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5
第三百零五章 繁迂仙城


天下之大,讓人膛目結舌。能夠稱之為大州的,都是大的嚇死人的大陸。

越州,最中心,繁迂仙城內。

同樣由修士修建的城市,方圓足有千里範圍,比幽州的風華仙城要大了一倍,其中可以容納的修士也多達八百萬。因為是中心仙城,越州大地上的幾大勢力也全部在這仙城之中,這裡也擁有整個越州最大的材料,丹藥交易仙市,因此繁迂仙城裡的修士,每日超過千萬。

“你說你想要修煉太乙智慧青蓮劍?這倒是一門好法訣,能夠斬破一切虛妄,虛無。能夠斬去智慧,你修煉了,對你有天大的好處。”繁迂仙城內,許林和天規地距並排走在大街上,接踵而至的行人走到他們面前,都會無意識的避讓他們,從他們身邊而過。

天規一臉好奇的看著許林,說道:“可是修煉這門法訣,需要天地奇根太乙青蓮,那東西可不好找,難道你知道哪裡有?”

許林淡淡一笑,地距的美目中閃爍著淡淡的光芒,盯在了他的臉上。

“不用去找,因為我手中現在就有太乙青蓮。”許林一臉自信的說道。

“你小子,哈哈!我越來越搞不懂你了,半年不見,你身上就多了無數莫名的東西。上次看到的龍骨,還有你那件生有混沌之火的仙器,都讓我驚訝不已。這個時候,你竟然說你還擁有天地奇根太乙青蓮,看來你小子的際遇非常不錯啊。”天規首先一愣,隨後就哈哈大笑了起來,口中笑而說道。

“龍骨,混沌之火,,太乙青蓮,三者都是常人百年都難得一見之物,小傢伙你居然隨隨便便就拿了出來。身上掌握著命運,輪迴,生死,陰陽,時間,這些長生史詩都領悟不到的力量,你的經歷讓我起了興趣。小傢伙,什麼時候跟姐姐我說說。”地距嬌笑著說道。

“只要姐姐想听,什麼時候都可以。”許林對地距有點害怕,地距實力強的要命,可她偏偏沒有一個強者的自覺。加上她精緻無比的臉蛋,天下間最完美的身體,每時每刻都在誘惑著許林。

“日後再說吧,許林,我們現在去哪裡?”天規開口了,地距對天規還是有一點畏懼的,當下就止聲,美目看向了許林。

“我想,還是繼續往南州趕吧。太虛他們現在也不知道到哪裡了,恐怕只有到了南州才能看到他們。”許林沉吟著說道。他在中州耽誤了不少的時間,這個時候能趕一點就趕一點。

“這樣也可以,反正我和地距來助你,一切都聽你的。​​”天規說著,語氣中沒有一點自大。

“到是麻煩你們兩個。”許林點了點頭,臉上也沒有多少興奮之色。天規和地距,只能算是他的朋友,雖然是兩件太昊仙器,但第一和第二的名頭,除了伏羲太昊外,恐怕還沒有一個人敢將他們當做仙器對待。

大街之上,行人匆匆。而就在許林他們談話之間,他們的頭頂上空突然出現了一片巨大的陰影,一艘百丈長的大船從他們頭頂上空徐徐而過,上面站著幾名修士,一臉的冷峻。

“千羽福樓,沒想到越州之上還有這樣的東西。我在中州和幽州之上都沒有看到過哪家宗派有。”許林仰頭,目光看著那艘大船,口中說道。

“這東西是上古之物,現在沒人可以做出來。估計這個門派也是挖掘到了上古的一個遺跡,從中得到了這件寶物而已。”天規的聲音在他耳邊響起。

“這好像是六昧仙觀的那艘船吧,很久都沒有看到他們動用此物了。”許林他們的身邊,一名同樣停了下來,抬頭仰望大船的修士說道。

許林聽在耳中,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六昧仙觀和千機道宗是越州大地上最大的兩個宗派,許林他們在進入到繁迂仙城中後,也知道了這兩個大宗派的名頭。

“看來六昧仙觀也要出動了,南州遠古密境出世,已經有無數的宗派趕過去了,六昧仙觀也不想落後於人啊。”又一名修士說道。

聽到這話的許林臉色立刻沉了下來,他感覺到有一點不妙。南州遠古密境出世的消息,別人是如何知道的?這件事情只有他和太虛幾個知道,怎麼這個時候好像整個仙道都知道了?

