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7
第三百八十七章 太古大帝再現


當許林從入定中醒來之時,天空中的天劫大陣早已經散去,天規,太虛還有老虎三個已經落在了他的身邊。天規身軀依然挺拔而立,面色略微的有些泛白。太虛盤坐在許林的對面,頭頂之上一朵巴掌大小的紫色蓮花正在旋轉,周遭的天地元氣湧來匯入進紫蓮當中,然後又化為肉眼可見的霧氣進入到了太虛的頭顱之中。

這樣的畫面如仙如玉,讓人看得不忍破壞。但當許林看到老虎之時,臉色先是愣了一下,隨後“噗嗤”一聲,大笑了起來。

此時的老虎完全沒有形象的趴在了地上,伸著長長的舌頭,正在大口大口的喘氣。他後背上的七隻翅膀此時都好像失去了力氣,倒在了老虎的身上,宛如被服,將老虎遮蓋了起來。老虎在晉升到第十步以後,他又多生出來了一隻翅膀。等到他第十步走到顛峰,翅膀就會變成八隻,四對。

“看什麼看,大爺我都是被天規還有太虛這兩個倒霉蛋給連累了的。”老虎感應到許林的目光,腦袋吃力的轉動了一下,看向許林,看到了許林臉上的笑容後,忍不住的泛起了白眼,口中憤怒的說道。

“得了,你別得了便宜還要賣乖。遠古大帝的命格,你就得到了一半,還有什麼好在乎的。”許林站了起來,笑對老虎說道。

“這隻死老虎,如果換個時間,我一定要將你宰來吃了。”說這話的是天規,要說連累,只有他才是被連累的那個。他的天劫原本可以輕鬆渡過,但太虛和老虎的天劫出現,三個天劫大陣融合在了一起,新生成的天劫靠他一個人抗,差點沒把他詐乾淨了。此時他體內的法力只剩下不到一成,勉強維持著他虛空飛行。

“算了,天規。老虎他們也不是故意的。”許林說道,隨後他一揮手,一道金黃色光芒撒出,打進了天規的身體之中。

隨即,天規的身體中“轟”的一聲,好像有什麼東西爆炸開了一般,一股強橫的力量從天規的身體上散發開來,天規的臉色肉眼可見的變成了紅潤。

“這遠古大帝的肉身煉化而成的東西,補充法力果然強悍。”天規笑著說了一句,許林剛才打進他體內的正是煉化那具遠古大帝屍身之時,得到的金黃色液體。此時他的法力已經恢復到了八成左右,雖然還沒有到顛峰,但也足夠他們在這遠古密境中行走了。

給了天規後,許林自然也不會小氣,也同時的給了老虎和太虛一點。遠古大帝的肉身煉化所得的液體雖然不多,但每一滴都蘊涵著無比龐大的法力,給天規他們使用了之後,許林還剩下許多。許林小心的收藏了起來,日後這東西可以救命的。

“你怎麼樣了?”天規問許林。

“還好,時間規則我已經有所領悟,但想要完全掌握,還差了一點火候。還有,我看到宙極皇鐘的影子了。”許林點了點頭,將自己現在的一切都說了出來。

“宙極皇鐘!”聽到這四個字,天規和老虎同時動容。和宇極天鏡一樣,宙極皇鐘也不是誰都可以見到,和天劫差不多,只有那種絕代妖孽才有機會。

“你沒有分享到遠古大帝的命格,卻看到了宙極皇鐘,這一得一失之間,就可以看出天道的公平之處了。”天規感嘆說道。

“恩!”許林點頭,天道最是無情,卻又最是公平,他現在已經知道了這一點。

“對了,地距給我發來金令了。”天規看了看許林,口中突然說道。

“哦?她都說了些什麼?”聽到天規這話,許林不禁精神一震,他們自從走進了這山脈深處以後,與外圍的聯繫就只有地距的金令,距離上次知道外圍的消息已經差不多有半年之久了。當然,這個半年也只是許林意識當中的半年,他們還不知道在那洞府之中,已經渡過了兩年的時間。

“也沒多大的消息,不過就是仙道十六門派的老古董們都出來了,他們在外圍發現了一處仙府,死了不少人。後來探明了那座仙府是太古洪荒時期的一位大尊的行宮,出現了一件元天仙器,洪荒煉天爐,十六門派都展開了爭奪。地距因為旁邊有張少羽和秋水月的存在,所以沒參加進去,只聽說最後洪荒煉天爐好像是被影府拿去了。”天規說道。

“一件元天仙器而已,用不著花太多的注意力。十六門派搶奪,這到是個問題。眼下太古銅門搖搖欲墜,妖魔入侵迫在眉睫,自相殘殺下去,倒霉的最後只是仙道而已。”許林說道,他的眉宇間浮現了一絲的愁色。

