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3
第三百八十三章 晉升(二)


“轟隆隆!”那是法力在體內洶湧流轉,震盪過後而發出來的聲音。

許林閉著眼睛,仿似魂遊天外。但在他的腦海之中,所有的思維都以一種前所未有的速度流轉著,無數智慧的火花詐現,整個人都散發著一股彷彿智珠在握的感覺,任誰看了都會覺得許林絕對能夠晉升。

事實也是如此,許林就這麼站立了足足兩個時辰之後,他腦海中“轟”的一聲,一大片的光芒綻放開來,許林腦海中所有的法訣沾染到這光芒以後,立刻就開始了一種全新的蛻變。

這種蛻變,在每一次晉升時候都有。但許林卻察覺到,這一次晉升長生之步,這蛻變比以往的蛻變都要顯得明顯。

他的腦海之中,最先開始起變化的就是“大澤沖天劍”,這門許林現在已經用不上了的劍訣,終於又一次的釋放出了光芒。 “大澤沖天劍”是許林學會的第一個法訣,要說許林對這門法訣沒有感情那是假的。此時看到這門法訣晉升,許林在高興之餘,也有了不少的興趣,這門法訣晉升後會變成怎樣呢?

大澤沖天劍現在在許林的腦海中是一枚劍符,此時劍符上所有的符紋都閃爍出了光芒,一條條的在符上游動,細看之下就會發現,所有的光芒都是由一柄柄頭髮絲大小的光劍組成的,小劍在游動,連帶著所有個光芒都游動了起來。

劍氣縱橫,劍意凜然,絲絲扣扣的劍氣彷彿如絲線,從許林腦海中無法探索的地方連接而來,纏繞在劍符之上,帶動著整枚劍符崩潰開來。這種崩潰不是真正的毀滅,而是破而後立的那種。

劍符在崩潰了以後,許林立刻就感覺到了一股從來都沒有過的神奇意念從天空深處突然的從天而降,直接的降臨在了他的腦海之中,纏繞到了劍符之上。那股意念不是許林所知道的任何一種存在,但在纏繞到劍符之上後,立刻就讓他感覺到了其中的神奇。

劍符在那股意念纏繞了之後,就立即在他的腦海之中爆閃了起來,無數的細劍飛舞,然後迅速無比的重新聚成了一枚全新的劍符。這枚新出來的劍符,許林只看了一眼後,就立刻感受到了其中的不凡之處。

此時的劍符呈現著無比尊貴的紫金之色,雖然還是巴掌大小,但許林能夠感受到裡面所蘊涵的劍意已經是他無法理解的了。劍符上所有的符紋全部都變成了劍型,隨便一眼掃過去,都能夠感受到其中有著可怕的攻擊力。

“不滅劍符!”許林突然口中輕聲念道。他的臉上升起了一絲的明悟,同時還帶有一線竊喜。大澤沖天劍符在晉升之後,就變成了他口中念出來的不滅劍符。不滅劍符,攜帶的乃是風雷劍氣,號稱不滅,攻擊力無​​比巨大。而劍符中接收的那股意念,則來自星辰深處的一道先天劍意。

這道先天劍意產生於星辰之中,還沒有開啟靈智,在天空中行走之時,感受到了許林腦海中劍符的變化,在意識中認為對自己有好處後,先天劍意就自動的降臨在了他的腦海裡,與原先的大澤沖天劍符結合在了一起。

“運氣真好!”許林暗自竊喜,這縷先天劍意可以說直接讓大澤沖天劍上升了好幾個層次,由此一躍而成為了無上仙訣,能夠再次為許林所用了。

大澤沖天劍以後就是周易之術了,這門許林最先得到的三千大道之一,剛開始就為許林提供了無量的幫助。但隨著許林修為提升以後,這門三千大道能夠起的作用就少了,雖然許林也有去修煉,但一直都沒什麼進展。許林對這門三千大道也寄託了很大的期望的,但遲遲不能晉升,也查點耗光了他的耐心了。

這次周易之術也得到了晉升,終於是讓許林鬆了一口氣了。在周易之術晉升的同時,許林另外學會的幾門三千大道也同時開始了晉升,諸天生死輪,西華真解,陰陽**,六道輪迴,甚至連崑崙仙術鴻蒙命運之輪也都開始了晉升。

一時間,許林的腦海中生死長軸,六道輪迴,命運之輪,陰陽之光都閃爍起了璀璨無比的光芒,許林閉上眼睛都能夠感受到眼前一片無法阻擋的明亮。

在這些法訣之後,就是許林的肉身了。他的肉身經過了太古銅門裡,紫皇劍域的淬煉後,就已經進入到了洗髓伐毛的層次,他的血肉已經有了靈性,並且生出了無極劍翅這個神通來。此次肉身又得到晉升,許林很是期望能夠踏進傳說中的滴血重生層次,更希望無極劍翅也能夠得到晉升。

