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7
第三百一十七章 四大永恆道君出場


天空中,此時小雨在不知不覺間已經停了。

身後,老虎正在急速的飛進。而在老虎的後面,卻還跟隨著黑壓壓一大群的修士。

此時,海面之上,已經出現了一個亮麗無比,充斥著暴躁力量的空間。天規看到那群修士,眉頭皺了一下。

他一步踏出,高聲的大吼了起來:“所有人現在全部給我停下,想死的你們就繼續往前走。”

遠古密境已經出現,可是此時其中還有無比狂暴的能量洶湧而出。許林他們有太虛,有天規保護,自然不怕。可是那群修士中,修為高低不一。長生史詩有,天命傳說有,元神之步有,道胎之步的也有。這樣的一群修士,如果貿然過來,只怕立刻就會死掉很多人。

“憑什麼要我們停下來,這遠古密境又不是你家的。”飛在最前面,一名天工院的弟子叫喊了起來。此時他的臉上鼻青臉腫,身上的衣衫也出現了無數個口子。說這話之時,嘴裡還漏著風。

“廢話怎麼就那麼多,叫你們停下就停下。”聽見這話的老虎就不樂意了,他在空中一停,一個轉身,瞬間就衝到了那名天工院的弟子前,口中叫囂著,一爪子將他拍下了天空,掉到地面之上,砸出了一個人形坑洞。

老虎這一出手,立刻嚇倒了一大片的人。他們一個個眼中帶著恐懼,身體停在了半空之中。老虎在南極仙城之中,一個人就將那萬多名十四門派的弟子拍下了地面,這個場景被他們看到,此時還印在他們的腦海之中。

“可是,可是,憑什麼!”天工院的太上長老看到自己門派的弟子被老虎一爪子拍了下去,臉皮抽動了幾下,卻不敢找老虎的麻煩。他此時也同樣鼻青臉腫,墨色儒衫兩隻袖子已經消失不見,露出了裡面的內衣。

“那傢伙比我還恐怖,叫你們停下,你們就停下,自然不會害你們。”老虎難得好言的說了一句,同時心中還在暗暗自喜:“要不是看在你們給大爺我孝敬了這麼多寶貝的份上,大爺我才懶得跟你們說。”

“比你還恐怖!”那太上長老一聽,立即閉口不言了。老虎的實力他是清楚的,自己也嘗試到了。聽到老虎說天規比他還要恐怖,那太上長老可不敢不相信。

有老虎這麼一下,數十萬的修士一個個都噤聲,身體漂浮在了虛空之中。老虎一看到沒有自己什麼事以後,就立即飛到了許林他們的身邊。

此時,時間漸去,那空間中洩露出來的抗暴能量已經開始減小。而此時,許林他們才終於看到了這個被他惦記了許久的遠古密境。

海面之上,黑色裂縫已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寬闊無比的空間。其中山川秀麗,景色宜人,宛如另外一個世界一般。而在空間的外面,一層淡淡的,但十分濃郁的混亂時間規則纏繞在一起,那裡的空間有的地方褶皺,有的地方彎曲,隨眼看去,就能夠看出入口充滿了無數的殺機。

“這就是遠古密境!”許林神情怔了一下,他的目光透過那層淡淡的,但有些朦朧的時間規則,看到了遠古密境當中的山川,河流。

“好一個漂亮的遠古密境!”許林的臉色起了喜色,隨口誇讚而道。不過,隨後他就感覺 到氣氛不對。轉首看去,卻看到天規,地距,太虛他們的臉上都是凝重一片。

“怎麼?”許林疑惑而問。

“你自己看那邊!”天規回答了一句,伸手給許林指了一個方向。

許林順著天規指的方向看了過去,瞳孔立刻收縮了起來,臉皮都顫抖了幾下。

天規所指的那個方向,同樣是一片山川之間。可在那片山川之間,卻有無數的建築。此時,那些建築早已經破爛無比,東倒西歪。讓許林瞳孔收縮,無比震驚的是,就在那片建築之間,許林看到了三隻渾身漆黑,形如馬匹,頭上長著一隻獨角,神俊非凡,形態超過了十丈的巨大凶獸。

