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10
第三百二十章 太古戰鬥之法


這一場戰鬥,讓許林感覺非常的爽快。 他的周圍聚集了無數的凶獸,但他沒有丁點的懼意,內心反而是熱火澎湃。

“紫皇劍域!”許林高吼,一甩手,中央戊土麒麟劍出現在了半空之中,一個巨大的劍出現在了地面之上,天空之中,無數的長劍虛影如小雨一般降臨在了地面之上。

紫皇劍域瞬息而成,洶湧凜然的劍氣在其中橫掃,中央戊土麒麟劍更是顯化出麒麟模樣,將劍域中的凶獸都撕成了碎片。

一百萬凶獸,聽起來數字非常的嚇人。而且一百萬天命之步實力的凶獸,聽起來簡直能夠讓心臟都為之崩潰。但在許林他們這一群妖孽前,卻只有被屠宰的份。

長生史詩實力的凶獸被天規和太虛包攬,許林完全不用擔心自己的安全。以他半步長生的實力,再加上手中的九元天道金輪,讓他在戰鬥中簡直猶魚得水。

“殺,殺,殺!”許林高吼著,隨手往旁邊的虛空中一抓,立即就會抓出一件規則凝聚而成的武器,或劍或槍。他每斬殺掉一頭凶獸,那武器就不拔出來了,任由它重新變化成規則,自己又重新抓出了一件武器。

遠處,天規和太虛殺了一會兒之後,似乎是覺得殺膩了。兩個人開始活捉了起來,他們一甩袖袍,撒出一道光芒,籠罩了十來上百頭凶獸,再一招手,那些凶獸就立刻消失不見。片刻之間,他們的身邊已經沒有了任何凶獸存在的痕跡。

在伴隨著越來越多的凶獸倒下,消失,那最後面一直都沒有動的明王孔雀開始急噪了起來。此時,許林他們也明白過來了,這百萬凶獸都是那隻明王孔雀在統治的。明王孔雀的身份高貴無比,是和太古天龍,七彩神鳳,三足金烏一樣的等級。

半天之後,這個千丈方圓的平原上,已經倒下瞭如山一般的凶獸屍體。許林的身邊也倒下了近十萬頭凶獸屍體,地距他們的身邊也倒下拉近千頭,其中只有十來頭是被張少羽殺死的,其他的都是自己撞在那個防護大陣上撞死的。

天規和太虛的身邊最是乾淨,不管是死的還是活的,都被他們收進了洞天之中。老虎的身邊也倒下了二十多萬頭凶獸屍體,其中還有二十多頭長生史詩實力的。

此時,明王孔雀的身邊還有一萬多頭凶獸,其中就有兩千多頭長生史詩實力的。

許林揮動袖袍,光芒湧出,將滿地的凶獸屍體都收進了自己的玄宮世界中。老虎一張口噴出光芒,將他殺死的凶獸都收進了藏神宮中。

“天規,那隻明王孔雀要活的!”許林開口了。

這個時候,天規和太虛正在往明王孔雀的那邊走去。聽到許林的話後,天規點了點腦袋。

明王孔雀也是神獸,並且是神獸中非常高級的存在,自然也是永恆道君實力的存在了。它身上閃爍著五色之光,尾巴如屏風一般展開,展現出了絕倫的美麗。在它頭頂之上的那片金光中,那尊明王虛影此刻眼睛緊閉,渾身上下沒有任何的氣息散發出來。

想要活捉明王孔雀,老實說還是有點難度的。不過那點難度卻不放在天規的眼中,他是誰他,天地間所有太昊仙器中排名第一,伴隨著伏羲太昊出生的存在。

至於明王孔雀身邊的那萬頭凶獸,就連太虛都不放在眼裡。永恆之步和長生之步雖然只有一步​​的距離,但卻是天上與地下的區別。不滅之步,還可以聚集成百上千個神靈之步圍攻殺死,但永恆之步,不管你來多少長生史詩都是送死。因為這一步,已經真正的接觸到道的本源了。

“唳!”

