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6
第三百零六章 彈指滅天命


許林話一出,所有聽到的修士全部嘩然了起來。尤其是那十七個千機道宗的弟子,一個個都好像受到了天大的侮辱一般。面色發青,渾身顫抖個不停,就連呼吸都非常急促。

“你大膽,彈指間毀掉千機道宗,你以為你是誰啊。區區一個不滅之步的修士,也敢說出這樣的話來。我可以告訴你,你死定了,辱我千機者,只有一死才能抵消罪孽。”那領頭的弟子渾身顫抖著,指著仙船上的許林尖聲叫道。

許林淡然一笑,說他死定了的人不知道多少,可他現在還好好的活著,修為一天比一天高。就這個領頭弟子的實​​力,許林不屑一顧。

仙城中,無數的修士看著這一幕,口口相傳之下,掀起了一片喧嘩。

“這仙船的主人還是不知者無畏啊,看來他是不知道千機道宗的來頭。哎,可惜一艘如此好的仙船,就要落入千機道宗之手了。”一名白衣修士一臉可惜的說道。

他旁邊的修士也贊同的點頭:“六昧仙觀擁有一艘千羽福樓,千機道宗不知覬覦了多久。眼下出來了一艘不遜於千羽福樓的仙船,他們不奪才怪了。”

“這仙船主人死定了,擁有這樣一件寶物,卻讓千機道宗知道了,是那修士的命不好啊。”另一名修士說道。

“我看,這也是那仙船主人咎由自取。這樣的一件寶物,誰看了都會動心,他卻堂而皇之的在仙城中取了出來。憑他的實力又保不住此寶,真是無知者無畏。”

“可惜了,這名修士年紀不大,修為卻到了不滅之步,也不知道是哪個門派的精英弟子。在這裡隕落,想來他的師門都不會知道。”

那些修士的議論許林全部聽在了耳中,他突然心中一動,一絲的陰笑出現在了嘴角之上。

“你才大膽,你可知道我是哪派的弟子嗎?”許林突然高聲說道,言語間充滿了傲氣。

“哼,管你是哪派的弟子,既然侮辱了我千機道宗,你就是死路一條。”那千機道宗的弟子可能是作威作福慣了,張口閉口都離不開一個死字。

“哈哈,我乃搖光洞天的真傳弟子,你敢動我的話,我師門絕對不會放過你們千機道宗的。”許林哈哈大笑了起來,扯起了搖光洞天的大旗。

“搖光洞天!”那​​領頭弟子驚呼了一句。

“他竟然是搖光洞天的弟子!”

“搖光洞天的真傳弟子,真的假的?”

許林的話,也讓仙城中的修士嘩然了起來。無數年來,仙道十六派都凌駕於其他門派之上,其中任何一個門派,在仙道無數修士眼中看來,都是無敵的存在。他們的弟子一動就是上百萬,可不是千機道宗這樣只在越州上算大勢力的宗派可以相比的。

聽到許林說他自己是搖光洞天的弟子,千機道宗的弟子一個個都沉默了下來。

“搖光洞天的真傳弟子又如何?這裡是越州,離幽州億萬里,難道殺了你,搖光洞天還會從億萬里之外殺到越州來給你報仇?”這時,繁迂仙城中心,一條人影出現在天空之中,徐徐向這裡走來,邊走口中還邊說。

“是千機道宗兩位天命傳說中的無涯前輩!”那人的聲音一出,仙城之中就有無數的修士認出了他的身份,一個個驚呼了起來。

“天命傳說來了!”許林的嘴角泛起了冷笑,目光落在了那個名叫無涯的天命傳說身上,臉上一片冷漠。

“況且,你說是搖光真傳,你就是搖光真傳了?搖光洞天真傳弟子都有一塊琉璃玉壁做為身份象徵,你敢拿你的出來一看嗎?”無涯走動的腳步非常慢,但他每跨一步就是上百丈,幾個呼吸之後,他就出現在了仙船的旁邊,與許林遙望。

這個叫無涯的天命傳說一出現,立即就有一股威壓降臨在了仙船周圍。這是一個年過花甲的修士,滿頭的頭髮黑白相雜,穿著一身天藍色的道袍。非常普通的臉,但此時上面充滿了高傲之色。

天命傳說,不管走到哪裡都是傲視天下的存在。不過,在許林的面前,就不值錢了。

“哦?說句老實話,區區一個排不上名的宗派,我還不需要背後的師門幫忙,自己就可以滅了你們。”許林冷笑,天命之步而已,就算是這個門派擁有長生史詩又如何,天規和地距隨便上去一個,揮揮手就滅掉了。

“我原本想要離開此城,卻被你們攔在這裡,現在你們已經惹到我了,就算你們想罷手,我也不答應。”許林冷傲說道。

“哈哈,真是無知小兒。既然你這麼不懂趣,那這件飛行法寶我就替你保管吧。你侮辱我宗派,等拿下你後,到我宗派中去做一千年的奴隸吧。 ”那無涯眼高於頂,自然不會將許林現在表面上暴露出來的不滅之步修為放在眼中。

