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6
第三百八十六章 晉升(完)


山峰之上,一朵百丈大小的白色蓮花閃爍著柔和的光芒,正在逐漸的往天空中升去。太虛此時就站在那白色蓮花的中央,身軀挺拔,肌膚豐潤如玉,臉上那過往如槁木一般的皮膚,此時就宛如新生嬰兒一般,***中泛著紅色。

而在他的頭頂上空,一團烏雲悄然而至,一個巨大如磨盤的天劫大陣正在逐漸的形成,雷霆閃爍,無數雷獸正從四面八方奔走而來。而讓許林更加無語的是,隨著太虛頭頂上的天劫大陣逐漸形成,天規頭頂上的天劫大陣似乎有了變大的模樣。

“太虛,你給老子滾遠點,老子要被你連累了。”果然,天規的聲音響了起來,憤怒的咆哮,許林如是想到。

“老子也不想啊,誰曉得這個天劫會在這裡生出來。”太虛鬱悶的回答。

雖然鬱悶,但太虛還是盡量的往後面退去,天劫隨人而至,太虛離開了,相信天劫也會離開。可讓許林,天規,還有太虛他們三人目瞪口呆的是,雖然太虛已經退出了足足百里,可是他的天劫此時竟然沒有移動分毫,並且有了要與天規的天劫大陣合在一起的跡象。

“要死人了,太虛,你丫的害死我了。”天規一眼就看出自己今天渡劫的事算是倒霉了,兩個天劫大陣相吸引,到後面一定會融合在一起,而兩個天劫大陣相加起來的威力,就不是一加一等於二那麼簡單了,想到這裡,天規的臉色都沉了下去。

太虛自然也清楚,他也和天規一樣,臉色一片的冰冷。冰冷之中,更多的是不好意思。他知道,天規是被自己連累了。當然,他自己也不會好過,因為這個天劫,他也要渡。

許林站不住了,兩個天劫大陣正在逐漸的融合在一起,其中散發出來的威嚴已經讓他感受到了一股危險的氣息。他打了個激靈,隨後就像被狗咬了一般,兩腳一蹦,身影一花,人影就出現在了三十里之外了,連續晃動幾下,他就已經退到了兩百里之外。

“轟隆隆!”

雷霆的聲音依然密集,天空上的兩團烏雲正在逐漸相融,一條條粗大的電蛇在其中游走,一股股恐怖的氣息席捲四周天地。

太虛嘆了口氣,這天劫不渡也得渡了。他身體一動,腳下的白色蓮花立刻崩潰,化為了無數的白色光點,一點一點的分散到了四周。而他的身影卻出現在了天規的旁邊,他還沒有站穩,一隻大腳就朝著他的臉面踹了過來,同時伴隨著的還有天規的一聲大吼:

“太虛,你丫的!”

太虛自然不會被天規踹中,他身體晃動了一下,讓過了天規這一腳後,哭笑不得的說道:“我也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啊,我是明白了,這個天劫我是抗不過去了,所以才會來找你頂的。”

“滾你丫的!”天規暴喝。

遠處的許林聽到這兩人的對話,腦門上一條黑線升了起來。他剛想開口勸解一下,天空中突然響起了一聲巨大的轟隆聲,讓他把話又咽了回去。他抬頭看去,不看還好,一看之下他腳下打了一個趔趄,險些沒倒下去。

就在那兩團烏雲之外,又憑空多出來了一團烏雲,而且其中也有一個天劫大陣正在逐漸的形成。

看到這一幕的還有太虛和天規,他們的臉色先是一怔,隨後精彩了起來。兩個天劫大陣還不夠,現在有來了一個天劫大陣,他們心中同時想到了一點,口中同時恨恨的喊了出來:“死老虎!”

“嗷…嗷…虎大爺要渡劫了,要渡他爺爺個天劫了!”他們話音剛落,山峰內部老虎那囂張,好像被什麼東西咬了一樣的嗷嗷聲響了起來。隨後一隻巨大的老虎身影出現在了山峰之上,影子虛幻,只一出現就破碎開來,只在山頂上留下了老虎的身影。

老虎一出來,就感受到了周圍的不同,抬頭一看,臉上的興奮勁立刻僵住了。他也不是什麼傻瓜,自然知道三個天劫在同一個地點出現帶來的後果。想清楚了,他的臉上都市哭喪了起來。

“天規,太虛,你們兩丫的,大爺我被你們連累了。”老虎哭喪的罵道。

“死老虎,你給我滾上來!”天規怒了,老子不就是渡個天劫嗎,第一波都已經過了,第二波眼看著就下來了,誰想太虛一個,老虎一個,兩個新天劫的出現,硬是讓第二波被收回去了,要重新凝聚。他丫的,誰聽說過天劫還會回收的。