當然,肉身想要得到晉升,需要無法估計的機緣,還有無數的材料。就憑許林現在晉升長生之步的附庸品,想要再進一步那是不可能的。所以這一切也都只是許林的期望而已,他也並沒有去當真。

唯一讓在最在意的,就似乎他的修為。長生之步,最重要的一步,為天地立心也終於來到。許林眼睛閉了一會兒,一翻明悟之後,他的雙手終於在虛空中舞動了起來。那是一種無比玄奧的印訣,許林以前從未接觸過,是他從遠古大帝的記憶中得來。

這種手印,是專門用來為天地立心所用,在太古和遠古兩個時代,整個仙道幾乎人人都會。雖然玄奧,那也只是其中的道理玄奧,真正施展起來,許林還是輕易的就能夠打出​​來了。

為天地立心,說是一句話,但做起來卻是難道了無數自稱天才的強者。許林雖然也比較自負,但也不確定自己一次就能夠成功。天地之心,玄奧無比,需要的是一個向道的赤子之心才能夠引動。許林自問自己有著一顆無比堅定的向道之心,但要論到赤子,自己還是差了一點,畢竟他的心中還有無數的牽絆。

虛空中,許林的雙手打出了一個又一個的法印,同時他體內一直在奔騰洶湧的法力也終於找到了宣洩口,被許林打出以後,就立即的在虛空中凝聚成團。與此同時,天空中一陣雷音之後,三道不同顏色的光柱從天而降,伴隨著的就是濃郁無比的三大規則開始在虛空中蕩漾了起來。

天地之心,是晉升長生之步最關鍵的一步。立心之時,三大規則會同時降臨,所以從另一個方面來說,許林一邊立心,另一邊也在同時的領悟著其中的三大規則。此時降落的三大規則皆是最明白,最放開的規則。能夠領悟多少,對著未來有著極大的影響。

許林知道了這一關鍵後,就一直在暗暗準備。此時立心開始,三大規則降臨,許林就立刻的放開了自己所有的心神,開始領悟起降臨的三大規則來。

這段時間乃是晉升長生之步時,天道給予的獎勵。時間只有半刻鐘,因此重要無比。許林也不敢有絲毫的怠慢。他的雙手此時已經是無意識的自動打出法印了,他的心神已經全部撲進了那降臨的規則之中。

他如飢似渴的吸收著其中的規則道理,簡直就猶如鯨吞一般,他是想要在這半刻鐘的寶貴時間裡,將自己得到的利益擴充到最大。所以他幾乎是不要命的在吸收了。

半刻鐘說短不短,說長也不長,在許林的意識當中,幾乎就是眨眼般的功夫。當他手中的法印全部打完了以後,那濃郁的三大規則就開始退去,而許林沉浸的心神也一下子猛然的醒悟了過來。

三大規則在虛空交織了半刻鐘的時間,在許林醒悟過來後,就徹底的消散在了天地間。而同一時間裡,許林心中升起了明悟,彷若剎那間而過的靈光,他在第一時間裡就將自己的神念全部的打進了此時正在他身前虛空中旋轉的一個人頭大小的光團之中。

在那光團之內,許林感受到了一股衝勁,猶如人的心臟一般,還在不停的跳動著,發出“撲通”“撲通”的聲音。許林知道,那光團之內就是尚未完全的天心,下一步他所要做的就是將這無主天心變成自己的,然後將之歸納進自己的心臟上方,進行溫養。

他也沒有想到自己竟然會一次就成功了,欣喜之餘,許林更多的是感嘆著自己的運氣。在那三大規則裡,許林已經將時間規則看懂,知道了其中蘊涵的道理。並且天地規則他也稍微的看懂了一兩分,雖然還不能夠領悟到其中的道理,但只要花時間,他還是可以將之變成自己懂的。

不過,這暫時還不是許林所要做的。他眼前最重要的一步,就必須要做了。他神念打出去以後,就立即的感覺到自己與那懸浮的天心有了種莫名的聯繫。他試發出了一聲召喚之後,那團光芒立刻“嗖”的一聲,一下子就鑽進了他的胸膛之間,停在了他的心臟上方。

“成了!”許林喜道,這一步已成,接下來就似乎他的修為大大提升了。長生之步晉升前的一剎那,天道會降下時間規則,至於能領悟多少就看你的本事了。

[BOOK: 003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1:27: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