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6
第三百五十六章 四劍出,二十八星宿降臨


封印鎮魂棺的蔓羅之花已經出現了裂紋,天規的臉色立刻變了。這是鎮魂棺馬上就要掙脫封印的象徵,鎮魂棺雖然經歷了千萬年才恢復法力,並且一次性在渡那三重雷霆天劫之時就全部使用完了,但虎死威猶在,鎮魂棺相當於十一步的大帝級存在,比天規高出足足一步,比太虛和老虎要高出兩步,鎮魂棺即使沒有了法力,也不是天規許林他們可以抵抗的存在。

鎮魂棺只要一掙脫蔓羅之花的封銀,就不亞於困龍入海。立刻就能夠反過來將天規,許林他們鎮壓,就算不鎮壓,鎮魂棺也可以立刻離去。而許林他們的野心就是想要將之收服,將鎮魂棺收為己用。

天規已經認識到,現在的遠古密境已經不是他們可以隨便行走的地方。還沒到最中央的道場,他們就已經看到過了遠古大帝的屍身,見識了太古大帝的複活並且與雷帝虛影對抗,一路走過了最少三個絕地,這三個絕地中經歷的一切,都已經讓他們猶如遭遇了一場災難一般。

現在天規完全可以想像得到,在接近中央道場的那條深淵裡,一定還會有什麼驚天動地的存在。那種存在已經不是他們可以對付的了,原本天規已經有點忐忑不安了。但在看到了鎮魂棺以後,天規立刻將主意打到了鎮魂棺的身上。

十一步的存在,只要能夠將鎮魂棺收服過來,那他們後面的路就好走了。鎮魂棺經歷了三重雷霆天劫,本身已經虛弱到了極點。而許林修煉的太乙智慧青蓮劍正好又是它的剋星,對於它那種靈智來說,太乙智慧青蓮劍可以輕易的傷到它的本源。

有了這個先決條件,天規才會讓許林出手,將鎮魂棺封印了起來。

雖然封印,但並不代表著天規他們就已經將鎮魂棺收服。鎮魂棺這種從千萬年前走過來的存在,不是那麼好收服的,即使是在它最為虛弱的時候。

蔓羅之花出現了無數的裂紋,鎮魂棺突破封印在即,天規也顧不上其他了,張口對著許林大聲的喊道:“許林,用太乙智慧青蓮劍。”而他自己,卻是兩手一伸,一連串的手印打了出來。

金黃色的光芒自天規翻動的雙手中綻放而出,無數的天地軌跡從四面八方的虛空中鑽了出來,猶如小蛇一般在虛空中游動,然後隨著天規打出的手印,逐漸的落到了鎮魂棺附近的地面上,天地軌跡開始交織了起來。

而許林在聽到天規的大喊之後,立即幡然醒悟。當下一步踏出,雙手舞動,兩指成劍型,一股智慧的氣息從他伸出的手指中蕩漾了出來。隨後,劍光閃爍,蕩漾著智慧氣息的太乙智慧青蓮劍凜然而出,被許林打進了蔓羅之花中,打進了鎮魂棺裡。

太乙智慧青蓮劍入體,鎮魂棺立刻在蔓羅之花中輕微的震動了起來。棺身顫抖,致使封印的蔓羅之花上的裂紋越來越多,一聲聲細微的“喀嚓”之聲不絕於耳。

“呈天立地,萬法終一。天地乾坤,無上之法!”就在許林擔心的時候,耳邊傳來了天規念動的聲音。隨後就有一股十分晦澀,無比深奧的元氣波動自鎮魂棺下方蕩漾而出。許林心中一驚,目光往鎮魂棺下方的地面上看了過去,就看到無數金黃色的天地軌跡已經在地面上交織成一個三丈方圓,十分玄奧的陣法來。

“蔓荼無揭,蔓荼無揭,大天位須彌蔓荼所羅元胎!”隨著天規的一聲高吼,地面上的大陣陡然閃爍出了璀璨致極的金光。金光濃郁,猶如一顆正午的太陽一般,讓許林太虛他們看的眼睛中都生出刺痛的感覺。

許林運轉法力到眼睛之上,極力的向大陣之中看去,只看到金光之中,一朵驚艷無比,美麗絕倫的三丈心蓮正從鎮魂棺下升起,將鎮魂棺包圍在了其中。

“這是?”許林心中驚訝無比。天規施展出來的法訣竟然和他所會的中天位大彌蔓羅心胎差不多,只不過他的法訣施展出來是一朵,蔓羅之花。而天規施展出來的,則是一朵金色的心蓮。

心蓮剛剛生起,許林心中就生出了警覺,剛要提醒天規一聲,卻只聽得心蓮當中的蔓羅之花發出一聲清脆的“喀嚓”之音,然後就整個破碎開來。裡面的鎮魂棺顫抖了一下,就要沖天而起,立刻飛遁而走。

