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10
第三百章 道與理鑄就的絕世仙器


洞府中,一朵臉盆大小的火焰紅蓮釋放著璀璨的神華,紅光照射,將整個洞府都渲染的如夢如幻。

“乾坤如意煉寶訣已經略有小成,我是不是該先試一下煉製元天仙器了?”許林目光盯著眼前的紅蓮業火,腦海中卻是念頭不斷。

“不可,不可,赤火妖龍屍身上的材料太過於珍貴,輕易試手恐怕容易損壞浪費。”許林眉頭微微皺起,他已經認識到了其中的經驗問題。

“看來,我還是要先積累一點經驗了。陣法一道雖然通透,但還是有很多的道理我不明白,貿然而動,恐怕會對自己的陣道領悟有所影響。”許林想著,盤坐了下來。

“那就先煉製上品法寶吧,三等材料雖然也珍貴,但我還浪費的起。”許林想著,一揮手,一個乾坤布袋出現在了他的手中。

他從布袋中取出材料,一堆一堆的放好,不多片刻,整個洞府竟然就被材料給佔據滿了。這些材料五光十色,充斥著陣陣的強橫氣息,不過許林鎮守自如。

“藍風真是聰明,購買下來的材料,裡面居多部分都是已經精煉了的。有了這些精煉材料,我煉製法寶又可以省上一些精力與時間了。”許林看著這些材料滿意的直點頭,心中對藍風讚歎不已。

“萬火琉璃鉤,上品法寶,需要一百八十三種材料煉製。”許林選中了煉器之篇裡的一種上品法寶,細看了一下之後,許林很快就在這滿洞府的材料中尋找到了自己煉製這一法寶所需的材料。

“那麼,就開始吧!”許林手指一動,一股西華法力打進了紅蓮業火中。

“呼!”

大風吹起,紅蓮業火猛烈的燃燒了起來,徹底燃燒開的範圍擴展到了半丈,騰起的火焰達到了八尺之高。紅蓮在最下面旋轉著,時不時的就會衍生出一朵小蓮花飛升而起,在火焰中上下沉浮,非常的耀眼。

許林面無表情,彈指間就將一塊塊的材料拋進了火焰之中。這些材料一進入火焰當中,就立即融化,化為了一團團的液體。

許林一見,立刻心神一動,手指連連彈動,上百道宛如細劍一般的法力打進了火焰之中,將這些已經融化成液體的材料包裹了起來。紅蓮業火與許林心神相同,自然不會燃燒他的法力。火焰在碰觸到了許林的法力後,就會自動的饒開,繼續煅燒著還沒有融化的法力。

半個時辰下來,火焰當中的材料已經全部融化成了液體。而這個時候,許林也終於開始一改開始只看不做的狀態,雙手在胸前掐起了一個手印。

乾坤如意煉寶訣,一共有一百六十四個手印,是可以煉製出元天仙器的存在。此時被許林用來煉製上品法寶,簡直就是殺雞用牛刀。

一道道神華飛向了火焰之中,許林雙手舞動了起來,宛如穿花插蝶一般,帶起了一大片的虛影。虛影不消失,反而在許林的雙手間逐漸的成型,隱約間可以看見一柄尺長的如意模樣。

火焰中,所有的材料液體被煉寶訣催動,紛紛變化起了形狀,或長或短,或圓或方,開是逐一的融合在一起。而此時,許林的腦海中出現了一柄六尺多長,渾身散發著琉璃暖光,如鉤子一般的奇異法寶。

火焰之中,那些液體不停的融合,在經歷了半刻鐘以後,開始形成模樣,隱約可見其樣子與許林腦海中那件法寶的模樣接近了。

“陣法一道,淵源博大。現在,也該是我獨自完成煉製法寶的過程了。”當火焰中的法寶完全成形,許林的腦海中閃過了一個念頭,同時他手指一鉤,那紅蓮業火立刻暗淡了下去。八尺之高的火焰矮到了一尺多,將那已經成型的法寶完全顯露了出來。

“去吧!”許林雙手再次翻動,這次他打出的不再是煉寶訣,而是一道道陣法。五顏六色的光芒從許林手中打出,這些光芒中都是許林著一個月來領悟出來的陣法,有攻擊,有殺伐,有防禦,有毀滅。一道道陣法打進了那法寶之中,法寶的顏色開始變幻了起來。

許林的陣法之道可以說已經大成,但也只夠他用來煉製法寶,對於那些大型的殺伐之陣,許林現在沒有任何的經驗,想佈置也佈置不出來。

不過就算如此,也夠他煉製法寶所用了。他手指連連勾動著,一道道光芒打進了法寶之中,半個時辰之後,許林就已經打出了三千七百多道陣法。而在這個時候,法寶的上空,終於出現了十道虹光。

