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7
第三百七十七章 穿越時空的斬殺


“怎麼會這樣?”許林心中無比的驚恐。 十一步的存在,一千個他也不夠對方戳一下的,這簡直就是一個必死之局。

一路倉皇的逃出了乾坤殿,並且離開了斜月台後,許林毫不猶豫的帶著天規向著進入深淵底部的那個巨大豁口而去。太虛還有老虎此時都是驚駭無比的跟在他身後,心中緊張到完全說不出一句話來。

在他們的身後,一道三丈之高的巨大黑影一步一步走著,簡直猶如閑庭信步一般,不緊不慢的跟在許林的身後。頭顱之上,兩點由眼睛散發出來的紅色寒光釋放著噬血的狂暴,還帶著一點猶如貓捉老鼠一般的戲謔。

十一步的存在,即使是失去了靈智,那也完全是一個恐怖的存在。在他的面前,許林他們簡直脆弱的跟老鼠螻蟻沒什麼兩樣,只要他願意,他有一千種能夠輕易抹殺掉許林他們的辦法。

“喋喋喋……!”

恐怖猶如鬼嚎的淒然笑聲在許林他們的背後響著,簡直就如催魂的喪魂曲一般,讓原本就已經驚恐無比的許林他們,心裡更是掉下萬丈深淵一般。對方根本就沒有將他們放在眼中,他們只是對方戲耍的對象。

當許林認識到這一點後,他的心中簡直就要冒火。曾幾何時,他一度睥睨仙道中所有的年輕一代高手,彈指之間就可以講顓孫洛月,宇千乘他們鎮壓。但到了真正的實力面前,他卻如一隻螻蟻一般無力。他與對方跟本就不在一個層次,即使他再冒火,也只有逃亡。

他們逃了一段距離,後面的黑影也追了一段距離,一路上黑影也都只是將他們當成老鼠一般戲耍,身上釋放著一股恐怖的壓力,讓許林他們逃走的速度都慢了不少。可是當許林他們快要接近那個巨大豁口之時,後面的黑影身上散發的恐怖壓力突然有了一點波動。

這一點的波動被許林感應到,立刻就讓許林的臉色大變了。那黑影是深淵之中的存在,很有可能不可以隨便走出深淵,黑影想要將他們抹殺在接近希望的時候。

果然,那股壓力波動了一下之後,就有一股更加恐怖的壓力從身後的黑影身後升了起來。這股後來的恐怖壓力簡直就如山岳一般,落在許林他們的身上,讓他們連踏出腳步都變的困難無比。

“要死在這裡了嗎?”許林心中升起一股悲哀。所謂長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他們自進入到遠古密境以後,每每都行走在各種危機的邊緣,每一次卻有因為運氣而轉化為安全。但是今日,運氣似乎不在他們這邊,十一步大能的斬殺他們無法抵擋。

就在許林腦海中在電光火石間湧出了無數想法之時,他們的身後,一道雪白的刀芒從那黑影身上豁然升起,在虛空中釋放著璀璨到極點的神華,將深淵底部的怪石菱峋都照射出了雪白的影子後,就向著許林他們斬落了下來。

“不,我不甘心!”眼看著刀芒臨身,許裡臉上露出了濃濃的不甘之色。他還有太多沒有完成的事情,還有無數的人在等待著他。記憶深處,還有那個喜歡踩著紅綾,喜歡到處亂跑的小女孩。

他不能就這麼死了,絕對不能。

許林不甘心,轉身打出了他剛剛參悟沒多久的五色神光,五種色彩的光芒在他的手中釋放著夢幻般的美麗,被他打出之後,五色神光立刻在虛空中如同一把扇子一般的散開,眨眼間就與那臨空落下的雪白刀光相遇。

五色神光號稱無物不刷,與那雪白刀光一相遇,兩者立刻就像是陽光與白雪的區別了。五色神光所到之處,雪白刀光立刻就如春雪被陽光照射後一般,快速的融化消失。幾乎是在瞬息之間,天空中落下來的雪白刀光就出現了一個巨大的豁口,就好像是被五色神光啃掉了一般。

然後許林看到這一幕卻沒有露任何得喜色,反而臉上更加的蒼白了起來。因為即使他打出的五色神光耗盡,那雪白刀光卻依然只消去了小部​​分,大部分依然攜帶著恐怖的力量向著他們斬落而來。

“拼了!”許林牙齒一咬,伸手在虛空中一抓,一點光芒閃過之後,他的手中就多了出了一把五顏六色的符纂。這些符纂都是他和張少羽行走在太古銅門中,張少羽煉製出來的,大多都是三品,四品階段的符纂。

許林急病亂投醫,此時也顧不得有沒有效果,將之取出來之後,就毫不猶豫的一揮手,將那一把差不多有七八十張的符纂全部扔了出去。

所有的符纂臨空,在虛空中無風自燃,七八十張符纂同時的爆​​發,頓時就散發出了一股恐怖的力量。璀璨無比的九彩光芒在虛空中閃爍,在一瞬間竟然蓋過了那道雪白刀光的光芒。

“轟隆隆!”