“封!”就在同一時間裡,天規口中卻陡然喝出了一個字來。

地面大陣上原本是盛開的心蓮在天規一聲大喝之後,所有的花瓣陡然合攏了過去,一下子就將鎮魂棺的去路封死。伴隨著的,還有一股陰冷的氣息在周圍傳達了開來。

“許林,你還愣在那裡做什麼,快用太乙智慧青蓮劍。我這是大天位須彌蔓荼所羅元胎,只能夠將鎮魂棺永久鎮壓在這裡。想要收服,就要另外想辦法了。”許林正愣神驚訝間,一邊的天規卻對著他大喊了起來。

“能夠將鎮魂棺永久鎮壓在這裡!”許林腦海中還在為天規施展出來的這門法訣威力震驚不已,手上卻再次的動了起來。兩指連彈,五道太乙智慧青蓮劍就打進了心蓮之中,擊在了鎮魂棺上。

心蓮之內,留下了少許的空間給鎮魂棺。此時鎮魂棺被太乙智慧青蓮劍打中,就好像受傷了一般,開始劇烈的顫抖搖晃了起來。棺槨身上散發出來的陰冷氣息也更加的濃郁了起來。

鎮魂棺洩漏出來的陰冷氣息在山頭上流轉,逐漸的開始往周圍散及而去。而就在許林不停的向鎮魂棺打出太乙智慧青蓮劍,而天規他們都在關注著鎮魂棺的時候,誰也沒有發現,山頭的上空中,天地元氣正在逐漸的紊亂起來。

靠近山頭百里之外的一片磅礴山脈上空,湧出了無數的金光。這片形狀看上去像是一隻老虎的山脈,陡然間震動了一下,隨後一道金光從山脈的中央驀然沖天而起,一柄超過了十丈之長的巨劍在光芒中若隱若現。

與此同時,在另外三個方向,一片像是鳳凰的山脈,一片像是天龍的山脈以及一片像是龜蛇交纏的山脈中,都衝出了一把十丈之長的巨劍。劍身上閃爍著金光,上面若隱若現,分別好像是一條天龍,一隻鳳凰,一隻玄武,一隻白虎。

這四把劍在天空中飛過,在虛空中變化成了一隻全身都燃燒著火焰的朱雀,一條百丈長的天龍,一頭五十多丈長,全身雪白,充斥著無窮殺機的白虎,以及一頭全身蕩漾著一股水藍之色玄武。

四隻神獸在天空中劃出了長長的尾巴流光,向著許林他們所在的小山頭飛去。片刻時間之後,它們就在離小山頭還有五十里的天空中停了下來。

小山頭上,首先感受到四股不同的力量出現在自己頭頂之上的是天規,當他抬頭看到了天空中的那四隻神獸時,臉上就露出了無比濃郁的驚喜之色。

“果真是它們!”得到天規提醒的許林抬頭看去,也露出了驚喜之色,口中喊了出來。他所說的它們,就是那四柄劍。

“鎮魂棺洩漏出來的氣息已經被它們感應到了,所以現在出來想要鎮壓鎮魂棺了。我們快退,這四隻神獸雖然是四柄劍所化,但它們都被遠古大能施展了無上法力,能夠溝通星辰空間中的星宿之力,不是我們能夠抵擋的。”太虛卻是臉如冷水,眼睛看著天空中的四頭神獸,口中卻對許林他們說道。

“太虛說的沒錯,我們快退。”天規點頭,口中也說道。

“好!”許林答應了下來,沒有絲毫的遲疑,身體飛起,向著百里之外的山脈飛了過去。天規和太虛老虎三個也飛上了半空,跟隨在了許林的身後。

“哇哇,看到沒有,大爺家族裡也有這麼厲害的存在了。”一邊飛行,老虎一邊看著天空中白虎的身影哇哇大叫著。

許林抬頭看去,卻看到天空中的四頭神獸全身閃爍出了濃郁的金光。四頭神獸的身軀就在那金光中開始消散,到最後整個身軀都消失在了金光之中。

“這是怎麼回事?”許林驚訝的向天規問道。

“四神獸消失,出現的很有可能是它們另一種的存在。”天規眼睛中帶著思索之色,口中向許林解釋而道。

“另一種的存在!”許林嘴裡念叨了一句,抬頭看去,正好看到了天空中金光逐漸消散的時候。

金光消散,開始變的淡薄了起來。而在那金光之中,許林看到了一尊尊若隱若現的人影。他剛要驚訝而問,就只聽的耳邊“轟隆”一聲,天空中有一股巨大的壓力轟然降臨了下來。

許林被這突然降臨的壓力搞了個措手不及,身體在半空中一頓,就立刻猶如雨點一般往地面上落了下去。還要他反應夠快,在離地面還有十來丈的時候,就運轉法力,將身體穩定了下了來,然後慢慢的落到了地面之上。

再看天空中之時,天空中所有的金光都已經消失不見。四神獸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則是二十八尊全身籠罩在一團金光中的身影。

“果然是他們!”說這句話的是天規,他在許林的身邊落了下來,口中說道:“四神獸的另一種存在,就是諸天有名的二十八星宿。朱雀之後的就是井,鬼,柳,星,張,翼,軫!青龍之後就是角,亢,氐,房,心,尾,箕!白虎之後就是奎,婁,胃,昴,畢,觜,參!玄武之後就是鬥,牛,女,虛,危,室,壁!這二十八星宿乃是太古正神,擁有滔天之能。”

[BOOK: 003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30: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