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四十一章 土地中的森森白骨


“這天地宇宙中只有幾千萬分之一機率才會出現的絕地,就這麼被我們給撞上了。不知道說我們是運氣好還是運氣壞啊。”天規無奈的說道。

而聽到天規話的時候,太虛臉上失去了所有的血色,變成了雪白一片。而老虎乾脆的整個身軀都往地面上一躺,身軀落到地上,許林他們都感覺到腳下的地面都顫抖了一下。

“怎麼了?”不明白狀況的許林傻傻問道。

“四象之裡,又被稱之為四象絕地。比風火山林還要絕的絕地。”天規苦笑著對許林說道。

“東方青龍,西方白虎,南方朱雀,北方玄武。這四象,乃是具有天地業位的存在。他們的名字,就是他們的職責。可以說他們是為守護而守護,但如果我們變成了被守護的存在,則就成了絕地。他們將會使用所有的力量來守護他們需要守護的東西,而我們成了被守護的存在後,他們的力量就會將我們牢牢的圍困在大陣之中,永遠都無法出去。”太虛為許林解釋道。

“東方青龍?這不是我得到的紫皇劍域當中那四柄劍的名字嗎?東方乙木青龍劍,西方庚金白虎劍,南方離火朱雀劍,北方葵水玄武劍。那四柄劍早已經消失不見了,難道就在這裡?”許林驚訝的說道,他完全沒有註意到太虛他們身上的沮喪之色,口中仍然誇誇而道。

“你說的這是什麼跟什麼,不是你想的那…!”天規被許林說的話氣到了,語氣十分鄙夷的對許林說道,不過話還沒說完,天規的神色突然變了。他的目光落在了許林的身上,一陣光芒在眼睛中閃爍而過。

而太虛顯然也看到了天規的神色,再看到天規落在許林身上的目光裡,有無數的東西在閃過的時候,太虛突然神情一頓,臉上露出了驚喜之色。

“許林,你說的完全有可能!”天規看了許林半晌,一直看到許林身體發毛的時候,才臉色十分嚴肅的對許林說道。

“什麼有可能?”許林伸手拍了拍自己的穿著的道袍,臉色十分怪異的隨口問道​​。

“四象之地不是那麼容易形成的,千萬年來,在整個天地宇宙間,我只知道只有一個地方出現了四象之地。”天規的臉色此時已經躍上了些許的喜悅,口中說話時,語氣也變的輕鬆了許多。

“長安,赤縣神州的中心之地。那裡就是四象之地,換一個稱呼,那裡又被稱之為五神獸守護之地。那裡的地勢獨一無二,即使是被稱之為神都的洛陽也沒有那種地勢。長安就靠著這種地勢,而成為了神州的中心,地位無上尊貴。”天規說道。

“四象之地不是說有就有的,那種出現的機率,能夠讓人絕望。眼下我們進入的四象之地,說不定是有個假的四象之地。許林所說的那四把劍,乃是遠古的四大神獸家族的聖物。太古天龍擁有東方乙木青龍劍,七彩神鳳擁有南方離火朱雀劍,龍龜擁有的北方葵水玄武劍,白虎擁有的西方庚金白虎劍。這四柄劍早在遠古就已經消失,如果說被那些無上存在用來放置在這裡,用以充當後手,我絕對不會懷疑他的真實性。”天規娓娓而道。

“那既然是假的,也就是說我們有可能出去了?”許林向天規問道,同時眼睛中亮了一下,激動的說道:“如果真是那四把劍,那說不定我還可以收服過來,只有五把劍同時存在的紫皇劍域才能夠成為真正的劍域啊。”

“現在我們還不知道,眼下我們只能朝里面走去,仔細一點,說不定可以找到一點痕跡。”天規淡笑著說道。

許林點頭,目光在天規和太虛的臉上看了一下,老虎被他直接無視了。他笑了笑,道:“不管怎麼說,我們都已經進入到這個所謂的陣法裡了。現在我們就嘗試著去破解一下吧,別忘記了,我們現在已經離中央道場不遠了。”

“你說的沒錯,這裡離那個深淵已經不足千里,只要我們走出這個四象之地,我們就能夠接近深淵,看看那裡曾經發生過什麼,尋找到我們想要知道的秘密。”天規笑著說道。

這一次,許林比他們要堅強。四象之地,聽起來十分的恐怖,但如果是假的,天規不介意去闖一闖。太虛同樣如此,不過他的念頭比天規多了一個,如果這個四象之地真的是由那四把劍演化而成的,那說不得也要幫許林把那四把劍給搶來。

