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4
第三百五十四章 消失的遠古大帝屍身重現


看到那到流光的瞬間,天規,太虛還有老虎的臉上立刻露出了驚駭之色。

“能夠造出這種聲勢的,在這片天地間只有一種人。”老虎虎臉上露出了一個比哭還要難看的笑容,口中苦澀的說道。

“大帝級存在!”天規和太虛同時接著老虎的話說了出來,語氣中一片苦澀。

“你們說那道流光中是一位遠古大帝級的存在!”許林從天規他們說的簡單兩句話中聽出了一個消息,愣了愣之後,許林震撼的大叫了出來。

“看吧!”說完這兩個字後,天規渾身好像瀉去了力氣一般,整個人都萎靡了下來。

一天之內,他們見到了隕落後屍身已經變成了骸骨的太古大帝復活,十二步顛峰的雷帝虛影降臨,鴻蒙混沌雷霆天劫的形成,鎮魂棺的出現,此刻還要加上剛剛出現的一尊大帝級的存在。許林他們一個個都感覺到心頭上沉甸一片,這就是這個遠古密境裡的秘密麼?

流光火速,萬里的距離幾乎是幾個眨眼後就出現在了離山谷五六百里外的虛空中。到了那里之後,流光前進的速度嘎然而停,就那樣靜靜的停在了天空之中。

流光散去,一尊同樣渾身充滿了睥睨氣勢,霸道無雙的身影出現在了許林他們的視野當中。以許林他們現在的修為,千里之外的東西都可以看的無比清楚,就好像在眼皮子底下看到一般。

而當他們看到了那尊從流光中走出來的身影時,許林他們的臉上所有的表情都凍結了。隨後,一股冰冷的感覺從腳下升起,一直流遍了全身。體內流轉的法力出現了凝滯,似乎就連血管中流動的血液也快要被凍結一般。

“是…他…!”許林嘴唇打著哆嗦,用顫抖的聲音說出了天規他們心中想要說的話。

那新來的大帝級存在,那尊從流光中走出來的身影,赫然是他們在山脈外圍進入的東華大帝的洞府中,在那屏風後面看到的那具遠古大帝的屍身。

躺在地面上的遠古大帝屍身,一灘如剛剛流出的鮮血,那個場景此刻還被許林記在了腦海之中。他們被困禁制空間,後來許林想要去動那具遠古大帝的屍身,而遠古大帝的屍身卻莫名的消失在了禁制空間中。

當時那詭異的一面,還被許林清晰的記得。而此刻,那尊剛剛來到的大帝級存在,竟然就是那消失不見的遠古大帝屍身。

許林他們感覺到了一股從靈魂深出滲透出來的寒冷,身體被凍僵,甚至腦海中的思想都要停止了流轉。這太詭異了,一具消失不見的屍身,竟然會出現在這樣的一個場景之中。更恐怖的是,那位遠古大帝早已經隕落,留下的是一具沒有了生命力的屍身。而他們剛剛看到的流光…想到這裡,許林忍不住的打了一個寒戰。

太可怕了,想到自己等人曾經還與這具屍身相處在同一個空間中,許林心中生出了一種後怕的感覺。

新出現的遠古大帝屍身站在虛空之中,與山谷上空的太古大帝五百多里,與天空中高高在上的雷帝虛影,一具屍身,一個剛複活的大帝,一尊十二步顛峰強者的虛影,三個之間,形成了一種非常詭異的畫面。

而山谷上空的太古大帝也看到了遠古大帝的屍身出現,似乎就連天空中的雷帝虛影也看到了他。一時間,原本應該是大戰的場面,竟然就這麼詭異的停了下來。雷聲消失,天地間詭異的一片寂靜。

“好一個大帝級的存在,比我晚了百萬年的傢伙,我支持你走復活的路線。”就在許林他們思想逐漸順暢的時候,一個淡淡的聲音在天地間響了起來。聲音非常的平淡,也很平穩,說話之人在千里之外,但許林他們感覺就好像是在自己的耳邊說一般。

“太古大帝完​​全復活了!”聽到這句話的一瞬間,許林他們的腦海中同時閃過了一個念頭。然後四個全部打了一個激靈,身體一動,就要往後面退去。

可是他們的身後已經是山峰,無路可退。他們現在可不敢飛到天空之中讓太古大帝和那遠古大帝,以及天空中的雷帝虛影看到。那樣的存在,一根手指頭都可以摁死他們十次八次的。

“轟隆隆!”

寂靜的天地間,突然一陣雷鳴之聲響了起來。好像是雷帝虛影在回答太古大帝的話一般,又好像是在警告遠古大帝的屍身一般。

“你阻止不了我的,你也阻止不了他。我們都是人類之身,而你不過是一個自雷霆中誕生的異類而已。天道規則始終都會眷戀在我們的身上,不管經歷多少年,不管是生還是死。”太古大帝淡淡的說著,就好像是在說一件非常平凡的事情一般。

“轟隆!”

雷聲再次響起,就好像是雷帝虛影在和太古大帝對話一般。

“不應該存在這個世間的應該是你!”回應雷聲的是太古大帝的一聲冷淡的話語。隨後,太古大帝身體突然上升了十來丈,身上閃爍出了璀璨到極點的光芒,無數的金黃色天地軌跡從虛空之中鑽了出來,而在太古大帝的腳下,一艘百丈巨舟虛影若隱若現。

“造化之舟,渡我到達彼岸!”一個彷彿如咒語般的聲音從太古大帝的口中說出。隨即,他腳下的百丈巨舟全身一顫,虛影越來越真實,閃爍著萬千的毫光緩緩而起,將太古大帝承載到了其中。

造化之舟承載著太古大帝緩緩的升上天空,璀璨的光芒逐漸的在太古大帝的頭頂​​之上會聚,無數的天地軌跡相互交織,一個玄奧之極的陣法出現在了太古大帝的頭頂​​。黑白兩色的力量在陣法中旋轉,兩點如太陽般的光芒形成了​​兩種色彩的陣頭。

“陰陽魚,太極八卦陣!”千里之外,天規的臉上露出了不可置信的神色,口中震撼而道。

山谷五百里之外,遠古大帝的屍身上閃爍出了耀眼的光芒,一條光陰長河從虛空中鑽出。光陰長河足有百里,只見源頭,不見尾部。

光陰長河出現的瞬間,一個巨大無比的轉輪出現在了遠古大帝屍身的頭頂上空,時間規則在上面流轉,一股股史詩,文明的氣息從中散溢到了整片天地。

“遠古大帝的屍身他是要攻擊雷帝虛影!”看到這一幕的許林張口震撼驚呼。

而他旁邊的天規,此時卻好像失魂落魄了一般,目光看著自己的雙腳,口中說出了一句讓許林驚駭無比的話來:“太極八卦陣,那是只有伏羲大帝才會的陣法!”

[BOOK: 003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53: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