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4
第三百二十四章 百萬年前的戰鬥


紅,那是如火焰般的火紅,在許林的眼睛裡跳躍,散發著一種震撼人心的魔力。

打開宮殿大門之後,許林他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紅色,準確的來說是血色。宮殿之內不大,但此時東華大帝那種和善的氣息已經全然不見,只剩下那濃郁到讓人噁心的血腥之氣。

血,全部是血,乾枯了的血,在經歷了無數年以後,依然還散發著血腥之氣。暗紅色的血塊遍布整個宮殿,很多地方都留下了大戰之後的痕跡。

“這裡到底發生過什麼事?”天規此時一臉的驚駭之色。眼前的一切讓他驚駭,更讓他意外。他可以確定這宮殿是東華大帝的一座洞府,但宮殿之中的干枯了的血跡,卻讓他感受到了一股戰栗。

“進去看看!”說話的是許林,震驚之後,許林湧出了更多的好奇心。遠古一位大帝的洞府,光這一個名號就讓他心動不已。

聽到許林的話,天規點頭,帶頭走進了宮殿之中。

宮殿之內不大,大概兩畝左右,從其中的一些擺飾上看的出來,這座宮殿只是東華大帝隨意而開闢的一處洞府。

腳下踩著已經乾枯了的血跡,踩著那暗紅色的班駁,許林他們走到了宮殿的中央。

“天規,我感覺這昨宮殿好像有點嚇人啊。”走在中央的張少羽忽然小聲的說道。

“嚇人?”天規臉色變了一下,因為他突然感應到宮殿之中有一種異樣的氣息蕩漾開來,非常的古樸,滄遠,也非常的悲涼。似乎是有什麼人物死在了這宮殿之中,破碎的神魂無法進入六道輪迴,卻又沒有消散。

“小心一點,這宮殿裡充滿了詭異。”天規提醒說道。

但他那話是多餘的,在場所有人臉色都已經凝重了起來。許林他們也感受到了那一股異樣的氣息,似乎在蕩漾,出現在心頭,有些的壓抑。

這座宮殿內部,一眼就可以全部看完,就這麼巴掌大的地方,許林他們在警惕之下,只花了半刻就走遍了。與之前想像的完全不同,這裡除了那如班駁樹影一般的暗紅色血跡,以及那戰鬥過後留下的痕跡,東華大帝存在過的痕跡他們沒有到了一絲,更沒有發現裡面有什麼有價值的東西。

許林有些的沮喪,原本以為一座遠古大帝曾經住過的洞府,一定會留下一些東西的。可是現在完全沒有!

“不對,我總感覺這座宮殿有些的異常,似乎有東西隱藏起來了。一座遠古大帝住過的洞府,絕不可能就這麼簡單。”眾人又走回了宮殿中央,一翻搜索後,許林,少羽他們都露出了沮喪之色。而天規的眼睛中卻閃爍著精光,依然還在掃視著宮殿,口中肯定的說道。

“將時光倒流,我來看看這裡究竟發生過什麼。”地距站了出來,完美無暇的臉上,綻放著明亮的光彩。渾身上下,散發著一股慵懶,卻又高貴雍容的氣息。

“好,看你的了。”天規對地距已經是非常了解了,她會些什麼東西,天規同樣心裡都有數。

地距微微點頭,袖袍一甩,金黃色的天地軌跡從虛空中鑽出,交織成了一個無比玄奧的陣法,落在了地距前面的一塊暗紅色血跡上。緊接著地距伸出嫩白如玉的手指在前面的虛空中一點,一點光芒湧現,隨後就綻放開來,光芒之中,四面八方湧來了無比濃郁的時間規則。

時間規則匯聚在光芒之中,隨後地距又是一甩袖,一道法訣打進了那匯聚在一起的時間規則。時間規則蕩漾了一下,旋即陡然而落,與地面上天地軌跡交織而成的陣法之上。一個如同鏡子一般的光幕出現在了許林他們的眼中。

“光陰且長,倒回從流!”地距檀口輕啟,淡聲念到,她的大袖拂過,一道法力打進了那光幕之中。

立刻,那光幕就蕩漾了起來,無數的線條在其中穿梭,很班駁,很混亂。光幕如水波一般的蕩漾,散發著一層淡淡的光輝,許林他們也搞懂了地距是在做什麼,一個個都目不轉睛的看著那光幕。

地面之上,那塊暗紅色的血跡一點一點的被那陣法給吸收。當最後一點被吸收了以後,那個光幕之中終於出現了一點模糊的影子。

這時,地距的臉色略微的有些發白,看樣子施展這樣的法術,非常的耗費法力。

“多少年?”天規眼中帶著關心,口中對地距問道。

“一百一十五萬年!”地距輕聲的回道。

“上古時期!”天規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伸手在地距的肩膀上拍了兩下後,就將目光轉到了那光幕之上。

