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3
第二百七十三章 十年一次的大會


凡人的城市城牆並不是很高,但許林已經從地圖上知道了,這座城市還是非常大的,足夠容納一百萬人。一座一百萬人的凡人城市,已經算是很不錯的了。不過相比與許林到過的幽州風華仙城,那就不知道遜色到哪裡去了。

不過想想凡人與修士的差距,許林對於建造這座城市的凡人也升起了敬佩之心。

中州大地上,所有的凡人城市都歸月唐皇朝多管制,因此這座城市的城門口出現了守城官兵也在許林的意料之中。不過,當許林從城門而過的時候,守城官兵只是看了他一眼,並沒有上來盤查詢問。

“看起來,這月唐皇朝比那大夏國要好多了,至少沒有什麼**現像出現。”許林走在城市中,暗暗將月唐皇朝與他曾經去過的大夏國對比了一翻。

城市內,道路四通八達,而且非常的干淨,來往的路人也非常多。許林就夾雜在這行往的路人中,向著仙市所在的南區而去。

這個城市的南區,佔據了整個城市的四分之一,當許林在仙市前面站定的時候,不禁啞然一笑。原來這個仙市外表上看上去,就和凡人中普通的菜市場一樣,沒有禁制陣法守護,也沒有固定的管理者,完全就是修士自由所賣所買。

對於這種地方,許林曾聽太虛說過,這種仙市是最容易出現虛假買賣,市場中也經常會有殺人越貨之事發生的地方。當下,許林微微的警惕了起來,對於殺人越貨這種事他最是嫉恨,如果發生在了他的頭上,他不介意大殺一通。

通往仙市的入口前有站著兩個表情非常冷漠的修士,看到許林走過來之後,其中一個走了上來,對許林說道:“你是做什麼的?想要進去,先交兩枚玄陽丹。”

許林身上蕩漾著元氣的波動,只要是修士一眼就看的出來他修道之人的身份,因此兩人也沒有驅逐許林,只不過開口就要許林上繳兩枚玄陽丹。

“兩枚玄陽丹!”許林笑了笑,他一眼就看出這兩人只是在這裡守門,不讓凡人進來而已。心中不想多計較,翻手取出了兩枚玄陽丹扔給了那人,然後越過此人向市場中走了進去,片刻之間就消失在了擁擠的修士當中。

“哥,是隻大雞。”許林走後,那個上來找他要玄陽丹的修士拋了拋兩枚玄陽丹,走到另外那名修士前,口中低聲對他說道。

兩枚玄陽丹,雖然不是一個大數字,但看許林那隨手而取的神色,這名修士立刻就猜測到許林擁有的玄陽丹不在少數。這兩兄弟雖說在這裡守門,但暗地裡也不是那麼的干淨,也經常做下越貨之舉。這一下,兩人看上許林了。

“眼睛放亮一點,注意別讓那小子沒人了。”他哥低聲的回答道,眼睛往那市場中看去,似乎是想尋找著許林的身影。

“我知道的!”先開口的修士點頭,臉上湧起一抹興奮之色,走回了剛才站著的地方。

市場內,來往購買東西的修士非常的多,如果不是修士的身體經過了天地元氣的洗刷,身上不會出現多少汗水,說不定此時這市場內臭氣難聞了。

許林身體表面升起了一層淡薄幾乎看不見的光罩,臉色平靜的從人群中擠過。目光一邊在市場中掃視著。

這個市場也不算小,兩邊是店鋪,中間是修士自己臨時搭起的攤位,上面擺放著些零碎,想來是想換取些玄陽丹修煉而已。許林看了一眼之後,就將目光放到了兩邊的店鋪之上,很快就找到了自己想要去的店鋪。

“百草軒”,這是一間專門出售丹藥的店鋪,許林從人群中擠過來之後,出現在了“百草軒”的門前。

走進百草軒,許林目光從其中的修士中穿過,落在了明顯是這間店舖的主人身上。那是一個身穿著天藍色道袍的中年男子,看修為居然也有神靈之步。只不過許林發現他的法力並不雄渾,是自己一掌就可以拍死的那種。

不過,這間店鋪主人神靈之步的修為在許林眼中不算什麼,但在這個市場中,卻能夠震懾超過九成九的人,畢竟在許多小宗小派的修士眼中,神靈之步已經是一個只能讓他們仰望的存在了。

許林走了過去,等那主人招待的一位修士離開之後,立刻向他說道:“我想要購買些治療傷勢的丹藥,把你店裡的全部拿出來吧。”

商店主人聽到許林的話,臉上升起了愕然之色。抬頭詫異的看了許林一眼,發現看不清楚許林的修為後,當下面色一變,慌忙恭敬的說道:“這位前輩需要治療傷勢的丹藥?我們商店裡擁有的此類丹藥非常的多,如果全部拿出來的話,這…!”