在原地站了足足半個時辰之後,許林他們終於跨開了步伐,向著他們前面濃郁無比的迷霧中走去。

“神識只能夠放到十丈之外,這裡的迷霧似乎還能夠阻擋神識。”許林坐在老虎的後背之上,臉色難看的說道。他的神識放出去,就只能夠探索一個以他為中心,方圓只有十丈的範圍,剛好夠他看清楚前面的路。

“我也只能夠放出到五十丈外,這迷霧有很大的古怪啊。”太虛苦笑著說道。在他沒有動用西華至妙之氣的時候,他的修為也只有長生之步而已。

“百丈!”老虎委屈的說了一句,他個爺爺的,老子又被許林這臭傢伙給騎上了。

“我也是百丈,看來這個陣法不是什麼天然的。現在我們可以確認,這裡確實是遠古那些無上存在佈置的一個後手。他們似乎想掩蓋一點什麼,所以才佈置了這樣的一個地方。 ”天規皺著眉頭說道。

他們在濃霧中行走了半天,卻沒有碰上任何一點的危險。在天規和太虛的商量之後,他們終於確認,這個大陣只能夠困人,而不能殺人。當然,他們也沒有放鬆警惕,周圍的濃霧依然存在,他們的神識在這裡面也失去了原有的作用。這種滋味,就好像是一個眼明之人,突然間瞎了一下。這種感覺 讓他們感覺 十分的憋屈。

唯一讓他們安心的是,當他們走在一起的時候,他們身邊兩丈之內還看的清楚,十丈之內有些的模糊,十丈之外就看不清楚了東西了。但有他們的神識在,即使能夠掃視的距離十分短,也足夠他們中沒有人掉隊。

“奇怪,我們好像走進了一個不一樣的地方。”說話的是老虎,他四隻腳走在地面之上,感覺到了一點異樣。

“什麼不一樣?”太虛轉過身來向老虎問道。

“感覺,我們腳下的土地軟軟的,一點都不堅硬。”老虎皺著額頭說道。他話音剛落,他的腳下就傳來“咔嚓”一聲輕微的響聲。

“什麼東西?”老虎後背上的許林耳朵一下子就豎了起來,口中向老虎問道。

“不知道!等我看看!”老虎回答著,腦袋低了下去,一隻爪子在地面上刨了幾下,看見了一條明顯是人腿的白骨。

慘白色長長的骨頭暴露在了地面之上,中間明顯的有一道細小的裂縫,那一聲“咔嚓”之音應該就是從此而來。

“天規,太虛!”看到白骨的第一眼,許林就驚訝了起來,口中慌忙向天規太虛喊道。

“這裡怎麼會有人骨?”天規和太虛回過身來,同時看到了那一截白骨。天規皺著眉頭說了起來。

“這是人腿的骨頭!”太虛走了過去,伸手撿起骨頭,在眼前端詳了一下之後,說道:“這白骨存在的時間非常久,上面還有非常淡薄的法力波動,看來這白骨的主人生前還是一名修士。”

“修士的白骨,出現在這樣的一片山脈中看上去很正常。”天規皺著眉頭說道:“可是,如果換成了這個四象之地裡,似乎就有點不正常了。我有種感覺,那些無上存在之所以在這里布置這樣的一個陣法,就是為了掩蓋這白骨的存在。”

“你的意思是說…這裡應該不止這麼一截骨頭?而是有許多?”許林向天規問道。

“很有可能!”天規點了點頭:“我們找找看!”

“好!”許林點頭,從老虎的背上跳了下來。不用吩咐,太虛和老虎也開始行動了起來。

“不要分開的太遠,這裡絕對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簡單。”天規對許林他們說道。

許林點頭,他伸出了一隻手,朝著他前面的土地一揮,一股法力湧出,形成了一隻無形的大手,鑽進了土地的下面,隨後被許林輕輕的一招,一大塊的土地就翻轉了過來。

“這是!”土地翻轉過來了之後,許林目光向那翻開的地方開去,瞳孔立刻劇烈的收縮了一下。一個丈許大小的淺坑里,露出了密密麻麻的森森白骨。

而另一邊,天規揮手掀起了一大片的土地後,也看到了同樣的白骨。太虛掀去一片泥土,露出了同樣的存在。老虎一爪子拍出,掀起了一大片的泥土之後,也暴露了出了無數的白骨。

“這是?”許林他們掀起的泥土落到了濃霧當中,幾個淺坑聯繫在了一起。而他們四個就站在淺坑的旁邊,看到了淺坑里,那密密麻麻,無數的白骨。

[BOOK: 003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25: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