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2
第二百七十二章 離去


廣場上,此刻塵土還在飛揚,但卻是肅靜一片。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看著許林,臉上一片震驚之色。

許林察覺到這突如其來的肅靜,不由的眉毛揚了揚,環顧了廣場一周後,目光落在了同樣震驚無比的藍風和婉兒的身上,輕聲一笑,道:“怎麼了?”

許林的笑聲讓廣場上的肅靜破壞開來,他話音剛落,廣場上就響起了一片嘈雜之音。

“他怎麼這麼厲害?沒使用法寶法術,一巴掌就將大師兄打敗了!”

“好強!藍風師姐救回來了一個強者!”

“我看不清楚他的修為,不知道是到哪一步了。”

“他的實力應該接近宗主師尊了吧。”

枯嶸道宗的宗主,是一名不滅之步的修士,有人將他拿出來和許林做比較。

藍風從震驚中醒來,目​​光落在許林的身上,臉上勉強的擠出點笑容,但許林還是看的出來,她精緻的臉蛋上還殘留有震驚之色。

“哇,許林,原來你這麼厲害啊。你是哪一步的修士?一巴掌就把趙天殺拍下來了?”相比與藍風,婉兒就要活潑多了。從震驚中醒來後,婉兒三步並做兩步走,蹦蹦跳跳的來到了許林的身前,對許林詢問道。

“呵,不是我厲害,主要是你們這個大師兄只是個膿包而已。”許林摸了摸腦袋,訕訕一笑道。

“許林道兄說這話就太謙虛了,趙天殺雖然不才,但到底也是神靈之步的修為,召喚出了神靈分身後,卻依然經不起你一巴掌,你要不厲害,不強,那就沒有誰再厲害,強大了。”藍風徐徐的走了過來,口中邊走邊說道,看向許林的目光中也多了一份好奇之色。

“藍風仙子說笑了!”許林一笑道,轉身環顧了下四周之後,又對藍風道:“仙子,這裡不好說話,到你房間中去說如何?”

藍風有些詫異的看了他一眼,道:“道兄莫不有重要之事?既然如此,就請吧。”

當下,三人就在周圍一片恭敬的神色當中,施施然然的走進了藍風的房間之中。當許林三人進入到藍風的房間裡,房門關上的那一刻,在場的弟子才想起此時還躺在巨坑當中的大師兄趙天殺。

“大師兄,你怎麼樣了?”一開始挑釁的那四位元神之步的弟子跳進了巨坑之中,口中詢問著,一把將趙天殺抱了起來。

“他,好狠,竟然將我的神靈分身打碎了,想要重新凝聚最少都需要三年的時間。他這是相當於把我的修為憑生打落了一階。”趙天殺目光恨恨的看著藍風的房間,眼中一片怨毒,口中忿忿說道。

“什麼?將大師兄你打落了一階!”聞言,所有聽到趙天殺這話的人臉上都露出了一片驚駭之色,心中對許林的想像再次的拔高了起來。

房間內,許林,藍風,婉兒三人圍著桌子坐著。

想了想之後,許林站了起來,對著藍風行了一個禮道:“許林再次多謝藍風仙子救命之恩了。”他一揮手,一片霞光湧出,籠罩在了桌子之上。霞光斂去之後,桌子上多了二十萬玄陽丹。

“這些玄陽丹還請仙子收下,不然許林就算走了,心中也會不安。”許林對藍風說道。

“道兄你這是?”藍風對許林這舉動看不明白了,疑惑的問道。

聽到藍風所問,許林笑了笑,道:“我在貴宗停留也有一段時間了,今日就想離開了。我與朋友在傳送空間中分散,我想要去尋找他們。這些玄陽丹就權當許林報答仙子救命之物吧。”

“原來道兄是在傳送空間中出了問題,才會落到這裡的。救道兄乃是人之常情,至於這玄陽丹,就不要了吧。”聽的許林的話,藍風對許林身份的猜疑又多了一層,不過對許林為何受傷卻是明白了。許林要離開去尋找朋友,藍風不會阻止,只是心中難免會有少許的失落,因此對那二十萬玄陽丹看的也不是那麼重了。

“我觀仙子與婉兒的資質都是天縱之資,只是因為沒有一個好的修行之地與修行真訣,才會現在修為不高。這二十萬玄陽丹最少都可以幫助兩位踏足神靈之步,雖然不算太強,但好歹也有了自保之力。那趙天殺已經被我打落了一個修為階數,三年內沒有辦法恢復到神靈之步的修為,仙子與婉兒正好趁此時機將修為提升上去,也可免日後趙天殺的再次壓迫。”許林一笑,口中娓娓而道,將藍風和婉兒現在的處境說的清清楚楚。

