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2
第三百五十二章 謀奪鎮魂棺


一股恐怖到極點的氣息從那宮殿之中釋放了出來,在那瞬間,整片天地都好像停止轉動了一般。小山頭上的許林感覺到全身都冰涼了起來,那是從靈魂深處傳出來的冰冷,腦海中的思想甚至在這一刻都有了剎那間的停止。

此時不止是他,就連天規和太虛都感受到了一股從靈魂深處傳來的冰涼。老虎趴在地面上,此刻虎頭也抬了起來,虎臉上露出了驚容。

“遠古大帝復活了!”這是出現在許林,天規,太虛,老虎腦海中唯一的一個念頭。

宮殿之中,釋放出來的滔天氣息中,夾雜著一股蠻荒,多了一抹悲涼,還有那滄桑之色。就好像是一個從無數年前走過來的老人,正在訴說著自己的歷史,自己的往事。

宮殿之上,一尊巨大無比的身影,高近五百多丈,頭頂都快要接觸到天空中那五百多頭雷獸。他一身的青衫,披頭散發,下面赤著雙足,渾身都蕩漾著一股歷史的氣息。

“這不是遠古大帝,而是太古大帝!”天規口中說出了一句滿帶著苦澀的話來。

許林和太虛老虎同時心驚,太古大帝,那超越了遠古大帝的存在,堪比神仙之境的十一步超級強者,天仙中最頂端的存在。他們領悟太初時還不完善的大道,那還不完善的大道,卻有是最為核心的大道,在那個時代,第十一步就能夠當成遠古時期十二步來看。即使是天仙,也與神仙無二。

“這怎麼可能!”許林膛目結舌,口中喃喃的說道。

“太古時代的大帝也就那麼幾位,這位是其中的那位?”太虛臉帶駭色,目光卻極力的想要看清楚那尊巨大身影的面貌。但高達五百丈的身影頭上,臉孔彷彿被籠罩了一層紗,怎麼看也看不清楚。

“太古大帝,每一位都是驚天動地的存在,難怪天道規則會降下鴻蒙混沌雷霆天劫來阻止他的複活。”天規顫聲的說道。

太古大帝,每一位的誕生都足夠讓天地都為之震動。他們一生縱橫,在史詩上留下了極為濃郁的驚艷一筆,他們是人類踏足修行的先驅,擁有無上的功德。相比與讓上天眷顧的遠古大帝,太古大帝簡直可以用寵兒來形容。他們功德無量,即使是隕落了,他們的屍身骸骨都會受到上天的保護。

不過,反過來,如果他們想要復活,神魂不進入輪迴,想要違背天道規則,天道規則就會降下最大的懲罰來。

不過天規卻清楚,這最大的懲罰可以說是懲罰,但在另一方面又可以說是寵信來說。天道五十,其用四九。天道規則就用那遁去的一,來寵信太古大帝隕落之後的屍身骸骨。一場雷劫天罰降臨,只要太古大帝的屍身骸骨能夠渡過,就能夠立即踏入那最後一步,成為高高在上,與天地同在的逍遙神仙。

而且,一進入最後一步,就將擁有功德金身,一個功德金身就相當於一條命。太古大帝復活渡過雷劫天罰之後,將會直接擁有三尊功德金身。

這所有的一切,都是遠古大帝都不具有的。甚至在遠古時期那些大帝渡過鴻蒙混沌雷霆天劫後也不會有的,別無其他,只有太古大帝才是上天的寵兒。

“還好我們沒有去動那骸骨,否則我們現在就已經身死道消了。”想到一開始打的主意,天規忍不住的打了一個寒蟬,額頭上溢出了細細的汗珠。太古大帝即使是骸骨也受上天眷顧,如果一開始他們動了骸骨,現在他們說不定就已經不存在了。

“既然是太古大帝,那這第三波雷霆已經無足輕重了,他彈指就可以破去。”太虛這個時候說話了,言語間充滿了敬畏之色。

果然如他所說,宮殿上空站立的太古大帝身影抬頭看了一眼天空中,他頭頂上的雷獸後,一隻手抬了起來,舉過了頭頂,五指撒開,一巴掌往那些雷獸拍了過去。

“轟轟轟!”

一連串密集的爆炸聲響起,那五百多頭雷獸連同它們佈置出來的大陣全部被那一巴掌摧枯拉朽般的拍成了碎片,重新化為了雷霆,消散在了天空之中。

第三波雷霆就此散去,天空中的大陣此時再次的轉動了起來。一陣陣恐怖的威嚴從那大陣之中釋放了出來,天地間的元氣都開始狂暴動盪,預示著一個恐怖的存在將要降臨。

小山頭上,天規忽然打了一個寒戰,腦袋甩了一下,臉色恢復了平靜,目光看向了山谷地面上的鎮魂棺。

“許林,快去搶奪鎮魂棺!太古大帝剛剛甦醒,他的骸骨馬上就要脫離鎮魂棺,要在雷霆當中洗刷,重新長出血肉來。這正是我們奪取鎮魂棺的時機。 ”天規看到山谷中那已經沒有了光芒的鎮魂棺,口中對著許林大喊了起來。

