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九十一章 上官晉升


兩天一夜的論道,得到最大好處的是所有的長生史詩。到了他們那一步,對道理,規則的領悟都已經到了一個非常深的境界,只不過一個人的領悟終沒有幾十個長生史詩領悟的那麼過。這次他們雖然只有十六位長生史詩論道,但能夠坐上一派至尊的人物,所領悟的道理規則都不是那些平常長生史詩能夠懂的,這一番論道,所有的長生史詩都得到了最大的好處。

其次得到好處的就是許林和上官,他們兩個都已經是達到了不滅之步顛峰大圓滿這一步的,離晉升天命傳說只有一指之隔。就算沒有這一翻的聽道,他們兩個都可以在未來一到兩年內晉升,這次聽道只不過是將這個時間提前了而已。

許林將聽到的東西與自己領悟的東西進行了對比,讓他的精氣神都得到了一個極大的昇華。任何事物都有一個沉澱的過程,許林在這次論道中,就進行了這個一個過程。他一路走來,修為都是匆匆提升。雖然積蓄很厚實,但每次都是在晉升後就奔波了起來,根本沒有時間來沉澱。

沉澱,這是一個由外而內,將所有精華都納進全身的過程。上次許林將生死輪迴大陣領悟了出來,已經達到了許林想像中最完美的層次。那是因為他的修為眼界就只到了這一步,所以才會覺得完美。聽道之後,他的眼界再一次的拓寬,這個大陣也就不完美了。

他身上具有四大力量,這一次領悟後,終於全部用到了刀刃之上。生死輪迴大陣崩潰,天罰大陣成型,牽涉到陰陽,生死,輪迴,命運四大力量的天罰大陣,其威力已經遠遠超過了只能隔離空間的生死輪迴大陣。

不說其他,許林現在已經知曉,就憑此陣,他就已經能夠對天命傳說對抗,不是天命,但實力勝過天命,機緣之下,他甚至能夠抹殺掉天命傳說。

天罰大陣在許林的身體周圍展開,徐徐的旋轉,其中散發出來的恐怖氣息,讓高台之上的月銘軒都感受到了陣陣的心悸。他的見識非比尋常,一看這大陣呈現出來的玄奧,就完全知道自己落入這大陣中,只有九死一生的結局。

“這是哪個門派的弟子?實力竟然會這麼強大。他還是不滅之步,可我遠遠不是他的對手。不是天命,勝過天命,太妖孽了,太妖孽了。不行,這樣的人絕對不能落入別人的手中,要不然又是第二個上官了。”月銘軒戰戰栗栗的看著大陣之中的許林,眼睛裡光華流轉,腦海中念頭急速的轉動,一個個想法冒了出來。

此時許林用的是本來面貌,不衣裝都是尋常之物。他加入搖光洞天的時間尚短,別的門派根本就沒有他的面貌資料,只知道有他這麼一個人。但是許林不說出自己的名字,即使是月銘軒也完全不知道他就是許林。

“八個月後,晉升天命傳說!”許林眉開眼笑的口中念了一句,起身站立在虛空之中,心神一動,擺在他身體周圍的天罰大陣立刻收縮進了他的玄宮之中。天罰大陣完全是他由神通法術領悟出來的,是另一個層次上的陣法,許林一念之間就可以釋放而出,根本不需要像那些陣法宗師還要藉助材料擺陣。

上官被他剛才發力彈出了百丈之遠,許林知道的清清楚楚。收起大陣之後,許林立即向上官看了過去。

相比於他,上官身上的法力波動更加的劇烈,即使站在他百丈之外,依然可以感受到上官身邊,如怒海滔天一般的法力滾動。他的身上,閃耀著無比絢爛的光芒,猶如神華,凝而不散,在這黑夜當中,就好像是一個太陽一般。

“這傢伙,居然要晉升了!”看到這一幕的第一眼,許林不禁驚訝的喊了出來。

上官此時身上所有的表現,完全是修為馬上就要晉升,踏進另外一步的表現。許林沒有想到,在這一次聽道之後,上官居然走在了他的前面,要早他八個月踏進天命之步。

“好,好,好!”被別人超越過去了,許林不怒反喜,一連道了三個好字。上官晉升為了天命傳說,他也有了對抗天命傳說的實力,這一次即使是在論道大會中鬧大了,兩人逃跑的時候也多一份機率。

高台之上,月銘軒也看出了上官此時的變化,他瞳孔重重的收縮了一下。上官雖然被許林施展時間規則,將其的面貌變成了一個中年人,但月銘軒眼光何等的毒辣,一眼就看出了上官還只是一個年輕人的事實。

