覺到身上的壓力似乎一下子輕鬆了許多。

“不滅之步中期!”感受著自己體內滾滾奔騰,猶如通天長河一般的法力,許林手掌握成了拳頭,指甲深深的紮進了掌心之中。

“現在,我應該是搖光洞天弟子當中修為最高的吧。就算是洪羽也只不過是不滅之步初期而已,這樣看來,真傳天榜上,我的名字應該可以排到第一位了。”許林鬆開了拳頭,眼睛中閃爍著光芒,想像著遠在搖光洞天裡的蘇見秀看到自己在真傳天榜上的排名而驚訝的模樣,許林臉上不禁露出了一股微笑。

“在這裡已經待了二十多天了,也沒有出去走走。現在就出去看看吧,好像那個藍風在這門派裡不怎麼受到待見啊。”許林心中想著,伸手推開了房間大門,走了出去。

“呼!”深深的呼吸了一口空氣,許林立刻感受到周圍空間中的天地元氣隨著自己的一呼吸,立刻滾滾湧了過來,全部被自己吸收進了體內。

“修為晉升了之後,我的實力再一次翻倍了。而且,腦海中的法訣似乎也有了部分的提升,如果能夠把天地陰陽大/法,諸天生死輪,六道輪迴三門三千大道結合起來,應該可以直接面對天命傳說了。可惜,現在還不行,諸天生死輪領悟還不夠。不過,即使是這樣,我在不滅之步這個階段裡,應該是屬於無敵的存在了。”

“我感受到了力量,非常強大的力量。現在如果再跟顓孫洛月戰鬥,我只要一招就能夠殺死他。”許林看著自己的雙手,感受著自己身體中流轉的力量,心中滿意無比。

“許林,你的傷勢已經全好了?”這時,藍風跟婉兒走了過來,婉兒看到了許林,當下就蹦蹦跳跳的到了許林面前,張口就對許林問道。

“恩,總算是完全恢復了。”許林點頭,看到藍風過來了之後,忙向藍風感謝說道:“多謝藍風仙子幫忙買的丹藥了。”

聽到許林的感謝,藍風勉強一笑,道:“許林道兄客氣了!”說完,臉上的笑容又斂去了,露出一付愁眉之色來。

許林看在眼中,當下心中一動,開口問道:“不知藍風仙子遇上了什麼煩心之事了?”

“哼,都是那大師兄趙天殺。我們在巽風山脈邊緣獵凶獸,遇到了一頭中級的凶獸,好不容易將它殺死了以後,趙天殺卻帶著人來說是他們殺的,還把那頭凶獸屍體搶過去了。”婉兒一聽許林問起,心急口快的她當下就全部說了出來。

“哦!還有這樣的人!”許林聽著,卻沒有露出什麼驚訝之色。依照藍風的容顏,許林就可以輕易的猜測到他們的大師兄趙天殺這樣做是為了什麼,他是局外人,趙天殺也沒有惹到他的頭上來,所以不好說什麼。

“婉兒!”藍風看到許林無動於衷的神色後,臉上閃過了一絲的失望之色,轉頭對著婉兒輕斥了一聲。

“咦?這不是藍風他們救回來快要死的那個人嗎?現在居然好了!”就在這時,遠處一個讓人討厭的聲音響了起來。

“哈哈,可能是他運氣好吧。不過,大師兄可能就要生氣咯!”

許林,藍風,婉兒尋聲看去,只見遠遠的一塊空地之上,四個枯嶸道宗的弟子正指著他們三人,口中說著肆無忌憚的話。

“可惡,他們都是趙天殺的人,經常來打壓我們。”婉兒一臉的憤怒,口中對許林說道。

“不要與他們計較了,我們走吧。”藍風臉上一片平靜,拉了拉婉兒,口中輕聲的說道。

“師姐!”婉兒一聽,不願意了。她對著藍風大聲的喊了一聲,道:“師姐,你不用怕他們,不就是幾個趙天殺的走狗而已。”

“不錯,走狗而已!”許林在旁邊點頭附和著說道,那四人的話,讓許林也覺得有些惱怒,只不過還沒惹到自己頭上來,不好發作。

“婉兒!”藍風又輕斥了婉兒一聲,低聲的說道:“他們是趙天殺手下最厲害的四個,修為都在元神之步,現在如果發生了衝突,我們打不過他們。”

“元神之步!”許林向那四人看去,一掃之下,果然是元神之步。只不過~~

“元神之步很可怕嗎?對我來說不過是些蒼蠅蚊子而已。”許林輕聲一笑,口中絲毫不將那四人放在眼裡。想他玄宮之步的時候就可以殺死元神之步,可以對抗神靈之步。元神之步的時候可以殺死神靈之步,對抗不滅之步。現在他晉升到了不滅之步,即使面對著天命傳說都有的一拼,幾個元神之步的小蟲子,許林完全不當在眼裡,揮手間就可以滅掉他們。

“哦,閣下說大話也不怕閃了舌頭。元神之步是蒼蠅蚊子,那你又是什麼東西?”一個冰冷,但充滿了鄙夷的聲音響了起來。一個身穿著黑色長衫,滿臉傲氣的年輕男子出現在了許林三人的實現當中。

“大師兄來了,大師兄好!”

