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8
第三百一十八章 鬥戰大聖的虛影


“他們四個都是永恆道君!”

那位長生史詩的話一出口,整個天地間一片肅靜。所有修士都感覺到自己的靈魂都麻木了,眼神呆滯,腦海中只剩下了一個念頭:“這怎麼可能?”

最少超過十萬年的時間,仙道之中就再也沒有出現過永恆道君,這個事實,在現如今所有仙道門派中的典籍裡有記載,而且這個記載很詳細,開放的條件也非常的低。幾乎所有的門派都有,而只要進了宗門的修士,都可以看到這份記載。

所以,在看過了那份記載的修士心中,現如今的這個仙道中,長生史詩就已經是最顛峰的存在。至於永恆道君,那隻存在於過去,存在於光陰長河中。

可是,就是現在,在他們的眼中,出現了四位永恆道君。不是一個,而是四個。而且還是一位長生史詩親口說出來,證明的。

所有人都呆滯,腦海中念頭都停止了流轉。他們的目光落在了天規,太虛他們的身上,充滿了驚駭,充滿了恐懼,充滿了崇拜。

虛空之中,天規身軀傲然而立,在他的身後,一個十丈方圓,完全由天地紋理交織而成的玄奧大陣釋放著一陣陣恐怖的氣息,一圈圈在天空中漣漪開來,讓所有的修士都感受到了一股窒息。

天規雙手背負于身後,目光沉默看向遠古密境前面的狂暴時間規則,突然間,一道精光在他的眼中一閃而過。他的頭頂上空,一蓬光芒升了起來。在那光芒之中,一個兩隻腳的規影隱約可見。

天規,可以劃分距離,空間。他劃​​分出來的距離,將是天地間最正確,最完美的距離。他說哪裡是方就是方,哪裡是圓就是圓,絕對不會有一個人會懷疑。

他一手輕輕伸出,袖袍揮動,一大片的光芒湧出,撲向了那狂暴無比的時間規則。

“天地規則,我為號令。一分規則,一分規矩。給我分開吧!”天規口中輕輕而唱,那光芒撲在了抗暴的時間規則之上,立刻就生出了無數的天地紋理。那一根根,一條條的天地紋理在時間規則中相互交錯,交織成了大道紋路,交織成了天地規矩。

隨著天規大袖分開,那狂暴時間規則中已經交織成大道紋路,交織成天地規矩的天地紋理默然而分,將籠罩在遠古密境外面的狂暴時間規則分出去了三分之一。

那三分之一的狂暴時間規則被天地規矩過困,被大道紋路所磨滅。沒有絲毫的反抗,反而是在逐漸的消逝。

在他之後,地距也動手了。於天規動手不同,地距的一舉一動都充滿了仙氣飄渺的氣息,她輕邁蓮步,腳下的玄奧大陣閃爍著光芒,那一段段的陣路時而閃爍,時而暗淡,散發出來的光芒,將此時的地距襯託的猶如天人。

而就在地距動手的時候,許林驚訝的發現地距那一頭長至臀部的黑髮,此刻竟然變成了金黃之色。

“看來,這個便宜姐姐還真是多變啊!”許林心中暗暗而道。

天空之中,不見地距有任何的動作,她伸出了一隻玉骨冰肌的手臂,在虛空中劃下了一個圓圈。隨後,就有一抹金黃從那個圓圈中閃現了出來。不是實物,而是一個虛影。彎到了極點的月牙,標準著天地間最為完美的弧線。上面五十條長短不一的刻痕,代表了大道五十的理念。

地距輕輕招手,那個虛影立刻飛舞而出,降臨在了狂暴的時間規則裡面,輕輕一劃,一個無比完美的圓圈出現,圈住了三分之一的狂暴時間規則。

那三分之一的狂暴時間規則在那個圓圈中沒有任何的反抗,好像一切都那麼順其自然一般,那圓圈中湧出的天地紋理交織成陣法,將那些時間規則慢慢的磨滅。

此時,天空中已經只剩下三分之一的狂暴時間規則了。而這個時候,太虛和老虎相視苦笑。天規和地距的強大,今日他們終於見到了。可是見到之後,他們也就徹底的服氣了。因為那三分之一的時間規則,並不是天規和地距的極限。而是他們為了照顧老虎和太虛的面子,留給他們的。

太虛和老虎苦笑的是,那剩下的三分之一,卻也需要他們兩個同時出手鎮壓才行。不過,苦笑歸苦笑,太虛和老虎心中還是起了鬥志,就算他們沒有天規和地距強大,但好歹​​也是永恆道君,不能讓人小看了。

太虛出手,卻是漫天的紫氣,彷彿如紫氣東來一般。那濃郁的紫氣在虛空中相互纏繞,或為天龍,或為神鳳,交織成了一個個玄奧,但又極其簡單的陣法。片刻之間,太虛前面的虛空當中就已經充斥了不下千個陣法。被太虛一揮手,撲向了剩下的三分之一狂暴時間規則。

