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9
第三百七十九章 長生希望


羲大帝猶如曇花一現,從太古時代穿越時空降臨到現在,為許林他們斬殺了一尊十一步的大能屍身後,再次回到了太古。 而留下了一筆天大的財富給予許林他們。

一尊遠古大帝的屍身,這就是一筆天大的財富。許林他們一直都有對遠古大帝的屍身覬覦,先前東華大帝的洞府中,那具遠古大帝屍身還未被損壞,還受上天眷顧,有著無法抗拒的詛咒,所以許林他們不敢動。而在四象之地裡的太古大帝骸骨,卻因為複活,又讓許林他們無法。

一尊大帝的屍身,哪怕只是一根頭髮也都是無比珍貴的存在。大帝生前所領悟的一切法則力量,大道至理,都被隱藏在他的身體之中。即使死亡,大帝的肉身中依然還有法則力量,骨骼中依然還有大道殘片。大帝的一滴血液都可以殺死一位十步修士,隕落後的大帝血液不會凝固,就好像許林他們在東華大帝府裡看到的一樣,即使肉身乾枯,血液也如同剛剛流出來的一樣。

可以說,一尊大帝隕落後的屍身全身都是寶,他們的骨骼中蘊藏的大道殘片,能夠輕易的讓一位修為在十一步以下的人得到晉升。更還有,即使用不到大道殘片,光是將那骨骼煉製成器,都是超越了太昊仙器的存在。

而眼下,這具屍身對於許林他們更是無比的重要。他們此時正行走在危險邊緣,輕易就將面臨隕落之危。深淵底下,包括中央道場內有太多他們抵抗不了的存在,天規十步的修為如果能夠達到十一步,那麼他們面臨的處境就將大大的改觀。

“我晉升長生的希望也落在這具屍身上了。”一瞬間,許林想了許多,仔細的對照了他們的處境之後,許林才明白過來大帝的用意。

而且同時的,天規太虛還有老虎他們也看清楚了這件事情背後的大好處,頓時之間,他們的呼吸急促了起來,兩眼之中也釋放出了閃爍的精光。

許林將他們的神情全部看在了眼中,他走出一步,甩袖將那具屍身收了起來後,轉身對天規他們說道:“走,我們先退出深淵,這裡面存在著太多不安全的因素,我們就算要晉升修為,也要找一個沒有什麼可以打擾的地方。”

許林這話說的有條有理,天規他們自然不會反駁,商量了幾句之後,許林他們就飛了起來,向著那巨大的豁口而去。幾息之後,他們就離開了深淵,進入到了來時經過的山脈之中。在他們的頭頂之上,血浪依然還在刷著,淡弱的血光將昏暗的山脈映照的非常詭異。

許林他們沒有在這裡停下,在這片山脈中,許林感受到了一股讓他心中非常不安的氣息。他決定要離開就離的遠一點,於是他帶著天規他們一路的飛行,終於在一個時辰以後,他們走出了這片山脈。

當暖和的陽光照射在他們的身上之時,許林他們都不自禁的發出了一聲舒服的呻吟來。許林感覺全身上下,在深淵之中沾染的黑暗在這陽光下全部被驅逐乾淨了,內心之中一片的晴朗,整個人也輕鬆了下來。

又是飛行了半天之後,許林他們才在一座大概有五六百丈高的山峰上落了下來。山峰之上原本還有兩頭天命之步的凶獸存在,但被老虎幾下一撕,就成了許林玄宮中的材料。

又是商量了幾句之後,天規他們聽從了許林的話,集體來到了山峰的半山腰處,許林伸手一招,麒麟劍閃爍而出,被許林一指激發了戊土之氣後,土黃色的光芒將許林籠罩了起來。

“進去裡面!”許林說道,他身軀一動,身體立刻猶如一條靈蛇一般一頭鑽進了山脈之中。而在他的身後,天規身上金光一閃,整個人就變成了一條頭髮絲大小的天地軌跡,跟著許林鑽進了山峰裡面。太虛則是變成了手指大小的輪子,也跟了進去。老虎裂嘴笑了一下,身體顫抖了一下,整個身軀就立刻變的如水波一般,滲透進了泥土之中。

半刻鐘以後,許林在山峰內部接近中央的地方停了下來,用麒麟劍飛快的開闢了一個洞府之後,天軌,太虛還有老虎他們才依次的出現在了洞府之中。

洞府大概有五十來步見方,雖然不是很寬闊,但也足夠許林他們住在這裡,而且還不顯得擁擠。天規走到洞府最中央,伸手掏出了那枚夜光珠,將之釋放以後,夜光珠就立刻懸浮在了洞頂,釋放著朦朧的光芒,將整個洞府都照亮了。

