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9
第三百一十九章 凶獸狂潮


從外面看遠古密境好像就那麼一點大,但真正進入到了其中之後,許林才發現這個遠古密境竟然大的嚇人,遠處的山脈綿延不斷,似乎永遠都沒有盡頭。一眼望過去,還能夠看到山脈深處,有無數影影綽綽的東西在走動。

他們落下的地方是一個千丈方圓的平原,此時平原震動,轟隆之聲震天。

“哪裡來的這麼多凶獸!”許林臉色凝重無比,就在他們的前方,左右,此刻正有無數的凶獸轟隆朝他們衝來。

那些凶獸大部分許林都不認識,但它們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讓許林心中一片震驚。

“赤炎鬼車,大玄龍蛇,紫玉鶴…這些都只在遠古時期才出現過的凶獸,數量少的嚇人,怎麼這裡會有這麼多?”太虛的聲音響了起來,他的臉上同樣是震驚無比。

“最少都在一百萬頭以上。許林,這些都是頂級仙獸,每一頭都相當於天命之步,甚至裡面還有上千頭長生之步實力的仙獸。”天規臉色有些沉重,跟許林說話之時非常的嚴肅。

“一百萬頭天命之步實力的仙獸!”即使是見識過很多強大存在的許林,聽到這個數字的時候,臉色都發白起來。而他身後的張少羽和秋水月兩人,一個臉色雪白一片,另一個花容慘淡。

“這個道場存在了無數年,在光陰長河中也漂流了無數年,其中一定是發生了某種異變。這些仙獸具有非常強大的攻擊性,它們的眼睛現在都是紅的。應該是無數年前,那位大能還在之時,守護這片區域的仙獸。”地距俏臉之上一片寒氣,說話聲音依然清脆,但許林他們都能夠從中感受到一股冰冷。

“怎麼會有這麼多的凶獸?糟糕,快撤退!”這時,已經有無數的修士進入了遠古密境,可他們剛落地,就看到了那如潮水一般的凶獸群,一個個嚇得臉無人色,慌張的大喊了起來。

他們也不笨,那些凶獸身上傳出的氣息無比的恐怖,自然都知道是自己惹不起的。

頓時之下,進入到遠古密境的修士混亂了起來。混亂的修士當中,十四門派的弟子緊緊的團結在了一起。不過,此時他們的臉色也非常的難看。

“怎麼辦?長老!”凶獸越來越近,是走是留,這是一個大問題。十四門派此時聚集在了一起,其中一名弟子臉色發白,嘴唇顫抖的問道。

一行人聚在一起,自然會有一個領頭之人。沒有經過商量,所有人都已經將目光放到了太虛觀的那位太上長老身上,原因無他,這裡面只有他的修為最高,而且平時在仙道之中的名聲也很高。

“等!”這位名位凌止的太虛觀太上長老口中吐出了一個字,他面色一片嚴肅,目光落在了最前面,離他們有百來丈遠的許林一行人,繼續說道:“他們那裡有四位永恆道君,這些凶獸再如何厲害,也絕對傷害不到他們。我們現在就看他們會不會將這些凶獸斬殺掉。如果他們不出手,我們就退。如果他們出手,我們就上去幫忙。”

聽到凌止的話,另外十三門派的太上長老都讚同的點了點頭。周圍的弟子臉色也放鬆了許多。

這個時候,許林他們也在商量,是不是要出手斬殺掉這百萬凶獸了。

“恩?明王孔雀!”正商量之時,太虛突然神情一頓,目光看向他們正前方,那群凶獸的最後面,口中喊出了幾個字。

“什麼?明王孔雀?在哪裡?”許林一驚,這個名字在他的腦海中已經沉澱了很久了。

“那邊!”太虛知道許林驚訝的原因,立刻伸手給許林指出了一個方向。

許林順著太虛指的方向看去,就看到正前方凶獸的後面,一隻身上閃爍著彩光,十丈之大的孔雀。在那隻孔雀的頭頂之上,有一片金光,在那金光之中,有一尊明王的虛影。

明王,這是遠古佛教的一種稱呼。而明王孔雀,在遠古時期的稱呼應該是孔雀大明王,乃是由佛教佛祖親封的,是佛教的聖獸。

許林看到這只明王孔雀的第一眼,眼中就露出了精光。五火七禽扇中,其中一種羽毛,就是明王孔雀的羽毛。

“殺吧!”許林說道。

“好,既然那隻明王孔雀對你有用,那我們就殺上去,將那隻明王孔雀活抓過來。”天規從太虛的口中得知了許林要煉製五火七禽扇,他本身也知道這件法寶的厲害之處,當下就點頭說道。

