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10
第三百八十章 無聊的洞府


山峰內部的洞府裡,此時陷入到了一片四季當中。混沌之火煅燒著那具遠古大帝的屍骸,沒有發出任何的聲響。而許林他們也各自在洞府中散開,進入到了入定當中。

想要將遠古大帝的屍骸中,肉身與骸骨的分離,這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而是需要長時間,水磨一般的工夫才行。至於這一切,許林很是無恥的將之完全交給了無知的小火,而他自己卻是修煉空間規則了。

小火很是認真的執行著許林的命令,小小的,胖嘟嘟的身體漂浮在洞府半空中,目光盯著前面由那九條透明火龍所交織而成的火爐,眼睛一眨都不眨一下。此時的火爐裡,經由小火催動以後,九條火龍的大口之中,正在大肆的噴著透明的混沌之火,無情的煅燒著遠古大帝的屍骸。

不過看那煅燒的速度,短時間內恐怕是沒有效果了。許林也正是知道了這一點,才會無恥的跑到了角落裡,撒手不管了。

這一次天規和太虛都已經想到時間可能需要很久,所以兩人在洞府裡停留了片刻後,兩人都同時的退到了洞府的角落裡,在許林的注視下,兩個人的身影同時的化為了淡淡的影子,如果不仔細看,也不一定能夠發現他們兩人的存在。

天規和太虛做的比他還要絕,一直到三天以後,許林還在喋喋不休的輕罵著。老虎最是受不了這種死一般的寂靜,他在太古銅門中已經受夠了,因此在這裡一安靜下來以後,老虎就迫不及待的跑出了洞府,到深山中欺負凶獸去了。

時間緩慢而過,所謂洞中方一日,世上已千年。最是洞中無甲子,許林對此有著深深的體會,就在他們這樣平靜的修煉當中,日子已經一天天過去,無數的歲月光陰消散在了他們人生的軌跡當中。

“空間…宇…空間之極,宇極天鏡…”許林盤坐在一個並不很引人注意的角落裡,腦頭頂上不斷的有空間規則湧現,而在他的腦海中,他再一次的看到了那枚淡淡的,非常虛幻的宇極天鏡。

從來都沒有花長時間的去研究空間規則,這一次也是在無聊之下,許林才修煉起空間規則來。這一修煉,許林才發現空間規則中竟然也有著無數的神通之法,別的不說,單單“咫尺天涯”,“縮地成寸”,“掌中乾坤”這三個神通就讓許林心生無比大的興趣。

“咫尺天涯”這一神通和“縮地成寸”功能好像差不多,兩者都是跨越空間的手段。只不過一個消耗的法力大,跨越的空間大。一個消耗法力較小,跨越的空間也不是很大。用許林的想法判斷,“咫尺天涯”這個神通可以用來逃命,而“縮地成寸”這個神通則可以用來趕路。

他在腦海中演練了一下,發現“咫尺天涯”這個神通施展出來以後,一次就可以消耗他全身法力的一半,而跨越的空間則超過了萬里之遙,用來逃命卻是再好不過了。而“縮地成寸”消耗的法力幾乎可以不計,只不過每一次跨越的距離只有短短不到一里的距離,用以閒情趕路,到是個不錯的神通。

而更讓許林有興趣的則是“掌中乾坤”這個神通,這個神通他在太虛手上見到過,那次太虛用來斬殺太古窮奇就是使用了這個神通。僅僅就這一個神通,太虛就將太古窮奇斬殺掉了,威力自然不用懷疑,雖然當時窮奇是受了重傷。

不過許林在仔細的研究了這個神通以後,才知道是自己想像力太豐富了。由空間規則演化出來的“掌中乾坤”與太虛使用出來的“掌中乾坤”看上去很相似,但實則差距十萬八千里。無他,許林的掌中乾坤只是天命之步的手段,而太虛的掌中乾坤則是永恆之步的手段,兩者威力根本就不能相比的。

永恆之步的手段,那是融合了三大規則之力的存在,可不是區區一種規則之力可以相比的。許林在認識到這一事實後,雖然沒有沮喪,但興趣也減小了不少。當然,要說最感興趣的,還是他看到的宇極天鏡虛影,此物如果煉製成真實存在的法寶,威力則可以超越太昊仙器。

雖然想要煉製此物需要無數的珍奇材料,但如果有這種機會,許林是絕對不會放過的。當然,前提是他能夠將宇極天鏡召喚出來。

“這是一件完全容納了規則之力,能夠產生大道紋理,先天符印的法寶,比九元天道金輪那所謂的道與理交織而成的法寶還要犀利。先天符印再加上大道紋理,在某種時候,就相當於第十一步存在。也就是說,只要許林能夠將此物煉製成實質法寶,那他的身邊就相當於多了一位十一步的存在,大帝級的存在。