“許林,你是當耗子當習慣了,現在又把大爺我拉上了,大爺怎麼就這麼倒霉啊。”老虎在後面發出了嘀咕。太虛還有天軌聞言,都露出了釋懷的笑意來。

在地下挖洞府,這是許林一貫的伎倆。好像許林天生對在地面上建造洞府缺乏安全感似的,每次要挖洞府藏身,許林都是選擇了在地下。

許林聞言,不禁尷尬一笑,他氣急敗壞的走到老虎身邊,抬起一腳踢去,踢中了老虎的屁股,口中沒好氣的說道:“你要是不想,那你就出去吧。我們將那具大帝屍身分了,沒你的份了。”

“嗷嗷乎,你丫別踢大爺可愛的屁股,小心遭雷劈。”老虎跳了起來,口中發出了明顯是誇張的慘叫聲說道。

“遭雷劈就遭雷劈,為了這大帝屍身我忍了,你就悲劇了,我現在正式宣布,大帝的屍身老虎你沒份了。”許林又踢了老虎一腳,口中恨恨的說道。

“許林,你這是公報似仇。許林,你還踢,我警告你…爺…大爺,你別踢了,大爺我…老虎我的屁股都快要腫了。爺…大爺,我不說話了,不說了。你挖耗子洞是對的,我支持你。”老虎不​​停的嗷嗷大叫,原因是許林一聽到他說話,就忍不住氣的踢起他的屁股來。踢的老虎滿洞府跑,邊跑還邊說道。

“哼,能夠藏身就可以,就算是耗子洞又怎麼樣?有種你就別進來!”許林停下了腳步,橫了老虎一眼,口中冷哼哼的說道。

“我…我沒種行了吧,許大爺你才是最有種的一個。”老虎也停了下來,臉上帶著掐媚之色的說道。而在許林沒有註意他的時候,他又低著腦袋嘀咕道:“要不是大帝屍身在你手裡,老虎大爺還用得找這樣低聲下氣麼!”

“老虎,你嘀咕什麼呢?”誰知道許林在他沒有註意的時候,已經悄然的來到了他的身邊,一聽到他嘀咕中的話意,許林頓時眉頭一跳,怒聲的問道。同時的,右腳飛起,又一次狠狠的踢到了老虎的屁股之上。

“別…別…別…老虎的屁股可踢不得啊。我錯了,爺,我錯了!”老虎又是嗷嗷叫著滿洞府跑了起來,許林跟在後面,滿洞府追著。

太虛和天規站在洞府中央的夜光珠之下,哈哈大笑的看著許林和老虎打鬧。自進入到遠古密境中以後,他們每日都是行走在危險邊緣,內心中早已經壓抑無比,好久都沒有大笑過了。今日許林和老虎的這一翻打鬧,可算是將他們的內心全部釋放出來了。

打鬧了近一個時辰之後,許林才在老虎的反复求饒之下停了下來。許林氣喘吁籲的走到了天規太虛他們的身邊,目光還時不時的在老虎身上掃一下。老虎此時就好像是耗子遇到了貓一般,每次許林的目光掃來,臉色頓時就會一僵,大氣都不敢出一口。

“哼!”許林哼了哼,這時候臉色才沉了下來。

同時的,天規,太虛還有老虎的臉色也沉了下來,一翻打鬧將壓抑很久的內心釋放了以後,他們就知道重頭戲要來了。

許林盤坐在了天規他們的身前,大袖在身前一拂之後,那具大帝的屍身就出現在了洞府之中。大帝屍身出現的一剎那,天規他們的呼吸都為之停頓了一下。

“要用哪種火焰煉化?”許林釋放出屍身之後,就向天規他們問道。

“大帝的屍身堅固無比,天下間只有少許幾種火焰才能夠煉化。用混沌之火吧,你的紅蓮業火和金烏之火都可以煉化,但需要的時間太長,沒有混沌之火煉化的速度快。”天規在許林的身邊盤坐而下,想了想之後,就回答許林說道。

“那就用混沌之火吧!”許林點頭道,想了想,許林又問道:“要怎麼樣煉化才能夠不會傷及屍身當中的法則?”

“你也不用特意的去區別煉化,你只要將屍身的血肉和骸骨剝離就行了。最好是不要傷到大帝的骸骨,骸骨才是大帝全身最為珍貴的存在。”天規說道。

“恩!”許林再次點了,問清楚了之後,許林甩動了大袖,一片火光在他的身前出現,火光凝聚,露出了小火那可愛的身體來。

“小火,要拜託你了。”許林看到小火,臉上頓時有了笑意。他將小火放到了自己的肩膀上,口中對小火說道。

“咿呀!”小火露出了非常羞澀的笑容,口中咿呀了一句,兩隻嫩白的幾乎可以擠出水來的小胳膊一伸,在虛空中劃出了一道手印之後,許林和天規他們同時感受到周圍一陣熱風刮過。

經小火的幫忙之後,許林天規他們同時的看到就在他們的前面,九條透明的火龍已經盤踞成了火爐狀,絲絲的熱量正從中散發而來。

“好,小火做的好!”看清楚了以後,許林大讚了一聲。隨後他手中輕招,地面上的大帝屍身立刻飛起,落到了火爐之中。

[BOOK: 003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26: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