老虎也不敢怠慢,一聲低沉的吼聲之後,老虎後背之上,那三對金黃色的翅膀亮了起來,光芒交織在一起,就好像一輪太陽一般,璀璨刺目的光芒散發出去,幾乎蓋過了天空中那輪太陽。

無聲的威壓從老虎的身上蕩漾而出,這是老虎從頂級仙獸晉升為了神獸之軀的開明仙獸之王以後,第一次全力出手。無邊的氣勢蕩漾,在虛空中散播,將空間擊出了一圈圈的漣漪。勁風撲面,海面之上都掀起了滔天駭浪。

“吼!”

老虎大吼出聲,聲音如雷鳴,在九天之中滾滾散播。獸王一吼,天下百獸臣服。此時,天地間一片肅靜,就連那海面之上的海浪,都沒有了聲音。

老虎後背之上的三對翅膀閃爍著的金光沖天而起,在虛空之中幻化成了一頭開明仙獸之王的虛影,在虛空中咆哮著撲向了太虛用陣法籠罩的那三分之一的時間規則。

“吞噬天地!”在那個開明仙獸之王撲進了時間規則的一剎那,老虎的身體陡然一震,口中低沉的吐出了四個字。

那開明仙獸之王的虛影一張嘴,一股巨大的吸力湧出,將那三分之一的時間規則一股腦的全部吞噬進了肚子之中,伴隨著的還有太虛打出的那上千個陣法。

直到這最後的三分之一時間規則被禁錮了起來,遠古密境的入口立刻清明了起來。裡面的所有景物都看的清清楚楚。

裡面的山川河流,這個時候也變的真實起來。淡淡的雲煙漂浮在這些山川的峰頂之處,帶著飄渺的氣息,讓人一看之下就心曠神宜。

一個宛如神仙之地一般的地方,所有人,包括許林在內都露出欣賞的表情。

而就在這個時候,那遠古密境中不知道出了什麼事,突然間顫抖了一下。這個顫動很明顯,因為從外面看過去,整個空間都顫動了一下。

“吼!”

顫動過後,遠古密境的山川深處傳來了凶獸的吼叫聲,那聲音如雷,即使是在外面也聽的清清楚楚。山川震動,那飄渺的雲氣突然間好像被一隻大手攪拌了起來,開始變的混亂。

山脈深處,升起了一個巨大的虛影。彷彿是遠古巨人突然醒來,站了起來一樣。

巨大的虛影高可撐天,穿著金絲鎧甲,手中拿著一根巨大無比的棍子。似乎是在訴說著什麼,他仰天咆哮,聲音衝充滿了不甘。

“鬥戰大聖!”看到這個巨大虛影的一瞬間,許林,天規,太虛他們的眼中都震驚一片。那個巨大的虛影,赫然就是那隻猴子,鬥戰大聖。

“我就說的沒錯,這個道場之中一定能夠找到那隻猴子存在過的痕跡。現在從那虛影上看上去,很有可能是那隻猴子遺留下來的神靈種子散發出來。”震驚過後,天規的眼睛中閃過一線火熱,脫口說道。

“鬥戰大聖的神靈種子!”聽到天規的話,許林心中突然產生了一種悸動。那種感覺很奇妙,似乎是害怕恐懼,又似乎是想要佔據。

“走,我們進去!”這個時候,太虛臉上已經焦急一片。他喊出一聲,隨後身體就衝了出去。

“時間規則已經被禁錮,中間已經打開了一個二十多丈寬的口子。許林,我們進去!”這個時候,天規也發話了。

許林點頭,臉上帶著激動的神色,身上光芒閃起,飛向了遠古密境。

早在太古銅門中,許林就從太虛的口中聽大了這個遠古密境的名字。整整一年之後,許林現在終於就要踏上這個充滿了神秘,充滿了危機的地方了。

許林一動,他身後的人也立即動了。張少羽和秋水月兩個人站在一起,並肩飛行。許林在前,最前面是一開始就比較靠近的天規,太虛,地距,老虎四個。

短短距離,頃刻就到。許林和天規他們聚集在了一起,天規和太虛在最前面,地距和老虎在兩邊,中間是許林和張少羽,秋水月三人。四大永恆道君將他們三個守護在其中,一起進入了那道二十多丈的入口中。

“他們進去了!他們沒事!”百里之外,所有的修士一個個都動了起來。他們看著許林他們安全的踏上了遠古密境的地面,一個個都振奮了起來。無須命令,一個個都爭先恐後的向著遠古密境衝去。

遠古密境中,許林他們一踏上地面,大地就震動了起來。隨即,一陣轟隆隆的聲音傳進了他們的耳中。許林聞聲看去,頓時臉色凝重了起來。

[BOOK: 003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10: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