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五十一章 骸骨甦醒


“轟隆隆!”

天空中的雷鳴之音彷彿如戰場上的鼓點一般,密集如雨。天空與地面之間,就好像是一場涉及了千軍萬馬般的戰鬥。戰鬥驕橫,大殺四方。兵勇將雄,散發著一股極其慘烈的氣息。

超過一千頭的雷獸在虛空中結陣,每五十頭一起,結出的大陣玄奧無比,散發著恐怖的氣息,釋放著一股股凶蠻的氣勢,彷彿猶若天成,與天地合一,周圍蕩漾著一絲絲道的痕跡。在虛空中旋轉著,向著鎮魂棺撲了下去。

最前面的百頭雷獸身後的雷霆三尾在虛空中猶如大傘一般綻開,中間可見絲絲扣扣流轉的雷霆電氣。百頭雷獸釋放出來的閃電聚集在一起,在虛空中形成了一個完全由雷霆閃電交織而成的獨立空間,獨立空間中,充斥著恐怖至極的毀滅氣息,好像那個空間中的雷霆閃電降落下來,就會毀滅掉所有一樣。

雷霆洶湧,整片天地間都蕩漾著一股極其慘烈的氣息。慘烈的讓人忍不住想要流出淚水來。

“好恐怖的雷霆天劫!”小山頭上,許林臉上掛著兩行淚水,口中忍不住的感嘆說道。

“古往今來,能夠渡過這鴻蒙混沌雷霆天劫的人少之又少。即使是在那個崢嶸的遠古時期,也有無數的大帝級存在也被擋在了這道雷劫之前,一個輪迴都進入不了那最後一步。”天規到是忍住了流淚的衝動,但說話的語氣此時也多了一抹的柔色。

“天道規則傲立在所有修士的頭頂之上,傳說在那遙遠的天際深處,還有一隻天眼存在。那隻天眼靜靜的矗立在我們看不見的地方,觀看著紅塵萬世,觀看著一切的人來人往。我們說一句逆天容易,但真要逆天,第一時間就會被那隻天眼發現,隨後天道規則就會降下天罰來。輕則重傷受挫,肉身毀滅,神魂轉世輪迴。重則身死道消,永遠都消散在天地間,永世不得超生。”太虛用乾巴巴的聲音說著,但許林和天​​規都從他的語氣中聽出了他對天道規則的那一抹敬畏。

“說起來,那鎮魂棺也和我們一樣而已。”許林嘴唇喃動,口中囁囁的說了一句,隨後他的目光就注視到了山谷中,此時已經暴露在雷霆天劫之下的鎮魂棺。

第三波雷霆降臨,鎮魂棺已經被逼到了絕路之上。鎮魂棺是從此毀滅還是慾火重生,就看這最後一次的抵擋了。只要它擋過了這第三波雷霆,後面出現的雷帝虛影自然有那復活的遠古大帝去阻擋。

山谷中,面對著來勢洶洶的雷霆天劫,鎮魂棺也終於有了動作。

在許林他們的注視下,鎮魂棺降落到了地面之上,棺身之上所有的花紋中釋放出了一股陰森到極點的氣息,無數的烏光縱橫,交織在了鎮魂棺為中心的五十丈方圓地面之上。烏光濃郁,在五十丈方圓的地面之上變成了無數條長長的光線,光線交織,瞬息之間就形成了一個碩大的陰森大陣來。

“天地人神鬼,五法閻羅殿大陣!”天規看到那地面上交織而成的大陣,眼中暴出了兩道精光,口中驚訝的喊道。

“閻羅殿!”許林聽到這個詞立刻神情一振,看向地面上的目光凝重了起來。鎮魂棺的由來天規已經告訴他了,其中鎮魂棺之所以會變成這樣,最關鍵的一個地方就是陰曹地府,天規說閻羅殿就是陰曹地府之主,閻羅天子所住的地方,心中早就生出了一點好奇。

山谷地面上的大陣瞬息而成,大陣所有的紋路都釋放出了耀眼的亮光,一陣陣懾人心魂的能量波動從中四散而出,逐一向鎮魂棺湧了進去。鎮魂棺前面的圖案上,所有的光芒凝結成了一束,投射在了地面大陣的中央,隨即,一股滔天駭浪一般的恐怖力量氣息就從那大陣中升了起來。

“轟隆!”

一聲簡單到極點的暴響,大陣中的所有紋路在剎那間斷成了無數條,而大陣之下的泥土翻滾著,一座陰森到極點,四面八方都在釋放著濃濃如煙陰氣的宮殿轟然從地下升到了地面之上。

宮殿乃是虛影,但從地下升上來的一刻,給人感覺就好像真實一般。宮殿巨大,竟然籠罩了近百丈方圓。五十丈之高,看上去非常的雄偉。外觀雕樑畫棟,各種閣樓鱗次櫛比,一層接著一層。而在宮殿的大門上方,橫掛著一方牌匾,上“閻羅宮殿”四個大字。

