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6
第三百三十六章 逃脫生天


三尊威風凜凜的武將,手持金剛杵,一開口就是如同雷音一般,滾滾而來,落在許林的耳中,差點讓許林以為遠古巨獸降臨了一般。

不過,當他的目光落在天規和太虛的臉上時,心裡卻突然沉了下去。

此時天規和太虛都是一臉的驚駭之色,老虎也沒有好大哪裡去。不過他們的目光不是看到了那三尊武將,而是那座宮殿。

“大雷音寺,佛教的心臟,佛界的中心,是佛祖居住的地方。如來佛的捨利裡怎麼還會有大雷音寺?”天規難以置信的說道。

“那蓮台之上好像是一個陣法。”這時候,許林眼睛忽然看到那個蓮台之上有一個符紋交織而成的陣法,就立刻說了出來。

“出去的路!”許林話一說出口,天規和太虛立刻臉上一喜,目光看了過去,隨即,一個驚呼就從他們口中傳了出來。

那個蓮台之上,此前是因為佛祖舍利就懸浮在上面,舍利釋放出來的光芒形成了​​一尊佛祖的虛影,佛祖虛影盤坐在蓮台上,那個陣法也就被遮掩了。此時舍利升高,那佛祖虛影也跟著上浮,那個陣法也就自然而然的暴露在了許林他們的眼前。

“眼前還不是高興的時候,解決了前面這三尊護法金剛再說。”首先冷靜下來的是太虛,他目光轉到了那三尊武將之上,口中提醒許林他們道。

“這個就交給你們了!”許林嘿嘿一笑,出路已經出現,沒有了隕落的威脅,許林心情一下子好了起來。

“哼,你這個臭小子。”老虎哼哼的罵了一聲。

“他們只是佛家願力凝聚而成的,只有長生之步的實力。我們上,解決了就出去。”天規眼睛中精光閃爍,幾下就將那三尊武將看的清清楚楚。

天規話音落下,他自己就第一個踏了出去,腳步還在半空,他的大袖就揮動了起來,無數的亮光匯聚,被天規一掃,立刻凝聚成了一道粗大的劍光,轟然斬向了中間的那尊武將。

太虛淡然一笑,一手伸出,手指連連彈動,一縷金線出現在了他的手指中央,隨著他的手指跳躍,變幻出萬千種不同的樣子,最後變成了一柄寸許長的小劍,閃爍著粗大的劍芒,被太虛一甩,立刻劃破了空間,斬向了左邊的那尊武將。

老虎最是簡單,四肢一用力,他整個的軀體就已經跳躍了起來,在空​​中直接撲向了右邊的武將。

“我佛慈悲,波若波羅摩訶摩訶蜜薩多羅!”中間的武將怒眉瞪眼,天規的劍光斬來,他卻不避不讓,口中喃喃念起,猶如吟唱起梵音一般,一股宏大的佛法從大雷音寺中飛出,加持在了他的身體之上。

一股恐怖的氣息從他的身體上散發了出來,整個人猶如一個太陽一般,釋放出了璀璨奪目的光芒。他手中的金剛杵動了,在空中輕輕一盪,立刻就有一股巨大的金色力量湧出,一下子就將天規的劍光擊的粉碎。擊碎了劍光之後,金色的力量還不知足,轟然擊向了天規。

左右兩邊的武將和中間的武將一樣,口中吟唱著梵音,大雷音寺中佛法降臨在他們的身上,身體也立刻如一個太陽一般的閃爍了起來。金色的力量在蕩漾,金剛杵攜帶著濃郁無比的佛力,將太虛的小劍砸成了粉碎。老虎的爪子抓在了金剛杵上,響起了金戈之音,隨後老虎就被震回了原地。

“有大雷音寺的佛力加持,我們不能和他們久鬥。用出最大的力量吧,一次性解決他們。許林你自己小心,等下我們解決了那三尊武將之後,你要立刻上去蓮台,時間不夠我們相互等待。”第一波攻擊無功而返,天規立刻知道了原因,他口中說著,面對中間那名武將打過來的金色力量,天規施展出了自己最大的攻擊。

“天規!”天規口中念出了自己的名字,隨即他前面的虛空中突然就湧出了一個體力的正方形空間,在那空間之中,無數的天地紋理湧出,交織成了一個散發著恐怖氣息的陣法。

天規在遠處一揮手,那個正方體立刻降臨,一下子將中間那名武將給籠罩了起來。隨後正方體中的陣法激活,恐怖的力量湧出,如潮水一般將那尊武將徹底的淹沒在了其中。

而太虛聽了天規的話後,心中一動,雙手在身前徐徐拉開,一幅畫軸浮現在了他的雙手之間。畫軸之上,充斥著一種時間,文明,史詩的氣息。那種氣息讓人感到感動,誰也不趕忽視。

