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4
第三百四十四章 挑釁十步大能骸骨


“想要無聲無息的接近青銅巨棺,難度不是一點點大啊。你們看,下面那上百位十步大能的骸骨雖然看似是在隨意的遊蕩,但仔細看的話,就不難發現他們就算是遊蕩,也緊緊的守護在了巨棺的周圍。”小山頭上,許林他們趴在地上,許林指著下面那上百位十步大能的骸骨,對天規和太虛他們說道。

“看似閒散,實則進退有方,看來在生前一定是那遠古大帝身邊最為精銳的守護團隊。但遠古大動亂降臨之後,擁有如此之多守護者的遠古大帝無數,我實在是想不起來那青銅巨棺中是哪位遠古大帝。”天規目光落在了那青銅巨棺之上,口中頗為忌諱的說道。

“那怎麼辦?如果我們退下這個小山頭,繞一個大圈,繞到對面的那座小山頭後面,再從小山頭上下來接近青銅巨棺,也一樣會被他們發現。另外,這個區域裡非常的詭異古怪,如果我們繞路,還說不定會遇上其他的意外。”許林一臉沉思之狀,口中卻在輕聲對天規他們所說。

“你說的沒錯。”天規贊同的點了點頭,道:“我們現在還在這個不知道真假的四象之地裡,到處都存在著危機,只要稍微不注意,就將面臨著重大危機。還是不要隨便亂動的好,在未知的情況下,宜靜不宜動。”

“你說這話是沒錯,但如果我們想要搏那遠古大帝的骸骨,就必須動一下才行。”太虛看著天規,口中好像是在勸說而道。

“我知道,走,我們到下面再說。”天規點頭,想了想後,對著許林他們說道。然後率先走到了小山頭的下面,接近濃霧的邊緣之處。

許林不知道天規要做什麼,滿臉疑惑的跟了上去。走到天規身邊,卻看到天規手一揚,一片霞光在地面之上鋪過,將山河社稷圖的殘片,那座屏風給拿了出來。

“我想看看,這地圖上有沒有這四象之地的記載。”天規說道,目光就在地圖上尋找了起來。太虛在旁邊若有所思,老虎有氣沒力的趴在了屏風的旁邊。

“這裡是一個陣法,被那些無上存在用來遮掩這個地方的一個陰謀,不一定能夠在地圖上找到。”許林搖了搖頭,臉上露著思索之色,口中對天規說道。

天規點了點頭,目光從地圖上收了回來,伸手在屏風上一拍,屏風立刻化為了一道光芒鑽進了他的大袖之中。他回過身來,道:“地圖上找不到我們所在的位置,那來這裡是真的被遮掩了,無非是我們太過倒霉,才會有頭扎進了這個地區。”

“周圍找不到路,甚至連方向都有點分不清楚了。我們想要接近青銅巨棺,看來就只有一個辦法了。”天規說道,目光看了看老虎一眼,看的老虎身上的毛都豎起來了以後,才接著說道:“兩個人去引開那上百位十步大能的骸骨,兩個人去打開青銅巨棺,得到遠古大帝的骸骨。”

天規一拍手,無奈的說道:“辦法雖然簡單,一兩句話就說了出來,但想要執行,還得拼命。”

聽到天規所說的辦法,許林和太虛都不得不承認,確實如天規所說,這是眼下最簡單的辦法,也是非常危險的一個辦法。那上百位十步大能的骸骨不是尋常之物,即使是隕落之後,只剩下了沒有思想的骸骨,威名依然存在。想要去引開他們,就意味著要動動手了。

“唯一對我們有利的就是,那上百位十步大能都是只有靈魂火焰的骸骨,算不上生命,他們沒有了思想,遇到事情只會本能的去做。而且,他們現在以這樣的方式存在,生前的一身法力都不能使用了,能夠使用的只有規則的力量。他們頭顱中的蓮花是支持他們存在的力量源泉,但不能拿出來對敵使用。也就是說,他們現在雖然還是十步大能,但與九步永恆道君也沒多大的差別了。”天規眼睛裡閃爍著光芒,仔細的為許林他們分析而道。

“按照你這麼說來,我們這要配合的好,說不定還能夠拿下幾具十步大能的骸骨了?”問話的是許林,他知道下面那些骸骨是一筆多麼巨大的財富,心頭生出了覬覦之心,此時聽到天規那麼一說,頓時心思也就活了起來。

“許林你不要亂想了,就算是比拼規則的力量,我們都不一定能夠打得過上百位十步大能的骸骨。”太虛白了許林一眼,口中沒好氣的對許林說道。

“拼一拼或許可以。”天規說道:“我和老虎就去引那十步大能的骸骨,許林你和太虛就去接近青銅巨棺,我和老虎雖然有一定的危險,但你們也同樣有。那青銅巨棺不是隨便普通之物,上面說不定有很強的禁制存在。你們如果發現有禁制,就先不要去動,只需要將巨棺挪一個地方,等我們回來再商量。”

