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3
第二百九十三章 戰天命


許林打出命運之輪,命運之力罩向月銘軒,想要竊取月銘軒的命運。

月銘軒修煉到了這一步,自然知道命運的重要。命運神秘,玄奧,但又與修為息息相關。誰都不敢讓自己的命運被人隨便竊取。

他剛才雙手成爪,想要抓主撕裂空間而走的上官。此時許林大招打來,無奈之下,他立即放棄了想要抓主上官的念頭。撤回爪力,伸手在胸前一劃,一隻閃爍著金光,通體長達三尺,和許林手中人皇聖筆差不多的筆來。

他號稱“筆仙”,法寶就是這只號稱“天仙筆”,他一身的修為也靠這只筆來施展,修煉的時間也過三百年了,自然有自己的大殺招。

他一提手中的“天仙筆”,在他的身前劃出了一個碩大的圓圈。這個圓圈好像網羅乾坤,容納天地一般,蕩漾著濃郁的空間規則。隱約間,似乎將月銘軒他本人與這片天地隔絕開來,自成了一個空間。

“好,想不到這月銘軒已經是天命之步上層之境,離長生之步也不遠了。難怪他能夠擔任天工院禮院的分院主,在仙道之中有筆仙的名頭。”許林看到月銘軒揮筆之間,就將自己與這片天地隔離了,將自己打過去的命運之力都隔絕開來,當下一聲叫好,腦海中念頭不斷。

兩天一夜的聽道,許林的修為再次上漲,八個月後就可以晉升為天命傳說。但現在他雖然沒有晉升,一身的實力卻勝過了天命傳說。月銘軒這一手引起了他的興趣,他有點按捺不住想要在月銘軒的身上試試手。

可就在這時,天工院門口,上官的聲音傳了過來:“許林,快走,他們有四個天命傳說過來了。”

聽到上官的話,許林神色一凝,當下就放棄了心中想要在月銘軒身上試手的想法。背後劍翅一扇,人影消失,出現在了上官的身邊。

“走!”許林一聲低呼,翅膀再次扇動,就要出了天工院,往洛都中心而去。上官在他的身後再次將空間撕開了一個丈許大的口子,就要往其中鑽進去。

“放箭!”這時,卻聽的他們身下一聲大吼,隨後聽到無數聲弓弦顫抖發出來的嗡嗡聲,同一時間,竟然有超過兩千枝的爆破符劍朝著他們射了過來。

原來是維護本次論道大會,由月唐皇朝派下來的御林軍。他們聽到了月銘軒用傳信令符發出來的高喊,立刻圍聚在了天工院門口,看到許林和上官出來,立刻用玄胎飛翎弓射出了爆破符劍。

玄胎飛翎弓乃是軍中利器,沒有千斤的力量就拉不開。爆破符劍是天工院提供給月唐皇朝的,在射出去以後,只要碰觸到了任何東西,就會立刻的爆炸開來。元神之步,包括元神之步以下的修士,被這爆破符箭一射,瞬間爆炸開來的力量就可以直接抹殺。

“轟!”

“轟!”

超過兩千枝爆破符劍在天空中射過來,其中有幾枝撞到了一起,立刻爆炸開來,閃爍出了火光濃煙。巨大的氣浪散發開來,將下面射出箭的軍士都吹的身體連連倒退。

上官早在那一聲“放箭”響起之時就已經警覺,爆破符箭上有非常濃烈的硫磺氣息,上官一聞之下就知道了是什麼東西。當下,他停止了鑽進空間的舉動,轉身大袖一卷,一股巨大的法力轟出,將那射過來的爆破符箭都如秋風掃落葉一般,撥回了射來的方向。

“啊,快跑!”下面已經亂成一片的軍士看到自己射出的符箭又回頭了,當下一個個嚇的臉上失色,雙眼欲裂,再也不顧軍中的機率,四下散開,慌忙逃命去了。

爆破符箭落地,立刻轟隆隆的爆炸了起來。仙道煉符的技術加上硫磺,火藥一些東西的集合,爆炸開來的力量將天工院門口的一切都掃蕩開來。有三五十個逃跑來不及的軍士被爆炸散開的氣浪斬過,瞬間就成了無數的碎肉,灑落一地的鮮血。