“妖魔入侵是件大事,不過我們再如何操心,也不能夠讓十六門派都聽我們的。眼下,我們最重要的還是渡過深淵,進入中央道場才是真的。”天規臉色平靜的說道。

“天規說的沒錯,我們要加快速度進入中央道場才是真的。”說這話的卻是太虛,他得到了許林打進的金黃色液體後,恢復的很快,此時剛好醒來。

“你們說的很有道理,既然如此,我們現在就起程吧。”許林點頭說道。

“現在就走?”問這話的是老虎,他此時一臉的不願意,按照他懶性子,渡過天劫之後,說不得也要休息十天半個月才行。

“你們現在都已經差不多恢復過來了,不現在走還等什麼時候?我們時間已經不多了。”許林笑了一下,然後走到老虎身邊,踢了踢老虎說道。

“走吧,老虎你最好別磨蹭了。你連累我的帳還沒跟你算呢。”天規白了老虎一眼,口中說道。

要說老虎現在最怕的人就是天規了,他渡過天劫全靠天規幫忙抗過去,他現在才能趴在這裡。說起來,他確實對天規有份抱歉之心。聽到天規這麼一說後,老虎也不再多話,立刻站了起來。

他們這一次起程信心明顯比上次要高了許多,走起來的速度也快了許多。當他們再次的走到了那片被昏暗籠罩的山脈前,他們的臉色同樣也沉了下去。

走進了山脈,頭頂上依然是那一道道宛如潮湧的血浪,猩紅的光芒照射在許林他們的身上,將他們整個人都渲染成了血紅之色,好像剛剛從血池裡爬出來的一樣。再次進入到這里以後,許林終於是感受到了修為提升以後的好處了,上次進來,他的內心中會生出無數的負面情緒,而這次進來,內心中卻是一片的平靜。

“轟隆隆!”正在他們安靜的走動間,他們的頭頂上空突然傳來了一陣雷霆之音,同時還有一陣無邊的威嚴降落了下來,讓許林他們的身體為之一頓。許林更是臉色瞬間發白,整個人好像被打擊了一般。

“什麼東西?”許林艱難的問道。

天規他們抬頭看去,就看到了造成這一切的來源。在天空之中,層層的血浪裡,一輛青銅色的古車正踏空而行,拉車的是四頭龍頭馬身的天馬。而車上承載的卻是一個連天規也看不清的人影,而且從那人影中,天規更是感受到了一股窒息,一股危險到極點的氣息。

“太古大帝!”天規驚詫的說道。隨後他又補充了一句:“我們看到的那位,復活的太古大帝。”

“什麼?”聽到天規這話,許林他們同時震驚而道。幾乎在同時,他們又想到了中央道場。太古大帝駕車在天空中行走,目標很明顯,就是中央道場。想到他們在那個大湖前看到的場景,許林他們一個個都內心震撼無比。

他們的目標也是中央道場,而遠古大帝,太古大帝他們的目標也是中央道場。中央道場裡究竟會有什麼,直到現在許林他們也不知道。但一想到太古大帝復活後也要去那裡,遠古大帝的屍身靠著生前留下的執念也要去那裡,一時間,中央道場在許林他們的心中變的神秘無比,高深莫測了起來。

太古大帝駕車在天空中飛快而過,完全沒有註意到下面山脈中的許林等人。等到許林他們從震驚中走出來後,他們才發現周圍的壓力已經消失了,而天空中的太古大帝也不見了踪影。

“我有種感覺,進入到中央道場後,那裡一定會變的很熱鬧,同時也將變的危險無比。”天規一臉鄭重的說道。

“現在說這些還為時尚早,我們還是先渡過了深淵再說吧。”許林運轉了體內的法力,將剛才太古大帝路過留下的威嚴驅逐乾淨了以後,才無奈的說道。

再次的來到了斜月台,走進了乾坤殿後,許林他們小心的搜索了一下,發現乾坤殿已經變的空空如也,裡面沒有任何一點關於中央道場的東西,似乎在上次遠古大帝襲擊了他們以後,這裡所有的一切都被某種存在收刮過了一樣。

“不對啊,我明明記得上次來這裡的時候,這裡還有東西的。”許林疑惑的說道。

“你們發現沒有,乾坤殿那半塊牌匾也不見了。”太虛一臉嚴肅的說道。

“這深淵之下,一定還有活著的存在。是他將這裡的一切拿走了。”天規臉色鄭重無比的說道。

“活著的存在!”聽到這幾個字,許林的臉色變的肅然了起來。

[BOOK: 003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4:53:54 2024