“另外…!”許林頓口,目光落在了婉兒的身上,突然一伸手,一指點在了婉兒的眉心之上,一道金光伴隨著許林這一指,打進了婉兒的眉心之中。

“道兄,你這是做什麼?”藍風一看許林這舉動,當下臉色一凝,站了起來向許林問道。

“這門法訣名為'大澤沖天劍',以婉兒的資質應該很快就可以領悟使用了。”許林笑笑,對藍風的舉動絲毫不在意。一指再伸出,這次點向的是藍風的眉心。

眼看著許林這一指點來,藍風想要躲閃,但還未有任何的動作,許林這一指就已經點在了她的眉心之上,一道金光湧進了她的眉心之中,許林才將手指收了回來。

“這門法訣名為'無極劍訣',相信藍風仙子很快就可以使用了。”說完之後,許林再一揮袖,大片的霞光在桌子上蕩漾著,兩枚晶瑩璀璨的晶體懸空漂浮在了藍風和婉兒的眼前。

“這是兩枚神靈種子,一枚為遠古北天七皇中的武曲,一枚為文曲。仙子還請不要推拒,這都是許林報答之物。今日一別,希望日後還有想見之日。兩位,就此告辭!”許林留下了東西之後,再也不管兩女如何所說,推開房門走了出去,微微運轉了法力,身上湧出一片光芒,騰空而起,在天空中化為一道流光飛向了天際。

房間內,藍風默默的將許林留下的東西收進了玄宮之中,感受著腦海中那篇金光燦爛的經文,再看到婉兒欣喜的神色之後,藍風知道自己和婉兒算是欠了許林一個大大的人情了。二十萬玄陽丹不說,光那兩枚珍貴無比的神靈種子,就讓她的心裡無比的沉甸了。而且,許林給他們的法訣,竟然是頂級法訣,他們整個師門都沒有的頂級法訣。

“師姐,你說他到底是什麼人啊?怎麼會有這麼多東西?”婉兒輕聲的問道。

“我也不知道。婉兒,他留給我們的東西不要再告訴任何一個人了。另外,我們也不要在這枯嶸道宗裡待了,有了那二十二萬的玄陽丹,足夠我們修煉更進一步,可以拜進好的宗門了。”藍風說著,每一句都是仔細思考之後才說出來的。

“好,師姐,我們今天就離開這裡。”婉兒對這枯嶸道宗也沒有多少的眷戀,她們的師尊常年都不見人影,師門主事的就是那個孫師叔,那個孫師叔對她們的壓迫,早就讓兩人對枯嶸道宗失望了。

收拾了一下東西之後,藍風帶著無比複雜的心情,和婉兒踏出了枯嶸道宗的山門,目標是中州中心之地。

離枯嶸道宗千里之遙的巽花山脈中,一座三四百丈高的山峰上。一道流光從天而降,在山頂之上斂去了光芒。

許林手中拿著一張紙製的地圖,目光落在上面,片刻之間就找到了自己現在所在的位置。地圖,是他在藍風房間中看到之後拿的,沒有告訴藍風。

“巽花山脈,中州大地上凶獸聚集之地,裡面充斥著一些中級的凶獸,在深處還會有高級凶獸出現,但沒有頂級的凶獸。位於中州偏西之地,離中心之地五十萬八千里。”地圖上,有巽花山脈的介紹,同時將距離也標明的清楚無比。

“五十萬八千里!”許林口中念了一句,目光再掃向中州的周圍,南邊緊靠中州的大州名為越州,中間隔著中州另一處有頂級凶獸存在的聚集之地,南荒山脈。另外還有二十餘個實力比較強,擁有天命傳說坐鎮的宗派。還有一片跨度很大的海域,想要進入越州,就一定要從這海域上而過。

而這片海域,是中州第三處凶獸的聚集地,海域凶獸,傳聞海域中有頂級凶獸的存在。

中州的東邊,就是另一個大州,天州。

中州和天州,一個是天工書院所在的地方,一個是太虛觀所在的地方。這兩個大州是天下間所有大州中實力最為強勁的大州,也是整個天下的中心。因為天工書院與太虛觀的存在,所以這兩個大州之上經常可以看到無數強者的身影。

隨後,許林在地圖上找到了離這裡最近的那個城市,也就是藍風和婉兒前往購買丹藥的那個城市的位置。略微的一沉吟之後,許林將地圖收進了玄宮之中,身體再次的騰空而起,向著那座城市飛了過去。

在傳送空間中與太虛等人分開之後,放在太虛洞天之中的東西許林就已經無法取到了。不然,這次就不需要藍風幫他去購買治療傷勢的丹藥了。太虛洞天裡,可是有著無數種丹藥的,其中治療傷勢的丹藥不在少數。

現在許林身上一枚治療傷勢的丹藥都沒有了,所以不得不往城裡的仙市中去一趟,購買一些存放在玄宮之中,以免不時之需。

現在許林心中有一些的焦急,中州太大了,想要尋找太虛等人,無異大海撈針。而他與太虛之間心神相通,原本是隔著萬里距離都可以感應得到,此時卻沒有任何一點太虛存在的音訊。

沒有太虛在身邊,許林感覺到了一股茫然。還好知道目的地在哪裡,即使在這裡找不到太虛他們,許林也可以向南州趕去,相信太虛如果他們早到了,會在那裡等他的。許林現在只不過是有一點點的期盼,期盼能夠在中州大地上找到太虛他們而已。

千多里的路程,以許林的飛行速度很快就多,在看見了近在眼前的凡人城市之後,許林遵循著地圖上給出的提示,在隔著老遠的地方,在一片荒蕪之地落了下來,然後步行走向了那座城市。

[BOOK: 002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33: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