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4
第三百六十四章 太虛洞天第五層


“紫皇劍域,在幾十萬年前曾經有過赫赫的名聲。劍域一出,同階之內無敵手,這不是一個傳說,而是一個事實。”太虛站在許林的旁邊,目光看前面漂浮的那五柄劍,口中用猶如講故事一般的語氣輕聲的說道。

“同階之內無敵手麼?”聽到太虛的話,許林的眉頭跳動了一下,他口中重複了一句太虛說過的話,隨後他的嘴角翹了起來:“對於別人來說,是同階之內無敵手,可對我來說,卻是越一階,而對抗!”

說這句話的時候,許林的身上充滿了無窮的自信。那自信簡直就要溢滿出他的身體,甚至連旁邊的天規和太虛兩人都感應到了。

天規臉上帶著淡淡的驚容,目光在許林的臉上掃了一眼後,他才開口說道:“許林你的修為雖然只是天命上層之境,但你的實力早就已經超越了半步長生,卻又不是長生。擁有了這完整的紫皇劍域之後,你就可以直接面對長生了。”

“這小子純粹就是一妖孽,一變態!”匍匐在巨石之下的老虎突然揚起了腦袋,口中模糊不清的咕噥了一句。

“我現在才算是知道為什麼當初在太古銅門裡,那紫皇劍域那麼容易的就被我們走過了。五劍不全,紫皇劍域也就只具其形,不具其神。麒麟劍居中,青龍,朱雀,白虎,玄武四劍化身二十八星宿,整個劍域才真正具有逆天之能。可幸,紫皇劍域終於要在我的手上重新綻放光彩了。”許林笑的很燦爛,目光灼熱的看著前面的五劍,口中語氣飛揚的說道。

“這樣也好,如此一來,我們在這遠古密境中行走,許林你也多了一層自保能力了。”太虛在旁邊為許林高興,許林越強大,就代表他們進入赤縣神州的時間就越近。想到赤縣神州,想到那上面曾經自己熟悉的一切,太虛內心中就充滿了一股子的溫暖和悸動。

“哦,對了,太虛,有件事情也該做一下了。”聽到太虛的話,許林笑了一下,隨後心中一動,一件久違了的事情出現在了腦海之中。他站了起來,大袖往前面一拂,一片光芒撒出,籠罩在了五劍之上。下一刻光芒消失,五劍已經安然的回到了他的玄宮之中。

許林轉過身來,目光看向太虛,口中道:“我記得太虛洞天只開啟到第四層,現在我已經是天命之步了,那第五層和​​第六層也應該可以開啟了吧?”

聽到許林的話,太虛不由的怔了一下,隨後一臉恍然的道:“不錯,確實可以開啟了。第五層和第六層裡會有什麼,我身為器靈也不知道。從第五層以後,一直到第九層都被大帝用**力給蒙蔽了,所以里面有什麼存在,只有等開啟了才能知道。”

“怎麼可能?”聽完了太虛的話後,許林還沒開口,旁邊的天規就驚訝的說了起來。他走到太虛的旁邊,目光落在太虛的臉上,驚訝的道:“我本體的洞天之中都沒有大帝用法力蒙蔽的空間,你的洞天內怎麼可能會有?”

“老實說…!”太虛苦笑了一下,道:“我自己也不清楚,只是自從產生了靈智以來,第五層以後的洞天都沒有被打開過,就算是前幾任主人,陽玄機他們也沒有打開過。不是他們能力不足,而是好像打開第五層以後的洞天,需要一些別的條件。”

“別的條件?”許林聽了,心中微微一動,他似乎想到了什麼。他說道:“這個所謂的別的條件,依我看來,就是太虛完整的歸屬。”

“完整個歸屬?你是說太虛必須由大帝親自交給他的主人,後面的五層才能夠打開?”許林的話讓天規愣了一下,隨後天規就恍然的說道。

“試試不就知道了!太虛可是大帝親手交給我的,完全都屬於我。”許林淡淡一笑道。同時他心中一動,通過與太虛之間的聯繫,許林的心神出現在了太虛的本體,太虛法輪之中。

看到許林已經開始行動了,太虛當下就向天規笑了一下,示意少許,隨後他的身影就開始模糊了起來,幾息之後就已經消失在了原地。而在太虛剛才所站的地方,出現了一個古樸無華,上面有著無數神秘花紋,巴掌大小的暗金色法輪。天規走上一步,將法輪拿到了手中,口中輕輕的嘆息了一聲後,將法輪放進了懷中。

太虛洞天第四層內,許林和太虛凌空漂浮在半空之中。許林看了太虛一眼,然後道:“可以了麼?我要開啟第五層了。”

