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9
第二百九十九章 一人滅一門


許林找到藍風和婉兒,取出一千五百萬玄陽丹交給了藍風,另外將那八枚符纂也給了藍風,同時還將自己目前的麻煩說了出來。

“得罪了天工院!”許林把話一說開,話中的事件就讓兩女震驚的臉色發白。天工院,在她們兩個的心目中可是高高在上,天工院的弟子都是不可戰勝的。而現在許林竟然說得罪了天工院,五名天命傳說追殺他。

“放心,天命傳說在我眼中只不過是一平常修士而已。我給你們的八枚符纂,其中那兩枚上面有凜然劍氣的是我的一門肉身神通,你們如果遭到別人追殺就可以用它跑掉。”許林指著那兩枚劍翅符纂說道,這八枚符纂中的神通法術還是要跟兩女說的。

“另外六枚都是法術符纂,打出去之後的威力,相當於我全力的一擊,可以抗衡天命傳說,天命傳說以下的修士,碰到就死。”許林說道。

“這…這…難道許大哥你是天命之步的傳說?”藍風每聽許林說出一種符纂的法術,臉色就白一分。不是嚇的,而是因為震驚。她從許林的語氣中聽得出來,許林現在的實力已經是天命之步了。

“還沒有,不過也快了,最多幾個月而已。”許林笑笑說道,伸出手想在藍風肩膀上拍兩下,但一伸出,才回想過來男女有別。當下又訕訕的放下手,臉上尷尬的說道:“我送你們出去,現在洛都裡面已經有些混亂,以你們兩個修為,自保都不行。不過有了我給你們的符纂,安全還是可以保障的。”

說著,許林的神色略微的有些凝重了起來,他目光看著藍風,口中說道:“這次我讓你們幫我買的材料,關係著我的一件大事。原本我也可以自己出去,但洛都是天工院的地盤,我與天工院結仇,只要一進去就會被他們發現,到時候材料買不到,還要逃命。所以,就拜託你們了。”

藍風目光呆呆的看著許林,現在她才知道自己與許林之間又多麼大的差距。她雖然修為不高,但眼光還是有的。她已經看出來許林的年紀並沒有多大,甚至可能比她還要小。可是許林的修為,現在就讓她產生仰望了。

一開始就是自己想錯了麼?藍風問自己。看到許林在等待著自己的回答後,藍風才反應了過來,她點了點頭,道:“許大哥,你放心,我會將材料安全的帶回來的。你現在就送我們出去吧。”

許林不是白痴,自然看得出藍風似乎對自己有意。可是,在許林的心目中,搖光洞天裡的那一抹鮮紅才是他的歸屬。

氣氛略微有些的沉重,許林勉強的笑了笑,點了點頭,然後兩指一彈,中央戊土麒麟劍帶著光芒出現在了他的身前。

“去吧!”許林輕聲低呼,一指點在了麒麟劍上。土黃色的光芒散開,將藍風和婉兒籠罩了進去,被許林一推,麒麟劍立刻帶著兩女往地面上升去。

“想不到堂堂紫皇劍域的五靈之劍,竟然淪落到被我專門用來挖洞府的工具了。”麒麟劍帶著兩女走後,許林心中一動,冒出一個讓他哭笑不得的想法。

紫皇劍域五靈之劍,到現在為止,許林也只有麒麟劍。另外四把,完全不知道流落到了什麼地方。想到這裡,許林不禁微微的嘆息了一下。

“上官那傢伙應該也跑出去了吧,現在也沒有了聯繫。”盤坐了下來,許林想到和自己一起逃離洛都的上官,心中隱約間猜到了上官現在會在什麼地方。

有月栩栩在的地方,就是上官會去的地方。許林淡然一笑,除了那個地下洞府,上官還能去哪兒。

斂去了所有的心思,許林開始仔細的回想起自己復仇的計劃來。天下修士重利,許林就想靠著這一點去報復天琴府。雖然許林並知道這天琴府的全部資料,但聰明如他,也依稀的猜出了一點。