“不用那麼多廢話,你拿出來,我全部買下。”許林冷聲的說道。

“是,是,是!”看到許林好像不耐煩,那主人神色一緊,口中一連道了三個好字,然後迅速的轉身,給許林取來了幾十種不同類型的治療傷勢的丹藥來。

“一起多少玄陽丹?”許林只看到​​其中有許多自己認識的以後,一揮袖,將之全部收進了玄宮中之後,冷聲對那老闆問道。

“呃…!”那商店主人看到許林將丹藥全部收進去了,雙眼都圓了,一聽許林問要多少玄陽丹,臉上立刻笑面如花了起來:“前輩,一共一十一萬玄陽丹。”

“給你!”一聽這個價格,許林二話不​​說,揮手就取出了十一萬的玄陽丹給了他,然後轉身就要離去。

“前輩,前輩,還請稍等。”這時,那商店主人叫住了許林。

“還有什麼事?”許林轉過身來,雙眼中閃過一道凌厲的光芒,口中冰​​冷道。

“是這樣的,前輩。晚輩是天工書院的一名外院弟子,因為修為太緩慢,所以才離開了書院,在這裡開了這間商店。我看前輩氣度不凡,想來也是大有來頭之人。三個月後,天工書院會舉行十年一次的論道大會,晚輩覺得前輩大可前往一觀。”那商店主人看到許林眼中閃過的凌厲之光後,身體顫抖了一下,忙將開口對許林說道。

“十年一次的論道大會?天工書院?”許林目光看著他,也不說話,只是腦海中念頭急速的轉動,分析著這人話中的真假,以及其中對自己的利弊。

“天工書院召開這論道大會,如果是真的,到時候肯定會吸引很多人去,不知道太虛他們會不會也被吸引過去?我得前去看看。”瞬息之間,許林就分析出了其中一個對自己有大用的地方來,當下,許林冷聲問道:“此事可真?”

“當真,當真,這種大事晚輩怎麼敢騙前輩,前輩只需要到外面打聽一下就能夠知道的。”商店主人聽到許林所問,當下忙不迭的點頭說道。

看那商店主人的神色,也不像是騙自己。何況他說的也有道理,這種大事,外面肯定會有流傳,到時候自己自然能夠打聽到真假。頓時,許林就決定要前去一觀。

收回心思之後,許林冷冷看了商店主人一眼,然後轉身而去,很快就鑽進了人群中消失不見。

看到許林走了之後,那商店老闆才伸手擦了下額頭上溢出的幾滴冷汗,許林站在他的身前,他感受到了一股非常恐怖的氣勢,讓他感受到了一股巨大的壓力。

購買到了治療傷勢的丹藥之後,許林就再也沒有繼續在這市場中停留的心思。他擠過來往的修士,很快就出現在了入口之處,頓了頓之後,許林就從那兩個守門之人的旁邊走過,向著城門之後而去。

“哥,就是那小子。”許林出來之後,那一開始就打上他主意的兩個守門之人走攏到了一起,那個做弟弟指著許林遠去的背影對他哥說道。

“走,跟上,等他出城後,我們找個地方殺了他。”他哥哥點了點頭,眼角深處閃過一線貪婪之色,口中說道。

當下,兩人就連自己的守門工作也不做了,遠遠的跟在了許林的身後,一同走向了城門。

許林的腳步很快,半柱香之後,他就來到了城門口。同時,他也感應到了身後有兩個人正在偷偷的跟踪著自己。

“哼,想不到真被人注意上了。區區兩個元神之步的傢伙也敢做那殺人越貨之事,看他們的神色,這種事情也做了不少次了。也好,就讓我來清除下兩個毒瘤吧。”許林心中冷哼,也不回頭,放慢了腳步,竟自走出了城門。

那兩兄弟渾然沒有察覺到許林已經發現他們了,看到許林走出了城門之後,兩人臉上湧起了興奮之色,加快了腳步,跟著許林走出了城門。

出城之後,許林並沒有再加快速度,向著遠處的自己落身下來的那片荒蕪之地而去。

兩兄弟看到許林主動往那荒蕪之地而去,雖然感覺到了一點不對勁,但兩人沒有遲疑,迅速的跟了上來。

片刻之後,許林就出現在了一片荒蕪,沒有人煙,而且離那城市比較遠的地方。站定了身體之後,許林冷笑了一聲,也不回頭,出聲說道:“跟了這麼久,就不要再在後面鬼鬼祟祟了,出來吧。”

“哥,他發現我們了!”在許林身後百丈之​​外,兩兄弟原本還想躲藏著接近許林。但許林突然說出的話,讓兩人驚訝了起來,那弟弟首先對他哥哥說道。

被人一口道出了行踪,那做哥哥的自然也知道這次自己兄弟兩人可能踢到鐵板了,不過一看許林非常的年輕,心裡估計許林就算強也強不到哪裡去,而自己有兩個人。

當下,做哥哥的一拍他弟弟,站了起來,並且迅速的向許林靠近了過去。兩兄弟出現在了許林的身前,那哥哥揮手放出了一件刀型的法寶,指著許林,狠聲說道:“小子,把你身上的東西都交出來,我們兄弟留你一條活路。”

那個弟弟也放出了一件同樣刀型的法寶指著許林,聽到自己哥哥說話之後,他還估計的揮了揮手中的長刀,臉上一片猙獰之色。

“兩隻臭蟲!”許林輕哼,雙手伸出,對著兩兄弟就是一掌拍了出去。法力洶湧而去,兩個巨大的手掌飛離了許林的雙手,猛然的拍在了兩兄弟的身上。

“砰砰!”兩聲,兩兄弟還沒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麼事,就被許林拍出的兩個巨大手掌拍成了碎片,身體炸開,鮮血碎肉飛濺。

揮手就殺死了兩人,許林臉上臉色都沒有波動一下。殺人越貨,許林最嫉恨的就是這種事,殺兩個毒瘤,對許林沒有絲毫的心理影響。

剪除掉了兩個毒瘤之後,許林原本心中還有的焦急此刻全部散去了。知道天工書院的論道大會之後,許林對尋找太虛等人,心中多了點希望。

一揮手,一片璀璨的七彩霞光湧出,很久沒有使用的太乙蓮華仙船出現在了許林的身前。走上太乙蓮華仙船後,仙船很快就騰空而起,在天空中化成了一道流光,向著天工書院的方向飛去,片刻之間,就遠處的天際剩下了一個小黑點。

[BOOK: 002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08:20: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