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6
第三百二十六章 遠古大帝的屍身


光芒在眼中閃爍,隨後就是一片黑暗。只不過黑暗只存在了兩息時間之後,許林他們的眼中重新出現了光明。光芒消失,他們已經出現在了一個比宮殿還要小的小房子之中。

說小,也有百丈方圓。而這百丈方圓的小房子中,卻有著許多的東西存在。

“這裡就是禁制後面的空間?”許林看著眼前的這個空間問道。

“是!”天規回答了一個字。

“好強大的氣息!”天虛的眼中帶著絲絲的謹慎,臉上一片驚詫之色,口中說道。

“果然是!”許林點頭。他感受到這片空間中蕩漾著一股非常恐怖的氣息,這股氣息將整個空間都籠罩了​​起來,雖然氣息中夾雜著許多的暴躁之氣,但此時還略微平靜。

“那裡是什麼?”張少羽忽然指著左邊的一個地方說道。

許林他們聞聲看去,隨後眼睛亮了起來。

“仙靈丹!”天規點了點頭,口中說道。

張少羽所指的那個地方,竟然是一座小山一般的仙靈丹。此時那些仙靈丹閃爍著淡淡的熒光,卻沒有絲毫的氣味流出來。

“被一個簡單的禁制封印了,主要是想保留丹藥的藥力。”天規再次說道。

張少羽聽了,臉上立刻湧出了大喜之色,張腿就要往那裡走去。

“不要隨意走動,這個空間中有古怪。”天規阻止了他,目光往前面掃視而去,在前方不遠處看到了一座屏風。那座屏風閃爍著淡淡的光芒,上面有一絲非常隱秘的法力波動。雖然很隱秘,但依然被天規感受到了。

“小心一點,這股恐怖的氣息非常的暴躁,我們不要將其引爆了,不然吃不了兜著走。”天規說著,邁開了腳步,不過卻顯得非常小心。

許林他們一聽,頓時一個個都露出了謹慎之色。跟隨著天規的身後,慢慢的走向了那座屏風。

很快,他們就來到了屏風之前。天規的目光落在屏風之上,眼中有一絲的異色。

屏風上面是一副山水之畫,裡面畫的山似乎是活的,站在屏風前,許林他們能夠感受到那裡面的山上傳來的磅礴之氣。

“那裡面的水,是流動的!”秋水月忽然驚聲的喊了起來。

天規,許林他們的臉色一變,立刻看了過去。果然,畫中所畫的河流中,那水是在流動的。

似乎是想到了什麼,天規忽然後退了幾步,目光更加仔細的看起了這座屏風來。與世俗中的屏風不同,這座屏風沒有腳架子,而是憑空懸浮,上面正有絲絲隱秘的法力波動著。

“怎麼樣?看出來了點什麼?”太虛走到了天規的身邊,目光依然在屏風上,口中卻向天規說道。

“這屏風上的畫,似乎是一個地方。好像有點熟悉。”天規說道。

“我也覺得熟悉,感覺上,這畫的內容好像就是我們現在所進入到的這個道場。”太虛口中說道。

“道場!”一聽太虛所說,天規的臉色變了一下,他仔細的看起畫來,隨後臉色就大變了。

“果然不錯,畫中就是我們現在所在的道場。”天規的臉色凝重了起來。

這時,地距走到了天規的身邊,臉上同樣凝重,對天規說道:“大哥,我從這屏風上感受到了一點熟悉的感覺,似乎以前我見過這東西。”

“你見過這東西?熟悉?會是什麼?”天規聽到地距的話後,一連串的疑問湧上了心頭。

“這是山河社稷圖的碎片!”這時,一個答案從太虛的口中說了出來,語氣中非常的肯定。

“山河社稷圖!”聽到太虛的話,天規和地距同時震驚的喊出了聲。

山河社稷圖,那是女媧煉製出來的一件法寶,擁有不可思議的功能。地距伴隨在女媧的身邊,自然對這件法寶非常的熟悉。

“是山河社稷圖的碎片,難怪我感覺非常的熟悉。”地距臉色慘白一片,口中輕聲的說道。山河社稷圖一直都在女媧的手中,平時都不借予別人,很少出手。而此時這裡卻出現了山河社稷圖的碎片,那麼女媧呢?

