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3
第三百一十三章 鎮壓


就在那漫天槍影匯聚成一條線的一剎那,宇千乘全身的寒毛都豎了起來。 一股濃郁,慘烈的危機感從他心底最深處湧出。宇千乘的瞳孔狠狠的收縮了起來,如果細看的話,還會發現他的臉皮都在顫抖。

千鈞一發,真正的千鈞一發。許林手中完全由空間規則凝聚而成的長槍,已經觸及到了宇千乘的道袍。許林看到這一幕,眼中閃過了一線濃郁的喜色。而就在他想要就將宇千乘斬於槍下之時,一抹鮮豔的紅色出現在了他的眼中,出現在了長槍的槍頭之前。

如火焰一般的紅色,在許林的眼中熊熊燃燒著。許林的槍頭刺在了那紅色之上,卻有一股巨大的反震力從槍頭傳達了過來。巨大的力量險些讓許林連長槍都拿捏不穩,長槍的槍身在許林手中打著轉,前面的紅色已經將許林的眼睛都渲染成了紅光一片。

“詫!”感受著那股險些讓自己將長槍扔出去的反震力,許林的眼中躍過了一股怒意。他大喝了一聲,另一隻一直都空著的手也握到了長槍之上,全身的力量轟然而出,如那掘堤的洪水一般,奔騰而下。巨大的力量透過槍身,狠狠的撞在了那紅光之上。

“轟!”

如炸雷一般的聲音在天空中響起,巨大的能量從爆炸中心轟然散開,將許林的身體連連推出了百多丈遠。而宇千乘卻是“噗”的一聲,一口鮮血噴出,身體倒退到了百里之外。

“混天綾!”長槍在空中化為光點消失。許林站在天空之中,目光落在了百里外,宇千乘身上正隨風飄揚的一抹鮮紅,略微有些驚訝的道。

混天綾,遠古天界三壇海會大神哪吒三太子的法寶,也就是現在宇千乘的前世之身的法寶。不過,此時的混天綾並不是又法則凝聚,而是實實在在存在著的法寶。許林從那百丈長的紅綾上,感受到了一股只有仙器才有的仙靈之氣。

“沒想到宇千乘竟然找到了他前世的一件法寶,看來,宇千乘伴隨著修為的晉升,他前世的記憶也開始慢慢解封了。”許林只看到​​了那混天陵一眼,就將宇千乘身上發生過的一些事情猜測出了個**不離十。

“可惜,也就是一件封神法寶而已。”許林停止了腦海中的思考,臉上閃過冷酷的神色。封神法寶而已,他也有一件,還是他親手煉製出來。仙器,如今對許林來說,已經沒有了什麼威懾力。就算有,也只能是天規和地距那樣的存在。

“我說,要刀!”許林跨開了步伐,口中大喝,他伸出的手中,出現了一把五尺來長,可以用雙手握的法則之刀。他一步一步走在天空之中,向著宇千乘而去。

在許林的意識當中,這個前世為哪吒三太子的傢伙,是他最大的威脅,是他最大的敵人。如果能夠有機會將宇千乘殺死,那許林將會毫不猶豫的出手。哪還去管他十六門派,末陽掌教。

正如遠古時期一位大能所說的一樣:“我只要今生快活,哪管他死後洪水滔天!”

許林此刻,也如那位遠古大能一樣。天大地大,誰也沒有我大。我想殺誰就殺誰,誰也阻擋不了我。

他的步伐沉穩而有力,每踏出一步,就好像踏在了整片天地的中心,踏在了南極仙城中所有修士的心口之上。一層層無形的氣浪在他的腳下散開,從地面上往上看去,空間皺摺,就好像一朵花出現在許林的腳下一般。

仙城之中,九層閣樓之上,扶搖此時已經駭浪翻天,此時的許林,與他當初在搖光洞天中看到的許林,完全就是兩個人。那個時候的許林,還只是一個小孩子,對修道充滿了懵懂。而今日的許林,渾身上下都充滿了攻擊性。他的一舉一動,似乎都在代替著這一方天道行事權利一樣。

尤其是許林現在展現出來的威能,就算是他扶搖也沒有。此刻,扶搖的目光落在許林的身上,在他的精神感應當中,許林就好像是一尊遠古降臨的神靈一般,高高在上,讓人壓抑。

“步步生蓮,萬法歸一!”扶搖的神情已經有些呆滯,口中說出的話,聲音非常的小。

然後,扶搖所不知道的是。許林,已經從天規的口中得知了在修道九步之上還有三步的存在,他的眼界也一下子放高了,放遠了。而扶搖的心目中還是只有那九步,與許林一對比,就有點狹隘了。

一方天地的力量,總比一個院落的力量要強大。許林在經過了與天規好幾次長談之後,才真正知道了天命之步間的戰鬥。所謂萬法歸一,到了這一步,除了那構架宇宙的力量外,什麼法寶,法訣都已經不重要了。