“嘶…!”月銘軒倒吸起了涼氣,一個年輕人,歲數絕對不超過四十的年輕人,竟然就在他的眼皮子底下要從不滅之步踏進天命之步。天命之下皆螻蟻,永恆不在長生王。不滅之步與天命之步,就好像是草蛇與天龍的區別。不滅之步一但晉升,就好比如鯉魚躍過龍門,變化成天龍一般。身份和地位都將立刻的提升一大截,如果是小門小派中走出來的,那十六門派都要向他拋出橄欖枝,將他拉入門派。

畢竟,一位天命傳說,就已經有了撐起一個大門派的實力。傳說,傳說,那可不是大白菜,隨便一扯就一大把的。縱觀整個仙道,修道之人數一億計,但天命傳說絕對不超過五千之數。由此可見,天命傳說的身份將會何其的尊貴,尊崇。

不過,月銘軒的這一翻主意卻不是許林和上官可以知道的,許林和上官對天命傳說的認識,也沒有那麼的盲目。他們在不滅之步就可以抹殺天命傳說,對天命傳說的強大已經沒有了畏懼之心。此刻,唯一還能夠讓他們敬畏的,就只有那長生史詩和永恆道君。

此時,上官的身體也已經懸浮在了半空之中,無比絢爛的神光照射四方,將整個廣場都渲染的亮如白晝。如怒海一般​​的法力波動從上官身上散發而出,滾滾蕩漾到了整個廣場之上。

許林站在虛空之中,在那如怒滔滾滾的法力波動視若不見,身體紋絲不動,眼睛半瞇,落在上官的身上。同時他心中也已經暗暗的警戒了起來,身體中法力滾滾,廣場上只要一出現會對上官的晉升造成影響的,許林都會毫不猶豫的出手。

禮院外面,一陣衣袂破空之音傳進了許林的耳際。許林轉首看去,原來是上官在廣場上散發出來的氣勢讓天工院中的弟子,以及參加大會的修士感應到了,很多修士都跑了過來,想要看個究竟。

片刻之間,就有超過千人進入到了廣場之上。不過,一個個都不怎麼敢靠近,離著千丈的距離就站定了腳步。然後一個個眼睛裡閃爍著亮光,看著廣場中央懸浮於虛空中的上官。

“這人要晉升了?怎麼聲勢會有這麼大?”

“笨蛋,你難道看不出來他現在的修為麼!不滅之步,他晉升的是天命傳說啊!”

“天命傳說!嘶!”

這過千修士中有天工院的弟子,也有參加大會的修士,進來之後,立即議論開來。眾說紛紜,嘈雜一片,嗡嗡作響。

許林眉頭皺了一下,目光冷冷的掃了他們一眼。不過看到他們也沒有過多越距的行為,許林還是忍住了心中出手的衝動。

不過,隨著他們看清楚了上官是將要晉升為天命傳說以後,嘈雜之音就重了起來,更有甚者,已經飛快的跑了出去,似乎是去通知別的人來觀看。畢竟,從不滅之步晉升天命傳說,這一步難倒了無數的天資縱橫之輩,這一步的晉升,沒有任何的文字記載,也沒有任何一個長輩會傳授經驗。

用一句話來說,就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此刻有人在大庭廣眾之下晉升,對那些已經到了不滅之步的修士來說,絕對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借鑒機會。到上官晉升的那一刻,說不定他們也能夠從中領悟到了一點什麼。

許林的眉頭越皺越深,一個明顯的“川”字出現在了他的額頭之上。廣場上的人越來越多,交談之聲也越來越大,許林怕他們打擾到上官,正準備出手。這時,半空中的上官動了。

“轟隆!”

一聲雷響,上官身上濃郁絢爛的神華突然散開來,在虛空之中形成了一個球形,二十丈方圓的空間。上官就盤坐在那個空間之中,身上散發出了一股驚天駭浪般的恐怖氣勢,修為似乎已經邁過了那一個關口,非常成功的晉升了。

那個球形空間,肉眼看見周圍的壁障上開始出現瞭如同實質一般的水晶,又好像是血肉一般,晶瑩剔透,裡面隱約還可以看見有血管流過。片刻時間,那個球形空間發生了天翻地覆的改變,裡面出現了土地,出現了河流,出現了山川,出現了花草,唯一沒有出現的就是生靈。

許林看著這一幕,目瞪口呆的喊了起來:“世界,領域晉升為世界!”

天命傳說,領域就會變成世界。擁有世界,就是一位天命傳說最好的證明!

[BOOK: 003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11: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