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10
第三百三十章 天地鎖元胎


一百多里的距離,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換做一個凡人來,差不多需要一整天的時間。但換成許林他們四個修為高深的人來,就算是一步一步的走過去,也不過半個時辰的時間而已。

但就是這半個時辰,許林和天規他們的臉上都沒有出現過好看一點的神色。越是接近那片雷霆區域,他們聽到的吼叫聲就越加明顯了起來。

那吼叫聲中充滿了暴戾,殺戮,噬血的負面情緒。隨著許林他們逐漸的接近雷霆區域以後,那吼叫聲就如同雷鳴一般轟隆席捲而來,落在許林他們的耳中,竟然讓他們一個個都感覺全身有一點的心浮氣燥了起來。

來到雷霆區域的邊緣,許林他們的臉上早已經是慘白一片。一個個眼中都露出駭人的神色,因為他們發現,在這片被雷霆籠罩了近五百里的區域中,那不停落下的雷霆竟然沒有任何的聲響。

以往不管任何的雷霆落下,都會有一聲“喀嚓”的聲音,而這裡卻是無聲出現,再無聲而落。唯一的聲音就那個吼叫,此時站在雷霆區域的邊緣,許林首先就感覺到自己體內血管中的血液開始慢慢的沸騰了起來,眼前出現了一片朦朧的紅光,心頭更是隱隱的有了一種向要放開一切,亂殺一通的念頭。

吼叫聲還在繼續,每一聲吼叫,就好像是一個鼓點,直接敲擊在了他們的心頭之上,他們感覺到了一點沉悶,心頭沉甸甸的,似乎有一塊重達千斤的石頭正壓在上面一般。

“好恐怖的聲音!”許林催動了腦海之中的智慧之劍,一點翠綠色的光芒在他腦海中綻放開來,擴散出去,一股青色的氣體出現在了許林的身體周圍,伴隨著的就是一股冰涼的感覺從頭頂之上落了下來,冰冷的感覺立刻就讓許林清醒了。清醒過來後,許林後怕的說道。

“這片區域非常的奇怪,這裡明明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吸引雷霆到來,卻依然出現了這麼多的雷霆。”天規的臉色依然慘白,但此時多了一抹凝重。他修為最高,閱歷也最為充足,知道恐懼改變不了什麼,唯一能夠做的,就是冷靜下來去面對。

太虛和老虎同樣如此,他們都是已經踏進了第九步的存在。在經歷了剛開始的恐懼之後,立刻就讓自己冷靜了下來。太虛張目往雷霆區域中看去,區域比較平坦,至少五百里方圓內並沒有高過了五百丈的山峰。

天上落下來的雷霆種類無數,其中許林曾經見識過的白金之雷,造化金雷,乙木青雷都出現在了其中。這些雷霆不斷的落下,似乎都朝著這片區域中央而去。

看到眼前的一幕,許林突然想到了一個自己曾經去過的一個地方,太古銅門中的那片雷霆區域,感覺上非常的相像。

“太虛,你說這裡面會不會有一個太極雷池?”說這話的是許林,他是下意識問出來的。

太虛聽了許林的話後,神情頓了一下,隨後臉上閃過了一線明悟之色。他將目光移向了天規,口中道:“聽這吼叫聲,恐怕是裡面被鎮壓了一頭太古時期的魔或者妖。許林說的太極雷池很有可能就是用來鎮壓這東西的存在。 ”

天規聽言後,臉上露出了沉思之色。片刻之後,天規沉聲的說道:“有這種可能,但也不一定。聽這吼叫,來源之處絕對是一位相當於遠古大帝一般的存在,如果我遇上了,也只有立刻逃走的份。”

他眉頭皺了一下,繼續道:“這片區域似乎被一位超級大能佈置下了禁制陣法,籠罩了千里方圓,恐怕就是用來圍困那個恐怖存在的。我們不小心創了進來,現在也難以走出去。這個禁制陣法沒有絲毫的破綻,我尋找不到破解的辦法,現在想要走出去,只能夠走進中央之地,去那裡尋找。”

