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4
第三百八十四章 晉升(三)


當下,在遠古密境中,時間正好處於正午,太陽當空的時候。許林站在山頂之上,微微仰著頭,眼睛半閉半開,渾身都散發著一種非常慵懶的味道。

此時他已經感覺到,在他的心臟上方,多出來的那顆天心的作用了。而且在感受到天心的作用後,許林才知道為什麼叫天心了。擁有了天心之後,許林就清晰的感受到了周圍的一切似乎比以往看的更加清晰了。

天心天心,天地之心。站在山頂之上,許林第一次感覺到自己與天地之間的距離竟然會如此的接近。腳下塌著的是地,頭上頂的是天,頂天立地,才是真正的存在天地之中。只要一閉上眼睛,許林就能夠無比清晰的感受到天地間所有的東西好像都變了一個樣子。看一件東西時,看第一眼是一個樣,看第二眼又是一個樣。

許林腦海靈光閃爍,在感受了片刻之後,他才反應過來,他這是進入到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水的層次了。在天命之步的時候,許林看什麼東西就是什麼東西。而在擁有了天心,可以說是踏進了長生之步以後,他再看同樣的東西,卻能夠看出多重的變化了。

“這就是長生之步嗎?”許林心中暗暗感嘆著。

而就在他感嘆剛升,他頭頂天空中突然一聲炸雷,轟隆間似乎將整片天地都震動了一下,緊接著許林就清晰的感受到了他身體周圍,山頂之上的時間規則開始濃郁了起來。在短短不到五息的時間裡,許林就感受到周圍上千里範圍內的時間規則似乎都已經聚集到了他的周圍。

天地宇宙中擁有無數的規則,天規和地距更是為規則而誕生,無規矩無以成方圓。然而那麼多規則中,卻只有時間規則最是難以讓人揣摩。時間規則就好像是一個調皮的小孩子,時而嬉笑,時耳嚎啕大哭,你永遠都摸不到它真實的`性格。

不過所有的修行者都知道,時間規則是最無情的,它自誕生於天地宇宙中以來,就一直是冷血無情。許林也明白,不過他明白的可能比別人多一點,他的目標就是時間規則的極致,宙極皇鐘。

他徹底的放開了心神去感受周圍的時間規則,將感悟一點一滴的收集到了腦海之中。而就在他感悟的時候,他的體內,法力轟隆不停,終於在某一個時候達到了頂點,嘩啦聲中,已經經過了質變,幾​​乎如河流一般的西華法力在這一刻驀然的全部停下了流動,在剎那的時間裡,所有的西華法力以穴道為中心,開始聚集而去。

片刻時間以後,許林身體中三百六十五個正穴彷彿點燈一般,一個一個的閃耀出了紫光,所有的穴道中都有一抹紫色的小火焰在跳躍,宛如精靈一般,活潑好動,卻也沒有一個離開正穴。

而在這三百六十五個正穴全部都容納進了一抹火焰之後,許林的心神也一震,腦海中所有的法訣都已經全部晉升完畢,許林清晰的感受到了所有法訣晉升之後的威力。

這一次的晉升​​整整持續了兩天的時間,一直到第三天的中午時分,許林周圍的時間規則才逐漸的淡去,消散在了天地之中。許林站在原地,眼睛緊閉著,長長的頭髮披散,隨著山風輕輕的飄蕩。

洞府之中兩年時光,天命之步晉升長生之步。在經過了這兩段事件以後,許林的體形和容貌再次的發生不小的變化。身高已經超過五尺五了,身材依然清瘦,但臉上已經完全看不出原來的稚嫩了。

換做許林的年齡來講,許林也到十五了。但修道之人一般都很少注重年齡,只注重修為。以許林現在的修為來說,在仙道之中已經完全擁有了縱橫的資本。

長生之步,修道第八步。

許林的眼睛猛然睜開,兩道凜然的光芒在他眼睛中閃爍而過,消失不見後,許林的眼睛中已經如一團古井水一般,深邃,而又清晰。兩顆眼珠子就好像是兩顆星辰一般,非常的亮眼。

“終於晉升到長生之步了!”許林伸出了一隻手,輕輕在他身邊的一塊石頭上拂過,石頭喀嚓了一下,隨後就化為了滿天的灰塵,隨著山風飄散遠去。

許林笑了,他感受到自己的身體中充滿著力量,此時體內就好像藏有了一個巨人一般,他毫不懷疑,自己現在在仙道所有的長生史詩中,無人能敵。這是一種來自心底深處的自信,而這自信的來源則就是他自己。

同一時間中,幽州搖光洞天內,一聲磬響,傳遍了整個洞天,響在了所有真傳弟子,管理長老的耳中。深在造化天宮中的蘇明月也聽到了這個聲音,閉著的眼睛睜開了來。

造化天公側,真傳天榜閃爍出了前所未有的七彩光芒,這光芒將整個洞天內都照亮了。首先發現這異常的就是蘇見秀和藍風,還有婉兒。她們三個因為許林,所以才走在了一起,而且關係非常的好。

“怎麼回事?真傳天榜閃爍出了前所未有的光芒,是不是有大事發生了?”蘇見秀好奇的嘀咕著。

藍風和婉兒自是不會知道真傳天榜這異常是不是前所未有的,她們兩個現在連搖光洞天的弟子都不是,只是蘇明月因為地距的原因,讓她們留在這里而已。這種事情,還輪不到她們兩個去關心。

不過,也沒有讓她們等多久。半刻鐘以後,真傳天榜發生異常的原因在整個洞天中響起。

“洞天真傳弟子許林,今日晉升長生之步!”

這個聲音非常的生硬,沒有任何的情緒波動,但這個消息,卻讓整個搖光洞天都為之震動了起來。蘇見秀,藍風還有婉兒三人都已經是目瞪口呆了。

同樣目瞪口呆的還有許林,此時他正一臉呆然的看著離他所在地方不到十里的虛空中,天規正一臉鬱悶的抬頭看著天空,就在他的頭頂之上,一團烏雲正在逐漸的形成,而在那烏雲之中,許林看到了一個非常熟悉的大陣,天劫大陣。

“丫的,天規晉升十一步,原來也要遭雷劈啊!”許林口中喃喃的說道。

(PS:病了,屁股上生了個痔瘡!本書絕對不會太監的,放心!)

[BOOK: 003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57: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