看到天規和太虛越走越近,明王孔雀從他們的身上感受到了威脅,還有危機。它張開嘴,鳴叫了一聲。它身邊的凶獸立即散開來,朝著四面八方分散而去。顯然它還是珍惜羽毛的,知道自己的這些手下上去也是送死,還不如叫它們分散退下去。

“明王孔雀,我是天規!”在距離明王孔雀百丈之外,天規和太虛停了下來,天規突然開口說道。

“天規!”明王孔雀開口喊了一聲,隨後它的雙眼中就閃過了震驚之色。它在瞬間就想到了天規的來歷,眼中立刻湧出了驚懼之色。

“出手吧,我這次的任務是要活捉你!”天規的語氣中充滿了傲然之氣,好像他面對的不是一明王孔雀,而是一隻小螞蟻一般。

“天規,本座於你們井水不犯河水,你要進山脈,本座放你們過去就是。”看來明王孔雀早已經知道天規的實力,自知鬥不過天規,當下開口,語氣中有一種妥協的味道。

“不用你放,我要活捉你。”天規卻沒有任何的改變,語氣冷淡。許林說要活捉,天規就要完美的完成這個任務。

“天規,你不要欺人太甚。”明王孔雀的語氣冰冷了下來,天規的語氣一點都沒有將它放在眼中,它心中開始有怒氣了。

“人?可惜,你我都不是人!”聽到明王孔雀的話,天規笑了一下,是嘲笑,也是譏諷。他天規是太昊仙器,明王孔雀只是獸,從哪裡來的“人”這個稱呼。

“許林,現在就讓你看看太古時期的戰鬥之法,也是永恆之步的戰鬥之法。”這個時候,還不待明王孔雀發怒,天規突然轉過頭來,朝著許林說道。

“太古戰鬥之法?永恆之步的戰鬥之法?”許林一聽,雖然心中有疑問,但臉上卻露出了激動的神色。

天規回過頭,大袖一拂,他前面的虛空中立刻湧出了璀璨的光芒。光芒籠罩的十丈方圓內,空氣元氣開始紊亂了起來,紊亂之中,混沌重現。地,火,風,水四氣縱生,清晰的出現在了那片空間之中。

“地,山澤天下,怒水江山!”天規口中突然高呼,他前面的四氣之中,地氣立刻磅礴了起來,黃色的光芒詐現,在那片空間中演化出無數的景象。

“降臨!”天規大袖一甩,黃色的地氣立刻洶湧而出,在虛空中形成了一座百丈高的山峰,閃爍著光芒,向著明王孔雀鎮壓了下去。

“原來如此!”看到這一幕的許林有些懂了。天命之步使用空間規則的力量,戰鬥之時也使用規則力量。長生史詩使用時間規則的力量,戰鬥之時使用的是宇宙中神秘力量。而永恆之步,卻是直接使用構架這片天地的地,火,風,水四氣。

“在上古時期,仙道之中還曾經出現過神師這樣一個修煉旁支。他們不修法訣神通,只修這地,火,風,水四氣,修煉到極致,甚至比得證了混元的永恆道君都要強大。”這時,地距走了上來,在許林的耳邊輕聲說道。

“神師!修煉旁支!”許林有些的愕然,這樣的存在,他在搖光洞天的典籍之中竟然沒有看到過隻字片語。此時從地距的口中聽見,難免會有些的驚訝。

“不錯,這個修煉旁支只修煉這四氣,攻擊方法千奇百怪,但都是威力無比。原本這樣的修煉方法會在上古時期盛行,並且傳承下來。可是不知道什麼原因,創造這種修煉之法的人帶著所有修煉這種方法的人全部消失了,不知道去了哪裡,整個仙道都找不到了他們存在的痕跡。”地距小聲的為許林解釋而道。

“太古,遠古,上古。那三個時代絕對是無數強人輩出,大能縱橫的年代。崢嶸歲月,可惜卻沒有自己。”許林不禁有些的感嘆起來。

“地之攻擊法,天規,你就這麼看不起本座嗎?”山峰鎮壓而下,明王孔雀卻沒有任何的擔心,而是對著天規怒氣而道。隨後,它的尾巴輕輕一動,一片五色神光刷出,擊在那座山峰之上,立刻就將整座山峰都擊成了粉碎。

“五色神光,號稱天地之內,宇宙之中無物不刷。看來,活捉你果然是一個很好的決定。”天規嘴角翹了起來,口中淡聲的說了一句。

隨後,他大袖再次的揮動,他前面的火,風,水三氣立刻蕩漾了起來,閃爍出了璀璨的光芒。

“風行天下!”

