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5
第二百九十五章 狼狽而逃 再遇藍風


洛都城外三百餘里的一片山脈之中,兩個面容清秀,身上穿著粗布青衫的少女在一片片荊棘草叢中尋找著她們想要的東西。

“師姐,你看這裡,是藍血金菇啊。”兩個少女,其中明顯要小上許多的指著她剛剛扒開的一個荊棘草叢裡,十幾枝高矮不一,散發著淡淡藍光的菇形植物,口中興奮的對另外那個年紀大一點的少女喊道。

“還真是藍血金菇,婉兒,將其中那五株高一點的採下來吧,那些矮的就讓它們繼續生長,等以後再來採。”那個年紀大一點的少女看了一眼,臉上露出了淡淡的笑容,口中對那婉兒輕聲而道。她的聲音溫柔婉轉,舉手之間充斥著一種大家閨秀的氣勢,雖然粗布青衫在身,但也難以遮掩其身上的雍容華貴之氣。

“恩,婉兒聽師姐的。”那婉兒聽到那少女的話後,點了點小腦袋,蹲了下去,將其中五株高的采了下來。

“今天我們好像已經采了很多的藥草了吧,婉兒,我們回去吧。”少女目光穿過重重空間,落在了三百多里外的洛都城上,眼睛裡充滿了嚮往之色。

“恩,我們今天采的藥草可以換到大概五百多的玄陽丹吧。師姐,我就不明白了,許大哥留下了那麼多玄陽丹給我們,我們為什麼還要來採草藥換玄陽丹修煉呢?”婉兒算了算自己玄宮中的藥草,口中說出了一個大概的數字,隨後就疑惑的向那少女問道。

“那些玄陽丹都是許大哥留給我們的,如果不到緊要關頭,還是不要動用的好。再說,我們從枯嶸道宗來到這洛都一個月了,也沒有拜進任何一個門派,這玄陽丹我們更是要省著點用。”少女淡淡一笑,伸手在婉兒的腦袋上撫摩著,眼睛裡帶著寵溺的神色,對婉兒溫柔而道。

“也是哦,許大哥留給我們的玄陽丹雖然很多,但一直用的話,遲早有一天會用光的。我們要省著點用,才能用的更久。”婉兒的腦袋瓜子也不是傻的,只聽了那少女一翻話,就立刻知道了原因。

她咯咯一笑,道:“不過還多虧了許大哥留下的玄陽丹,讓我成功的晉升了元神之步,也讓師姐你成功的晉升到了元神之步上層之境。”

“是啊,還要多謝許大哥才是!”少女臉上帶著淡淡的笑容看著婉兒,伸手將婉兒臉頰旁一縷被山風吹亂的秀發順到耳朵後面,口中輕嘆著說道。

“怎麼了?師姐又在想許大哥了?許大哥是個好人,而且還那麼厲害,師姐你要是可以找許大哥做夫婿那就太好了。”婉兒眼睛眨了眨,帶著一臉的坏笑,對那少女說道。

“你呀,說話口無遮攔!”聽到婉兒的話,少女精緻的臉蛋上立刻湧起了兩抹潮紅。她伸出芊芊秀指,在婉兒的眉心中點了一下,語氣中帶著羞澀的說道:“許大哥那麼厲害,乃是真正的天之驕子,我怎麼可能配的上他。”

“咯咯,師姐,你是不是真的對許大哥動心了?”婉兒看到少女一臉的羞澀,咯咯一笑,好奇的問道。

“婉兒你,該打!”少女一聽,臉上的紅潮更加的紅了起來,笑開之間,就好像一朵鮮花盛開了一般,美艷不可方物。嬌聲之間,一手輕輕的打向了婉兒的小腦袋瓜子。

“咯咯,師姐你好狠的心啊,為了許大哥,你竟然打婉兒。咯咯,你打不著!”婉兒咯咯笑著,身體靈巧的躲過了少女打過來的手,邊說邊跑,向著山下而去。

“好啊,竟然敢取笑師姐,看我不打你!”少女羞澀無比,腳下也跑動開來,向著婉兒追了上去。

“轟隆!”

就在兩女一路打鬧著就要下山之時,山脈的上空突然傳來一聲雷響。兩女手中一停,臉上笑容斂去,迅速的抬頭往天上看了過去。

天空中,一個兩丈大的旋渦突兀出現,陣陣恐怖的力量從中湧出,將山脈之上的樹木都壓的往地面沉去。兩女一看,立刻在自己的身邊施展出了防護光罩,臉上帶著警惕之色,目光看向那旋渦。

旋渦旋轉,片刻之間,其中一道人影跌撞而出。人在空中,就“噗”的一聲,一口濃郁的鮮血噴了出來。隨後,整個人就晃如一根木頭一般,直挺挺的從空中落了下來,掉到了少女和婉兒身前不遠處,砸起了滿地的塵埃。