天規的意思非常的明顯,他無法破解這個籠罩了千里方圓的禁制陣法,他們如果不想隕落在這裡,就只能繼續前進,到區域的中央去尋找離開的方法。

許林和太虛都沒有辦法,想了想天規的辦法後,隨後兩人都無奈的點了下頭。天規看到兩人點頭,臉上閃過了一線苦澀,對兩人點了下頭後,就要往雷霆區域中而去。

就在這時,老虎卻突然開口了:“等一下,我似乎曾經看到過這樣的禁制陣法。恩,好像看到過。”老虎皺起了眉頭,額頭上的“王”皺成了一團,完全看不出原本的樣子了。

“你看到過?這是一個什麼禁制?”天規腳下一頓,臉上露出了驚訝之色,朝著老虎催問了起來。

“我有點印象,好像這個禁制叫什麼…什麼天地鎖元胎。”老虎的目光有些的迷茫,語氣中非常的不自信。

“天地鎖元胎!”誰知,天規一聽到老虎說出來的禁制名字後,臉上又露出了驚駭之色,雙眼中全是難以置信。

“怎麼可能?這個禁制怎麼可能還存在?”太虛同樣一臉的震驚,口中喃喃說​​道。

“這個禁制很有名,很厲害嗎?”許林看到兩人的表情一臉的迷糊。

“有名,豈止只有名啊。大道本源中誕生出來的三千大道裡,唯一一個禁制陣法的大道,珍瓏天局。這個天地鎖元胎就是從珍瓏天局中衍生出來的,在太古時期,號稱封鎖天地的存在。以天和地為鎖,能夠封印其中任何的東西。”天規苦笑著說道。

“三千大道,珍瓏天局!”許林不是傻子,他自己會的三千大道就好幾種,自然知道這三千大道的威力。這個天地鎖元胎能夠以天地為鎖,封印其中任何的東西,光聽這名號就知道有多厲害了。

“有解嗎?”反應過來的許林痴痴的問了一句。

“這天地鎖元胎在遠古時期就已經消失不見了,知道這門封印之法的人也非常的少。不過我曾聽說過遠古時期有一位大帝被困在了這天地鎖元胎中,最後花費了整整兩千年的時間才從裡面走出來。而他走出來後的第一句話句是:天地鎖元胎,九死一生的存在。”

天規說道:“這天地鎖元胎是有解的,從那位大帝說出來的九死一生中就可以看出來。九死,但是還有一線生機。”

聽到天規的話,許林的臉上頓時湧現出了一點希望的神色,他將目光移到了雷霆區域中,口中說道:“看來我們還真要進去裡面尋找那一線生機了,這個天地鎖元胎你也沒辦法破解,我們也只能冒險了。”

聽到許林的話,天規和太虛同時的沉默,老虎說了幾句話之後,也閉上了大嘴。他們都不是笨蛋,這裡被一位超級大能佈置下了天地鎖元胎這樣近乎於絕陣的東西,完全就可以想像到那位超級大能想要鎖的東西或者人是什麼樣的層次。如果說是一個人,那位超級大能不殺他,只用這樣一個近乎絕陣的禁制來封印,是殺不了他?還是不想殺?

回過頭來,許林他們同時艱難的吞了口口水。不管是殺不了還是不想殺,都是他們惹不起的存在。如今他們別無他法,只能夠進入其中尋找生機,對他們來說是一個無比巨大的冒險。

想到這裡,許林他們的臉色都有些不自然了起來。雖然已經冷靜了下去,但想到自己等人可能會接近一個活著的,等同於遠古大帝一般的存在。他們還是感覺到一股毛骨悚然,後背冰冷的恐怖。

好在幾人還是心志堅定之輩,在找不到任何辦法的情況下。許林他們還是硬著頭皮,一頭扎進了雷霆區域當中。

天空中雷霆閃電無聲出現,又無聲落下。遠處還有那一聲聲的吼叫聲傳來,這樣的環境,確實的讓人有點毛骨悚然。許林他們行走在雷霆閃電之中,天規召喚出天地紋理形成了一個守護光幕,將他們都籠罩在了其中,頭頂上雷霆閃電落了下來,只能在光幕之上激起一圈圈的漣漪,完全傷害不到裡面的人。

頭頂之上沒有​​威脅,但許林他們此時還是一個個將心提到了喉嚨間,腳下踏出的步伐也非常的緩慢。好像是要去赴死一般,許林他們的臉上雖然沒有壯烈的豪情,但也是凝重一片。

“吼!”

雷霆區域的中央之地,吼叫聲還在繼續。如浪潮一般,一波接著一波席捲而來,落在許林他們的耳中,心頭上,都帶來了無比巨大的壓力。

“似乎,這個遠古密境出世的時間有些早了。”這個時候,太虛突然莫明的覺得有些後悔。他完全沒有想到這個遠古密境中竟然會有如此大的危機,遠古大帝存在過的痕跡接連出現,已經讓情況完全的跳出了他的手掌之中。

不過,即使是後悔也於事無補了。太虛回過神來,目光看了許林一眼,看到了許林此時臉上的堅毅之色。心中暗暗嘆息了一聲,隨後就冷靜了下來,臉上換上凝重之色,目光小心的警惕了起來。

“吼!”

隨著他們一步步的接近,吼叫聲中,一股巨大的壓力出現在了空間之中。

[BOOK: 003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12: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