“天規,太虛!”天規剛要說話,這時卻聽到了許林無比驚駭的叫喊。

兩人同時一驚,目光向周圍看去,卻沒有看到許林的身影。此時的許林,已經走到了屏風的後面,看到了一個震撼無比的情景,他的雙眼中湧出了遮掩不住的恐懼。

就在他前面幾丈的地面之上,有一具已經乾枯的屍體,上面的血肉還在,只不過沒有水分。而在屍體腦袋的地面之上,有一大團的血液。讓許林恐懼的是,那團血液散發著恐怖的氣息,完全是鮮紅一片,就好像是剛剛流出來的一樣。

“在屏風後面!“天規和太虛沒有看到許林的身影,心中嘎登了一下,隨後他們就想到了剛才許林那一聲呼喊的方向,瞬間就猜測出了許林的所在。

他們慌忙走過屏風,來到了許林的身邊。

隨後,他們也看到了那具乾枯的屍體,以及那團鮮活的血液。

“這是!“天規的雙眼中露出了驚駭,口中驚呼。

“啊!”秋水月膽子小一點,陡然看到了這具突然出現的干枯屍體,不由的尖叫了一聲。

而這時,那地面上的干枯屍體發出了一個“喀嚓”的輕響,聲音一起就消失,好像從來沒有出現過一般。

但那一聲,卻在這有些空蕩,還非常寂靜的空間中清晰無比,全部落到了許林他們的耳中。

許林他們的臉色難看了起來,乾枯的屍體,鮮活的血液。眼前的一切,都充滿著詭異。

“一百一十五萬年,屍體乾枯了,但血液還如此鮮活。這是一位遠古大帝。”天規的聲音有些的發顫,雙眼中依然是驚駭一片。

“遠古大帝的屍體!”天規的話讓許林他們的腦海中轟的一聲,好像一個驚雷炸開了一般。

“肉身不滅,換血重生。這的確是只有大帝才能夠做到的事。”太虛也說了起來,聲音同樣顫抖著。

“我們走遠一點,不要去碰觸遠古大帝的屍身。那團血液更是不要去碰,裡面充滿了大帝死亡之時的詛咒,只要沾染一點,就會被詛咒一生。”地距驚恐的說到,拉著許林他們往後面退去。

“遠古大帝的屍身下面似乎有什麼東西?”退走之間,許林突然看到那乾枯的屍體下面,有什麼東西正閃爍著光芒。

“不要去看,也不要想去查看,遠古大帝即使是死了,他的屍身也同樣蘊藏著恐怖的力量。就算是我上去了,也只能瞬間就被毀滅。”天規清醒了過來,張口就說道。

許林一聽,立刻就湧起了無盡的恐懼之感。遠古大帝死亡之後,就連屍身也不能夠隨意去動。天規是什麼樣的實力,許林並不清楚,只知道很強大,可就連天規自己都說,遠古大帝的屍身只要自己一動,也會被毀滅。許林對遠古大帝的敬畏,再次無限的高漲。

“不好,那個送我們近來的禁制已經消失不見了。”來到了他們剛才進來的地方,天規搜索了一下,隨後就大聲的喊了起來。

一聽到天規的話,所有人的臉上都失去了血色。就連天規都找不到那個禁制,他們之中誰也找不到。也就是說,他們的退路已經沒了。

恐懼感在所有人的心中升起,包括天規也一樣。這個空間不大,可是山河社稷圖的碎片,遠古大帝的屍身,鮮活的血液,都讓他們感受到了一股恐懼。

一位遠古大帝隕落在這裡,仙道之中竟然沒有任何的傳言,如果說這裡沒有陰謀,打死他們都不會相信。

而他們就在不知道的情況下,陷入進了一個無比龐大的迷團之中。能夠殺死一位遠古大帝的,會是一種什麼樣的存在。而且看樣子,還是非常輕鬆的殺死。這個空間中並沒有受到過什麼傷害。

“這裡面沒有禁制的存在,似乎是一個死空間。大家可以在這裡面搜索一下,但一定不要去接觸遠古大帝的屍身,否則誰也救不了你。”天規眼中的驚駭逐漸散去,知道自己等人進入到了一個死空間之中,他反而冷靜了下來。他掃視了一下空間之後,就對眾人說道。

