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2
第二百九十二章 身份洩露


就在這廣場上,就在眾目睽睽之下,上官的領域一步晉升為了世界。從一個意思講,就是上官此刻已經正式晉升為天命傳說了。

許林的臉上充滿了激動的神色,當初自己一時興起救下的一名妖孽天才,竟然就在自己的眼前晉升為了天命傳說。雖然現在他對天命傳說已經沒有了任何的畏懼,但依然還是為上官的晉升感到由衷的高興,喜悅。

半空之中,上官站了起來,眼睛依然緊閉,但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讓廣場上先後趕來的修士一個個都屏息了起來。沒錯,那就是天命強者的氣息,修道九步,一步一登天,步步而生蓮。

此時半空中懸浮的那個人,已經與他們不在一個層次了。從今而起,就是他們需要仰望的存在。

“嘩!”

一尊超過兩百丈高的巨大身影踏空而來,彷彿如從虛空中鑽出來的一樣,站在了上官的身後。

一身墨色的金絲袞龍袍,上面銹著九條九爪太古祖龍,象徵著九九至尊。頭頂之上,一頂紫金平天冠,珠簾落下,遮擋住了那尊人影無盡的威嚴。太古三皇五帝中的顓頊大帝,太古時期縱橫天下的至尊人皇,真正的九九至尊。

這一次上官的這尊神靈分身並不是他自己召喚出來,而是他自己自動出來的。上官晉升天命,他的神靈分身也得到了好處。至少這一身的行頭,在以前上官召喚出來的時候都沒有。而且以前神靈分身還只是虛影,此時竟然已經宛如實質一般,彷彿伸手摸過去,就能夠感受到上面傳來的體溫。

同一時間,上官的身體輕輕抖動了一下,他身後顓頊大帝的眉心之間一道光芒射進了他的身體當中,三個光點沒體而入。隨後就看到上官的眼睛徐徐睜開來。上官晉升天命,他臉上被許林施展時間規則改變的樣貌此時也已經全部恢復了過來。

“他是上官,斬殺了南希院主的上官!”自上官樣貌恢復過了那一刻,廣場上一直在看著他的修士中,一名天工院的弟子立即認出他來,一手指著他高聲的叫喊了起來。

“嘩!”

那弟子話音一落,立刻在眾修士中帶起了一片的喧嘩之色。上官的相貌被天工院用法術凝成,散佈到了中州大地上,幾乎所有的城市城門口。只要注意到的修士,一個個都記住了上官的相貌,畢竟天工院公佈的獎勵實在是在豐厚了,想讓他們不記住都難。

幾乎是在片刻,所有人都認出了上官,一片片震驚的聲音也響了起來。

“真的是上官,他好大膽,殺了天工院的院主,竟然還敢出現在天工院,參加論道大會。”

“晉升天命之步的竟然是他。他踏進了天命之步,實力再一次加強了,天工院想要追殺他又要付出大代價了。”

“怕什麼,現在天工院中可是有四十五位長生史詩,上官他再厲害,還能強過長生史詩麼!”

“這你就不知道了,第一天和第二天的論道之後,我聽說所有的長生史詩現在都已經進入到了閉關之中,在外面主事的只有天工院的院主。”

“糟糕!”許林看到上官被人認出,臉色立刻大變。心裡暗道了一聲,手中連忙揮動,時間規則撲上了自己的臉,片刻之間,許林的面貌就已經大變了。

此時他和上官在中州大地上就如同過街老鼠一般,人人喊打的地步。天工院給出的獎勵實在是太豐盛,一件純陽法寶,千萬玄陽丹,一門頂級法訣,每一樣都足以讓那些修士眼紅,貪念縱生。

原本在許林將上官的面貌​​改變了以後,只要不是長生史詩近距離查看,誰都看不出上官的真面目來。誰知,上官的晉升,竟然將他施展的時間規則打破了,他的真面貌也露了出來,而且馬上就被認了出來。

“殺了他,就可以得到天工院的獎勵!”修士中,有一人大吼了起來,大手一揚,一件劍形的法寶衝出,對著上官斬了過去。

人最可恨的就是貪念,最見不得別人好,只要有代價,就什麼都敢做。那名修士開口大吼,打出了法寶,立刻讓所有人都反應了過來。

“快,殺了他!”

“上官,你跑不了了!”

一時間,成百上千件法寶飛上天空,閃爍著璀璨的光華,蕩漾著不俗的力量,向著半空中的上官轟了過去。除了法寶,也有人打出了法訣,法訣的光芒呈五光十色,將整個廣場都照亮了。

“你們真膽大!”上官眼睛睜開的一瞬間,就看到了無數件法寶以及法訣向自己打了過來。他眼中閃過一線精光,口中冷冷道了一句。也沒有其他的動作,就是伸出一隻手,手掌撒開,對著地面之上,輕輕一按。

“轟隆!”