光幕之中有些模糊的影子,許林他們在努力之下,終於分辨出了那些影子所在的場景。就是在他們現在所在的宮殿,而那些影子正在大戰。

“一百一十五萬年!”許林口中輕輕的念道,地距和天規說的那兩句話他也聽在了耳中,略微的一思考後,許林駭然了起來,心中掀起了滔天駭浪。一百一十五萬年,地距竟然將那片光幕中的時間倒回了一百一十五萬年前。

時光倒回,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即使是永恆道君也不敢說可以。許林修煉了周易之術,現在也只能倒回一千年。而地距,竟然是倒退了一百萬年。現在,許林才算是真正認識到地距的實力了。

光幕之中,正在進行一場大戰,不過因為太過於模糊,所以許林他們並沒有感受到了那場大戰的威力。不過那場大戰的地點就是這座宮殿之中,許林他們從現在這宮殿之中的一些痕跡就能夠知道那場大戰有多麼的激烈。

“是東華大帝!”天規臉色凝重,口中說道。

“五個人,在圍攻東華大帝。”天虛也看出了點什麼,同樣臉色凝重的說道。

光幕只顯現出戰鬥時的場景,沒有任何聲音。但在其中一個人影倒下之時,許林他們卻還是感覺到了那股的慘烈。一個人影倒下,似乎人頭被砍了下來,鮮血從顱腔中如噴泉一般的狂噴,很快就染紅了附近的地面。

五個人圍攻東華大帝,似乎並沒有撈到什麼好處。全力之下,四個人被斬殺在了宮殿之內,而這時東華大帝也受了傷,雖然從光幕上看不出來,但天規和太虛的眼睛犀利無比,看到東華大帝的影子在搖晃,腳下不穩。

最後一人拼命要斬殺東華大帝,卻被東華大帝重傷,身體倒飛出了宮殿。而東華大帝這時候也噴出了鮮血,似乎是那五人還有強援到來,東華大帝在將那人轟出了宮殿之後,也追了出去,不過並沒有追殺最後那一人,而是飛身而起,化為光芒消失在了天空之中。

最後剩下的那人身體受到重創,可看到東華大帝走後,他爬了起來,再次進入到了宮殿之中,來到一個角落裡,身軀一閃,就消失了。

“恩!是禁制!”天規的瞳孔收縮了一下,在那個人消失的一剎那,天規看到了那角落的地面之上有一條金線閃爍了一下。

正當他們要繼續看下去的時候,地距突然呻吟了一聲,身體一顫,那片光幕立刻如玻璃一般破碎開來,成了無數的碎片,消散在了宮殿之中。

“地距!”天規驚叫了一聲,一步走到地距的身邊,眼中帶著焦急之色看向了地距。

“沒事,只是那五人的實力非常強大,他們留下的血跡中也蘊藏著恐怖的力量,即使是到了百萬年以後都沒怎麼消散。剛才心中沒有防備,被那血液中蘊藏的力量攻擊了一下而已。”地距臉色慘白,微微的笑了一下道。

“你先休息一下,這裡就由我來。”天規說道。他此時一臉的沉重,似乎是想到了那五人的實力。五人圍攻一位大帝,雖然四死一傷,但依然傷到了大帝,其實力,絕對已經走到了永恆之步以上的那三步。

難怪進入到宮殿中以後天規就感受到了異樣,看來就是他們留下的血跡中散發出來的。那個角落,對了,那個角落。天規眼睛亮了一下,眼睛立刻在宮殿中掃視了起來。他將現在宮殿裡的一切與那光幕中看到的情景對照,很快目光就在東牆左角停住了。

許林他們的目光隨著天規的目光看了過去,隨後一個個臉上都露出了興奮之色。

“小心一點,那裡有個禁制。”天規臉色凝重的說道,話語中有些警告的意味。

眾人點頭,跟在天規的身後,小心的走到了那個角落前。

“這裡我剛才看過,好像並沒有什麼不同。”秋水月一臉的驚駭,從天規的目光中,她看出這個角落就是光幕裡那最後一人消失的角落。可是剛才她有在這裡搜索過,沒有感覺到任何的不同。

“遠古大帝的手段,不是你這個層次可以接觸到的,就算是現在的許林也不行!”天規沉聲說道。

許林和秋水月的臉色同時紅了一下,現在的情況早已經超出了他們所知道的層次。遠古大帝,那隻是他們仰望的存在。現在太虛也略微的有些後悔,現在情況似乎有些的跳出他們的手掌心,這個遠古密境中隱藏著無數的危機,還沒進入山脈深處,山脈外圍就出現了一座遠古大帝的洞府,那山脈之中又回有什麼?

[BOOK: 003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29: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