“大師兄好!”

這個年輕男子一出現,旁邊圍觀的枯嶸道宗弟子紛紛向那男子打起招呼來,語氣非常的謙卑,臉上充滿了討好之色。

“他就是趙天殺?”許林揚了揚眉,轉臉向藍風問道。

“是的!”藍風想不到趙天殺這個時候會出現在這裡,心中升起了一股不好的感覺。聽到許林的問話之後,藍風咬了咬嘴唇,點頭應道。

“看起來也不怎麼樣嘛!”許林目光落在趙天殺的身上,嗤笑的說道。

“什麼?大膽,竟敢這樣說大師兄!”趙天殺身後,剛開始嘲笑許林三人的那四個弟子中一個大聲的對許林呵斥了起來。

趙天殺在聽了許林這句話之後,臉色立刻冷了下來。

“我不管你是從哪裡來的,現在立刻給我跪下,道歉,我就只讓你受傷,饒你一命。”趙天殺一臉的傲氣,語氣也高高在上,好像自己是天王老子一般,指著許林大聲的說道。

“跪下?道歉?”聽到趙天殺這話,許林錯愕了一下。看了看他的修為,才神靈之步初期,頓時就哈哈大笑了起來。

“哈哈,就憑你?就沖你剛才那話,現在如果你跪下,向我道歉,我可以饒你一命不死。”許林哈哈大笑,將剛才趙天殺的話全部返還了回去。

“你!找死!”趙天殺聽到許林這話後,當下就覺得自己的權威受到了許林的褻瀆,憤怒了起來:“你死定了,現在就算你跪下道歉,我也要讓你死。”

趙天殺身體一抖,一尊五十多丈高的巨大虛影破空而來,站在了他的身後。這尊虛影的出現,立刻讓周圍圍觀的弟子激動了起來。

“那是大師兄的神靈分身,好高大啊!”

“那小子死定了,得罪了大師兄,他就已經走不出道宗了。”

“大師兄就是大師兄,好厲害啊!”

趙天殺聽著周圍弟子說出來的話,臉上露出了趾高氣揚之色,眼睛看向許林,開口道:“能夠讓我召喚出神靈分身來,你就算死了,也是莫大的榮幸。”

“師姐,怎麼辦?”一看到事情發展到了這個地步,婉兒慌了,拉著藍風的手問道。

“不要慌,有我在,你們不用怕。神靈之步而已,在我面前和土雞瓦狗沒什麼區別。”不等藍風開口,許林就出聲了。

“土雞瓦狗!!!我現在就殺死你,讓你看看土雞瓦狗的厲害!”一聽到許林說的話,趙天殺整個人都憤怒的顫抖了起來,他一揮手,一片璀璨的光芒就從他的身體上釋放了出來,身後的神靈分身一步踏出,巨大的腳掌高高抬起,向著許林踩了下來。

“哼,說你是土雞,你就是土雞。說你是瓦狗,你就是瓦狗!”許林冷哼了一聲,身體就站在原地,一隻手掌伸出,也不施展任何法訣。就那麼憑空一掌拍了過去。

一個巨大的手掌出現在了場地之中,飛到趙天殺的神靈分身面前,一巴掌就將那尊神靈分身拍成了粉碎,剩餘的力量落了下來,狠狠的拍在了趙天殺的身體之上。

“轟隆!”

一聲巨響,巨大手掌消失不見,一個大坑出現在了所有人的眼中。而趙天殺,此刻就躺在那大坑底部,一動也不動了,有進氣,沒有出氣。

“這!”

在場所有人都驚呆了,一巴掌就將趙天殺的神靈分身拍成了粉碎,將大地拍出了一個大坑,將趙天殺拍成了重傷。這還是人嗎?

“師姐,原來他這麼厲害啊!”婉兒目瞪口呆的看著許林,對著身邊同樣目瞪口呆的藍風說道。

“哼,說了你是土雞,你就是一隻土雞。”許林拍了拍手掌,撇了撇嘴說道。

[BOOK: 002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55: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