“自找死路!”看到這一切的上官眼中沒有絲毫的憐憫,他們圍攻自己在先,反被爆炸炸死就怪不得任何人了。

“上官,給老夫留下命來!”就這麼一點時間的耽擱,天工院的五位天命傳說就已經趕了上來。五道光芒從空中落下,將上官和許林包圍了起來。

天工院中,現在正有無數的修士宛如洪水一般飛快的向天工院大門口趕來。上官出現,天工院五大天命傳說出手,這麼大的事,不說參與,光是見識見識就足夠讓他們激動無比。

“天工院五大天命傳說,月銘軒,西門羽,名月心,方硯,江水流。很好,想不到死了一個南希以後,天工院竟然還有五位天命傳說。”上官看著這五名天工院的天命傳說,臉上冷笑連連。

“許林,你要三個還是兩個!”上官驀然回頭,目光看向許林,口中高聲喊道。

“你已經是天命,你就對付三個吧。”許林口中說著,目光落在了離他最近的月銘軒和江水流身上,嘴角泛起冷笑,道:“我就要這兩個了。”

“好,速戰速決!”上官一點頭,口中道了一聲後,他大袖一抖,身後顓頊大帝的神靈分身踏破重重空間而來,站在了他的身後。

他雙手伸出,隨後在胸前驀然的分開,一幅文明畫卷在他手中徐徐展開來。

“聖人之道,天下無雙!”上官高聲吼起,雙手一拋,手中文明畫卷立刻脫手而起,在天空中展開來,一股充斥著文明,史詩,世紀的氣息頓時從那畫卷中洶湧而出。

太古時期,人道最盛。那時候的人皇都稱之為九九至尊,人皇一出,天下皆服。顓頊大帝身為五帝之一,自然也有過最為鼎盛的時候。那個時候形容盛世,都用鮮花著錦,烈火烹油來形容。盛世之道,乃是超越仙道的無上之術。

上官打出的畫卷,就是記載了太古人皇在世的盛世,一拋出來。天空中立刻落下了無數的鮮花,空間中無數的火光閃爍,無數凶狠的氣浪蕩漾,一下子就將西門羽,方硯,名月心籠罩了進去。

這邊,許林大手一招,天罰大陣轟隆降臨,四大力量,陰陽,生死,輪迴,命運充斥天地,大陣完美無暇,充斥一股股讓人心悸的恐怖力量,瞬間就將月銘軒和江水流籠罩了進去。

“這是什麼陣法,竟然如此強大。月院主,我們一起殺了這小子,將他這個大陣的修煉法門奪過來。”天罰大陣落下,其中散發出來的強橫氣息即使是兩位天命傳說都要色變,江水流在感應到大陣的凶橫後,眼中立刻閃爍起了貪婪之色,張口就與月銘軒商量,要將許林殺死,將大陣的修煉法門奪過去。

“大言不慚!”許林聽到江水流所言,眉頭一皺,臉色一冷,口中吐出了四個充滿殺機的大字。隨後,他肩頭一抖,東皇太一分身立刻出現在了他的身後,金烏法相升空,許林的手中出現了一枚玲瓏小巧,看上去非常虛幻的小鍾。

正是東皇太一的法寶,東皇鐘。許林一提手,輕手一搖,一聲沉悶的鐘響立刻在整個天地間響徹。鐘聲沉悶,波及到了千里方圓,所有聽到這一聲鐘響的修士,頭腦中立刻混沌一片,思維剎那間停止了下來。

“聽說太古時期,東皇太一縱橫天地的時候,東皇鐘一響,就有萬千妖族聽其號令,所有聽到鐘聲的人,思想都會永遠的凝固,修為低的,甚至會立刻腦袋爆炸,死於非命。如今我手中所拿的,究竟不是真正的東皇鐘,只是一尊根據東皇太一記憶而用法力凝聚而成的假貨而已。”就在那一剎那,許林的腦海中竟然閃過了太古時期,東皇太一使用東皇鐘時候的情景。

那個時候,東皇太一的東皇鐘一出,可謂是真正的伏尸千里,血流成河。此時到了他的手中,雖然只是用法力凝聚出來的虛幻之物,但也讓所有聽到鐘聲的修士思想都有了一剎那的停止。

