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5
第三百二十五章 角落裡的禁制


現在許林有些的慶幸,在中州的時候他就猜測到了這次遠古密境一行,絕對不會很平靜,所以他請出了天規和地距。現在的情況非常的複雜,其中也夾雜著危機。如果不是天規,說不定他們現在就要退出這個密境,等到日後再來了。

“遠古大帝,那是高於三步以上的存在。他們能夠操控道,使用道,隨時都能夠與大道本源溝通。這裡絕對有一個禁制的存在,只是以你們的實力觸發不到而已。”天規徐徐說道,慢慢的走到了角落。

“嗡!”

天規剛一走進去,就听見一聲顫抖的蜂鳴之聲在他們耳邊響起。隨後角落的里面,牆壁之上都顯現出了無數神秘的花紋,此刻正閃爍著淡淡的熒光。

“快退!”天規一看到那些花紋,臉色立刻一變,口中高呼了一聲,身體一抖,一股巨大的力量從他身體中迸發而出,將許林他們幾個全部震出了角落。

角落裡的花紋開始亮了起來,而天規的臉色依然難看無比。將許林他們震出了角落之後,天規也立刻退出了角落。

他們都退出了角落之後,那花紋上的亮光瞬間就暗淡了下去,隨後就消失在了地面,牆壁之上,好像從來沒有出現過一般。

“這個禁制不是東華大帝布下的,這是一個主殺伐的禁制,東華大帝為人和善,絕對不會佈出這種禁制。”退到宮殿中央之後,天規的臉色才好看了幾分,他的目光依然停在那個角落之上,口中卻是對許林他們所說。

“這裡是東華大帝的洞府,禁制不是他所佈置,那會是誰佈置的?”許林此時臉色有些的發白,剛才天規身體中迸發出來的力量將他們震出了角落,現在他的身體中法力還有些紊亂。

“這個禁制非常的玄奧,不觸髮根本就看不出禁制的存在。從氣息上看,這個禁制絕對是遠古大帝佈置的。而遠古大帝也不多,能夠佈置這種禁制的,只有一個。”天規語氣雖然是在猜測,但許林他們聽在耳中,卻是非常的肯定。

“南極大帝!”天規的話落在太虛的耳中,不亞於一個驚雷爆炸了一般,太虛腦海中閃過一個人的名字,口中驚駭的喊了出來。

“對,就是南極大帝。遠古大帝中,只有這位大帝對禁制一道已經到了技近乎道的境界。他佈置的任何一個禁制,都可以自成一個空間。看那光幕中最後一個人在這角落裡消失,禁制後面就絕對有一個空間的存在。這樣的禁制,也就只有南極大帝能夠佈置的出來。”天規肯定的說道。

“東華大帝怎麼會讓南極大帝在他的洞府之中佈置下一個這樣的禁制,那五個人又是如何知道有這樣一個禁制的存在?還有,為什麼那最後一人能夠進入到禁制後面的空間呢?”許林插口問道。今天的這一切已經超出了許林的想像,遠古大帝,每一位都是常人接觸不到的存在。可是就在這座宮殿之中,已經關係到了兩位遠古大帝了。

“老實說,這些也是我想知道的。那最後一人重傷進入到禁制後面的空間,百萬年下來,說不定已經隕落在了裡面。我們只要進入到禁制後面的空間,說不定就能夠發現一個天大的秘密。”太虛的驚駭全部消失,現在轉而是有點興奮了起來。

遠古天界的消失,一直是仙道中一個重大無比的隱秘。遠古天界在當時之時,是整個仙道最大的勢力,它的突然消失,讓整個仙道文明都倒退了上千年。

太虛口中說的天大的秘密,許林他們都知道是什麼秘密。但天規搖了搖頭,道:“不要那麼的樂觀,禁制後面的空間中,一切都還未知。裡面有什麼我們都還不知道,更重要的是,既然東華大帝請南極大帝在他的洞府之中佈置下了一個這樣的禁制,顯然是有什麼重要的東西存在。為了保護這件東西,說不定禁制空間中,還會有南極大帝佈置的其他禁制。”

聽到天規的話,太虛沉默了下來,臉上的興奮之色也逐漸的消散。

許林略微的一思考,隨後就啞然笑道:“我們現在說什麼都是虛的,想要知道一切,就必須打開這角落中的禁制。這種遠古大帝的手段,我是沒有絲毫的辦法,一切都只能靠天規你了。”

