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7
第二百七十七章 目標越州 上官


在天上的大陣徐徐散去的那一刻,太虛和張少羽,秋水月他們終於鬆了一口氣,臉上湧出了無比激動的神色。

老虎成功了,從開明仙獸晉升為開明仙獸之王了。

大陣散去,天地意志也消失了。太虛他們感覺到身前那股擠壓排斥之力消失之後,知道老虎那片空間已經恢復了後,三人立即向著老虎飛射而去。

“老虎!老虎!你太了不起了,太偉大了!”還未靠近老虎,太虛他們就感受到了老虎身上散發出了一股恐怖的氣息。太虛是無所謂,但張少羽和秋水月卻靠近不了,兩人只好在半路上停了下來。而張少羽卻是不甘心的在那里大喊大叫著。

太虛來到老虎的身前,臉上帶著若有似無的喜色,目光與老虎的目光相對:“恭喜你,老虎,你終於達成願望了。”

“太虛,謝謝!”老虎看見了太虛臉上真實的喜色,真實的激動之色,心中湧過了一陣暖流,對著太虛說道。

“謝什麼,別忘記了,這都是許林的主意。”太虛的意思是,斬殺太古窮奇是許林的主意。

“放心,我知道怎麼做,那小子人還不錯,我沒打算離開他。”老虎卻知道太虛真實的意思。此時他已經晉升為神獸,是真正的永恆之步超級強者,太虛生怕他就此離開許林,讓許林少了一個底牌。

聽到老虎這話,太虛由衷的笑了起來。他轉過身,指了指還在幾百里之外的張少羽和秋水月兩人,對老虎笑道:“你還是收斂一下你身上散發出來的氣勢氣息吧,不然那兩小傢伙還靠近不了。”

聞言,老虎裂嘴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身體一抖,那股來自永恆之步,來自神獸之軀的恐怖氣勢就被他收斂了起來。

遠處,張少羽在感受到老虎身上的恐怖氣勢消失之後,整個人立刻一聲高呼,化為一道光芒連閃連閃的出現在了老虎的身旁,隨後整個人跳起,一把抱住了老虎的脖子,大聲的叫喚了起來:“老虎,你太厲害了,那麼恐怖的天劫都被你渡過了。”

秋水月也飛了過來,她沒有張少羽這麼的大大咧咧,臉上雖然也是激動無比,但還是很克制的落在了老虎的面前,對老虎說道:“老虎,恭喜你,你成功了。”

“哈哈,少羽,你這個臭小子,你看看水月多乖巧,你丫學學人家啊。”老虎哈哈一笑,一隻爪子將張少羽從自己脖子上抓了下來,扔到地上之後,大聲的說道。

“她是女孩子,我是男人嘛,幹嘛要學她。”張少羽鬱悶的說道。

“哈哈~~!”

“哈哈~~!”

張少羽這話一出,讓太虛和老虎都哈哈大笑了起來。

一場天劫下來,他們原本待著的海島已經完全消失不見了,四周的海水依然澎湃著。幾人就停留在虛空之中,哈哈大笑。

“好了,老虎現在已經晉升為神獸了,我們也該為後面的路做安排了。”笑了良久之後,太虛首先斂去了笑聲,正色的對所有人說道。

聽得太虛所言,老虎他們的笑聲立刻停止了下來,一個個都看向了太虛。

“許林現在也不知道流落到哪裡去了,我現在也感應不到他所在的位置。雖然不知道他到哪裡了,但他最後的目標還是南州,我看我們就向南州方向而去吧,如果到了南州還沒看到他,我們就在那裡等就是了。”太虛深思熟慮之下,很快就將眾人下一步的方向做出了安排。

“我看很好,許林那傢伙的實力,只要不是遇上天命傳說,就不會有什麼危險,肯定能夠走到南州的。我們就不找他了,往南州去吧。”老虎首先點頭,口中說道。

“我看,先去越州吧。許林是在傳送空間中與我們分散的,但那個傳送陣只能傳送到中州,如果我沒估計錯,許林應該就在這中州與越州兩個大州之上。我們先往越州,如果運氣好,說不定能夠遇到他。”秋水月卻是沉吟了片刻,然後才說了自己的想法。

聽到秋水月這麼一說之後,太虛他們的眼睛都亮了起來。或許,秋水月說的沒錯,許林可能就在中州和越州這兩個大州之上。

“好,既然如此,我們就往越州去吧。穿過這片海域就是越州了,我們還可以在那裡停留一段時間,找一下許林。”太虛拍闆說道,許林不在,現在就以他為主,他拍板了,那這件事就這麼定下來了。