天琴府為中州大地上的宗門勢力,能夠擁有一位長生史詩就已經是祖上顯靈,祖墳冒煙了。至於天命傳說肯定會有,最多也就一兩位而已,門中弟子主要還是元神之步的弟子為多,神靈之步的弟子最多不過百,不滅之步的弟子有一兩個就算很不錯了,甚至有可能的話,一個都沒有。

這樣的一個宗派,如果再給他們發展個千來年,說不定也可以擠進那十六派之中。當然,這也已經是許林猜想的最大值。說不定天琴府現實的情況還不如許林所猜想的,如果真這樣,那許林的計劃成功的可能性就更大了。

現在許林要做的,就是一人滅掉一個宗派。尤其是對他出手的天琴府府主徐芫。他一個人不是一個宗門的對手,所以許林準備借用整個仙道的力量。

他現在最厲害,最值錢的本事不是他的法訣,也不是他的修為實力,而是他的煉器之術。他從上古器軒中得到的煉器法訣:“乾坤如意煉寶訣”已經讓他擁有了煉製元天仙器的能力。現在,許林唯一的弱點就是陣法之到。以前煉器還有太虛幫忙,這次太虛不在,說不得只能靠自己了。

“三千陣道!”

這是太虛很早以前就打進了他腦海中,一篇陣法的經文。許林在腦海中翻閱了起來,一邊看,一邊思考著。

“這陣法一道果然淵源博大,如那深海一般,深邃無比。”許林想著,半個時辰之後,他就將經文上全部的內容都看完了。

看完了之後,許林隱約覺得這陣法一道雖然非常的深奧,但自己好像有很多地方都能夠看懂。不是簡單的懂,而是完全透徹,有些陣法的原理,他也清清楚楚。

“這是怎麼回事?”許林疑惑的說著,他自己從來沒有研究過陣法,怎麼會產生這樣的念頭呢?

想了想後,許林一拍雙手,恍然大悟過來。他現在擁有的天罰大陣,完全就是一個由四大力量完美構架的陣法,其中的原理甚至比那經文上所說的還要深​​。許林能夠使用天罰大陣,自然對大陣中的所有都清楚無比。

“原來,我在不知不絕間,對陣法的領悟已經登堂入室了。”許林臉上笑開了花,在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情況下,他的陣法一道已經略有小成了。

“看來,這是天要亡那天琴府了。”許林說道,言語間頗為得意。

原本許林不懂陣法,想要煉器還必須得花時間來修習陣法之道,這樣一來需要用到的時間就多了。現在他在不知不覺中陣法之道已經略有小成,就可以讓這時間大大的縮短許多了。

“現在,我就來修習一下經文中的基礎陣法,太虛說過,任何東西,基礎最為重要。尤其陣法一道,只要基礎打好了,就什麼陣法也難不住了。”許林想著,當下就開始細細的領悟起經文中的基礎陣法來。

三天之後,一道火光飛到了洞府之中,許林的身前。許林從修習狀態中出來,點開了傳信令符後,馬上又沉浸到了修習之中。

又過一天,一團土黃色光芒從洞府頂空落了下來,光芒斂去,露出了其中藍風和婉兒的身影。

“許大哥,這是你要的材料。一共花去了一千三百八十萬玄陽丹。”藍風找到許林,遞給了許林三個乾坤布袋。

“怎麼樣?你們沒遇到什麼事吧?”許林接過布袋,第一句話就是問她們的安全。

“還好,路上遇到了一件小事,一個神靈之步的修士對我出手,我用你給的符纂將他殺掉了。”藍風輕聲說著,說的有些含糊。

許林也沒有計較,沒有去追問。

他說道:“我給你的東西,要用的時候就儘管用。還有,那些玄陽丹就留在你身上吧,日後可能還要你幫忙出去購買東西。”

“恩,我知道了!”藍風點了點頭,眼睛中溫柔如水。

“這次倒是多虧你們了,你們現在用的還是普通法寶吧。等過些日子,我為你們兩個量身煉製兩件上品法寶。”許林看了看三個布袋中的材料,臉上一片的笑容,口中對藍風和烷兒說道。