“開啟吧,老實說我對第五層已經期待很久了。”太虛點了點頭,眼睛中閃爍著淡淡的光華,口中用盡量平靜的語氣說道。

許林點了點頭,隨後他的目光移向了前方的一片虛空之中,那裡就是太虛告訴他的第五層入口之處。

太虛洞天的幾層入口都沒有固定的地點,按太虛所說,一直都是在流動的。今天在這個地方,明天或許又會出現在另外一個地方了。如此詭異的情況,太虛卻只能告訴許林,這都是伏羲大帝一手締造的。

伏羲大帝法力滔天,即使是在太古時代也是處於最頂尖的位子,做為人類的先祖,許林對他只有崇敬和敬仰。至於他為什麼會在太虛法輪中留下如此多的手段,許林也不想去追尋原因了。因為他相信,等日後見到大帝之後,一切的謎底都將在他面前解開。

許林雙手在身前緩緩展開,一蓬燦爛的光芒如流水一般的蕩漾,釋放著幽幽的光亮,向著太虛所指的地方緩慢而去。光芒落入虛空之中,許林的眼睛不由的閉了起來。緩慢過了幾息之後,許林的臉上起了笑意。

“就是這裡了!”許林的眼睛驀然睜開,口中道了一聲。隨後他伸出兩指,形如利劍,絲絲的劍氣在他的手指間流轉。許林兩指高過頭頂,眼睛不眨半分,口中輕喝了一聲,高舉過頭頂的兩指驀然落下,一道白金之色的劍光劃破了距離,狠狠的斬在了那片虛空中的某個點上。

“轟!”

一聲爆響從被斬中之處傳來,整個第四層劇烈的搖晃了一下,隨後許林就感覺到腦海中一動,一個無比巨大的空間出現在了腦海之中。

“第五層,開了!”許林囁囁的說了一句,隨後他一手抓過太虛,心神一動,兩人就徹底的消失在了第四層當中。

第五層空間裡,沒有山脈,沒有泥土,沒有樹木,只有一片虛無。而在那虛無的空間深處,一座巨大無比的精緻宮殿凌空懸浮,宮殿頂上一顆人頭大小的珠子猶如太陽一般,正釋放著無比明亮的光芒,將整個空間都渲染的亮如白晝。

“這是…羽化神宮!”太虛的目光落在了那宮殿之上,一臉的呆滯,口中蹦出了幾個字。

“羽化神宮?什麼東西?什麼地方?”許林聽到太虛的話,不由的嘀咕了一下。隨後他身軀一動,轉瞬之間就已經落到了那羽化神宮前面懸浮的廣場之上。太虛在呆滯了片刻之後,看到許林已經降臨到了羽化神宮前,他慌忙一動,跟在許林的身後落了下來。

“羽化神宮乃是太古時代一個大教派羽化神教的山門,這宮殿本身就是一件元天仙器,擁有七十二重禁制,還有多達三百六十五個大陣,一千四百多中級陣法,以及上萬個輔助陣法。一經發動,就能夠在瞬息之間變成一個大殺器,十步以下的修士傷​​害不到分毫。”太虛看到許林正在抬頭觀瞻宮殿正門上方牌匾上的字跡,就在許林旁邊為他解釋說道。

“相比於這座羽化神宮,我更好奇宮殿之中會有什麼。”許林收回了目光,看了太虛一眼後,口中淡淡的說道。看上去,他一點都沒有被太虛口中所說的羽化神宮的威力而震驚或者高興。

說完之後,許林率先一步朝著宮殿大門走了過去,在那鑲嵌虎口赤銅環的殿門上輕輕一推,宮殿的大門就此打開而來。而就在大門打開的一瞬間,許林的腦海中就躍過了一份記載著無數材料的名單。

許林閉上了眼睛,腦海中看著那份名單上記載的材料,一時間心中充斥著無數的驚喜。他睜開了眼睛,看向太虛,激動的道:“這裡面竟然有乙木神皇果,還有天乙星皇鐵,昊煉神天鋼,還有近億的玄陽丹,還有…還有一千萬仙靈丹!”

聽到許林口中念出來的東西,太虛的臉上再次的呆滯了起來。而許林卻不顧太虛已經呆滯,整個人激動的將太虛搖晃了起來。

羽化神宮中的無數材料中,竟然有超過七成的材料是仙靈材料,甚至其中還有十來種能夠煉製太昊仙器的材料。這簡直就是一筆巨大的財富,許林被這巨大的財富砸得整個人都要暈乎了起來。

良久之後,許林才將那股激動神色掩藏了下去。他目光在四周掃視著,口中語無倫次的喊著:“還有第六層,還有第六層…太虛,第六層的入口在哪裡?在哪裡?”

“哦,第六層就在這裡。”太虛處在呆滯之中,聽到許林的問話之後,下意識的一伸手,指了指他們此時所站地方的腳下說道。

“好,那就進第六層!”許林眼睛中精光一閃,口中猛然的喝道。

[BOOK: 003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40: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