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5
第三百四十五章 神秘莫測的青銅巨棺


一擊之下,就轟碎了一具骸骨,雖然沒有殺死,但效果可佳。 所以天規毫不吝嗇的笑了起來,雙手舞動,他身前的空間中地火風水四氣重現,其中火氣在虛空中交織,編織成了一條十丈餘長,身上火焰熊熊的火龍,被天規一指,從天橋上飛過,眨眼之間就降臨在了前頭三具骸骨的頭頂之上,身軀在虛空中一抖,巨大的龍尾落了下來,將三具骸骨緊緊的捲了起來。

“吼!”

被捲住的三具骸骨靈魂火焰劇烈的跳動了起來,咆哮聲從頭顱中的白色蓮花中傳出,如那遠古巨獸吼叫一般。頭顱骨中的白色蓮花旋轉了起來,一股危險的氣息從那三具骸骨上蕩漾了出來。

三具骸骨軀體在火龍的龍身中動了一下,隨後就看見一隻無形的大手降臨在了火龍的身上,空間蕩漾,卻是那濃郁無比的空間規則降臨,形成了大手,一把將火龍抓住了。兩道空間之刃從虛空中鑽了出來,將火​​龍橫斬成了三截。

骸骨中最後面的那具九尺之高的骸骨看到了前面空間之中的天橋,靈魂火焰跳動了一下,隨後就看見他伸出了一隻手臂,淡金色的骸骨上,一道細線斬了出來,瞬息之間就斬在了那天橋之上。

“轟隆!”細線斬中天橋,響起了轟隆的雷鳴之音。天橋在空間中劇烈的晃動,卻依然沒有崩潰。

“想要破去天橋!”天規一眼就看出那骸骨想要做什麼,心中微微的詫異了一下。這些骸骨雖然生前都是十步大能,但隕落之後,形成的這些靠靈魂火焰存在的骸骨是沒有任何思想的,現在卻突然有了想法,叫天規如何不驚訝。

這邊的小山頭上,許林和太虛關注著山谷中的戰鬥,看到那具九尺骸骨想要斬去天橋之時,許林很是驚詫的說道:“那具骸骨是這上百位骸骨的頭領,已經有了思想了。”

太虛面露詫異之色,冷眼看著那具骸骨,說道:“無妨,那具骸骨就算是有思想,也是不過是三歲小兒般而已,現在更多的是本能。看來在遠古時期,這具骸骨生前一定是一名有著豐富征戰經驗的大能了。”

山谷之中,天規冷冷笑起,回過頭,對著老虎說道:“老虎,準備跑路。”回過頭來,天規雙手在虛空中劃過,無數的金黃色天地軌跡從虛空中鑽出,在山谷上空交織成了刀光劍影,被天規隨手一指,立刻轟隆隆的向著下面的骸骨轟殺而去。

刀光閃爍,劍影飄渺,濃郁的金戈鋒芒之氣流轉,在山谷中簡直如席捲一般,瞬息之間就將二十多具骸骨崩潰掉,骨頭散落了一地。

“走!”做完這事,天規臉上冷笑未落,轉過身來,朝著老虎吼了一聲,然後自己跳上了老虎的後背,老虎在虛空中微微頓了一下,隨後三對翅膀扇動,扑騰間就飛過了小山,扎進了濃霧之中。

“吼!”山谷下,一聲如獸般的咆哮聲響起。許林和太虛聽的出那吼叫聲中的震怒之色。

隨後在許林和太虛的注視下,那領頭的九尺骸骨身軀在原地晃動了一下,下一刻就出現在了天規原來所在的地方,在他的身後,所有的骸骨都跟了上來,身軀崩潰掉的骸骨身軀快速的重組,散落一地的骨頭自動的飛了上去,骨頭還在重組,就有骸骨抱著自己的頭顱跟在了九尺骸骨的身後,向著天規和老虎追了上去。

這些骸骨雖然實力尚存,但沒有了思想,只靠著本能存在,此時被天規和老虎一引,立刻就忘掉了自己要做的事情,追著天規和老虎而去,留下了那青銅巨棺暴露在許林和太虛的眼中。

“該我們了!”許林和太虛等到那群骸骨全部走完之後,許林低聲的說了一句。

太虛點了點頭,隨後就和許林一起,從藏身之處鑽了出來,向著山谷中快速的飛奔而去。

沒有了那群骸骨在這裡,許林和太虛的膽子也大了許多。不過他們還是小心警惕,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青銅巨棺中的,可是一位遠古大帝的骸骨。

許林和太虛衝了出來,瞬息之間,他們就已經出現在了離青銅巨棺不到十丈的地方。

“等一下,許林!”許林還要衝過去,卻在這時被太虛給攔住了。

“怎麼?”許林疑惑而問。

“這裡好像存有禁制,那守護巨棺的骸骨雖然在周圍走動,但是我有註意到就算靠近的骸骨超過了十具,但也沒有一具曾踏進過巨棺周圍十丈之內。他們是沒有命令的,而是靠著本能,本能上讓他們來守護青銅巨棺,也在本能上感覺到了危險,所以才會不靠近。”太虛對許林解釋說道。

聽到了太虛的解釋,許林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隨後向太虛問道:“那我們現在怎麼做?”