“師姐!”婉兒看到這突發的事件,一下子就慌亂了起來,趕緊的走到了少女的身邊,牢牢的抓住少女的一隻手,小臉上露出一付驚懼之色喊了起來。

“別怕,應該是被人追殺。走,我們過去看看。”相比之下,少女就要冷靜多了,她一隻手在婉兒的手上拍了拍,口中安慰著說道,同時邁動著腳步向那掉落之人處走了過去。

“藍風,不要過來。”就她將要靠近之時,那掉落之人突然站了起來,身體搖晃不定,口中卻喊出了少女的名字。

“許大哥!”再一次聽到這個魂牽夢縈的聲音,藍風的眼睛一下子瞪大了起來,​​小手掩在檀口之上,驚聲喊了出來。

原來,這兩個少女正是許林從混亂時空中掉落下來後,救起許林的藍風和婉兒。許林從洛都之中施展出混沌劍翅逃走,進入旋渦前,被徐芫打出的光柱擊中,身體遭到重創後,出現在了離洛都三百多里外的山脈上空。

看著眼前藍風那熟悉的臉孔,許林強壓住喉嚨間湧起的逆血,臉上露出了一絲笑容,道:“你們居然到洛都來了,離開了枯嶸道宗也好。現在你們趕快走,不要理睬我,要不然等下你們也會遭殃。”

“許大哥,是誰在追殺你,我們留下來為你阻擋。”誰知,藍風一聽許林的話後,心中一陣激動,口中大喊了起來。

“你們阻擋不了的!”聽到藍風的話,許林知道這個有些倔強的少女是鐵了心不肯離去了。許林苦笑了一下,無奈道:“也罷,我帶你們走。”

說完,許林大袖一揮,強忍著體內的傷勢,打出一股法力將兩女捲到了自己的身邊。隨後身上光芒一起,背​​後的劍翅扇動,許林帶著兩女就消失在了原地。

片刻之後,山脈上空的空間再一次的震盪,五個丈許大小的口子突然出現在了天空之中,五個穿著金色儒衫的修士走了出來,看了看山脈附近,其中一人開口道: “他逃走了,不過他是受傷之軀,逃不了多遠,我們追。”

“好!”其餘四人同時點有應允,他們伸手在身前一劃,就將天空劃開了道丈許長的口子,一頭鑽了進去。

半個時辰之後,山脈最深處的上空,空間震蕩了一下,隨後就有三道人影從中落了出來。其中兩人落下之時及時的打出了法力,將身體穩穩的停在了空中。另外一人的身體卻如巨石一般,直接的從空中落到了地面,將大地都砸出了一個兩尺深的人形坑洞。

“許大哥!”看到許林直接的掉落了下去,藍風和婉兒同時一聲驚叫,趕緊的飛了下來,落到了許林的身邊。

“無事,不用擔心!”許林臉上露出笑容,對兩女說道。在說話的同時,他的口中咕嚕咕嚕的直吐鮮血。

“許大哥,你受的傷很重,不要說話了。”看到許林現在的樣子,藍風幾乎是用哭的嗓音在說話。

“不行,我們還要逃。這次對我出手的,是五個天命傳說,還有一位長生史詩。”許林搖了搖頭,口中說著,在兩女的扶持下,掙扎著站了起來。

“什麼,追殺你的是天命傳說,還五位。還有一位長生史詩!”聽到許林口中輕描淡寫般說出來的話,藍風和婉兒震驚了起來。天命傳說,長生史詩,這都是她們只能仰望的存在,而現在居然追殺起了她們的許大哥。

許林沒有註意到兩女的神色,他感受著體內已經壓制不住的傷勢,以及那已經消耗的剩下不多的法力,臉上苦澀了起來。他的背後,因為許林沒有了多餘的法力支持,無極劍翅已經自動的收了起來。

“這樣下去不行,一直這麼的逃,遲早都要被他們追上。”許林腦海中念頭不斷,往開復去,瞬間就想清楚了自己再這麼逃下去的後果。

想了想,許林目光看向了自己腳下的大地。

“希望,他們不會注意到地下百丈之處。”許林腦海中響著,隨手一拋,中央戊土麒麟劍出現在了他的身前。他一指點了上去,麒麟劍上的中央戊土之氣立刻亮了起來,閃爍間,就將許林和藍風,婉兒一起籠罩了進去。

“下去!”許林心神一動,三人立刻向土地中沉了下去,如流水一般,瞬息之間就沒了踪影。

這一落,就直接落到了地下一百五十多丈的地方才停了下來。天命傳說的神識實在太過強大,許林不敢保證一百丈的地方能夠躲過他們的搜查。

停下來了以後,許林強撐著,用掉體內僅剩的法力,在這一百五十丈的地方開闢出了一個丈許大小的洞府。以他現在的法力,這丈許大小已經是最大了。

進入到了洞府之中,許林將兩女放開之後,對兩女說道:“我現在就治療傷勢,你們兩個自己隨便找點事做吧。”

“恩!”藍風一臉擔憂的看著許林,點了點腦袋。

[BOOK: 003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43: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