“來勒,來勒!”老虎一聽到天規的怒罵聲,心裡立刻打了一個突,隨後臉上的哭喪立刻消散,換上了一張笑臉,說了聲後,就屁顛屁顛的飛想了天規和太虛所在的地方。

“被你們兩個害死了!”天規一看到老虎上來,一腳就踹了上去,口中怒罵的說道。

“天大爺,天大爺,你儘管踹,消消氣,咱這天劫還要你幫著抗呢。”老虎一臉的媚笑,渾然不在意不天規踹的那一腳。他也明白過來,三個天劫大陣融合在一起了,他是抗不過的,只有靠天規才行。

看到老虎這個樣子,天規有再多的怒氣也發不出去了。再說他也知道太虛和老虎也不是故意的,造成這樣的場面,壞就壞在他們誰也沒有料到,他們三個竟然都能夠分到一點遠古大帝的命格,而且晉升還在同一個時間裡。

“你分到了多少?”天規問太虛。

“十分之三吧!”太虛尷尬的回答。

“你呢?”

“十分之五吧!”老虎媚笑著回答。

“噗…老虎我踹死你這個傢伙!”

“嗷…嗷…輕點,輕點。太虛你怎麼也來踹我,太虛你丫的給大爺記住了,大爺我遲早會找回這場子的。”

遠處的許林好笑的看著天劫大陣之下,天規和太虛兩個追著老虎踹的場面。同時心裡也暗暗的有些羨慕起來,也為老虎的好運而高興。遠古大帝的命格,沒他的份。天規分到了十分之二,太虛分到了十分之三,老虎一個人都分去了十分之五,他一​​個就分去整整一半。也不知道到底是老虎運氣好,還是天規和太虛的運氣太衰。

同時,許林也看清楚了,三個天劫大陣融合在一起,雖然看上去無比的嚇人,但天規他們三個都是分享到了遠古大帝命格,分享了遠古大帝記憶的,他們一定都從遠古大帝的記憶中得到了大帝的神通手段,天劫再厲害,他們也能夠渡的過去,也就不用他去操心了。

想清楚了這一層,許林也就沒有去擔心了。他身軀一動,腳下一步跨出,就好像跨出了無限的距離一般,他的身影直接出現在了二十里外一座小山頭上。他在小山頭上盤坐了下來,靜靜的看著天規他們三個渡劫。

三個天劫大陣融合起來後的威力那絕對不是誰都可以小看的,新生成的天劫大陣在天空中擺開,竟然達到了九九八十一層,每一層都透露著玄奧,任憑許林如何的努力,也看不清楚其中蘊涵的道理。

天劫大陣轉動,第一波天劫落下,竟然就是超過了萬頭的雷獸交織成陣法降落了下來。萬頭雷獸,其中有第十一步的,也有第十步的,浩浩蕩盪,鋪天蓋地而來,膽小的可能就要被嚇得暈過去了。

許林雖然也有些擔心,但內心中更是相信天規他們的能力。

萬頭雷獸落下,將天規他們淹沒在了其中。隨後許林就看到三朵丈許大小的蓮花從雷獸的包圍中升了起來,三朵蓮花,一金,一銀,還有一紫,分別是天規的天花,地花,人花。在這三花之外,還有太虛和老虎的人花,同樣的紫色,但比天規的至少要小了一半。

五朵蓮花在虛空中展開了威力,釋放出了無比恐怖的能量。天規的金花在虛空中釋放而開,無數枚蓮瓣激射而出,那些雷獸碰到一下,立刻就崩潰開來。萬頭雷獸沒有堅持半刻鐘,就徹底的消散在了虛空之中。

看到天規他們一臉輕鬆的模樣,許林輕笑了一下,隨後就閉上了眼睛。他剛剛晉升到長生之步,對於時間規則領悟的不是許多,他正好可以趁著這會兒的工夫,領悟一下時間規則。

在他閉上眼睛以後,天規他們的頭頂上空第二波天劫也降落了下來,這次出現的卻是上千條百丈長的太古雷龍。而在許林的身邊,濃郁的時間規則已經將他包圍了起來。

時間規則,許林盤坐於腦海中的神識小人輕念了一句,隨後一條光陰長河的虛影就出現在了他的眼前,光陰長河看不見頭,也看不見尾,其中有著無數的時間規則沉浮,而在那無數的時間規則中央,許林看到了一個巨大的鐘影。

宙極皇鐘,許林知道那是什麼東西。放開了心神之後,他就徹底的進入到了最深沉的領悟之中了。

天規他們渡過了第二波天劫,雖然輕鬆,但比起第一波還是要艱難了一點。隨後第三波天劫出現,卻是一尊巨大的雷帝虛影。在天規他們大展神通,耗光了所有的法力以後,他們才將雷帝虛影徹底的打散了。

在經歷了那麼久以後,許林他們一行四人終於往前走了一大步。許林晉升長生之步,太虛和老虎從第九步踏進了第十步,三花之步。天規從第十步踏進了第十一步,五元之步,號稱大帝級存在。

[BOOK: 003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02: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