眾人也逐漸的冷靜了下來,許林同樣如此。聽到天規的話後,點了點頭,許林就在這空間之中走動了起來。空間不大,但也不是空蕩蕩的,至少這裡面還有幾個已經空了的架子,還有三個碧綠色的蒲團。

許林走到了一面牆壁前,略微的看了一下之後,就準備換過一個地方。就在他剛要邁腿的時候,許林突然一頓。腦海中將剛才看到的東西快速閃過,忽然感覺到了一點的熟悉。

“這是什麼?”許林停了下來,目光又回到了牆壁之上。

牆壁之上是一副非常簡陋的畫,看上去是被別人隨意而畫的。沒有什麼優美的線條,也沒有什麼飽滿的內容。一句話,就是非常的枯燥空曠。不過,許林卻感覺到了一點熟悉的味道。

“那兩根線條合在上去,好像很像…很像…”許林苦苦思考著。

“就像一隻手,一隻巨大的手臂!”不知道什麼時候秋水月走到了他的身邊,看到許林在苦思之後,秋水月看了那副畫一眼,一口說道。

“手臂!”許林有些驚訝的看向了秋水月,而在下一刻,“轟”的一聲,許林的腦海之中一副畫面展開了來。太古銅門中,雷域裡面,風雷雙旗要經過的那條通道,旁邊的山壁中的……那隻手臂!

無比的恐懼之色再次的出現在了許林的臉上,他目光再次落在了畫上,越看臉色就越難看。畫面之上,也是一隻手臂,憑著感覺,許林就知道畫上的手臂就是和自己在太古銅門中看到的那隻手臂一模一樣的存在。

“是什麼人的手臂?”許林急切的在畫中尋找了起來,可是看了半天,畫上卻只有那隻手臂,手臂的主人沒有出現在這畫之中。

許林的臉色難看了起來,雙眼中全是掩蓋不住的恐懼之色。太古銅門中那隻手臂帶給他的心跳,現在又重新的出現在了腦海之中。

“發現什麼了?”天規感受到了許林現在身上散發出來的恐懼之色,忙走到他的身邊,向許林問道。

“這個道場之中一定隱藏著一個天大的秘密,畫上的手臂絕對不是太古銅門中的那隻手臂,這一隻,一定就在這道場之中。”許林現在​​說話有點語無倫次了,天規聽的一臉的迷糊。

看到天規臉上的迷糊,許林也知道自己沒說清楚。不過,他也知道就算自己說清楚,天規他們也不一定會相信。略微思考後,許林決定隱瞞了下來。那隻手臂的存在太過於逆天,離開主人身體後竟然還是活的。想來那手臂的主人也絕對是一個恐怖至極的存在。許林打定注意,自己一定要離那手臂遠遠的。

可是隨後想到那隻手臂就被鎮壓在太古銅門當中,而自己就是太古銅門的主人,許林臉上就露出了苦笑。

天規看到許林沉默了下去,也就沒有再追問了。在許林肩膀上拍了拍後,就走開了。秋水月看了許林一眼,也離開去別的地方查看了。

半天之後,他們就將這個空間查看了不下三次,除了天規反復交代不能去碰觸的那具遠古大帝的屍身外,其他地方他們都沒有發現有禁制的存在。沒有發現禁制,到是被他們找到了三枚十品仙丹,經過討論之後,交給了許林保管。

又是半天之後,他們停下了這種無用之功。

“我們難道就要被困死在這個空間中嗎?”一行人在他們進來的地方盤坐了下來,張少羽苦笑著問道。

“有可能,不過希望還有,不要放棄。”天規現在雖然看上去冷靜,但是內心中也是焦急無比。

“天規!”許林突然喊到,他想到了一個一開始就被他們忽略了的人。

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到了他的身上,許林開口道:“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們在光幕之中看到的那最後一個人也是進入到了這個空間,而這個空間中又只有一具遠古大帝的屍身。依照你們的說法,那最後一人絕對不會是一位大帝,他受了重傷才進入到這個空間,可是現在這裡沒有他存在過的痕跡。”

[BOOK: 003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48: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