那輕輕的一按,卻爆發出了巨大的聲響。一股如山岳崩塌的巨大力量從天而降,將那些法寶,法訣都拍飛拍碎。落到了大地之上,拍出了一個非常清晰的手掌印來。

“噗!”

“噗!”

片刻間,無數人身體狼狽倒退,口中大口大口的噴著鮮血。他們不是許林和上官這樣的妖孽,在天命之步前,就是純粹的螻蟻。不滅之步,或許糾集了成百上千個神靈之步的修士圍攻,還能夠抗衡。但在天命之步前,不管你來多少不滅之步的修士,一掌拍下來就是全滅。

規則的力量,已經牽涉到大道本源的奧妙,豈是尋常之力能夠抗衡的。

高台之上,月銘軒在看到上官的身份暴露了以後,心中暗道了一聲“不好”。一揮手,一枚筆狀的傳信令符脫手而出,瞬息之間就到了天工院的正上空。

令符破碎,月銘軒的聲音也從中傳了出來:

“天工院所有的天命傳說注意,通緝犯上官已經出現在了禮字分院,請火速趕來!”

聲音簡單,但清晰無比的落到了所有此刻處在天工院中的修士耳中。天工院正殿之上,四位正在交流的天命傳說一聽到這個聲音,神色一凝,身體立刻消失在了原處。

“不好,麻煩大了!”月銘軒的聲音在整個天工院中響起那一刻,許林的臉色又難看了幾分。他和上官兩個,一個不是天命但勝過天命,一個是真正的天命之步,雖說已經能夠在天下間縱橫,但此次是在天工院的老巢,這次論道大會的召開,已經有四十五位長生史詩出現,雖然說他們現在都在閉關,但誰知道他們什麼時候出來,他們只要隨便出來一個,就能讓他們再也走不了了。

想到這裡,許林臉色難看到了極點。他身上光芒一閃,騰空而起,在空中幾步,就出現在了上官的身邊。

“快走,等下長生史詩出來了,我們就走不了了。”許林一把拉過上官就往外面衝去,口中邊對上官說道。

“砰!”許林大手一翻,一道洶湧的劍氣轟出,將前面一個擋路的不滅之步修士轟飛了百丈之遠。

上官知道事情的嚴重,聽到許林的話後,沒有任何異議。他揮手將打向自己的法寶拍飛後,在許林的耳邊說道:“你能夠不能快速離開這裡,我可以撕開空間,馬上可以走。”

許林一聽,身體一抖,肩膀上一對金色劍翅出現在了上官的眼中。

“我們走!”許林對上官大喊,他劍翅一扇,人就已經出現在了天工院的門口。上官雙手在前面一撕,將空間撕開了一個丈許大小的口子,然後一頭鑽了進去。

“哪裡走!”真個時候,此時唯一的天命強者月銘軒看到兩人想要逃走,知道不出手也不行了。他立即高喊了一聲,身影在高台上一上,隨即就出現在了上官原來在的地方。

他雙手伸出,如同爪子一般,對著上官走後還沒有合攏的空間抓了過去。

爪風淋漓,充斥著濃郁無比的浩然正氣,浩浩蕩盪,中間還夾雜了一點水墨文字,轟進了那個空間之中。

一陣濃郁的空間規則從天而降,這一片的空間都扭曲了起來,其中似乎還在震盪,似乎隨時都會崩塌一般。

天工院門口,許林剛剛穩住身體,就看見自己頭頂上空上官一半身子露了出來,另一般身子還在空間之中,裡面卻好像有什麼東西拉扯住了一樣,讓上官出不來。

看到這一幕,許林立即扇動了劍翅,人影唰的一聲消失,下一刻出現在了月銘軒的身前。

“鴻蒙命運之輪!”

許林招呼也不打,一出現在月銘軒身前,就直接打出了崑崙仙術。十丈高的命運之輪轟隆出現,一絲絲能夠竊取天機的氣息立刻充斥在了整片天地。

“竊取命運!”這也是命運之輪中的一個大殺招,轟隆出來,向著月銘軒籠罩了過去。只要月銘軒被罩上了,那他的命運就會被許林竊取,變化成許林的命運。一命二運三風水,命運之道,實在太過於神秘,與人的修為息息相關,雖然現在還不知道究竟有什麼好處,但絕對意義非常。

[BOOK: 003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40: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