這一步,就是使用規則的一步。此時許林展現出來的一切,都是他自己領悟而來。

他如遠古神靈一般在天空中走著,一步就是十里,呼吸之間,他就已經出現在了宇千乘的身邊。

“從今天開始,我將正式開啟一個新的傳奇!”許林口中說著,他的話只有宇千乘才能夠聽得見。

而在聽到許林這句話以後,宇千乘渾身顫抖了一下,他的雙眼中閃過了兩道恐懼而又憤怒的光芒。混天綾閃爍著紅光,在他的身上隨風飄揚。

許林目光落在那混天綾上,突然覺得這條紅綾給宇千乘用有點浪費。師姐不是喜歡踩著紅綾到處去玩么,那我就給師姐搶來。

許林一念而動,他手中的刀朝著宇千乘橫斬了過去。刀身顫抖,暴射出了六尺長的璀璨刀芒,在虛空中吞吐不定。刀芒所過之處,一條尺來寬的黑色裂縫出現在了天空之中。

“斬!”

許林口中大喝,他對宇千乘動了殺心,這一道斬過去,沒有任何留手的餘地。

宇千乘感受到了許林心中對他的殺意,臉上驚駭了起來。許林使用空間規則的方式他從未見過,而許林的戰斗方式,讓他從靈魂之中感到了一股戰栗。

刀芒臨身,宇千乘已經來不及多想。心中一動,那混天綾立刻泛著紅光撲了下來,宛如一條活著的遊龍一般,出現在了宇千乘的身體旁邊,抵擋在了刀芒斬來之處。

“砰!”

又是巨聲響動,這一次,許林學乖了。他知道以剛勁之力攻擊柔軟之物,自己就會受到反震。就在手中長刀與混天綾接觸的一瞬間,許林握著刀的手猛然一鬆。另一隻手握成了一個拳頭,揮動著自己全身的力量,轟向了宇千乘沒有被混天綾保護的臉。

“砰!”長刀破碎,而許林的拳頭也在剎那之間,在宇千乘完全沒有反應過來之前,與他的臉來了一個親密的接觸。

“許林!”宇千乘高吼了起來,聲音略微的有些走樣。他的腦袋高高揚起,在那同一時間中,仙城中的修士有超過半數都看到了宇千乘鼻子中湧出的鮮血,在天空中劃出了兩道非常優美的弧線。

“這紅綾也是你配用之物!”許林冷笑,一拳將宇千乘打了個頭腦迷糊以後。許林再次跨動著腳步,兩個拳頭轟出,轟在了宇千乘的身體上,響起了沉悶的聲音。

宇千乘要瘋了,他從來沒有想到過,自己竟然會有如此的一天,晉升天命之步以後,宇千乘就認為仙道年輕一代中自己再無敵手,可是僅僅半年,他的那份驕傲,就被許林的拳頭擊的粉碎。

許林拳頭如雨點一般轟在了宇千乘的身體之上,一拳將他轟飛了以後,許林立刻一步跨出,出現在了宇千乘飛往的方向,接著揮出​​了拳頭。此時仙道九道門中,堂堂西崑崙的首席大弟子,竟然成了許林手中的一個沙包。

滿天的鮮血在飄揚,還有一縷縷布條在空中隨風飄蕩。仙城之中所有的修士都神情呆住了,這樣的一幕,讓他們腦海中完全成了一片空白。

許林又是一拳轟出,將宇千乘的轟向了高空,他正要邁動步伐之時,突然眼睛余光中,卻看到了一抹妖豔的紫金之色。

“顓孫洛月,我原本不想再找你麻煩,可你還要自己撞上來,那就怪不了我了!”許林的眼色凌厲了起來,那抹紫金之色,赫然就是顓孫洛月施展出來的御天一指。

許林將手中抓到了一抹紅色收進了玄宮之中,雙手在胸前一合,扣成了一尊玉璽之狀。一抹燦爛到極點的光芒自許林的手中散發了出來。許林雙手往前甩出,一尊九龍傲天的絕世玉璽轟然打出,

九龍傲天,絕世玉璽。這就是東皇太一當年做為天庭之主時,掌握的天帝玉璽。此刻雖然是法則凝聚,但一施展出來,還是爆發出了一股決然的霸道之氣。冷傲,孤獨,蓋世。就這麼一尊玉璽之上,流露出來的氣息,竟然讓許林感受到了天帝的心。

天帝玉璽一出,即使是遠古黃帝都不敢抵擋。

“顓孫洛月,念你修行不容易,今日起,就鎮壓你於此半個月!”天帝玉璽在虛空中漲成了二十多畝方圓,一股股規則的力量在玉璽之上來回縱橫,“轟”的一聲,直接將顓孫洛月鎮壓在了南極仙城中的廣場之上。

[BOOK: 003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14: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