太虛的雙手突然一抖,一圈波紋從畫軸之上浮現,隨後就有一道粗大無匹的神華從那畫軸之中洶湧而出,神光流轉,就好像是一卷文明史詩在眼前展開了一般,瞬息之間就已經降臨在了左邊那尊武將的頭頂之上,龐大的氣息充斥,轟然將武將包圍,神華降臨,一下子就將那尊武將給淹沒了。

老虎吼叫了一聲,身體再次躍起,出現在了右邊那尊武將的頭頂之上。隨後老虎眼睛一閉,他額頭之上的那個王字亮了起來,一股讓人心悸的恐怖氣息從那個王字當中湧出,武將還沒有什麼反應,一道如光柱就從那個王字中轟然而出,將武將直接轟成了漫天的金色願力。

“許林,快上去!”轟隆聲中,傳來了天規的大喊聲。許林一驚,隨後身體一動,腳下幾步,就跨上了蓮台。隨後三道破空之聲傳來,天規,太虛,縮小了的老虎已經出現在了許林的身邊。

“轟!”

四人出現在了蓮台之上,似乎引動了某種存在的怒火。一聲轟鳴,整個空間都震動了一下。隨後,他們頭頂之上的佛祖虛影轟然潰散,化為了漫天的金色願力,一股腦的湧進了大雷音寺的虛影當中,大雷音寺亮成了一輪正午的太陽。

“快走!”天規高吼,大袖揮出,無數金色的天地軌跡湧出,鑽進了蓮台之上的陣法當中。整個陣法立刻亮了起來,一震動盪,讓許林整個人都頭昏眼花了起來。隨後陣法亮起,他們陷入了一片黑暗當中。

空間之中,金色的佛力如怒海潮水一般狂暴了起來,洶湧無比。大雷音寺虛影的大門再一次打開來,這一次出現的卻是十個金色光團,還沒落地,就听見空間之中傳來一聲洪亮的佛唱:“阿彌陀佛!”

隨後,整個空間狂暴的金色佛力沉寂了下來,恢復了平靜。而那十個金色光團消失在了空間之中,蓮台之上,許林他們也消失不見了。

舍利緩緩落下,回到了一開始的位置,光芒綻放,佛祖的虛影再一次的出現在了蓮台之上。只不過這一次,佛祖的臉上似乎帶上了某種很隱秘的笑意。

空間之中,大般若涅槃經的梵唱再起,似乎比先前要響亮了許多。

遠古密境的山脈之中,離那雷霆區域足足有一千五百里外的一個山谷之中,空間突然一陣震動,隨後一個光圈出現,光圈中的空間皺摺,四個影子從中掉了下來。

“呼,終於出來了!”落到地面上,整個人都已經七葷八素的許林終於大呼出了一口氣,口中說道。

“到底還是命大啊!”老虎搖頭晃腦的站了起來,口中咕噥著說道。

“我突然覺得,我們進來這遠古密境當中,就是一個天大的錯誤。遠古大帝的屍身,佛教佛祖的捨利,似乎正有一個天大的陰謀正在我們面前展開。”太虛苦笑著說道。

“可是,現在我們已經沒有退路了。我們的行走軌跡已經被固定了,現在我們只能朝著固定的軌跡走。”天規苦笑著道,他掃視了一下周圍的環境之後,輕呼了一口氣,道:“現在趁有點空閒,先休息一下吧。後面還會遇到什麼,我們誰也不知道,盡量讓自己保持在顛峰才是最正確的。”

天規的話,許林他們都沒有任何的異議。他們此時所在的山谷中看上去非常的平靜,沒有凶獸,也沒有一點危險的徵兆。許林他們略微的有些放鬆,一翻商量之後,留下老虎來護法,許林,天規還有太虛三人就直接盤坐了起來,進入到了入定當中。

三天之後,許林他們再次的起程了,四人都有點忌諱的沒有再提太極雷池下面的事。對於他們來說,佛教佛祖的存在,遇他們完全不在一個層次,在口中說著,天知道什麼時候就會遭到報應。

他們的行走軌跡已經被固定,這一次再起程,目的依然是密境中央的道場。此時許林他們還有點希冀,希望能夠在那個道場之中得到一個答案,並且讓他們擺脫掉已經固定的行走軌跡。

接下來的三天,幾人都有些的沉默,話語也不多。但許林明顯的感覺到,他們一個個都暴力了許多,就連天規也是如此。路上凡是遇到了凶獸,不管什麼修為實力,幾人都是痛下殺手,幾下就解決掉了,然後屍體全部扔給了許林。

許林只有無奈的苦笑,他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他知趣的沒有提出任何的疑問。五天之後,他們終於選擇了休息一天,在一座千丈高峰上,許林也難得的可以空閒下來。

[BOOK: 003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26: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