“火焚萬世!”

“水淹乾坤!”

天規每喊出四個字,手指就會朝前一點。而他身前的三氣立即就會有一種洶湧而出,在虛空中幻化出了恐怖的殺招,向著明王孔雀撲去。

風,原本就是無跡可尋的存在。而火,號稱是毀滅之物。水代表著生命,但更多時候也能夠毀滅生命。水火無情,都是無情之物,此刻在天規的手中露出了崢嶸。

風氣完全看不見,但許林他們還是看到了空間中似乎有一線白光,如波浪一般的向著明王孔雀橫斬了過去。火氣在虛空之中已經形成了一條火龍,釋放著炙熱的溫度,咆哮著向明王孔雀焚燒而去。而在明王孔雀的身邊,土地已經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水域。

風,火,水,三大殺招同時而出,終於讓明王孔雀有些的慎重了起來。

明王孔雀戰鬥,主要靠它頭頂上空的明王虛影,以及它的尾巴刷出的五色神光。此時那三氣雖然充滿了殺機,氣勢滔天,但還不放在它的眼中。

它尾巴顫動,五色神光刷出。神光撲到火龍之上,那條火龍立刻消失在了虛空之中。隨後五色神光再出,在虛空中形成了一片光幕。虛空中那條白線斬到光幕之上,堪堪將光幕分割成了碎片,自己也消失了。

明王孔雀身體一動,輕輕的飛了起來。三氣已經抵消了風,火兩氣,剩下的水氣已經對它沒有絲毫的威脅。但它還是選擇飛上了天空。

果然,它剛剛飛起,下面的水域當中立刻就伸出了兩隻完全由水凝聚而成的巨大手掌,向著明王孔雀抓了過去。

“就憑這些,你就想活捉本座嗎?”明王孔雀的眼中閃過怒色,口中對著天規說了一句,尾巴一動,五色神光刷出,將那兩隻手掌給刷成了無數的雨點。

“我當然知道這些不足以對付你,我只是想讓別人認識一下永恆之步是如何戰鬥的。”天規淡淡的說了一句

“明王孔雀的五色神光號稱無物不刷,是一切法訣神通的剋星。別看剛才天規施展出來的攻擊對明王孔雀沒有造成任何影響,就小看了這種攻擊之法。一來是因為明王孔雀的五色神光,二來天規對這種攻擊之法也不擅長。我和天規都是以天地紋理對敵,以規矩劃定方圓,對法訣不怎麼依賴。”地距這個時候在許林的身邊為許林解釋了起來。

許林沉默點頭,他不傻瓜,自然知道能夠引動地,火,風,水四氣攻擊是一種什麼樣的境界。沒有接觸到道的痕跡,那四氣也就別想驅動了。所以他心中沒有任何的小瞧,反而是充滿了鬥志。天規不擅長,但不代表他日後就不使用了。這種攻擊之法,以後一定要努力的領悟才行。

天規回頭,看到地距給他的一個微笑之後,頓時臉上也露出了笑容。

他回過頭來,口中淡聲的說道:“剛才只是給別人看的,現在我要動真格了。”

輕揮袖,大量的天地紋理從虛空中交織而出,在虛空中形成了一個個玄奧的陣法。天地紋理一條一根,都與天地有著完美的契合,交織而成的大陣,也彷彿就是這個天地自然生成的一般,沒有絲毫的瑕疵。

那陣法或殺或困,有的甚至已經形成了一個獨立的空間。在虛空中僅僅停留了片刻之後,大陣就朝著明王孔雀籠罩而去。

“天地紋理!”明王孔雀眼中閃過一絲的謹慎。它的五色神光雖然號稱無物不刷,但對天地紋理沒有任何的用處。因為天地紋理代表的就是天,能夠包容一切。由天地紋理交織而成的陣法,就不是它的五色神光可以刷動了的。

“明王開眼!”大陣籠罩而來,明王孔雀自然不肯束手待捉。一聲低呼,它頭頂上空的明王虛影顫動了一下,隨後眼睛就徐徐的睜開了來。

[BOOK: 003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39: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