“什麼?真要去?”許林一聽天規的話嚇了一大跳,他剛剛被太古大帝的複活奪去了心神,此刻心裡還不平靜,突聞天規的話,險些沒被嚇的癱倒在地。

此時太虛和老虎也好不到哪裡去,相當於十二步神仙存在的太古大帝復活,已經讓他們思想都有了剎那的凍結。此刻聽到天規的話,兩個都愣了片刻。

“當然要去,鎮魂棺那可是相當於十一步大帝級的存在,它剛剛渡過了三重雷霆天劫,此刻已經虛弱到了極點。你現在不出手,以後就再也沒有機會將其鈉入囊中了。”天規說著,臉上湧出了些許的急切之色。

“鎮魂棺!”許林口中念叨了一句,想到天規跟他講的關於鎮魂棺的一切,內心中一縷膽氣生了出來。他狠了狠心,重重一點頭,道:“好,要死就死,這鎮魂棺我要定了。”

話說完,許林身上就湧出了一股濃郁到極點的鬥志,身上光芒閃爍了一下,抬步就往小山谷中衝了下去。

“我再來助你一臂之力。”天規在他的身後喊著,兩手在虛空中劃出了無數的天地軌跡,天地軌跡在許林的身體周圍交織,幾息之間就形成了一幅鎧甲,籠罩在了許林的身上。

“天之軌跡,不為萬物所侵,有它守護你,即使鎮魂棺上還有陰氣也傷害不到你了。”天規臉色肅然,口中對許林說道。

“看你的了!”許林拍著身上由天地軌跡交織出來的鎧甲,心中湧出了無窮的自信。鎮魂棺能夠鎮壓萬物的神魂,即使是遠古大帝那樣的存在也能夠鎮壓,許林說不覬覦是假的。此刻有天規在後面慫恿,再加上許林他自己的願意,竟然就這麼不要命的重了出來。

“在太古大帝的口中奪食!”許林沖在路上,腦海中還想到一個十分荒誕的念頭。不過當他眼睛中看到了此刻周身已經沒有了任何光芒的鎮魂棺時,他腦海中所有的雜念立刻全部消失不見,整個人都清明了起來。

“你丫的,要死就死了!”雖然心中對鎮魂棺還有些忌諱,但許林此時已經顧不上了。鎮魂棺已經近在眼前,他已經可以感受到從鎮魂棺上散發出來的陰冷。不過許林的腳步沒有停頓一下,他現在已經不顧一切了。

可就在下一刻,許林就要接近鎮魂棺之時,他的臉上突然湧出了驚駭之色,雙目睜得大大的,隨後身體猛的朝地面上撲了下去。

鎮魂棺裡,一具金黃色,兩丈高的骸骨正在趴出,許林看到了那骸骨頭顱中,兩個黑漆漆的眼睛窟窿中,兩點光亮照在了他的身上。一股冰涼籠罩在了許林全身,許林此刻嚇的面無人色。

“太古大帝復活,骸骨竟然還在鎮魂棺裡!”小山頭上,一直在關注著許林的天規看到了那一幕,臉上露出了驚駭之色,口中駭聲而道。

“許林!”太虛看的嚇出了一身冷汗,口中喊了一聲,身體一動就要往許林那裡衝去。

“等一下,許林沒事!”天規一看到太虛的動作,立刻一把抓住了他,口中對著太虛大聲的喊道。

山谷中,許林全身冰涼,趴在地上,腦袋還抬著,眼睛直看向那鎮魂棺中爬出的太古大帝骸骨。

“死定了!”許林心中暗暗的想道。

太古大帝的骸骨從鎮魂棺中爬了出來,兩個眼睛窟窿眼中,兩點光芒越來越盛,最後燃燒出了火焰,頭顱之中,也有一朵拳頭大小的蓮花綻放了開來。

隨後,骸骨的不受控制的往天空中飛了起來,身軀在天空中展開,那個五百多丈高的巨大身影也在逐漸的縮小,往那骸骨身上合去。

看到這一幕,許林不禁大鬆了一口氣,心裡有種劫後餘生的感覺。在地面上趴了幾息之後,許林感覺身體中有了點力氣,就立刻爬了起來,幾步就走到了鎮魂棺之前。

按照天規先前說的方法,許林沒有直接將鎮魂棺收起,而是兩指成劍,朝著鎮魂棺一次性打出了十道太乙智慧青蓮劍。

太乙智慧青蓮劍打進了鎮魂棺中,立刻就讓已經暗淡的鎮魂棺顫抖了起來。十道劍光全部打了進去,許林立刻就感覺到鎮魂棺傳出的陰冷氣息減弱了不少。

隨後,許林才兩手掐起訣,打出了中天位大彌蔓羅心胎,一朵蔓羅之花將鎮魂棺封印了起來。許林將之拍進了自己的玄宮之中,而後就撒起腳丫子朝著小山頭瘋狂的跑了過去。

經過了天規他們的身邊,許林大喊了一句:“快跑!”

這下,不用命令,天規他們都跟在許林的身後,全身閃爍出了光芒,化成了四道流光,向著濃霧中一頭扎了進去。

[BOOK: 003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05: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