“為什麼是大爺我去引那些骨頭!”聽到天規的點名,老虎立刻嘟囔了起來。

“老虎你的飛行速度夠快,你有三對翅膀在,逃命本領是一流,不選你選誰。”太虛笑罵老虎說道。

“哼哼!”知道自己已經被許林天規他們給欺負了,老虎也只能哼哼唧唧兩句,卻不敢去反對。畢竟他知道這事還真非他去不可,許林和太虛的飛行速度雖然快,但在十步大能的骸骨前,還不是很保險,有可能會被追上。到時候,就對計劃有很大的影響了。

“老虎你也不要哼唧了,就按照這樣辦吧。”天規說道,伸手在老虎的虎軀上拍了一下,道:“只要做好了這件事,我們的修煉就將迎來一個飛騰時刻。遠古大帝領悟的大道痕跡,千倍萬倍於我們,只要得到,我們都將得到天大的好處。”

“老實說,我現在就覺得時間不夠多。”許林說道,伸手拉過太虛往小山頭上走了過去。天規和老虎跟在身後,片刻之後,四人就已經重新趴回了小山頭上。

“我現在可以修煉的絕世功法有好幾門,但是根本拿出不時間來修煉。等這裡事情了了以後,天規你們還要給我佈置出一個時間大陣來。”許林道。

“放心,我心裡有數。上次活捉的那頭明王孔雀,我會將它的本命神通五色神光抽取出來給你,這門神通可以讓你面對高一階的存在都處於不敗之地。”天規說道。他轉過頭,看了老虎一眼,說道:“老虎,準備好了沒有,我們要動手了。”

老虎知道自己以近在案板上了,沒有的反抗機會。另外天規描述的前景也讓他大為動心,這時候聽到天規所問,老虎不由的狠了下心,朝天規點了點頭。

看到老虎點頭了,天規淡笑了一下。他伸手在許林的肩膀上拍了一下,道:“就按照計劃來,我現在和老虎去引開那些骸骨,你和太虛去收巨棺,一切都要小心,以保護好自己為主。”

許林點了點頭,目光注視著天規臉上帶著淡笑,帶領著老虎偷偷摸摸的離開了小山頭,順著山脊,鑽到了一個與許林他們相隔了上百丈的地方。隨後,就听到一聲清嘯在天規和老虎所在的地方響起,兩道光芒從那地方轟向了山谷中那上百位的十步大能。

“轟!”

“咔嚓咔嚓!”突然降臨的兩道光芒落到了山谷之中,立刻爆發開來,巨大的能量席捲,靠的最近的一具骸骨被那巨大的能量給掀翻在地。

隨後,天規和老虎從藏身之處衝了出來。天規站在虛空之中,兩手撒開,手掌之中流轉著金黃色的鋒芒金戈之氣,在身前一劃,立刻就劃出了兩道幾十丈長的鋒芒刀刃向那上百具骸骨斬去。

老虎三對翅膀都使用了出來,飛在空中,額頭上的“王”字亮了起來,一道死亡光線從“王”字中暴射而出,轟隆向著山谷中橫掃而去。

山谷中那上百具十步大能的骸骨發現了陡然出現的天規和老虎,感受到了天規和老虎身上的濃郁生機後,立刻明白不是自己這一類人。靠近青銅巨棺的骸骨中,一具身高過了九尺的骸骨眼中的靈魂火焰突然劇烈的燃燒了起來,蕩漾了兩下,無形的聲波從那靈魂火焰中散開,被周圍的骸骨接收到了。

“轟!”

立即就有十具骸骨走了出來,站成了一排,同時的揚起了他們手中的骨器,朝著天規和老虎一劃,就有濃郁無比的空間規則降臨,在虛空中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坑洞,坑洞將他們與天規老虎之間的距離給隔閡開來。

“分割空間,在我面前沒用!”天規一看,冷笑了一下。伸手朝著那個巨大的坑洞一指,無數的天地紋理立刻從虛空中鑽了出來,在那坑洞中交織,瞬息之間就形成了一座天橋,橫跨在坑洞之上。老虎額頭上射出的死亡光線登臨天橋,射在了一具骸骨之上,將那具骸骨射了個對穿,全身的骨頭都潰散開來。

天規看到這一幕,臉上露出了一點笑意。那具骸骨雖然骨頭已經潰散,但頭顱骨中的靈魂火焰沒有熄滅,所以還算不上死亡。只要再將骸骨重新組合,他依然還能夠存活。

[BOOK: 003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40: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