有了這個認識以後,許林整個人都激動了起來,臉色都變成了一片通紅。不過他也知道,想要將此物煉製成實質法寶,所需要的時間不是想像就能想像得出來的。所以他也不急,只是不停的修煉著空間規則。

而在修煉空間規則的同時,許林也有將他會的法訣神通全部重新梳理了一變,特別是五色神光,他總感覺自己還沒有挖掘出這門神通的全​​部秘密,五色神光的威力絕對不是他現在使用出來的這麼點厲害。

有了這個想法,許林也就更加認真了起來。實則無他,行走在這個危機四伏的遠古密境裡,許林有種迫不及待的想要提升修為的衝動,他現在已經清晰的認識到,他已經成為了天規還有太虛他們的累贅了。

這種感覺很不好,許林每次想到這個結果的時候,心裡都有種發堵的感覺。這與他的性格有很大關係,雖然他一直都表現的很平庸,但在他的靈魂深處,卻有著一種驕傲,特別是在聽到伏羲大帝說起他前世也是和他們站在一起的存在後,他更是有著一種無人可知的高傲。以他的高傲,自然不會願意自己成累贅。

可是修為不是說提升就能夠提升的,仙道之中不知道有多少人卡在了天命這一步,遲遲不能晉升到長生史詩。長生詩史,那是將經歷寫下來,完全足夠當成一本史詩巨制來看,其中的一些事蹟,甚至能夠給人啟發,讓人得到提升。

而許林想要踏進這一步,也需要無數的機緣次行。這一步需要積累,許林現在的積累不夠,可以說沒有意外的話,他最少都需要十年的時間才能夠踏進這一步。只不過,現在遠古大帝的骸骨給了他希望。

遠古大帝的屍骸,珍貴無比,其中蘊涵了大帝一生的感悟,骸骨中甚至還有著無數的大道殘片,足夠讓許林晉升到長生之步。甚至還可以讓天規,太虛,還有老虎他們都得到晉升。

天規再晉升一步,就是五元之境,號稱大帝級的存在,十一步大能,那就是滔天的代名詞。能夠讓許林他們行走在遠古密境裡,以及即將到來的中央道場多了份保障。太虛和老虎晉升後就是三花之境,十步的存在,雖然說沒有天規那麼恐怖,但至少也有了自保之力。

幾個人的實力結合,雖說不能夠讓他們在中央道場裡縱橫,但至少能夠讓他們有了保障,能夠進入到裡面,拿到自己想要的東西。當然,這些到現在為止還只是幻想而已,一切都還要等到遠古大帝的屍骸被煅燒成功了以後。

許林睜開了眼睛,正好看到洞府中央,漂浮在半空的小火打出了一個法訣手印,離他三丈遠的火爐再次的燃燒的熱烈了一點。此時小火胖嘟嘟的臉上失去了不少的血色,讓許林看上無比的心疼。

許林揮手,一大片紫色的西華至妙之氣頓時湧現身前,被他一指後,就飛騰而起,全部鑽進了小火的體內。頓時一股不算小的法力波動在小火的身體內傳來,小火白嫩的臉蛋上,頓時就湧起了一抹紅潮。

“咿呀!”小火咿呀的叫了起來,臉上露出了陶醉的神色。西華至妙之氣那可是所有法寶都希望得到的東西,能給法寶帶去無法估計的好處。現在的仙道之中,也惟有許林和逍遙兩人能夠吸取到西華至妙之氣了。也只有他們兩人的法寶可以得到此氣的滋養,其他人的法寶,這只有羨慕的份。

“小火,辛苦你了!”許林看到小火陶醉的樣子,臉上也不由的露出了微笑。小火是他親手煉製出來的,在某種意義上,就相當於他的子嗣一般。對於小火,許林自然是疼愛無比。

“咿呀!”小火看到許林醒來,臉上立刻露出了高興的神色。聽到許林的誇獎,小火更是揚了揚小腦袋,一臉的驕傲。

“這些給你,如果法力不夠了,一定要用啊。”許林走了過來,伸手在小火的腦袋上輕拍了兩下後,在身前一拂大袖,一大堆的玄陽丹就出現在了洞府之中。

小火自然是對許林無話不從,點了點小腦袋後,就將那堆玄陽丹全部吸進了自己的洞天裡。而許林,則是在小火的旁邊坐了下來,看了會九龍火爐煅燒遠古大帝屍骸以後,許林又一次無聊的進入到了入定當中。

[BOOK: 003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35: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