“不錯,只有打開了角落裡面的禁制,我們才能夠進入到後面的空間。或許真是一個天大的秘密,但也有可能會是隕落的危機。現在,你們確定要打開那個禁制嗎?”天規說道。

“都已經走到這一步了,肯定要看。禁制後面的空間,很有可能關係著遠古天界的消失,不看的話,我們就算現在退出密境,心中也會留下一個疙瘩。”沉默過後,太虛現在已經完全冷靜了下來。

“遠古天界的消失,我出現在太古銅門之中,這其中究竟發生了什麼事,現在的人誰也不知道。按太虛所說,如果這後面的空間真的關係到遠古天界消失的秘密,那我們一定要進去。”說話的是老虎。做為遠古天界的守護神獸,就因為遠古天界的消失,才會讓他喪失神格,變成了頂級仙獸。所以說來,遠古天界的消失,一直都是他內心中最大的痛楚。

天規看向許林,顯然是想問許林的意見。但許林現在的好奇比任何人都要濃厚,看見天規看向自己,許林立刻點頭,表示要打開。

“好,既然你們都想進去,那我就試著打開一下吧。禁制空間中,裡面有什麼我們誰也不知道。或許是秘密,又或許是天大的危機,大家都要小心了。”天規看到許林點頭了,心中終於下了決定。

他說道:“現在大家都留在宮殿中央,我一個人過去。”

眾人沒有異議,那角落裡的禁制是主殺伐的禁制,人去多了,難免會發生不測。天規實力最強,並且對禁制陣法非常的精通,讓他一個人去,不管發生了什麼,天規都能夠自保。

商議之後,許林他們就留在了宮殿中央,天規一人來到了角落之前。在離角落還有三四丈的時候,天規停了一下。他稍微的呼了一口氣,就立即一步踏進了角落之中。

隨著天規腳步的落下,那個蜂鳴之音再次的響起,角落地面,牆角上再次的湧先出了無數神秘的花紋。花紋玄奧無比,但落在天規的眼中,卻有跡可尋。

花紋上開始閃爍起光芒,當所有的花紋全部亮起來的時候,也就是整個禁制發動的時候。這個全部亮起來的時間,只有十息左右,而天規,就要在這十息的時間中,找到這個禁制的破綻之處。

花紋亮起,天規的雙眼中也閃爍出了金光,金光落在了那些花紋之上,如同掃描一般。在三千分之一個剎那的時間裡,天規就將掃到的花紋分析出了上萬道不同的軌跡。

十息時間很快就過,就在第九息的時候,天規眼中的金光消失,他一步就跳出了禁制。沒有了天規的存在,那些花紋也就很快暗淡了下去。

“怎麼樣?”天規回到宮殿中央,臉色有些的凝重。許林迎了上來,開口就問道。

“有些的複雜,南極大帝的禁制之道,已經到了一個非常高的境界。九息的時間,雖然我已經用盡全力去尋找,卻依然沒有尋找到絲毫的破綻。”天規臉色凝重的說道。

“就連你也找不到破綻?”聽到天規這話,地距驚訝了起來。天規對於禁制陣法一道的強大,地距是最清楚的。可是現在就連天規都說尋找不到破綻,地距對南極大帝的禁制一道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

“時間有點短,剛才尋找的時候,有些的倉促。我再進去一次,仔細一點應該可以尋找到。”天規說道。

這個時候角落裡的花紋又全部消失不見了,天規一看,沒有再說話,而是返身走到了角落邊緣,微微一頓之後,天規一步踏進了角落之中。

花紋再次出現,只不過這次亮起來的速度比前一次似乎快了一點,不過這時天規的眼睛中早已經閃爍出了金光,落在了花紋之上。

金光閃爍,花紋越來越多的地方亮了起來。天規這次明顯要比上次仔細,掃過的花紋不多,但他的臉上略微的出現了一絲的喜色。

五息之後,天規雙手動了,一條金黃色的天地軌跡被他從虛空中抽了出來,隨手一拍,就拍進了一段花紋之中,於花紋融合在了一起。隨後,天規再次的抽出了一條天地軌跡,將其拍進了牆壁上的一段花紋之中。

時間到了九息,而這時,花紋卻全部的暗淡了下去。

“成功了!”天規輕呼出了一口氣。花紋上的光芒已經暗淡,但花紋卻沒有消失。看到這一幕的許林他們也都明白了過來,一個個臉上湧出了喜色,紛紛走到了角落之中。

“如何進去?”進入到角落之後,許林四下看了下,口中向天規問道。

“易如翻掌。”天規淡然一笑,揮手一揮,一片光芒就從那些花紋上湧了出來,將許林他們全部籠罩在了其中。隨後,許林他們的身影就消失在了光芒之中。

[BOOK: 003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10: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