“遠古龍馬!”許林震驚的喊了起來。

“沒錯,就是遠古龍馬,一種頂級仙獸。”天規臉色沉重的點頭說道。

“這怎麼可能?這個道場隕落了無數年,怎麼可能還有遠古龍馬這種頂級仙獸存在。”許林想到了天規他們臉色沉重的原因,他自己的臉色也在瞬間就雪白一片。

龍馬,這是太古天龍與凡人世俗中的馬匹結合之後,誕生出來的仙獸。擁有太古天龍一脈的神通法術,同時也天生能夠操控時間規則,長生史詩顛峰境界。龍馬只在遠古時期出現過,到了上古之後就已經消失不見,更不用說現如今了。

這種仙獸在遠古時期,曾經一度被抓來充當人皇的座駕,身份尊貴無比。在消失了無數年以後,許林他們竟然在這剛剛開啟的遠古密境當中,看到了三頭。

“傳聞之中,龍馬不是全身雪白的麼?怎麼這三頭龍馬全身卻是漆黑的?”許林震驚過後,首先就發現了異樣,當下開口問道。

“不知道,看來這個道場經過了無數年光陰長河中的漂流,已經發生了某種變化。那三頭龍馬的眼睛通紅,一看就充滿了攻擊性,完全不是遠古時期那溫馴無比的龍馬了。”這是太虛回答的。

太虛的經歷同樣精彩無比,自然是知道這龍馬在遠古時期是什麼樣子。

“看到沒有,那山川越往裡面,那土地就越黑。看那中心之地,似乎已經是完全黑了。裡面似乎是有什麼遠古凶魔在裡面。”地距此時精緻的臉上也是一片沉重之色,她的聲音依然清脆無比,但聽在此時的人耳中,卻沒有了絲毫的吸引力。

“你們看那邊,那里烏雲壓頂,無數雷霆縱生。雷霆之中,似乎有無數的人影在走動。”這時,張少羽驚駭的說了起來。

眾人隨著他指向的地方看去,果然看到了一片烏雲壓頂,雷霆縱生的空間。而且他們也看到了其中影影綽綽,似乎還真有無數的人在走動。

空氣似乎有些的凝固,有些壓抑,讓人連呼吸都感覺到困難。在看過了那片烏雲壓頂,雷霆縱生的空間後,眾人暫時的沉默了下來。

在他們身後百里之外,那數十萬名修士看著幾人沉默下來,一個個臉上都露出了躍躍欲勢之色。遠古密境已經開啟,此刻就在他們的眼前。長生史詩還好一點,能夠看出那層纏繞在空間外面的狂暴時間規則。而那些不滅之步以下的修士,此時眼中就只看到那片空間中,秀麗宜人的山川之地。

“怎麼辦?難道還要先等他們進去把好東西都拿光了再讓我們進去嗎?”密集的人群中,幾個修士聚在一起商量了起來。

“不管了,我們衝進去。最好讓所有人一起衝,到時候即使被那隻老虎阻止,但法不責眾,他們也怪不到我們的頭上來。”一名白衫修士,不滅之步的修為,開口說道。

“好,就這麼辦!”幾人齊齊點頭。

“諸位,遠古密境已經開啟,大量的財富就在眼前,我們還等什麼,衝進去搶啊。”商定之後,那名白衫修士眼珠子一轉,張口高吼了起來。

隨著他這一吼,人群中早就已經有了同樣心思,早就已經躍躍欲勢的修士頓時如瀉洪的洪水一般,狂暴轟動了起來。

“衝啊,衝進去搶東西啊!”

“誰搶到就是誰的,誰也拿不走!”

“裡面的寶貝無數,快搶啊!”

無數的修士暴動了起來,向著已經開啟的遠古密境衝了上去。百餘里的距離,他們片刻就過。而此時許林他們正在沉思之中,完全沒有想到那群修士竟然會暴動起來。等他們反應過來之時,已經無法阻止了。

“讓他們去,到時候死了,就會自動的停下來的。”天規看到這一幕,冷笑了起來。

片刻之見,就已經有超過千名的修士接近了遠古密境。他們眼中泛著綠光,生怕後面的人會趕上自己,一頭扎進了那淡淡的,但是跨度超過了二十丈的狂暴時間規則之中。

他們一進去,那狂暴的時間規則立即暴虐了起來,濃郁的時間氣息從中散發而出,首先進去的十多名修士一下子就被固定在了其中,隨後就肉眼可見他們的臉上,皮膚開始老化,幾個呼吸之後,他們的頭髮就已經全部白了,皮膚出現了無數的皺摺,而他們身體中蕩漾著的法力波動,就此停止了下來。

“撲通!”