“奪我法寶,還要我去做奴隸!”許林搖了搖頭,口中喃喃道:“所謂得理不饒人就是這個樣子麼?馬善被人騎,人善被人欺,有些人果然不可理喻。還真以為我只是個隨便誰都可以捏的軟柿子麼?那好,九元天道金輪剛剛出世,我也正好想看看威力如何。”

許林伸出了一隻手,掌心之中一團金光,比天上的太陽都要奪目刺眼。甲板上一直都在冷眼看待的天規和地距看到許林想要使用九元天道金輪,不禁嘆了嘆氣,沒有阻止許林。

這些人是自己來找死,他們說的話天規和地距都聽在耳中。面對這種人,天規自然不會再去勸許林莫沾因果,因為這些人有必死的理由。

所謂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而許林的標準就是,你欺我一尺,我還你一丈。他許林在仙道之中也混跡這麼久了,一身修為實力超過了天命之步,又豈是忍氣吞聲之輩。

“怎麼?想動手不成?無知小兒!”無涯看到許林手中的金光,冷笑了起來。在一個天命傳說面前動手,他感覺許林是不是腦袋被什麼東西砸過了。

“殺你如屠雞瓦狗!”許林一聲冷笑,他大手一陡,手上的金光立刻震散開來,一個巴掌大小的金輪出現在了許林的手掌之中。

“去!”許林手指一點,九元天道金輪立刻化為了一道金光,散發著一股股毀滅的氣息,向著無涯斬了過去。

這是許林第一次用這件仙器,沒有使用命運,輪迴的力量,他想看看這件仙器本身的威力。

“好,這件法寶我也要了!”無涯一看到九元天道金輪,一眼就認出了這件法寶的不凡。眼睛中光芒閃過,無涯說了聲,同時大袖一卷,一股磅礴的法力從他袖口中席捲而出,空間規則降臨,在虛空中形成了一隻十丈大小的巨大手掌,朝著九元天道金輪所化的光芒抓去。

“噗!”“噗!”

兩聲輕​​響,九元天道金論從那隻巨大的手掌中穿過,饒了一個圈又回到了許林的手中。

“仙器你也敢抓!”許林看著那隻巨大的手掌在天空中崩潰,臉上露出了冷笑。

他腳下一點,身體​​飛起,離開了仙船。從空中飛過,落在了無涯的身前不遠處。

“天罰大陣!”許林若上古神靈降臨,身邊伴隨著一個絕世大陣轟隆落下,將無涯籠罩了進去。

“你這是什麼法訣?”一落入大陣,無涯立刻發現他與天地間的空間規則失去了感應,臉上露出了驚駭之色,向許林尖聲問道。

“專門殺天命傳說的法訣!”許林冷冷一聲,念頭一動,手指連鉤,命運,輪迴,生死,陰陽,時間,五種力量全部打進了九元天道金輪當中。

九元天道金輪在這一刻釋放出了無比耀眼奪目的金光,即使是有大陣的隔離,依然照亮了整片天空,將太陽的光芒都掩蓋了過去。

“仙器,那是仙器!”

此光芒一出,仙城中有識貨的修士立刻大喊了起來。此言一出,立刻讓仙城轟動了起來,喧囂沖天,近乎沸騰。

眾人心中無比震撼,想不到一個不滅之步的修士,身上竟然有絕世仙器。那可是長生史詩的專利,誰也想不到會出現在一個不滅之步的小修士身上。

大陣中,無涯一臉的駭然,隱隱中還有點恐懼。仙器之威,他也聽到過無數的傳說,縱然他是天命之步,也感受到了一股威脅,一股隕落的危機。

“斬!”許林臉色冷峻,伸手一指點在了九元天道金輪之上。

九元天道金輪一聲呼嘯,在虛空中漲大,金燦燦的輪子上,五種不同顏色的光芒如水一​​般流轉。它周圍的空間顫抖著,彷彿隨時都會破碎一樣。

“嘩!”如潮水一般的聲音響起,隨後包括許林在內的所有修士就看到了一道百丈之長,三十多丈寬的巨大光刃在天空中橫斬而過。光刃之中散發出來的恐怖氣息,讓仙城之中無數的修士臉色發白,一屁股坐到了地上。而在天空中懸浮的千機道宗弟子卻好像木頭一般,直接從天空中落了下來。

“啊!”

一聲慘叫聲響起,伴隨著的,還有滿天的鮮血,以及無數的碎肉。

“死了?”所有的修士眼睛蹬的非常圓,一臉的不敢相信。

天空中,許林輕輕招手,九元天道金輪化光而來,鑽進了他的眉心之中。

一擊,九元天道金輪就一擊,滅掉了一位天命傳說。許林對於這個結果也無比的震撼,他從沒想過,靠著一件仙器,他能夠如此輕鬆的斬殺掉一名天命傳說。

許林沉默的回到了仙船之上,天規和地距的目光落在了他的身上。

“走吧!”地距走了過來,伸出晶瑩如玉的手臂,嫩白的手在許林肩膀上輕輕的拍了一下,檀口之中輕聲吐出了兩個字。

許林沉默點頭,走進了操控仙船的地方。片刻之後,仙船徐徐上升,在天空之中化為一道光芒,飛向了天際。

繁迂仙城之中,所有的修士還是一臉的駭然。

[BOOK: 003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24: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