“許大哥你會煉器?”去購買材料的時候,藍風就有些猜測許林購買材料是為了煉製法寶,現在聽許林自己說出來,神色間頗為驚訝。

“一點小道而已,不值得的驚訝。上品法寶已經是你們使用法寶的極限了,雖然我也想給你們煉製更好的法寶,但太好了也只會招來別人的覬覦,容易招惹到殺身之禍。”許林說著,將三個布袋都收進了玄宮之中。

藍風這次購買的材料裡,大部分都是三等材料,就是煉製中品法寶的材料。四等材料也有些,不過不是很多。而讓許林驚喜的就是藍風居然購買到了五等材料,五等材料就能夠煉製元天法寶了,再加上許林自己玄宮中擁有的一些六等材料,到時候許林就可以煉製出大量的元天法寶和純陽法寶。

而且,這一次許林準備讓仙道瘋狂一把。他準備取一點次赤火妖龍的屍身材料,煉製出三兩件元天仙器出來。元天仙器,就可以讓長生史詩出手了。到時候,天琴府想不被滅掉都不行。

“小道,許大哥說笑了。我和烷兒修為不高,煉器煉丹什麼都不懂。許大哥你修為高,煉器還這麼厲害,你讓我們如何以堪啊。”藍風頗有些小女人氣的說道。

“呵呵,我現在準備修習下陣法。如果你感興趣,也可以來學習一下。”許林一笑,心中忽然覺得有點對不起藍風。人家一個少女,原本好好的生活著。自己卻把人家帶進了危險不說,讓她的安全都沒有多少的保障。慚愧之下,許林就準備將那三千陣道傳授給藍風。

一聽許林的話,藍風的眼睛亮了起來。

“真的可以嗎?我要學!”藍風的腦袋飛快的點著,好像答應晚了,許林就會反悔一樣。

“當然可以,你要是方便,我們現在就可以開始修習了。”許林點了點頭,說道。

“許大哥,師姐,你們兩個就沒看見過站在這裡嗎?”旁邊,婉兒聽著兩人的對話,幾下就將自己撇開了,當下嘴巴一撅,高聲的叫喊了起來。

“哈哈,婉兒,你要是對陣法有興趣也可以一起來修習。”許林尷尬一笑,開口對婉兒說道。

“哼,我才對那個沒興趣呢。”婉兒生性好動,自然對修習陣法沒什麼興趣。

許林愣了一下,不過隨後想了想,又對婉兒道:“這樣吧,我傳給你一門法訣,你可以去修煉,提高一下你的實力。”說著,許林一指點在了婉兒的眉心之間,將得自赤火妖龍藏神宮中的頂級法訣“中天位大彌蔓羅心胎”傳授給了婉兒。

“這樣還差不多,那你們就去修習陣法吧,我去自己洞府裡修煉法訣了。”婉兒當下揚起小腦袋,咯咯一笑,說完之後就蹦蹦跳跳的跑向了自己開闢出來的小洞府中。

“這個小丫頭!”藍風看著婉兒的背影,口中寵愛的說了聲。

“我傳給她的是一門頂級法訣,平時並沒有什麼攻擊力,只能夠用來封印別人。那天工院的一位院主,就是被我用這法訣給封印了才殺掉的。”許林說道,語氣間非常的輕鬆。

“許大哥…!”藍風一聽,臉色動容了一下,開口就要說話。

“放心好了,婉兒得到這門法訣,對她日後自有用處。我們現在就開始修習陣法吧。”許林阻止了她要說的話,口中高深莫測的說了一句,然後心神一動,雙手間法力湧出,在手上凝聚成了一本籍。

籍的封面之上,就是四個龍飛鳳舞的大字《三千陣道》!

許林和藍風進入到了修習陣法的狀態中,這一過,就是一個月的時間。

洛都城中,論道大會已經全部結束。來此參加大會的十萬修士逐漸的返還自己遠來的地方,而這個時候,天工院又一次的掀起對上官和許林的追殺。而且這次的追殺,聲勢比以前更加的浩大。

一個月之後,許林從修習陣法的狀態中醒了過來。而此時,藍風依然還沉浸在修習之中。

“可以開始了!”許林一聲低呼,隨後一朵火紅色,臉盆大小的蓮花出現在了他的面前。

[BOOK: 003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35: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