“好一個鎮魂棺,居然在掌握著這個能夠讓天妒的陣法來。召喚陰曹地府主殿閻羅宮殿到陽世,這本就不為天道規則所容,但它在渡劫之中,卻也毫無辦法。有此宮殿,鎮魂棺第三波雷劫渡過已成必然了。”小山頭上,天規拍著手掌說道。

“真的可以?”許林懷疑的問道。

“當然可以,閻羅宮殿收集天地間所有的陰氣,與地氣相通,雖然只是虛影,但有地氣支持,足夠抵擋這第三波的雷霆攻擊了。”這是太虛在旁邊所說,看樣子他也認為天規說的對了。

“哎!”老虎嘆了口氣,他嫌棄許林他們三人的對話將他吵醒了,在許林天規他們都在緊張的看著鎮魂棺渡天劫,心中盤算著如何才能弄到好處之時,老虎卻趴在山頭上睡起了覺來。

聽到天規和太虛都那樣所說,許林就此沉默,將懷疑按進了心底深處,目光再次的落到了場面之中,仔細的看了起來。

地面之上,一座雄偉的宮殿傲然挺立,天空之中,上千雷獸奔走而來,所有的一切都在眨眼之間出現,簡直讓許林有點目不暇接,他眼睛睜得大大的,生怕一個不小心就會錯過了什麼關鍵之處。

“轟隆隆!”

天空中那密集的雷音,就好像是戰場上的鼓角,驀然奏響,吹起了這場和戰爭無二的站頭號角。

最前面的百頭雷獸渾身閃爍著雷光,降臨到了宮殿之上。雷獸大口一張,一道道金色的雷霆從中噴出,向著宮殿直劈而去。

宮殿之中湧出了無數的陰氣,在宮殿上空交織成雲,烏雲當中,出現了一張張的鬼臉,骷髏頭。口中噴吐著陰風,舉止之間渲動著無數的烏光,向著天空中降落下來的雷霆迎了上去。

“轟!”“轟!”

彷彿如放炮仗一般,烏光與雷霆交接,立刻爆炸開來,湧出了無數的火花,在那漫天綻放,美麗卻又包含殺機。一圈圈的能量漣漪在虛空中散開,向著四面八方而去,一路而過,將空間都分割出了無數條細小的裂縫。

“還好我們只是旁觀者!”天規看到眼前一幕,口中後怕的說了一句。他伸出大袖,召喚出了金色的天地軌跡,將前面又天地紋理交織而成的防護光幕加強了幾分。那無邊的能量漣漪波及過來,將整個防護光幕都擠成了無數個形狀,險些破掉。

“好厲害!”許林頭皮發麻,臉上一付後怕之色的說道。

天空中那百頭雷獸噴吐了幾息時間的雷霆之後,眼看無果,立即就有十多頭雷獸一頭扎了下來,渾身閃爍出濃郁致極的雷光,散發著慘烈的氣息,一頭扎進了那烏雲當中。

瞬息之後,那烏雲當中就閃爍出了十多團刺眼的光芒,將烏雲炸的四分五裂。隨後,許林他們耳中才聽到了一連串,震耳欲聾的爆炸之聲。

十幾頭雷獸在烏雲中自爆,幾乎將整團烏雲都炸的破碎開來。那一張張鬼臉和骷髏頭都消散一空,整座宮殿都暴露在了雷獸的眼皮子底下。

“昂!”

一聲響亮的嘶吼聲在雷獸中響了起來,彷彿如一個命令一般,最前面的百頭雷獸立刻渾身散發出了閃亮到極點的雷光,釋放著慘烈的氣息,紛紛朝著宮殿一頭扎了下去。落到宮殿之上,所有的雷獸身上閃爍了一下,隨即就轟然爆炸開來。

同時上百頭雷獸在宮殿上自爆,巨大的爆炸力轟然釋放,將宮殿上空的空間轟出了一個巨大的黑洞。宮殿搖晃,釋放出來的陰氣在瞬間就停止了下來,彷彿遭到了重創一般,宮殿的虛影模糊了許多。

最前面的百頭雷獸已經自爆,後面還有上千頭的雷獸迅速降臨,二十個大陣從天而降,雷光成團,就好像是隕石一般,直直的向著宮殿砸落了下去。

“轟!”“轟!”

雷音密集,爆炸聲不斷,一團又一團的雷光在宮殿之上爆炸而開,巨大的能量散溢到整片天地之中,將周圍的山谷都轟成了不成樣了,地面上也被轟出了無數道的口子,彷彿地震了一般。

宮殿越來越模糊,看樣子支持不了多久。而天空中還有十個大陣沒有降落,五百多頭雷獸還在奔走嘶吼。

看到這一幕,許林的眼皮顫抖了一下,心裡突然湧起了一陣不好的感覺。

“難道鎮魂棺支持不過去了?”許林暗想了一句。

就在這時,宮殿之中突然湧出了一股毀天滅地的氣息,天地間流動的一切在一瞬間竟然凍結了下來。天空中的雷音一下子消失了,天空中那五百頭雷獸也被固定在了天空之中。

宮殿之上,一個巨大的身影站了起來。

“遠古大帝復活了!”看到那個身影的瞬間,許林心中恐懼的喊道。

[BOOK: 003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06: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