彷彿千萬個炸藥同時響起,一連串密集的爆炸之聲在深淵之中震盪,震的許林耳鼓快要破碎,而更是引起了深淵更深處無數的吼叫之聲。

一團恐怖的能量在虛空中蕩漾而開,並且迅速的波及到了周圍的一切。深淵下有些石頭被這能量一轟就成了齏粉,深淵兩側更是有無數的碎石簌簌而落。

“許林小心!”天規面色蒼白的喊道,他揮揮手,就有無數的天地軌跡迅速的在他們的身前交織成了防護光幕,將許林他們牢牢的守護在了其中。

能量襲來,將防護光幕激起了一層層的漣漪,光幕更是搖搖欲墜,看著許林他們心中一個個擔心不已。而讓他們心地徹底沉下去的是,籠罩在他們頭頂之上的恐怖壓力沒有絲毫的減小,這場能量爆炸對於對方十一步的修為來說,簡直就如同撓痒癢一般,沒有受到絲毫的影響。

“太強大了!”當許林真正面對十一步存在的時候,心中才悲哀的發現了這個事實。

此時他們已經身陷絕境,在十一步大能的面前,他們根本就走不出這深淵了。天規受傷,更是讓他們如同雪上加霜。做為他們中戰力最強的天規,受傷後就變成了戰力最差的一個,簡直還比不上許林了。

虛空中,所有的光芒都消失不見。當那尊黑影再次的出現在許林他們眼前時,許林他們才發現,剛才那一場爆炸,竟然連對方身上的黑暗都沒有驅逐到分毫。這讓的結果在他們預料之中,又在預料之外。

十一步的大能太強大了,完全不似乎他們能夠抵抗的。

而就在他們愣神之時,對面的黑影又動了。顯然第一次發出來的想要斬殺許林他們的刀光落空,讓黑影有些的憤怒了。這一次他的身上升起了一股如長河一般的血光,在虛空中奔騰,夾帶著讓人嘔吐的血腥臭氣,向著許林他們席捲而來。

“無法地方!”看到這一幕,天規臉色蒼白的說道。

從那條長河一般的血光之中,許林他們感受到了一股讓他們靈魂都為之顫抖的氣息。那裡面彷彿是所有負面因素的組合,即使是隔著遠遠的聞到了一絲氣味,都讓許林他們腦海中出現了一幅屍山骨海,血流成河的畫面。體內的法力在這一刻竟然完全的停止了流動,彷彿死寂了一般,再也不為許林他們催動。

“完了!”感受到這一切,許林的腦海中頓時就升起了兩個字。

血光湧來,在其中甚至可以看到有許多的屍體在沉浮,還有一條條元神在其中哭泣。腥臭之味蕩漾在周圍,下一刻血光就要將許林他們完全淹沒。

許林他們閉起了眼睛,等待著那一刻的到來。但他們閉上眼睛以後,卻完全沒有看到太虛的身上突然閃爍起了璀璨的金光來。金光肆意翻湧,升到了太虛的頭頂,在虛空中翻滾著,瞬間就形成了一尊皇者之相。

那尊皇者身高不過八尺,但感覺上就好像是一個撐天巨人一般。他身上穿著金黃袞龍袍,披頭散發,眼睛低垂,渾身散發著一股睥睨蒼穹的氣息,天下為王的霸氣。這尊皇者有一個名字,叫做伏羲太昊!

他一出現,眼睛瞄了虛空中的血光一眼,一隻手輕輕揮起,就好像如同在驅趕一隻蒼蠅一般。而帶來的後果就是那虛空中的血光在剎那間倒捲而回,比來時更快的速度回歸到了黑影的身上。

“伏羲太昊!”對面的黑影認出了大帝,口中用顫抖的聲音喊出了大帝的名字。

“孽畜!”大帝一聲怒吼,兩指在虛空中一劃,兩道完全由三大規則交織而成的神華刀芒劃破時空而出,在瞬息之間就出現在了黑影的身前,狠狠的斬殺在了黑影的身上。

“啊!”

淒慘的聲音響起,黑影的身體被斬成了兩斷,倒飛落在了虛空之中。綠色的鮮血揮灑長空,散發著濃濃​​的腥臭之味。落到虛空中的兩截身體攣動了幾下之後,又重聚在了一起,在虛空中重新變成了那尊黑影。

“這是你本身的力量,絕對不是你留在這個世間的殘念!”黑影重聚之後,露出了無比憤怒的神色大聲喊道:“你在無數年,穿越時空來斬殺我。這是要遭天嫉的,這是要遭天嫉的!”

而這個時候,許林他們才反應過來,迅速的睜開了眼睛後,他們一眼就看到了現在正站在虛空當中,君臨天下一般的大帝。隨後一個個臉上都露出了激動之色。

[BOOK: 003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20: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