“天規,這裡的凶獸都是頂級的,它們身上的材料絕對是仙靈級的,我也需要。”許林說道。他對煉器一道現在有了非常濃的興趣,他現在是在提醒天規他們,等下殺了凶獸,要將它們的屍身都收集起來。

“好,你想要,我們就全部收起來。”天規再次點頭。

“那麼,殺吧!天規,太虛,那些長生史詩的都交給你們了。少羽,水月,你們跟在地距姐姐的身邊,有她保護,你們就絕對安全。老虎,你在我的身邊,遇見長生史詩實力的凶獸就交給你了。”打定了注意,許林就毫不客氣的指派了起來。這些人都是以他為中心的,因為他而聚集在一起,自然大部分的事情都聽他的。

“好,就听你的安排!”天規雖然在他們一行人中實力最強,但這個時候卻選擇聽許林的。

當下,一行人就行動了起來。

天規身體一動,就有無數的天地紋理出現在了他的身邊。他隨手在虛空中一按,天地紋理就立刻交織成了一個傳送之陣,他踏進傳送陣中,光芒一閃之後就消失不見,下一刻就出現在了凶獸群中,大袖一卷,一股恐怖的法力就將離他最近的一頭長生史詩實力的凶獸籠罩了起來。

一看見天規已經出手,太虛自然不甘落後,他身體沖天而起,化為了一道光芒,向著凶獸群直衝了過去。太虛所化的光芒,簡直就如一個絞肉機一般,從凶獸群中橫衝而過,立刻就將無數的凶獸絞成了碎片,殺出了一條血路。

此時的天規和太虛就好像是兩個巨大的殺器,他們每一個動作,都會發出恐怖的殺招。在他們身邊的凶獸片刻就被斬成了一地的碎肉。

許林一看,頓時就興奮了起來。天規和太虛攔截了一大部分的凶獸,更是將那些長生史詩實力的凶獸都包攬了過去,剩下的天命傳說實力的凶獸,完全威脅不到他了。

許林沖了出去,老虎緊跟在他的身後。凶獸如潮水一般洶湧而來,瞬息之間,他們就已經陷入到了凶獸群之中,隨便一掃,都是凶獸。

“殺!”許林一聲高吼,手指朝前一點,金光湧現,九元天道金輪激射而出,將他前面的一頭凶獸從中劈成了兩邊​​。

“我要槍!”許林大吼,伸手往身邊的虛空中一抓,抓出了一條丈許長的長槍,渾身充滿了鬥志,腳下踩著天龍步,槍出如虯龍,一下就扎進了他旁邊一頭凶獸的藏神宮中。抽出槍,那頭凶獸立刻倒了下去,失去了生命。

“槍挑乾坤!”許林現在​​完全陷入進了殺戮之中,修道以來,他都沒有動過什麼殺戮,心中早就有了一團火氣。這個時候,正好全部釋放了出來。

他此時沒有使用任何的法訣,完全就是憑著空間規則力量以及肉身力量在戰鬥。他使​​用的招式也不是什麼戰技,完全是他想到就用的一種攻擊方法。而他這樣的攻擊方法使用出來,就如羚羊掛角一般,飄忽不定,忽東忽西,每一下卻又帶著恐怖的力量,旁邊的凶獸只要挨上了,就立刻會被那股巨大的力量震碎內臟,死得不能再死。

老虎最是簡單,他的爪子此刻就成了他的殺器。他的身軀已經變化到了十丈大小,每拍出一爪子,立刻就會有一頭凶獸的腦袋被拍碎,倒地而亡。

而地距和張少羽,秋水月他們就要文明多了。天規,太虛,許林,老虎他們都離開之後,地距立刻一揮手,大量的天地紋理鑽出,在他們的身邊交織成了一個防護大陣。這個防護大陣守護著他們,閃爍著淡淡的光芒。就算是有凶獸直接撞到了大陣之上,也只能激起一圈小小的漣漪。

有此大陣守護,大陣之中的張少羽就興奮了起來。

“九字真言符!”張少羽揮手,九枚巴掌大小的符纂立刻飛了出來,並且飛出了大陣,出現在了凶獸的頭頂上空。

“臨,兵,鬥,破,皆,列,陣,在,前!”張少羽口中念動符咒,將那九枚符纂的威力完全激發了出來。那九枚符纂全部都是七品仙階符纂,是太虛動用了太古窮奇的皮給他製作的,充滿了巨大的威力。

而地距和秋水月兩人對這殺戮並沒有什麼大的興趣,兩個人都在那裡看著,並沒有出手。

他們身後百丈外,十四門派的人也動了起來。

“不滅之步的弟子全部聚集到一起不要出手,我們幾個老不死的出手吧。”凌止說道。

十四個老道人分散在四周,形成一個半圓,將他們的弟子都守護在其中。開始斬殺起衝到他們前面的凶獸了。

[BOOK: 003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20: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