決定之後,老虎一聲招呼,太虛,張少羽,秋水月立刻跳上了太虛的後背,然後老虎翅膀扇動,在原地消失不見,瞬息之後出現在了幾千里之外的天際,化為了一個黑點。

歷經一個半月之後,太乙蓮華仙船周圍上下的大陣終於完整了,大陣擺開,散發著一股恐怖至極的氣息,讓人毫不懷疑其中的威力。

而在太乙蓮華仙船之上,許林的眼睛徐徐的睜開來,兩道精光從眼睛中一閃而過,隨後就變的深邃無比。

感受著自己此時體內流轉的法力,濃郁的喜色爬上了許林的臉龐。不滅之步上層,幾乎就要接近顛峰大圓滿,這是他的修為。而他的腦海之中,諸天生死輪的經文已經變化成了一個萬丈大小的轉輪,上面充斥著生死之力,“生”與'死“兩個字在上面發出光芒,幾乎照亮了整個腦海。

諸天生死輪完全領悟通透,三門三千大道的力量融合在一起,竟然形成了一個大陣,生死輪迴大陣。這個大陣中,陰陽,生死,輪迴,三種力量達到了最為完美的融合,三種力量加起來,就不是一加一那麼簡單了,這是絕對超越三千大道的威力,許林毫不懷疑,自己在使用了這道大陣之後,就可以與天命之步抗衡,更有甚者,如果對敵的天命之步小看了自己的話,說不定還可以將其斬殺掉。

三種力量的融合,帶來的不僅僅是他修為的提升,更是他實力的提升。而讓許林欣喜無比的是,許久都未曾有過動靜的周易之術,在生死輪迴大陣完美成型的那一刻,竟然也隨之躍升了大大一步,雖然還沒有達到大成地步,但與大成相差不遠了。

周易之術在時間之輪後,再次的出現了一個新的攻擊法術,光陰之輪。時間之輪只是拉扯天地間的時間規則來對敵。而光陰之輪,卻是能夠直接斬殺壽元。以許林現在的實力,施展出光陰之輪,一擊之下就能斬殺掉敵人兩千年的壽元,不管是長生之步還是道胎之步,完全一視同仁。

這兩門法術的出現,終於讓許林擁有了與天命傳說對抗的實力。許林對這次天工書院召開的論道大會,可能出現的爭鬥撕殺湧出了無限的信心。只要長生之步不出手,那麼天命之步都拿不下他,足夠讓他縱橫一翻了。

一個半月的時間,太乙蓮華仙船連一半的路程都沒有飛到,還好飛行的高度很高,不然早就被別人覬覦上了。許林不再修煉了之後,立即將速度調到了最快,向著中州中心之地而去。

五天之後,許林駕御著太乙蓮華仙船停在了高空之中,自己飛出了仙船之後,一招手,太乙蓮華仙船立刻閃爍起了七彩的光芒,慢慢的變小了起來,一直到縮成巴掌大之後,才落進了許林的手掌之中,許林手一翻,太乙蓮華仙船就消失在了手中。

取出了那張地圖,確認自己已經進入到了中心之地後,許林收起地圖,身上閃爍起了光芒,向著下面落了下去。

中州中心之地,駐有無數的門派。其中以天工書院最大,為仙道二聖地之一。另外還有十來家實力也算不錯,門派中最少都有一兩位天命傳說坐鎮,有的甚至還有長生史詩坐鎮。因為這些門派的存在,所以中心之地完全就是仙道的天下。

這裡的凡人對修士並不陌生,而修士也可以堂而皇之的出現在凡人之中。只不過,因為有天工書院“修道之人不得隨意傷害凡人”的規定後,這中心之地修士與凡人的相處還算是和諧,至少沒有什麼大的事情發生過。

許林從地圖上知道了這一點,所以這次也就沒有在荒山野嶺中落下​​,而是直接在一座城市的城門口落了下來。

看到許林從天而降,周圍過往的凡人,守門的官兵都沒有露出什麼驚訝之色。

許林暗自點頭,斂去光芒之後就要往城裡走去,眼睛余光卻掃到城門口的公告欄上,貼著一張通緝的公告。

如果是凡人官府貼的,許林就不會在意。但讓​​許林感興趣的是,這張通緝公告,竟然是天工書院貼出來的。

“通緝令:上官,不滅之步修士……!”

通緝令非常的簡單,只是介紹了下這名叫上官的修為,來路,另外在旁邊還用法術凝出了上官的模樣,那是一個面目非常清秀的年輕男子,而後面,卻再也沒有為什麼要通緝這名叫上官男子的理由了。

[BOOK: 002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6:34: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