“等我想想。”這個時候,太虛也沒有什麼辦法,聽到許林問話,只能夠如此回答。

“等你想清楚之後,那群骸骨就回來了。我們的時間不多!”許林說道,他目光在十丈之外的青銅巨棺上掃視了一下,看到上面模糊不清的花紋圖案,突然覺得看上去很向太昊仙器上的那種道紋。腦袋中一線靈光閃過,許林突然間想清楚了。

“青銅巨棺附近沒有禁制,有禁制也是在那巨棺之上。太虛,如果沒有看錯的話,那青銅巨棺應該也是一件太昊仙器。”許林滿臉興奮,對著太虛說道。同時他腳下邁動,跨過了那十丈距離,果然沒有碰觸到任何的禁制。

“不可能,我從來沒有聽說過在太昊仙器中有一件青銅巨棺。”太虛看到許林的舉動,先是一驚,但看到沒有禁制出現後,又稍微的放鬆了一下,想到剛才許林說的話,太虛立刻反駁說道。

“有沒有你也不能確定,就好像太古銅門,那件太昊仙器你也不知道。這青銅巨棺說不定比你還要早一點時間出現,而後又失落別處,所以你才會不知道而已。”許林反駁太虛說道。

說話之間,許林和太虛已經靠近了青銅巨棺,在巨棺前面停了下來。

青銅巨棺長達兩丈,寬過八尺,十分的巨大。在巨棺周圍,還有綠蘚班駁,旁邊疑似道紋的模糊圖案,流轉著一股神秘的氣息,一眼看去,許林和太虛就感受到了一股滄桑和久遠。

“這一定是從太古時代過來的東西,遠古時代沒有這具青銅巨棺存在的消息。”太虛在旁邊說道,臉色冷竣嚴肅,目光落在了那模糊圖案之上。

“太古時代充滿了無數的秘密,比遠古時代都要神秘。做為一個緊靠著太初的時代,無數的秘密隱藏,卻至今都沒有幾人能夠知道。”許林嘴裡說著,伸手就要往青銅巨棺碰觸而去。

“小心,不要亂碰!”太虛一看到許林的舉動,嚇了一大跳,口中連忙喊了起來。這青銅巨棺太過神秘莫測,太虛都沒有見到過,裡面蕩漾的神秘氣息讓他感​​受到了一股不安。

但是他說話太遲,許林的手已經落到了青銅巨棺之上。

“嘩!”一陣奇怪的聲音從巨棺中響了起來,許林落手之處突然亮了起來,閃爍出了九彩毫光。同時還有一股巨大的力量從巨棺上洶湧而出,轟然間轟擊在了許林的身體之上。而在天空之中,青銅巨棺的周圍,一陣恐怖致極的壓力從天而降,狠狠的壓在了許林和太虛的肩膀之上。

“噗!”許林一張口,一口鮮血噴了出來。巨大的力量轟擊在他的身上,幾乎就要將他的身體轟飛。但天上降臨的巨大壓力,卻又將他的身體牢牢的壓制在了地面之上。

“發生什麼事了?”太虛大聲的問道。眼睛中瞳孔劇烈的收縮,他看到了無比震驚的一幕。

九彩毫光從青銅巨棺上閃爍,然後沖天而起。巨棺上有無數條寸許大小的光芒絲線在游動,最後的目的地居然是巨棺正前面的一個模糊圖案之上。

青銅巨棺中的金黃色骸骨依然安靜的躺著,但在九彩光芒沖天而起之時,許林和太虛都感受到了一股異樣的氣息在青銅巨棺的周圍流轉。

感受著那股異樣的氣息,許林和太虛心中都升起了一股不安的神色。好像有一股危機從心頭升起,要傳達到他們的腦海之中。

許林站在巨棺的旁邊,一隻手還落在巨棺之上。他的嘴角流著血絲,眼睛中露出了駭然之色,他感受的到了一股靈魂波動,好像是神識從他身體上掃過一般,但是又與神識不同。許林只能想到靈魂波動這個字眼。

“不好,青銅巨棺中的遠古大帝骸骨在復活!”太虛面帶著駭色,高聲喊了起來。他衝到了許林的身邊,伸出一隻帶著空間規則的手,抓在了許林搭在巨棺上的手上,幫助許林脫離了巨棺。

在太虛的幫忙下,許林退到了巨棺三丈之外。站定了之後,許林無比驚駭的發現自己體內的法力竟然已經消耗了八成,就是在他碰到巨棺的時候。

他的法力,成為了那巨棺中遠古大帝骸骨復活的一個主要原因。

[BOOK: 003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32: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