雖然只是一剎那,但在許林他們這等強者前,已經能夠做出許多的事了。

“天罰大陣,命運生死,給我轉!”許林雙手在胸前一合,一道法訣打進了大陣之後,口中高聲的喊了起來。

他話音一落,整個大陣立刻轉動了起來。大陣號稱天罰,形成之後的攻擊竟然也如同天罰一般。大陣上空,命運與生死之力相互交纏在一起,剎那間就形成了無比密集的天雷。

那不是真正的天雷,而是完全由命運之離和生死之力凝聚而成的,威力遠遠超過了真正的天雷。

天雷形成,立即落了下去。

轟隆間,彷彿真正的天空中也有雷鳴之聲響應,恐怖如滔天駭浪一般的力量充斥大陣,圍繞著陣中的月銘軒和江水流二人轟殺而去。

“糟糕了,是命運之力和生死之力!”東皇鐘響,造成的思想停止也只是一剎那,在許林發動攻擊之後的瞬間,月銘軒就首先醒了過來,一看自己頭頂上空轟下來的天雷,再感受到其中交纏不休的兩種力量,月銘軒的臉色瞬間就變成了煞白。

“月院主,這大陣古怪,我竟然感受不到空間規則了!”這時,江水流也清醒了過來,他沒有註意到自己的頭頂上空,而是發現自己與空間規則的聯繫好像被人掐斷了一般,再也感應不到了。

聽到江水流的話,月銘軒的心沉了下去。他已經看清楚了許林的修為,不滅之步顛峰大圓滿,想到自己和江水流兩名天命傳說竟然陷入進一個不滅之步修士擺下的大陣,面臨著隕落的情景,月銘軒的口中就苦澀了起來。

“先頂住頭上的天雷再說!”當務之急,月銘軒也顧不得苦澀了,頭頂上空的天雷已經近在咫尺,如果不抵抗,他們就真要隕落在這裡了。

當下,月銘軒手中的“天仙筆”在自己頭頂上一劃,一道神華沖天而起,夾雜著濃郁至極的浩然正氣,轟隆隆迎向了上面落下來的天雷。

這個時候,江水流也知道面臨險境,當下也不敢藏拙。雙手在身前劃出,濃郁的浩然之氣滾滾,在瞬間就形成了一條長達百丈的河流,那浩然正氣就是河流中急喘奔流的河水,演繹出了滔滔不絕的寓意,向著天空中的天雷滾滾而去。

“轟隆!”

爆炸之聲轟鳴,天雷與神華,河流對撞,巨大的能量從中散發,席捲天地。

“支持一下,只要院裡的長生史詩感應到了戰鬥,就一定會出來看的。”天空壓力滾滾,重如山岳,月銘軒手中“天仙筆”劃個不停,有時候甚至寫出了文字。他臉上一片凝重,口中對江水流大聲說道。

“這究竟是個什麼怪物,區區不滅之步,竟然將我們兩個天命傳說壓著打!”江水流此時臉上一片陰霾,他和月銘軒堂堂天命傳說,竟然被一個螻蟻壓著打,沒有還手之力,他感覺自己的臉面都已經全部丟光了。

大陣的另一面,許林此時臉色發白,雙手不停的往口中塞著玄陽丹。原本用天罰大陣來對付一名天命傳說,許林的法力還游刃有餘。但要同時對付兩名,許林的法力就有點跟不上了。

“上官,我們不要糾纏太久,時間久了,怕那些長生史詩出來,到時候就沒我們逃跑之地了。”許林一邊塞著玄陽丹,口中一邊對上官說道。

另一邊,上官施展出了文明史詩畫卷後,依靠著顓頊大帝的強大,竟然也是將那三名天命傳說壓著打。

“好!”上官聽到了許林的話,也知道了許林的意思。雖然他們兩個現在都不懼怕天命之步,但在長生史詩面前,卻經不起一掌。傳聞之中,長生之步後期,就算是吹一口氣都能殺死不滅之步的修士。他們兩個對長生之步的強者還是懼怕的。

“走!”將月銘軒和江水流又圍困了一會兒後,許林感覺火候差不多了。但下對著上官一聲大喊,然後將天罰大陣一收,身體向著上官衝了過去。

上官看到許林過來,當下也立即打出一道法訣,將三名天命傳說逼退開來。然後與許林一起,瞬間就消失在了戰鬥之地。

天工院的正殿中,一股恐怖到極點的氣息升騰了起來。正殿的上空,一片金光蕩漾開來,其中一張人臉若隱若現。

“是哪個敢在天工院鬧事!”

一個威嚴的聲音充斥天地,正逃跑著的許林和上官聽到這個聲音,臉色瞬間就成了一片雪白。

[BOOK: 003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33: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