十道虹光,表示這件法寶的品階此時已經是中品法寶中的上層了。可是許林並不滿足,這見法寶他是完全按照上品法寶來煉製的,怎麼的也要烙印到十三重禁制以上才行。

十三重到十八重禁制,這就是上品法寶的象徵。許林感覺那件法寶現在還可以容納陣法,於是就繼續打進陣法。

又半個時辰之後,許林已經打出了四千六百道陣法,法寶上空的虹光閃爍,增加到了十二道。已經是中品法寶的顛峰了,只要再增多一重,就可以晉升為上品法寶了。

許林繼續打出陣法,終於在打出五千道陣法的時候,法寶上面的虹光變成了十三道。而此時,許林感覺到那件法寶裡已經再也不能容納進陣法,只好就此收手。

他揮手將那件法寶招到了手中,六尺長的法寶,此時上面正閃爍著淡淡的綠色熒光,與許林腦海中那件法寶上散發的琉璃暖光差的很遠。

這件法寶只有十三重禁制,剛好成為上品法寶,只不過在上品法寶中墊底。許林將之收進了玄宮之中,沉思了一會兒,仔細的回想起自己煉製法寶的過程,很快就找到了自己有些不足的地方。這乾坤如意煉寶訣他是第一次使用,對此還不怎麼熟悉,中間有三個手印打錯了,所以才會導致這次煉製失敗。

不過,認識到了錯誤以後,許林信心滿滿了起來,重新燃燒起了紅蓮業火,他要再次煉製萬火琉璃鉤。手指彈動,材料紛紛的進入了火焰之中。

半天以後,許林的手中出現了一柄渾身散發著琉璃暖光的萬火琉璃鉤。這一次煉製,許林完全成功了。此時的琉璃鉤上方,有著十八到禁制,是上品法寶中的顛峰。

有了這次的經驗,許林就更加的自信了。他決定要多煉製出來一些,反正藍風購買回來的材料也夠。多煉製些出來,對他的計劃大有用處。

就這麼一煉,許林就用了半個月的時間。其間藍風和婉兒都從修煉中醒來過兩次,在他的身邊觀看了兩日,心中都對許林佩服不已。不過,煉製法寶的枯燥,也讓兩女有些的不耐煩。看了兩日之後,又回到了各自的洞府中,一個修習三千陣道,一個修煉中天位大彌蔓羅心胎。

半個月之後,許林的玄宮中已經多了六十三件上品法寶。這個時候,許林感覺自己對乾坤如意煉寶訣的領悟已經非常的透徹了,是時候動用赤火妖龍屍身上的材料,來煉製一件元天仙器了。

半個月的煉製,洞府中的材料已經被許林使用了八成。許林將剩下的兩成收起,再揮手,一條兩丈來長的龍尾出現在了洞府之中,一股暴戾的氣息也在洞府中蕩漾了起來。

赤火妖龍雖死,但餘威還在。太古魔龍一族,雖然屍身材料可以煉製元天仙器,但還是沒有露出仙靈之氣繚繞叢生的異狀來。傳說真正的仙靈材料,周圍會有非常濃郁的白色仙靈之氣繚繞,聞之能讓人心曠神宜。

不過,許林卻不管這些。他只需要材料而已,赤火妖龍的龍尾,上次大戰並沒有多少的損壞。許林將上面的龍鱗都取了下來,同時與取下來的血肉一同收進了玄宮之中,只留下了骨骼。

赤火妖龍乃是真龍,其骨骼比大部分的仙靈材料都要珍貴。許林原本不想動用,但想要煉製他腦海中的那件元天仙器,許林找不到其他的仙靈材料,只能打赤火妖龍屍身材料的主意了。

“九元天道金輪!”這是一件極道仙器​​,雖然只有元天階為,但其威力直逼太昊仙器。這件仙器是太虛提供給許林的,許林煉製出來了也是給自己用。

九元天道金輪,在上古時期出現過一次,不過隨後就再也沒有了踪影。許林在看到這件仙器的模樣後,腦海中的第一個念​​頭就是:這絕對是太昊仙器,太虛法輪的仿製品。

原因無他,就是這件仙器的模樣與太虛幾乎沒有什麼區別,除了太虛本體上的道紋外,可以說兩者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九元天道金輪,道與理交織而成的絕世仙器,天生神通,威力無匹,自成空間,乃是所有元天仙器中唯一一件最有可能晉升為太昊仙器的存在。”這是太虛留給許林的一句話,從中就可以看出這件仙器的不凡。

“道與理鑄就的仙器,道理,道理,大道之理!難怪太虛幾次交代自己要將其煉製出來,我現在正缺一件趁手的法寶,此仙器煉製出來,剛好為我所用。”許林口中喃喃說​​道。

[BOOK: 003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2:53: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