彷彿是下雨一般的聲音,就在那一瞬間,遠古密境入口之處,就有無數的修士老化,失去了壽元,就此隕落。他們的屍身上沒有了生命的跡象,從固定中脫落,掉入進了下面的大海之中。

後面還在飛來的修士看到這一幕,一個個臉色立刻大變,忙停止了飛行。可他們剛才飛行的速度過快,竟然沒有一下子停下來,一頭撞在了前面的修士之上,將前面那人擠進了遠古密境入口的時間規則之中。

一瞬間,又有幾千名修士在時間規則中老去,喪盡壽元,就此隕落。

“天作孽,猶可恕;自作孽,不可活!”天規看到這一幕,臉上的冷笑更盛。

而在看到了超過萬名的修士在入口之處莫名隕落之後,剩下的修士一個個都停了下來,臉上一片驚駭,恐懼之色。看向遠古密境的目光中,也是一片驚恐。

“快退,快退,這遠古密境有古怪。”

“快跑,快點!”

此時,已經不需要許林他們趕,那群修士一個個都彷彿避如蛇蠍一般,爭先恐後的往後面退去,重新退到了百里之外。

而這個時候,許林也終於從沉思中醒來。他目光看到了海面之上,飄著的那萬計修士的屍身,神情愣了一下,卻沒有問原因,而是對天規說道:“我想了,從外面看進去,這個遠古密境中就充滿了無數的危機。不過,即使如此,我們也要進去一闖。如果連這一點危機都害怕了,那我修道還有何用!”

聽到許林這話,天規臉上露出了滿意的微笑。

“你說的沒錯,看來你的確一直都在進步,知道瞭如何才能追尋大道。”天規滿意的對許林說道。隨後,他轉過身去,看了地距一眼,而後又看了太虛和老虎一眼,道:“這個時候,似乎也該我們出手了。我們四個全部出手,就能夠加快分流時間規則的速度。現在,就出手吧!”

地距首先點頭,隨後太虛和老虎都點過了頭。他們四人走到了懸崖邊上,不見他們有任何的動作,他們就一步一步的踏進了前面的虛空,踩在空間之中,一步一步的向遠古密境接進。

“他們要做什麼?剛才死了他們多人,難道他們都沒看到嗎?”一名修士臉上還保存著驚恐之色,目光看到了天規他們的舉動之後,立即問道。

“難道,他們有進去這個遠古密境的方法?”有修士自作聰明的說道。

聽到這個修士一眼,他周圍原本臉上還一臉恐懼的修士,此時一個個都充滿了火熱之色。

時間不過半許,天規他們就已經走到了遠古密境入口前百丈之外,離那狂暴的時間規則只有八十丈的距離。

“就在這裡,我們出手吧!”天規站定了身體,口中說道。聞言,太虛他們也停了下來,四人在空中一字排開,都是面朝遠古密境。

“出手!”天規一聲令下,他的身上就傳出了一股恐怖至極的法力波動,無數的天地紋理降臨,在他的身後交織成了一個包容天地,玄奧之極的大陣。

地距美目一瞪,一手嫩白的手輕輕劃出,無數的天地紋理從她腳下而來,片刻之間就形成了一個同樣玄奧無比,蕩漾著恐怖氣息的大陣。

太虛身體一陣,紫色的氣息蕩漾在了他的周圍,身上的氣息開始恐怖了起來。

最直接的就是老虎,他身上光芒一閃,身軀在虛空中變大。瞬間,就顯現出了開明仙獸之王的本體。

而在他們出手的一瞬間,百里之外的修士群中,一名長生史詩身體震動了一下,隨後眼中帶著不可置信的神色,用所有人都聽的聲音說了出來:

“他們四個,是永恆道君!”

此言一出,天地之間立刻一片肅靜!

[BOOK: 003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01: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