天規和地距也同時想到了這個問題,他們的目光都落到了許林的身上。

“看來,是逍遙恩師將這個消息告訴十六門派了。十六門派沒保住秘密,讓整個仙道都知道了。”細思之間,許林就猜測出了真相。遠古密境的出世,他有對逍遙說過,想來也只有逍遙會透露出去。不管怎麼說,逍遙始終都是太虛觀的人。

“我們不能在這裡久留了,要馬上趕去南州。這次事情已經讓整個仙道注意上了,我們惟有快速趕過去,在所有宗派集結以前打開密境進去。”許林一臉的凝重,做出了決定。

“你說如何就如何吧,我和地距就做你的打手好了。”天規微微一笑,將壓力全部扔給了許林。

“有你們兩個在,我想不到還有什麼人能夠阻止我。”許林也笑了起來。他一甩大袖,一片七彩光芒從袖口中洶湧而出,籠罩了空中十丈方圓。光芒之中,一艘渾身散發著七彩光芒的仙船若隱若現。

“咯咯,小傢伙,沒想到你還有這東西。有這東西趕路,我也可以輕鬆許多了。”地距笑了起來,美目中異彩漣漪。

許林淡淡一笑,招呼著兩人飛上了仙船。

如此一艘美麗至及,一看就不是凡物的仙船出現在了繁迂仙城,立刻就吸引住了無數的目光。

“好漂亮的飛行法寶,卻不知道是哪個宗派之物。”有修士讚歎的說了起來。

許林和天規地距都是化光而入,沒有一個修士看到了他們的面貌。

仙船之上,地距踩了踩甲板,嬌笑著說道:“小傢伙,這艘仙船不會是你從哪裡偷的吧。”

天規笑了起來,道:“原來你小子所說的太乙青蓮就在這裡,太乙蓮華仙船,我記得可是陽玄機的東西啊。”

“這東西原本就存在於太虛洞天之中,我也是得了運氣。”許林一笑,心神一動,仙船就徐徐的飛動了起來。太乙蓮華仙船有太乙青蓮提供能量動力支持飛行,許林也輕鬆了許多。

地面之上,無數的修士看著這艘漂亮至及,明顯是頂級飛行仙器的大船慢慢向天空中升去,其中有許多人的眼睛中出現了覬覦的光芒。

“我好像看到那船上只有三個人,才三人就用這麼大的船,簡直就是浪費。各位,我們也要去南州,不如一起去借個地方如何。”一名不滅之步的修士眼睛中閃爍著貪婪,口中卻對他身邊的修士建議而道。

“不錯,三個人使用這麼一艘大船就是浪費,我們一起上去,找那船主借個地方。”懷有同樣心思的修士大喊了起來。

遠處,有十幾道人影沖天而起,向著仙船飛了過去。

地面上原本還有些蠢蠢欲動的修士一看到那十幾道人影身上的裝束,立刻停下了腳步。

“是千機道宗的人,他們看上那艘仙船了。可惜了!”有修士一臉可惜的說道,千機道宗是越州之上最大的兩個宗派之一,不是他們這些普通修士可以招惹了。

“是啊,可惜了。”

仙船之上,許林將仙船發動起來了之後,就走到了甲板之上,和天規地距盤坐在了一起,正準備開口說話。這時,十七道人影突然飛到了仙船的旁邊,將仙船包圍了起來。

“我等是千機道宗的弟子,船主何在?”隨後,就有一個非常高傲的聲音響了起來。

許林和天規地距三個面面相覷,一個千機道宗還真沒被他們三個放在眼中。原本許林還不想去招惹越州大地上,這兩個大宗派的。可是現在人家居然找到面前來了。

許林站了起來,走到了船弦邊上,高聲的說道:'我就是仙船的主人,你等有什麼事? “

這十七名千機道宗弟子的領頭人是一個不滅之步的中年修士,看上去在千機道宗有點身份地位。

“你就是船主?告訴你,你這艘仙船被我們千機道宗看上了,給你一萬玄陽丹,將這艘仙船讓出來。”那修士的語氣非常高傲,而他周圍的千機道宗弟子也是同樣一臉高傲的神色。

“一萬玄陽丹!哈哈!”許林一聽那修士​​的話,大笑了起來。甲板上,​​天規和地距也笑了起來。太乙蓮華仙船,品階為元天仙器,哪怕是千萬玄陽丹都購買不到。更何況,元天仙器品階的飛行法寶,更是珍貴無比。就算是一億玄陽丹,也難以購買得到。原因無他,元天仙器品階的飛行法寶,整個仙道都沒有幾件。

“怎麼?你們不願意?”聽到許林的大笑,那領頭的修士臉色一沉,聲音也冰冷了起來。

聽到那修士冰冷的語氣,許林的臉色也沉了下來,語氣更是冰冷,其中還夾雜著殺機:“不願意又怎樣?區區一個千機道宗,我還沒有放在眼裡。惹到了我,彈指之間就可以將千機道宗毀去。”

“你,大膽!”

許林這話一出,聽到的修士都嘩然了起來。

[BOOK: 003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37: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